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清水源吧] 我也曾。。 右主力 11-1411-14 10:31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观点明确,这波洗完盘,直接奔100 风子一样的人 11-1411-14 10:31
- 42 0 [鹏鹞环保吧] 要求不高.一个拜拜就跑 平头哥w4 11-1411-14 10:31
- 24 0 [美邦服饰吧] 马上涨停 easyQ 11-1411-14 10:31
- 42 0 [潞安环能吧] 毒素在套中泛泛传播啦!呵呵 a77912643 11-1411-14 10:31
- 72 6 [冠中生态吧] 再跌啊!庄家! 龙头热点888 11-1411-14 10:31
- 103 1 [三倍做多房地产ETF-Direxion吧] @刚入2个月的韭菜感激菜菜哥,人民同泰 CRonaldo7 11-1411-14 10:31
- 565 3 [ST萃华吧] 连续多日逆势上涨,应该算补涨。第一波业绩上涨 多多有鱼 11-1211-14 10:31
- 42 0 [奥飞娱乐吧] 早就该割的 只做百分之五 11-1411-14 10:31
- 49 0 [软控股份吧] 整整熬了一年了,10元多都没出。 股友JtPCSO7752 11-1411-14 10:3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其他都是绿的啊!! 股友0960c139m9 11-1411-14 10:31
- 43 0 [青鸟智控吧] 做差价了,快跑 不做差价就套你 11-1411-14 10:31
- 69 0 [经纬辉开吧] 来财 想做T王的杰哥 11-1411-14 10:31
- 44 0 [百洋医药吧] 真无语 红日日日 11-1411-14 10:31
- 46 0 [华宏科技吧] 大盘都跑不过 开心的慕容莉萍 11-1411-14 10:31
- 50 0 [德艺文创吧] 万 lihui6573 11-1411-14 10:31
- 41 0 [广立微吧] 指数回去了股价回不去了,每天1-2元速度下跌, c6912751427830956 11-1411-14 10:31
- 104 1 [顺钠股份吧] 我怎么还幻想着今天还会拉一个涨停呢 股友7221Z0831f 11-1411-14 10:31
- 53 2 [游族网络吧] 到底谁在控盘,一拉升就砸,这不算恶意操纵股价 股友5wM5052539 11-1411-14 10:31
- 80 4 [摩恩电气吧] 今天还是地板!立帖为证 股友l17f965008 11-1411-14 10:31
- 687 21 [三元生物吧] 吉林股民刚刚解禁第一件事就是到处宣传三元生物 炒啊炒啊 09-0911-14 10:31
- 39 0 [迪安诊断吧] 看着都累,股价比金域差这么多 股友6Xj7i0 11-1411-14 10:31
- 45 1 [XD上海电吧] 这两天洗的这么狠,看来好事将近。 闲看风起潮落 11-1411-14 10:31
- 102 1 [德邦乐享生活混合C吧] 昨天大涨10个点,今天继续逆市上涨,没忍住就跟 浣熊守护者 11-1411-14 10:31
- 163 0 [银禧科技吧] 最近一个月了一直在横盘,涨不动也跌不下去,说 以轩0311 11-1411-14 10:31
- 841 21 [云从科技-UW吧] 先跑出去观望观望再说!如果跑错了企稳再买回来 MIM蒙奇奇 11-1211-14 10:31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碰个板的机会走吧 结实de雷神 11-1411-14 10:31
- 36 0 [华尔泰吧] 近期必大阳 最胆小的小散 11-1411-14 10:31
- 68 0 [康强电子吧] 辛苦涨了一星期一把跌完了,上下起伏太大啊,这 股友H4rQHF 11-1411-14 10:31
- 37 0 [蓝色光标吧] 持股7天,300万一分没挣,走了 满满做多多收 11-1411-14 10:31
- 40 0 [国机精工吧] 看到你涨挺难受的,因为今天涨2个点明天跌6个点 n299513652712132 11-1411-14 10:31
- 35 0 [合百集团吧] 今天最多到7.25,周末。 股友E606075l93 11-1411-14 10:31
- 43 0 [大东方吧] 日出东方封死了 春暖花茂 11-1411-14 10:31
- 39 0 [沧州明珠吧] 来不及解释了,速买 股友1e6380g677 11-1411-14 10:31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还加个南海供销大集,也没看你跟海南自贸涨, 倒反天罡战法 11-1411-14 10:31
- 215 0 [凌霄泵业吧] 国家大力发展抽水储能,肯定用到很多的泵。老铁 老韭菜迎风不动 11-1411-14 10:31
- 29 0 [天孚通信吧] 看好天孚,拉升起来瞧瞧 股友80T60u2305 11-1411-14 10:31
- 51 1 [天保基建吧] 不要做地产里的怂货 股友l8287o8125 11-1411-14 10:31
- 67 2 [宇瞳光学吧] 今天是不是还是老把戏,拉高,然后出货跌下来? 没有实力全靠运气 11-1411-14 10:31
- 51 1 [太平洋吧] 主力今天开会研究怎么淹没散户!真他的垃圾! 股友F962N11639 11-1411-14 10:31
- 51 1 [ST嘉应吧] 买少了 股友2c3639238t 11-1411-14 10:31
- 83 2 [中油资本吧] 有人说此股走中航产融的路子,实在惶恐,怎么跌 股友l17f965008 11-1411-14 10:3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哪了?跟我半毛钱关系没有 股友M56x191290 11-1411-14 10:31
- 30 0 [中能电气吧] 这股太恶心 基民78pUxj 11-1411-14 10:31
- 46 0 [ST美晨吧] 收购湖北东美71%股权并入业绩合算 haorq无名小辈 11-1411-14 10:31
- 30 0 [闽东电力吧] 乖,你沿着十日线上去就行 煮火锅吃 11-1411-14 10:31
- 28 0 [果麦文化吧] 跌跌跌跌跌 婀娜多姿的叶楚照 11-1411-14 10:31
- 56 1 [国联股份吧] 说明会有链接吗 股友Ty3RIX 11-1411-14 10:31
- 39 1 [大洋电机吧] 先站稳11才可以 逸凡风顺 11-1411-14 10:31
- 68 2 [中嘉博创吧] 我觉得这支股票嗯大部分在散户手嗯,股东和大户 老练的钟禹浩 11-1411-14 10:31
- 69 4 [信维通信吧] 进来开盘就是最高点!千万不要抱有幻想!!!减 刘长官 11-1411-14 10:31
- 58 1 [鲁西化工吧] 15.53清了,等14入 股友a5699860y5 11-1411-14 10:31
- 38 0 [长白山吧] 昨天上涨好疯狂啊,今天拉稀 基民iybYiT 11-1411-14 10:31
- 37 0 [燃油吧] 昨天做空,落袋为安,今天躲过了反弹。 丁蟹报恩19910122 11-1411-14 10:31
- 41 0 [粤桂股份吧] 主力必须是冲突所有的高度格局大一点!有想象空 复利逻辑推行者 11-1411-14 10:31
- 43 0 [东方海洋吧] 我买了准备好大涨 那有一直哭的娃呀 11-1411-14 10:31
- 46 0 [英唐智控吧] 跑了,股权太分散,主力全走了,这个走势重组大 菜鸟成长之路 11-1411-14 10:31
- 36 0 [耀皮玻璃吧] 早盘割肉的血被吃了, 股友5382P7911W 11-1411-14 10:31
- 201 0 [华锡有色吧] 有可能是率先跨入40的一只股票 bianly 11-1411-14 10:31
- 64 0 [新大洲A吧] 主力醒醒,板块都拉冒烟了,你还在睡啊 机灵俏皮的盛婕 11-1411-14 10:31
- 45 0 [亨通光电吧] 中天开始向上拉升了! 大吉如意的曹操 11-1411-14 10:31
- 35 0 [中国船舶吧] 我搁船老大这里一脸懵谁再涨涨的是谁 谦让的火龙果 11-1411-14 10:31
- 38 0 [江龙船艇吧] 军工爆发了 股友ER 11-1411-14 10:31
- 44 0 [厦门钨业吧] 这个股不T感觉可惜,一T飞了更可惜 哈基米勇闯大A 11-1411-14 10:31
- 38 0 [洪兴股份吧] 等一下反弹,赶紧上刺刀,大红!! 温文尔雅的盛昭 11-1411-14 10:31
- 35 1 [清水源吧] 谁不怕死就杀进来 股友gS0W8U 11-1411-14 10:31
- 85 2 [合富中国吧] 尾盘必下杀。晚上出消息停牌核查。 鄺教授 11-1411-14 10:31
- 51 1 [华映科技吧] 我回本走了,在里面各位大佬你们继续发财 股友52971xk302 11-1411-14 10:31
- 46 1 [三元股份吧] 吃独食的都没好下场 韭菜的命也是命哦 11-1411-14 10:31
- 43 1 [科达自控吧] 马上有波拉升,配合减持 生意多谋de五散人 11-1411-14 10:31
- 40 1 [安控科技吧] 快跑等下回到9.2 牛批上天了 11-1411-14 10:31
- 584 2 [康拓医疗吧] 下周准备启动了 花好月圆16878 11-1311-14 10:31
- 28 0 [吉视传媒吧] 三个票,满仓加了杠杆,两个都红,就你仓位最重 坚毅不拔的TT 11-1411-14 10:31
- 34 0 [蓝丰生化吧] 他吗的蓝丰真的 才思的苏湛 11-1411-14 10:31
- 44 0 [江苏银行吧] 还是得四大行啊差距太大了总是冲高回落 顺势而为2031 11-1411-14 10:31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空气都是甜的 梦梦1314520 11-1411-14 10:31
- 30 0 [ST葫芦娃吧] 一会你痘来唱退市,还套你们,周一大跌是买点, 股友780D123D16 11-1411-14 10:31
- 34 0 [博盈特焊吧] 垃圾 诚实的齐灿0 11-1411-14 10:3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要硬拉上证? 股友TFR8q6 11-1411-14 10:31
- 37 0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年报相比去年又是一大亮点,希望成跨年大妖 周到的冉梦香 11-1411-14 10:31
- 142 0 [诺辉健康吧] 今天清盘,最新消息哪里可以看? Samlam 11-1411-14 10:31
- 31 1 [国芳集团吧] 大盘红了你绿了 德高的辕崴 11-1411-14 10:31
- 74 3 [盈新发展吧] .3.42卖了。。这下完蛋了下星期起飞 股友86R7W60036 11-1411-14 10:31
- 185 2 [仁和药业吧] 板块垫底的存在 舟不立危墙 11-1411-14 10:31
- 124 1 [合金投资吧] 有一点慌,昨天冀凯股份也是爆量,结果今天没了 股友Uklnay 11-1411-14 10:31
- 279 2 [同为股份吧] 哦啦啦噢耶耶,中午解套拉,哈哈哈哈 挣铮日上 11-1411-14 10:31
- 135 3 [供销大集吧] 高点297很眼熟呀 股友xy26297986 11-1411-14 10:31
- 33 1 [*ST万方吧] 放我出去。。。 乘财降 11-1411-14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