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1 [天通股份吧] 地通股份 翡翠满堂得容小仙 11-1411-14 10:32
- 296 2 [航天发展吧] 主力这一波强势把老庄的量化工具洗出去了,很强 手之力 11-1411-14 10:32
- 305 3 [东方铁塔吧] 昨天追进来的,今天全部闷杀,一个别想跑。 不亏就是赚到啦 11-1411-14 10:32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在这里真倒霉 股友7608Ln5776 11-1411-14 10:32
- 142 0 [闽发铝业吧] 跑路了,感谢大哥让我赚了40个点 便捷的司徒龙晟 11-1411-14 10:32
- 40 0 [许继电气吧] 死股 股友fN6ezk 11-1411-14 10:32
- 31 0 [众生药业吧] 哪些在出货? 股圣姚哥 11-1411-14 10:32
- 38 0 [雷科防务吧] 有价值的不涨,垃圾股天天板 股友78P07659h5 11-1411-14 10:32
- 171 1 [世名科技吧] 跌不下去了,庄不断横盘试盘,调整吸筹,已到底 酸菜也很顶 11-1411-14 10:32
- 127 4 [*ST新元吧] 为什么亚振会涨到47,新元差在哪里?请大神指点 顾盼的阚煜 11-1411-14 10:32
- 54 1 [供销大集吧] 你们拉高出了吗 股友25253zw077 11-1411-14 10:32
- 54 1 [康芝药业吧] 有时候不得不信是有托的存在 简单诸葛 11-1411-14 10:32
- 78 2 [顺钠股份吧] 板块倒三我占俩 姜恩菲666 11-1411-14 10:32
- 94 2 [盈新发展吧] 周一就是最强角逐塞了。海马。他。还有平潭。会 股友67572X290g 11-1411-14 10:32
- 47 2 [重百集团吧] 再涨再卖,不大跌不进 牛皮糖002 11-1411-14 10:32
- 58 1 [沃尔核材吧] 坤家军来了,给我冲 安化股神财神菜1 11-1411-14 10:32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外面都起飞了,你是在睡觉吗?真的不能买券商 涨停先锋18团 11-1411-14 10:32
- 42 0 [新安股份吧] 还不如买多氟多 无心就行 11-1411-14 10:32
- 57 1 [*ST南置吧] 【神经质的票。。一点都不干脆利落】 咬一嘴鹰毛 11-1411-14 10:32
- 39 0 [中能电气吧] 还是那个缺德少行的相 yang8866770543 11-1411-14 10:3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天天涨,我不挣钱啊,哥哥 赵锐爱炒股 11-1411-14 10:32
- 40 0 [飞马国际吧] 这个废马被漳州国资嫌弃,被刘永好唾弃,却被各 养票致富 11-1411-14 10:32
- 109 0 [线上线下吧] 下一个线上线下“值得买” 南洲路88号 11-1411-14 10:32
- 37 0 [华映科技吧] 这样涨停俩个版我才能解套 股友7085y9907V 11-1411-14 10:32
- 51 0 [英威腾吧] 高管股票今天上市,他们会跑吗?两个字:不会!I 富可万贯de丁春秋 11-1411-14 10:32
- 58 0 [辰欣药业吧] 别着急,韩老板减持期还没结束,暂时只适合20元 竹喧鑫劲 11-1411-14 10:32
- 40 0 [三七互娱吧] 九阴真金昨天被破功了,要走火入魔 股友7901R98P31 11-1411-14 10:32
- 40 0 [正源3吧] 开盘上涨,收盘守不住。 n115913668540396 11-1411-14 10:32
- 41 0 [融捷健康吧] 追高的又死了一大片了 股友jxrb1d 11-1411-14 10:32
- 45 0 [金种子酒吧] 下班吧!逆子一枚 出色的天空 11-1411-14 10:32
- 35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又没戏了,兄弟们下班啦 难搞哦都飘红咯 11-1411-14 10:32
- 176 0 [*ST万方吧] 咋就买了你这个也中服了 GTRVc 11-1411-14 10:32
- 35 0 [XD上海电吧] 怎么还不跌停。1个小时主力出7亿。。跌停好抄底 股友Xw18602531 11-1411-14 10:32
- 49 0 [XD浙商银吧] 浙商3.12用48大单捂也捂不住,用480万就捂住了 火HUO 11-1411-14 10:32
- 38 0 [兴业银行吧] 福建加油 欠揍的小糖糖 11-1411-14 10:32
- 37 0 [立讯精密吧] 你也是海南板块啊,新成立的子公司不是注册在海 一路向北4446688 11-1411-14 10:32
- 43 0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你拖累板块了 Ryan软软 11-1411-14 10:32
- 34 0 [爱旭股份吧] 清盘,垃圾,没搞头。大盘下来的时候又大跌。留 从天而降掌法 11-1411-14 10:32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带飞 温婉可人的邱小白 11-1411-14 10:32
- 36 0 [大智慧吧] 又恢复地量了,折价没人要 大聪明二十五 11-1411-14 10:32
- 54 0 [ST德豪吧] 又是愉快的一天 斐然亨通地扫地僧 11-1411-14 10:32
- 47 0 [赣锋锂业吧] 缩量下跌不用慌张 出力赣 11-1411-14 10:32
- 29 0 [日上集团吧] 600481双良节能,呼叫万手哥 心悦年儿 11-1411-14 10:32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对科技股太狠了,尤其是我们高位接盘的,跌了30 自信决定一切 11-1411-14 10:32
- 26 0 [尔康制药吧] 大盘红啦 二驴仙知 11-1411-14 10:32
- 37 0 [合盛硅业吧] 准备完毕,等待大盘次响进攻号角!! 股友1C70569q59 11-1411-14 10:32
- 34 0 [XD上海电吧] 27.1,补早了 股友299P66P065 11-1411-14 10:32
- 33 0 [万科A吧] 房地产爆发 迷人的石智妍 11-1411-14 10:32
- 43 0 [万向钱潮吧] 震荡几天变盘向下,已噶了,主力维持了几天,最 股友862cf99731 11-1411-14 10:32
- 25 0 [长城军工吧] 谢谢,好久没被涨停感动了 红叶一遍 11-1411-14 10:32
- 295 0 [财经评论吧] 腾讯、京东三季报捷报频传,港股科技ETF天弘(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32
- 81 0 [中持股份吧] 中持股份11月14日快速上涨 中持股份资讯 11-1411-14 10:32
- 42 0 [天顺风能吧] 太高了太高了我拿捏不住 赔的就剩裤衩了 11-1411-14 10:32
- 42 1 [百川能源吧] 后劲不足,出货出货 宁波桑仓路 11-1411-14 10:32
- 25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没事,我有钱我自然会加仓 心灵漫步云端 11-1411-14 10:32
- 39 0 [上海临港吧] 结束了?好吧 基民CkrNUu 11-1411-14 10:32
- 238 0 [平潭发展吧] 开盘零轴买的,9%卖的,虽然快速上板,我总觉得 时刻保持危机意识 11-1411-14 10:32
- 55 0 [甘化科工吧] 今天军工大补涨了 股友Z6771l9067 11-1411-14 10:32
- 33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不是冲高出货嘛走了 有决策力的唐 11-1411-14 10:32
- 36 0 [宝地矿业吧] 污辱宝地这个名字 天使人间游0591 11-1411-14 10:32
- 48 1 [XD福龙马吧] 34.5进了海南都起来了,你带马得海南,就更别装 游资成长记 11-1411-14 10:32
- 63 2 [长春燃气吧] 长春拿了一年了,现在才出手共赢利6k,太不容易 Maywealthflowin 11-1411-14 10:32
- 91 0 [麒盛科技吧] 还有300万股需要减持,如果不拉起来,减持的成 股友861Iv56215 11-1411-14 10:32
- 130 5 [龙洲股份吧] 10元没问题吧 吾乃无奈 11-1411-14 10:32
- 73 1 [海航科技吧] 一树红花照碧海,一团火焰出水来,珊瑚树红春常 股友2d566011k5 11-1411-14 10:32
- 468 4 [*ST集友吧] 公司前三季度营收1.28亿,这样全年假如达不到3 学习做重组 11-1311-14 10:32
- 36 0 [保利发展吧] 房地产大涨 股友0LOm2I 11-1411-14 10:32
- 23 0 [海博思创吧] T了下,小赢1.5个点 天祭蓝 11-1411-14 10:32
- 83 0 [焦炭吧] 煤都跌了,你不跌不合适吧 期市鉴宝师 11-1411-14 10:32
- 57 0 [美凯龙吧] 我就贪到三块谢谢主力,天健集团我刚卖就涨停了 玄骨老魔 11-1411-14 10:32
- 36 0 [中国中免吧] 太牛了,这几天免税概念你最弱啊,真是套啊,大 基民K2361R7121 11-1411-14 10:32
- 77 3 [顺丰控股吧] 大师们,这个月可以41.55---42不见不散吗? 动态持仓2026 11-1411-14 10:32
- 183 0 [景嘉微吧] 家人们,继续加油卖。 大侠沈胜衣 11-1411-14 10:3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,谁懂这一刻含金量啊,预判 阿芯呐 11-1411-14 10:32
- 93 0 [华锋股份吧] 密切关注该股,可加仓 投资评论 11-1411-14 10:32
- 30 0 [国晟科技吧] 洗了差不多了,可以封板了 股友77X869G637 11-1411-14 10:32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尾盘跌停 茁壮的9菜 11-1411-14 10:32
- 40 0 [中兵红箭吧] 天天装 wcbnhk 11-1411-14 10:32
- 28 0 [国晟科技吧] 不的说我自认为挺牛逼了,结果拿不住真是拿不住 股友3U5282M010 11-1411-14 10:32
- 33 0 [银行ETF富国吧] 你为什么一直涨 风生水起20256789 11-1411-14 10:32
- 38 0 [剑桥科技吧] 你都红了,易中天3兄弟还是大跌 王者之师870 11-1411-14 10:32
- 56 1 [首开股份吧] 走,不走亏650 股友tZpexS 11-1411-14 10:32
- 194 0 [罗欣药业吧] 己经进入上升通道 深圳李宁 11-1411-14 10:32
- 29 0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站上20均线还能抢救 只持两只股 11-1411-14 10:32
- 29 0 [闽发铝业吧] 涨停啊 木林森很多木 11-1411-14 10:32
- 41 0 [*ST动力吧] 鱼尾行情了,能撤的都撤了 完美的卓婷 11-1411-14 10:32
- 41 0 [美年健康吧] 感觉快起来了,先买点试试水 沉到底反弹啦 11-1411-14 10:32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自愚自乐 股友0DH1696663 11-1411-14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