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万润科技吧] 主力还不进来抄底吗 基民1L5101r312 11-1411-14 10:10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这只股的股性真的不行 LYNNAMY 11-1411-14 10:10
- 46 0 [锐明技术吧] 真是个苟东西啊 在下小小韭菜 11-1411-14 10:10
- 31 0 [以岭药业吧] 大哥你太墨迹了 money姐 11-1411-14 10:10
- 37 0 [爱尔眼科吧] 做个股吧 股友87m7918p29 11-1411-14 10:10
- 46 0 [千红制药吧] 千红跃跃欲试,有点小意思,昨9.15进了一点。 瑞茗小子 11-1411-14 10:10
- 43 0 [盈新发展吧] 的哒秒涨停!再也打不开了(开盘前反复说了,这 股友56e32973F5 11-1411-14 10:10
- 41 1 [深科技吧] 涨得少跌的多,说的就是你 足智高升de风清扬 11-1411-14 10:10
- 215 3 [航天发展吧] 什么消息涨停的,探子,速探 祖训8打仗不炒股 11-1411-14 10:10
- 68 1 [ST长方吧] 表面好像又压又砸,但就是下不去,, 旭照535 11-1411-14 10:10
- 67 4 [芒果超媒吧] 大家不要买周边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10
- 102 9 [弘信电子吧] 大家一起投反对票,人多力量大 掌阅里有脏东西 11-1411-14 10:10
- 135 13 [西域旅游吧] 这形式可别忽悠大家买了,良心何在,如果没有重 亚克西西 11-1311-14 10:10
- 32 0 [山高环能吧] 这票筹码峰为啥没有动 股友28872Rf000 11-1411-14 10:10
- 36 0 [航天发展吧] 炸板了? 股友6321pT9272 11-1411-14 10:10
- 36 0 [ST美晨吧] 调的不理想,看下午能涨多少。 大满贯123 11-1411-14 10:10
- 37 0 [大港股份吧] 不用看,全天水下震荡了,今非昔比! 万物皆可联 11-1411-14 10:10
- 28 0 [方正电机吧] 快跌停哦,好早点下班 乐观的魏依晨 11-1411-14 10:10
- 39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总,能帮忙看看保龄宝吗?@刚入2个月的韭菜 股友jv0jtj 11-1411-14 10:10
- 39 0 [ST嘉应吧] 压力太大!要不缓缓? 无畏前行者 11-1411-14 10:10
- 44 0 [沙钢股份吧] 每天一草红华! 花开的轩玮 11-1411-14 10:10
- 124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行情来了,继续加油!期待后市行情能越来越好! 不一样的收获 11-1411-14 10:10
- 46 0 [宏海科技吧] 今天开始吃肉喝汤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11-1411-14 10:10
- 39 0 [首旅酒店吧] 有一招从天而降的掌法 n1418370924a9d67 11-1411-14 10:10
- 39 0 [吉宏股份吧] 连蹭热点都不会,这种公司早点丢 有魄力的晴天浪16 11-1411-14 10:10
- 35 0 [共进股份吧] 属实恶心啊 开着飞机接涨停 11-1411-14 10:10
- 37 2 [维信诺吧] 接下来怎么操作 股友pwEDqk 11-1411-14 10:10
- 42 1 [凯众股份吧] 自己玩吧,永远不见 铧尔街之韭 11-1411-14 10:10
- 48 1 [华润微吧] 癌华润是没得救的快跑 股友77x5L60180 11-1411-14 10:10
- 84 1 [浙文影业吧] 老庄还是压在395.396 喝茶看股磨时间 11-1411-14 10:10
- 63 2 [盾安环境吧] 好久没有看到一万多挂单 肉夹馍要热 11-1411-14 10:10
- 84 2 [东方精工吧] 为什么啊?连跌7天,无利空也跌,有利好也跌, suokkk 11-1411-14 10:10
- 62 2 [步步高吧] 究竟是谁在卖,杂毛股 虚心地乌梅 11-1411-14 10:10
- 148 2 [北汽蓝谷吧] 个人观点,以你的观点为准:昨天虽然是中阳线, JR消费 11-1411-14 10:10
- 55 2 [中安科吧] 今天必须加仓,抄底资金流入 zayer 11-1411-14 10:10
- 66 2 [节能风电吧] 会成为今年表现最差的个股之一么? 股友fziZwy0711 11-1411-14 10:10
- 116 3 [中孚实业吧] 今天的假阴线,明天必涨,吃了就走 九层妖塔_捉妖师 11-1311-14 10:10
- 3501 15 [恒越优势精选混合A吧] 我又冲了 桥水全天候_仿版 11-1311-14 10:10
- 43 0 [中国卫星吧] 商业航天是最垃圾的板块,因为中军是中国卫星这 JM很忙 11-1411-14 10:10
- 31 0 [中科曙光吧] 的帽子什么时候才能去掉啊。 幸存者方舟 11-1411-14 10:10
- 40 0 [新世界吧] 确实是不给力 千与千寻的上坡路 11-1411-14 10:10
- 80 0 [立方制药吧] 是有大数据检测么,补了一手,然后就下行,就差 业余的孙茜1 11-1411-14 10:10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嗨嗨嗨嗨嗨嗨,西湖美景,三月天奈, 睿智英明的袁翔云 11-1411-14 10:10
- 46 0 [中国中车吧] 这就是 月赚过亿 11-1411-14 10:10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兄弟们,别冲了,小心周末弄你们,下周开始躺板 Castelli 11-1411-14 10:10
- 32 0 [朗科科技吧] 就知道会这样 股友978A1T9661 11-1411-14 10:10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还会开吗 翻倍哥666 11-1411-14 10:10
- 58 2 [华丰科技吧] 放量了,趋势反转 浪里白条陈老师 11-1411-14 10:10
- 34 1 [恒光股份吧] 涨不行,跌第最猛 做好每一天 11-1411-14 10:10
- 56 1 [科大讯飞吧] 再等等,再等等,等刘老板定增后跟着刘老板炒, 股友l37pTC 11-1411-14 10:10
- 245 1 [恒帅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恒帅股份接待开宝资产等多家机构调 恒帅股份资讯 11-1411-14 10:10
- 78 3 [沃顿科技吧] 熟悉的配方,拉高就得跑!跌一个点就加仓!,不 牛牛向上 11-1411-14 10:10
- 57 3 [惠云钛业吧] 狗曰垃圾,跟跌不跟涨 股友JY9ty0 11-1411-14 10:10
- 104 2 [三一重工吧] 摸到21了,赶紧跑,韭菜逃命机会 股友1kH7083310 11-1411-14 10:10
- 58 2 [禾望电气吧] 摩恩电气终于跌停,哎,能不能开板 韭菜盾舞了 11-1411-14 10:10
- 205 1 [信立泰吧] 70应该很快可以看到 林下兔兔 11-1311-14 10:10
- 27 0 [ST三木吧] 炒小炒烂炒差 冬去春须泮 11-1411-14 10:10
- 31 0 [南华生物吧] 又绿了 要空仓时坚决不动 11-1411-14 10:10
- 54 0 [云维股份吧] 今天切勿追涨 科技强国1234 11-1411-14 10:10
- 37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废了,越跌折价越高,啥玩意 割肉绝对不可能 11-1411-14 10:10
- 44 0 [菲利华吧] 跌回来,快点 越来越棒地莎珂拉 11-1411-14 10:10
- 75 0 [润欣科技吧] 这么大的利好,涨二个点就走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1-1411-14 10:10
- 42 1 [鹏辉能源吧] 还真是啊,冲高回落第二天就下杀 阿豪发家 11-1411-14 10:10
- 68 1 [海螺新材吧] 脑子十是个好东西,可惜有人就没有啊!你炒股不 股友0n33967m77 11-1411-14 10:10
- 51 1 [英唐智控吧] 都走吧,让所谓主力自己玩吧,已经跌回停牌前了 股友eqUAWW 11-1411-14 10:10
- 53 1 [潍柴重机吧] 28肯定破的了,有脱单 豆豆豆小豆 11-1411-14 10:10
- 53 2 [*ST三房吧] 带三的都牛逼!妖了 股友XiwUJT 11-1411-14 10:10
- 82 3 [赣锋锂业吧] 真的绝了,当初19的盛新怎么就选了你啊 st隆基 11-1411-14 10:10
- 49 2 [三角防务吧] 无语呀! 长期致胜的宝瓶座 11-1411-14 10:10
- 54 0 [永泰能源吧] 500亿资金在路上了 骑着蜗牛追黑马 11-1411-14 10:10
- 34 0 [中国银行吧] $中国银行(SH601988)$ 乐观豁达的高涛 11-1411-14 10:10
- 31 0 [巴西ETF华夏吧] 太牛了我亏了 zaiwanshihagou 11-1411-14 10:10
- 208 0 [源飞宠物吧] 今天应该收个阳线,下周一,九阳神功练成,就是 诛仙剑不重 11-1411-14 10:10
- 101 0 [航天发展吧] 封不住就卖了 不帅你报警7776 11-1411-14 10:10
- 76 0 [衢州东峰吧] 涨停后,横盘第18天。按过往尿性,今天该大涨了 大度的龚泽哈 11-1411-14 10:10
- 30 0 [顺钠股份吧] 空方没货了吗用力砸好吗 下雪安省 11-1411-14 10:10
- 38 0 [海南矿业吧] 拜拜了................ 股友83v3k67360 11-1411-14 10:10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来一百个十万手,能否涨停?大家给个建议。 股票么亏过钱 11-1411-14 10:10
- 38 0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都红了,垃圾小孙 股友TP23kZ 11-1411-14 10:10
- 167 0 [中信特钢吧] 快跑 股友5R2P389125 11-1411-14 10:10
- 27 0 [元隆雅图吧] 这是什么操作, 基民730r20E825 11-1411-14 10:10
- 32 0 [联泓新科吧] 这一套又要一段时间解套了 请输入昵称密码 11-1411-14 10:10
- 52 1 [*ST利源吧] 1分两分的,怎么压着不涨啊? 基民V335N36765 11-1411-14 10:10
- 391 11 [*ST三房吧] 明天能不能不要涨啊我已经跑了下跌6个点。我再 每一个涨停都有我 11-1311-14 10:10
- 192 7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满仓泪目,负10个点 盼能回本 10-2011-14 10:10
- 32 0 [海新能科吧] 玛德一直在砸盘 勤奋的武炫银 11-1411-14 10:10
- 31 0 [朗新科技吧] 确实看不懂 基民hdjoay 11-1411-14 10:10
- 34 0 [九阳股份吧] 哈吉米感念,最少到120 UnU 11-1411-14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