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开勒股份吧] 不要理会夹头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06
- 32 0 [中利集团吧] 板块涨了那么多,你今天竟然一直是板块垫底,你 根菲特 11-1411-14 10:06
- 303 0 [绿色动力吧] 这个股没交易量,机构持股百分之75,圣元涨到天 股友0LCq62 11-1411-14 10:06
- 40 0 [盘龙药业吧] 扫货 雪豹宋 11-1411-14 10:06
- 26 0 [方正电机吧] 走了,票不能格局 股友0zU3777009 11-1411-14 10:06
- 48 0 [杭州解百吧] 你连供销大集都不如 股市深套 11-1411-14 10:06
- 28 0 [西藏珠峰吧] 量能不错,复制国城矿业走势向上挺进。 飘逸的蓝小白 11-1411-14 10:06
- 57 0 [康芝药业吧] 这么搞就没朋友了 爱炒股的小明 11-1411-14 10:06
- 33 0 [晶方科技吧] 这样股操作,唯一办法,等那周星期五站在五周线 股友9ak2023008 11-1411-14 10:06
- 30 0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完全没有来得及干他就已经涨起来了 股友93X2975q33 11-1411-14 10:06
- 35 0 [维科技术吧] 主升 乐观的鲁帆3 11-1411-14 10:06
- 33 1 [东方财富吧] 银行保险都在创新高 股市破烂熊 11-1411-14 10:06
- 45 1 [海南海药吧] 卖了就涨停。。。 毫无经验的老韭菜 11-1411-14 10:06
- 49 2 [盈趣科技吧] 直接持股干不过间接持股的吗?干不过初灵? GAG 11-1411-14 10:06
- 46 1 [苏奥传感吧] 无量拉升,这次跌下来必定见到9.10元。 股友605R9T5916 11-1411-14 10:06
- 38 1 [众泰汽车吧] 冲吧大盘逆子 迟早翻屋企 11-1411-14 10:06
- 731 1 [福石控股吧] 被延误的营销板块——关注福石交易 风萧水寒_dhlm3328 11-1311-14 10:06
- 426 15 [*ST启环吧] 启迪环境:关于收到《民事判决书》暨诉讼进展情 *ST启环资讯 11-1311-14 10:06
- 25 0 [中核科技吧] …… 基民oohXtL 11-1411-14 10:06
- 35 0 [万润科技吧] 这就有点p脸不要了,你都没涨多少,跌这么多? 北交宿命7 11-1411-14 10:06
- 37 0 [岭南控股吧] 反抽后还有两跌,基本就企稳了 求稳第一 11-1411-14 10:06
- 26 0 [供销大集吧] 差那点事儿嘛至于嘛 认真之贾元春 11-1411-14 10:06
- 84 0 [未来机器有限公司吧] 这么快就结束了,本来挂了0.75卖,又没戏了 商汤的追随者 11-1411-14 10:06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排队到你涨停板主力户型军加油 股友6fnqJB 11-1411-14 10:06
- 26 0 [珠免集团吧] 你们倒卖呀 韭菜花朵未来 11-1411-14 10:06
- 47 0 [博源化工吧] 挂8.02出一部分?可否 股友oIYGdm 11-1411-14 10:06
- 30 0 [海新能科吧] 庄家实力弱、操盘水平差,格局也小。无语 择人任势 11-1411-14 10:06
- 23 0 [大为股份吧] 27块多有买的吗 内蒙古超人 11-1411-14 10:06
- 39 0 [协鑫能科吧] 跟电有关的从来不涨为何不申请删除 股友ze0ZWQ 11-1411-14 10:06
- 34 1 [创新医疗吧] 看看人家众生 Jn金牛座 11-1411-14 10:06
- 50 1 [三维通信吧] 跑,还有大跳水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11-1411-14 10:06
- 49 2 [晶瑞电材吧] 到10元货也出不完 股友56h612018E 11-1311-14 10:06
- 38 0 [方正科技吧] 13个点进去了 小九不做菜 11-1411-14 10:06
- 25 0 [海马汽车吧] 漂亮 亲切的董飞文 11-1411-14 10:06
- 33 0 [菲利华吧] 昨天贪心了81.45卖了,19.78又接回了。 股友Fbaa6u 11-1411-14 10:06
- 27 0 [立讯精密吧] 拉到20线就行 我要割大A 11-1411-14 10:06
- 37 0 [网易-S吧] 浪费 全国玉林 11-1411-14 10:06
- 37 0 [ST际华吧] 哇偶又开始表演左手倒右手了 嗡贝夏哇那也 11-1411-14 10:06
- 26 0 [美锦能源吧] 没前途的东西,天天搞这种高抛低吸的把戏。 巴飞很特别 11-1411-14 10:06
- 96 0 [和而泰吧] 你相信光吗?[哭] 秋两刀 11-1411-14 10:06
- 33 0 [华盛锂电吧] 今天就是华盛锂电的波段高点,真是行情在疯狂中 DAVID_WANG 11-1411-14 10:06
- 38 0 [西藏珠峰吧] 昨天唱空的还在吗打脸不哈哈看我发的帖子说了主 一股清流o 11-1411-14 10:06
- 43 0 [金岭矿业吧] 这个拉级,我大中又涨停啦,呵呵,舒服!这个拉 股友6f05000F83 11-1411-14 10:06
- 36 0 [力星股份吧] 洗大发啦!庄你就应打出空间来!反正人气也给打 石上流d 11-1411-14 10:06
- 31 0 [维科技术吧] 出货了。 股友8H86M50631 11-1411-14 10:06
- 48 1 [重庆钢铁吧] 今天能突破1.64吗??? 鸿运满堂彩 11-1411-14 10:06
- 3486 11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债市 股友39P8K01132 11-1311-14 10:06
- 205 5 [太极实业吧] 底部筹码天天在减少,两天阳线全被五日线压制, 股友gPggJC 11-1311-14 10:06
- 46 1 [昆仑万维吧] 不说大红大紫,连一抹姨妈红都没有啊 故事里的小虾米 11-0711-14 10:06
- 31 0 [海南机场吧] 一骑绝尘而去 乘风破浪的孤勇者 11-1411-14 10:06
- 28 0 [摩恩电气吧] 全被散户接了 至到方成 11-1411-14 10:06
- 89 0 [太阳能吧] 为什么太阳能不显示属于光伏设备板块? 让一切留给时间 11-1411-14 10:06
- 43 0 [中航泰达吧] A股建议90%的散户朋友不要玩,让机构游资去玩。 汪老割 11-1411-14 10:06
- 47 0 [楚江新材吧] 散户太多,不洗一段时间,不可能涨的,卸载软件 炽热的储波 11-1411-14 10:06
- 24 0 [海马汽车吧] 亏了10.40卖早了 股友k69170627n 11-1411-14 10:06
- 33 0 [英维克吧] 变红吧 美好的冷茹雪 11-1411-14 10:06
- 50 1 [珠免集团吧] 这票抛单怎么这么厉害,比合百集团都比不过。 懂感恩地雁来红 11-1411-14 10:06
- 72 1 [长亮科技吧] 有阿里概念,竟然这走势 韭菜诱惑 11-1411-14 10:06
- 119 4 [退市创兴吧] 尾盘这么多千手砸盘,是哪个啊 股友V3Ywei 11-1311-14 10:06
- 67 6 [华发股份吧] 又压价,又被控制的死死的,跌不下来涨不上去 控制中心 11-1311-14 10:06
- 28 0 [永泰能源吧] 下来 A股慈善家大佬 11-1411-14 10:06
- 231 0 [众生药业吧] //@金盘有道:平潭发展,交朋友 股友6e99E59518 11-1411-14 10:06
- 42 0 [大众公用吧] 联美控股涨停了,弟弟加油 大白岩倒生树 11-1411-14 10:06
- 69 0 [标榜股份吧] 古人云,追涨富三代,抄底毁一生,当初50买了你 富有积玉de雨晨 11-1411-14 10:06
- 34 0 [兴发集团吧] 这线走的…… 股友tFmZ52 11-1411-14 10:06
- 49 0 [大豪科技吧] 板块反弹了,煞壁主力,空头,别砸了, 股友7198l39D50 11-1411-14 10:06
- 25 0 [盘龙药业吧] 24年9月要是拿到现在多好 ZF8453 11-1411-14 10:06
- 29 0 [信维通信吧] 三维和你之间选了你,见了鬼了 栩曜K 11-1411-14 10:06
- 45 1 [飞马国际吧] 割肉了,投奔大哥海马了 天天发财财财财 11-1411-14 10:06
- 533 3 [博科测试吧] 哪个大佬竞价时拉个20cm逗兄弟们开心呐? joyyoungsheep 11-1411-14 10:06
- 255 9 [吉林化纤吧] 兄弟们,这个大股东减持成本是4块以下吗? 温柔敦厚的陶亿霏 11-1411-14 10:06
- 31 0 [因赛集团吧] 这稳不住了吗 vioobbo 11-1411-14 10:06
- 31 0 [三六零吧] 的,是存储芯片么?比别人杀的还厉害 渣渣渣渣辉辉 11-1411-14 10:06
- 28 0 [云天励飞-U吧] 什么破玩意!天天绿,干脆退市算了嘛 顽强的西门思源 11-1411-14 10:06
- 39 0 [德艺文创吧] 8.84封了,盘小可以爆炒 c3528181441695208 11-1411-14 10:06
- 23 0 [合富中国吧] 妖王 基民N3Z2707601 11-1411-14 10:06
- 35 0 [瑞泰新材吧] 涨的最少,跌得最多,触升 my哈咯 11-1411-14 10:06
- 31 0 [中安科吧] +3接半仓,等风来 很二的十二 11-1411-14 10:06
- 24 0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跟合富了? 村金速回 11-1411-14 10:06
- 60 0 [免税概念吧] 018123,永赢基金里的战斗机,冲鸭弟兄们,珍惜 葛大壮 11-1411-14 10:06
- 28 0 [英唐智控吧] 确实让我很恶心了。挣钱没跑了全回去了。。。。 天天红红股票 11-1411-14 10:06
- 45 0 [世纪华通吧] 下一步,腾讯继续增资扩股。成为第一大股东。 股友1066o81t03 11-1411-14 10:06
- 131 2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庄家貌似成义庄了 幻影200006337 11-1411-14 10:06
- 103 4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站上230,今年就能看到300了 海神500 11-1411-14 10:06
- 36 0 [民生健康吧] 过来瞧瞧,早上二选一了康之 拉萨9队 11-1411-14 10:06
- 45 0 [泡泡玛特吧] 这是什么走势哦,如来神掌吗 偷鸡赚钱钱 11-1411-14 10:06
- 34 0 [南侨食品吧] 垃圾 股友29351h6t39 11-1411-14 10:06
- 26 0 [盘龙药业吧] 发财啦 心之所向的8 11-1411-14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