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启明星辰吧] 神油需要吗 金书铁券 11-1411-14 10:31
- 37 0 [拓斯达吧] 要翻红?不可能,肯定不可能!我还没建仓呢 股友30710N8n53 11-1411-14 10:31
- 44 1 [豆粕吧] 都看多?进场试试水,反正到压力位了,破了就止 股友99EC267780 11-1411-14 10:31
- 35 0 [万事利吧] 庄股远离! 合肥程先生 11-1411-14 10:31
- 49 0 [常山北明吧] 三傻就华强压力最小,其他两个一言难尽 大明星乐瑶 11-1411-14 10:31
- 46 0 [云南锗业吧] 早盘大跌要加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婀娜妩媚的秦昆 11-1411-14 10:31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储能电池ETF(159566)融资净买入932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31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每一次拉升都是撤退机会 股友51P2211F30 11-1411-14 10:31
- 29 0 [国晟科技吧] 兄弟们,我被洗出去了,5个点卖了,祝你们发财 嘴巴开光来财来财 11-1411-14 10:31
- 45 1 [中芯国际吧] 这么事,业绩刚刚的,怎么就不涨呢?前期调整的 雨过天晴66852 11-1411-14 10:31
- 42 1 [尤洛卡吧] 涨5天,跌一天打回原形 股友R5N3228061 11-1411-14 10:31
- 160 3 [合富中国吧] 万手哥自然人在里面,前五大资金都没卖 慢牛红一天绿一天 11-1411-14 10:31
- 294 2 [正虹科技吧] 第二个合富中国 股友NoyS09 11-1411-14 10:31
- 170 4 [恒生指数ETF南方吧] 请问一下高手这个是T0吗 覫尼麦 11-1011-14 10:31
- 42 0 [太平洋吧] 大盘又新高了 小五三丰3263 11-1411-14 10:31
- 39 0 [石化油服吧] 这垃圾哪来的龙头?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11-1411-14 10:31
- 27 0 [神马股份吧] 说好的大跌呢 富有高雅得苗若兰 11-1411-14 10:31
- 34 0 [万向钱潮吧] 主力浮木双王了?? 土生土长的大韭菜 11-1411-14 10:31
- 38 0 [苏宁环球吧] 来了,来了,来了 发现价值精准投资 11-1411-14 10:31
- 36 0 [天际股份吧] 试问涨价概念不拉,还有谁能带动大盘? 股友2D0056k293 11-1411-14 10:31
- 36 0 [*ST亿晶吧] 不要指望他能涨停,看看前面的走势就知道了,这 参天椒 11-1411-14 10:31
- 2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抄底 股友m7828999c6 11-1411-14 10:31
- 51 0 [*ST网达吧] 有啥大利空吗 股友613e761g93 11-1411-14 10:31
- 33 0 [旗天科技吧] 冲上一波,人气就来,争气一点!!! 隔壁老男人 11-1411-14 10:31
- 31 0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,我重仓割了,你可以拉了 冲冲冲到涨停 11-1411-14 10:31
- 76 0 [鹏欣资源吧] 快速拉高是庄家进货的表现,大环境不好存黄金。 曰子难过 11-1411-14 10:31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看似卖单没多少,当你买入的时候,不管多少都能 股友Q5l0088879 11-1411-14 10:31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奉劝各位好自为之,某证券里面是量化的大本营, 弱水叁仟但饮一瓢 11-1411-14 10:31
- 68 0 [华菱钢铁吧] 625挂的四个1111是啥信号,要买还是要卖呢 虹花仙 11-1411-14 10:31
- 37 0 [中国铁建吧] 还不如蹲个小的地方银行 远离折戆票 11-1411-14 10:31
- 42 0 [协鑫集成吧] 上方有104万6千要卖,谁接的住啊 短跑冠军头衔 11-1411-14 10:31
- 32 0 [格尔软件吧] 看出货量。不像主力出货,估计是洗盘 夏夜里的晚风吹 11-1411-14 10:31
- 38 0 [*ST聆达吧] 等待90c,涨跌3-5点位,太垃圾 旺旺课代表 11-1411-14 10:31
- 64 0 [日出东方吧] 运气不错 股友9130562M2k 11-1411-14 10:31
- 33 0 [万向钱潮吧] 看表演 飘逸的马晨光 11-1411-14 10:31
- 101 0 [博泰车联吧] 定心丸吃了,国泰海通给予目标价280港元,接下 悟道途中人AA 11-1411-14 10:31
- 229 0 [国创高新吧] 上证指数创高新了,国创高新,来表现一下吧 红火的绩优股 11-1411-14 10:31
- 149 0 [鲍斯股份吧] 新零售不应该牛逼起来吗? 兄弟上车了吗 11-1411-14 10:31
- 159 5 [海螺新材吧] 全是空中买单,一张真的大单都没 闻泰退 11-1411-14 10:31
- 61 1 [宁波韵升吧] 米财长说最多2年内,西方要建立起自己的稀土产 股友Sx9Oaq 11-1411-14 10:31
- 736 41 [股市实战吧] 你们赢了4026了 三亚时间循环 11-1311-14 10:31
- 102 4 [金宏气体吧] 别人的是慢慢下,你是直接用来泄,真不知道怎么 金向华 11-1311-14 10:31
- 117 6 [R东方1吧] 。。。0.33判定。。。跌不动了。。。 秦汉资本AAAAAAAAAAAA 11-1011-14 10:31
- 71 0 [ST派瑞吧] 好歹毒的票 nsndndmdm 11-1411-14 10:31
- 36 0 [钧达股份吧] 不懂就问,这货为啥不跟光伏也不跟海南板块?? Xmu5039 11-1411-14 10:31
- 32 0 [万科A吧] 牛市,房买小买低价,买差的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31
- 36 0 [特一药业吧] 整个板块都在看众生特一盘龙。好夸张 白神悟空888888 11-1411-14 10:31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老师慢点跌,要扛不住了,你一跌机器人板块 聪颖的唐汶淇 11-1411-14 10:31
- 51 0 [飞利信吧] 飞利信啊飞利信,真是啥也不是啊,大盘都翻红了 股友unR4zh 11-1411-14 10:31
- 39 0 [R爱康1吧] y又是横盘的一周 股友38P38m9888 11-1411-14 10:31
- 35 0 [ST三木吧] 主力最后一天拉高(涨停)出货,散户买入接盘。 苏尔三 11-1411-14 10:31
- 8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满盘科技天天跌,完蛋了。 天天小火锅 11-1411-14 10:31
- 145 1 [铭普光磁吧] 在测试抛压,离反弹不远了 火山口摊煎饼 11-1411-14 10:31
- 42 1 [众生药业吧] 赶紧炸板吧,也让我喝口汤 lzz19860384 11-1411-14 10:31
- 88 2 [天普股份吧] 早上低开送钱,爷叔跟你说大胆吸,每日一帖看好 天天普叔1号 11-1411-14 10:31
- 49 1 [兆讯传媒吧] 成功卖出11.73元,今天最高点哈哈哈哈哈,主力 承禅观市 11-1411-14 10:31
- 134 3 [意华股份吧] 双概念叠加,光伏设备板块和6G板块唯一同列股票 我跟AI有场约定 11-1411-14 10:31
- 335 4 [*ST中迪吧] 可以肯定万分之万天微电子借壳中迪?只有借壳上 聪明的幻月情1 11-1411-14 10:31
- 37 0 [恒宝股份吧] 拉起来 大a实习生 11-1411-14 10:31
- 39 0 [国风新材吧] 今日收盘6.66 退市新北洋 11-1411-14 10:31
- 309 0 [热景生物吧] 秋后的蚂蚱 股友708r11x695 11-1411-14 10:31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马上涨停了 股友v0K1068557 11-1411-14 10:31
- 42 0 [会稽山吧] 龙头欢乐家没起来,这票不跟拉升 大赚顺8888 11-1411-14 10:31
- 35 0 [ST洲际吧] 哎,无力 O_sole_mio 11-1411-14 10:31
- 35 0 [凯美特气吧] 大盘红了你为啥还跌 北南星 11-1411-14 10:31
- 43 0 [ST恒信吧] 无敌了,又炒到东方来了 第二只手 11-1411-14 10:31
- 36 0 [盈新发展吧] 各位大佬赶紧砸下来,我还有1手没加仓 拾小亿 11-1411-14 10:31
- 34 0 [时空科技吧] 放心今天还是封不住,下午回落 只买上升趋势 11-1411-14 10:31
- 33 0 [中草香料吧] 这股一定是 睿智的陶美波 11-1411-14 10:31
- 347 1 [南方泵业吧] Ctn 沉不住气得关云长 11-1411-14 10:31
- 250 3 [英科医疗吧] 按惯例,做个小T 冷静清晰 11-1411-14 10:31
- 48 1 [艾罗能源吧] 业绩每个季度环比上涨,股价却不涨。就是被黑庄 嗯哪生 11-1411-14 10:31
- 144 4 [科力尔吧] 定增的股票真是不能碰啊 专治不服套劳 11-1411-14 10:31
- 136 1 [华映科技吧] 终究还是等不到你 密函莫得aljeel 11-1411-14 10:31
- 77 3 [王府井吧] 今天要搞事情,竟然比中免强些! 宽心的乔南1 11-1411-14 10:31
- 40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没有想象的大跌呢 股友7x0532362n 11-1411-14 10:31
- 445 2 [宁波中百吧] 还行吧这个票子 六一中路来了 11-1311-14 10:31
- 39 0 [向日葵吧] 我先t5000股别说了 顺势而为改命lxf 11-1411-14 10:31
- 44 0 [天赐材料吧] 这种中位股太弱了,这波电池上游材料就它最弱, 岭南山鹰 11-1411-14 10:31
- 41 0 [周大福吧] 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 婀娜多姿的叶楚照 11-1411-14 10:3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工农行齐创新高,驱动胡指翻红。 隐形玩家 11-1411-14 10:31
- 30 0 [特一药业吧] 14.88清仓了 甜蜜的耿泽哈 11-1411-14 10:31
- 39 0 [和而泰吧] 我精准买到50 金开大作手 11-1411-14 10:31
- 36 0 [华建集团吧] 涨一点就卖,涨一点就卖。 SGQRN 11-1411-14 10:31
- 130 0 [酒钢宏兴吧] $酒钢宏兴(SH600307)$ 喜欢抄底 11-1411-14 10:31
- 35 0 [立昂技术吧] 板块起飞了啊,垃圾,你倒是跟啊! 槐金龙 11-1411-14 10:31
- 47 0 [蓝箭电子吧] 涨一点贼就卖 Howards 11-1411-14 10:31
- 36 0 [英唐智控吧] 重组?!这就是重组,把散户的钱重组到大股东和 遠離股市 11-1411-14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