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美瑞新材吧] 拉长一月看,它不涨吗? Derek666 11-1411-14 10:33
- 31 0 [*ST正平吧] 0,4每股净资产疯狂抄作真正的投机市场 股友9WjE7Q 11-1411-14 10:33
- 20 0 [合富中国吧] 请问在里面的朋友,有拿两到三周的吗?来报道一 股友19P83115W0 11-1411-14 10:33
- 26 0 [上海凤凰吧] 诱多出货,跑了 阿山888888 11-1411-14 10:33
- 91 0 [三倍做多房地产ETF-Direxion吧] 相信你的眼光,大麦也能去 翡翠善贾地段智兴 11-1411-14 10:33
- 26 0 [苹果吧] 趋势一旦形成很难改变 基民027v769A27 11-1411-14 10:33
- 42 1 [东方精工吧] 庄太恶了,又恶又阴,割了… 股友1798H0i782 11-1411-14 10:33
- 37 1 [三安光电吧] 只要上去一点就有大单砸下来 股友93678pG771 11-1411-14 10:33
- 55 1 [XD清源股吧] 明显左右手补量骗筹码,还要卖真是活该亏钱了 漫天神佛保佑 11-1411-14 10:33
- 63 1 [通鼎互联吧] 你起来下嘛,我等不起了 股友66381i302g 11-1411-14 10:33
- 36 0 [国芳集团吧] 真服了 孙某某小朋友 11-1411-14 10:33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大盘都红了,这垃圾还在水下 心细如尘的华光耀 11-1411-14 10:33
- 44 0 [泰晶科技吧] 这根线打基础,后面还有阳线 江二三 11-1411-14 10:33
- 148 0 [值得买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弱雨臣 11-1411-14 10:33
- 32 0 [凯撒旅业吧] 卖了卖了,明显不行了 中级炼金师 11-1411-14 10:33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大盘新高了,你不跟就算了还跌 幸运泡泡机 11-1411-14 10:33
- 67 2 [世纪华通吧] 清仓了,早盘33入手福龙马,一会涨停 acdxcvsef 11-1411-14 10:33
- 55 0 [海特高新吧] 垃圾疶庄 股友GZf2KS 11-1411-14 10:33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平潭里面的资金过来封板合富,这样下周一平潭就 铁一样的纪律 11-1411-14 10:33
- 91 0 [郑州银行吧] 招商银行都涨到43块钱了,郑州银行得拉涨停 高级投资分析 11-1411-14 10:33
- 28 0 [英唐智控吧] 呵呵,这就是牛市,一但套你就套到死的那种 玩的起玩不起 11-1411-14 10:33
- 59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5层仓吃肉 下跌势不碰 11-1411-14 10:33
- 128 1 [华神科技吧] 本想一日游赚几个点就跑了,算了做个T吧, 一起把票T烂 11-1411-14 10:33
- 34 0 [万丰奥威吧] 红不了红不了 交易之道活得久 11-1411-14 10:33
- 39 0 [隆华科技吧] 只要涨一点大S和大B就出来砸 和自己赛跑的人2 11-1411-14 10:33
- 586 0 [银河核心优势混合C吧] 价值重估 景气再启 基金经理纵论新能源投资策略 银河基金 11-1411-14 10:33
- 72 0 [永安行吧] 各位发财,先走为净 股友gmM1D3 11-1411-14 10:33
- 32 0 [玻璃吧] 这几天指数疯了似的,一直高,下跌都不顺畅 股友8N62r37582 11-1411-14 10:33
- 52 0 [沃森生物吧] 垃圾 股友z9by2l 11-1411-14 10:33
- 81 1 [东方雨虹吧] 公司研究的新材料都有哪些 戏游股海 11-1411-14 10:33
- 51 1 [海峡创新吧] 又是拉高出货的一天,平摊今天又被主力看上了, 笙歌sun 11-1411-14 10:33
- 45 1 [汉马科技吧] 官微发利好就必跌,这是汉马近一个月狂跌30%的 mickey0508 11-1411-14 10:33
- 74 1 [天禾股份吧] 板块涨没它份,板块跌,也要带着它下来 回本路慢慢5 11-1411-14 10:33
- 60 2 [万里马吧] 就知道开盘拉一下就没什么好事,大a一直如此, 好好说别急 11-1411-14 10:33
- 309 2 [新潮能源吧] 太棒了,二西终于回归!我就说嘛,一个票里头怎 净值分红做T新手 11-1411-14 10:33
- 68 4 [农业银行吧] 奇怪的很我一卖它猛涨 锦鲤金鱼铃灿 11-1311-14 10:33
- 429 3 [金力永磁吧] 36.6成本,还能回本,还是真炒股尽头就是回本, 眉清目秀之白蓝雪 11-1211-14 10:33
- 51 0 [山高控股吧] 富瑞金融是专业的做空机构 不合的何彩霞2 11-1411-14 10:33
- 36 0 [碧兴物联吧] 跌回去啊!我听完我大哥评论融券了 股友3NajN02408 11-1411-14 10:33
- 31 0 [青岛双星吧] 不怎么了10几个点啦回来不应该就这样 不能急慢慢赚钱 11-1411-14 10:33
- 27 0 [XD上海电吧] 今天是不是最后一洗啦 基民21992m6g60 11-1411-14 10:33
- 44 0 [联影医疗吧] 天天发利好,咋就不涨呢?割了换安旭生物了 股友53806Mu186 11-1411-14 10:33
- 27 0 [安达科技吧] 清仓,拉黑…… 股友h299v31237 11-1411-14 10:33
- 31 0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股友O0286t3589 11-1411-14 10:33
- 40 0 [青岛啤酒吧] 哇塞这个量,真是硬, 阳光明杰 11-1411-14 10:33
- 50 0 [厦门港务吧] 为什么要抱怨,因为受伤了。不抱怨了,也不会跑 股友50v528G510 11-1411-14 10:33
- 46 1 [利和兴吧] 缺口不补二波涨幅不会太大 股友0I055R7222 11-1411-14 10:33
- 142 2 [石化机械吧] 昨天发改委发文要做大油气管道基建,作为中石化 股林捕猎 11-1411-14 10:33
- 126 5 [海南海药吧] 家人们,诚心问,赚了8个点,现在要卖吗?看了 人生在于梭哈 11-1411-14 10:33
- 81 1 [上海艾录吧] 造纸也不跟,光伏也不跟,只,好家伙 牛散阿龙 11-1411-14 10:33
- 46 0 [南网储能吧] 太菜了 纯粹真我 11-1411-14 10:33
- 50 0 [华能水电吧] 在恶意打压 小悟空闪电豹 11-1411-14 10:33
- 28 0 [美邦服饰吧] 也该它起来动动了 玛卡巴卡哼 11-1411-14 10:33
- 41 0 [济高发展吧] 这谷S特了 基民Q331H51817 11-1411-14 10:33
- 38 1 [华兰疫苗吧] 上车!行情已启动! 豆豆的豆 11-1411-14 10:33
- 44 1 [康芝药业吧] 这次不能打开吧 翻倍就走168 11-1411-14 10:33
- 33 1 [艾芬达吧] 跌不动了啊哥54.47插入1500股没毛病啊 唐听 11-1411-14 10:33
- 272 1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002759股票最新消息解读:从股吧情绪到 家具经营策划圈 11-1411-14 10:33
- 76 1 [哈焊华通吧] 这票怎么这么多减持啊 海梦颜No1 11-1411-14 10:33
- 35 0 [航天科技吧] 迟疑不定输个溜净,撤! 笑不露耻 11-1411-14 10:33
- 33 0 [融捷股份吧] 完了,站在山顶了…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11-1411-14 10:33
- 162 0 [航宇科技吧] 航发科技、航发动力、航发控制,航天航空三大傻 股友03553Hv729 11-1411-14 10:33
- 39 0 [标榜股份吧] 有人悄悄开始埋伏了吗 槟城三少 11-1411-14 10:33
- 28 0 [美邦服饰吧] 2.4满仓干进来了 萝卜白菜豆腐 11-1411-14 10:33
- 34 0 [海光信息吧] 太烂了,大家走吧,没戏了 活泼俏皮的汀兰6 11-1411-14 10:33
- 35 0 [万向钱潮吧] 大盘涨,你大跌,东西 打盹的猎手 11-1411-14 10:33
- 32 0 [东岳硅材吧] 大家看看卖单,和一点点买单,你们还敢买,佩服 笑呵呵地伊登 11-1411-14 10:33
- 36 0 [海汽集团吧] 还是你说的透彻,哈哈,海汽想吃海旅免税,笑死 单纯的韭菜花 11-1411-14 10:33
- 32 0 [乾照光电吧] 交易2次都是买进,赚了不多。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11-1411-14 10:33
- 100 0 [海马汽车吧] 外面躲了四天,我又回来啦 小资金负收入 11-1411-14 10:33
- 53 1 [珠免集团吧] 突破不了前高,就会跌下来,我在7块钱一下等你 闲适的步荷 11-1411-14 10:33
- 27 1 [阿为特吧] 经常过来看看,一直跌就是对的哈,加油 股市铁头88 11-1411-14 10:33
- 335 3 [海博思创吧] 行业景气度已经确定,一损俱损,一荣俱荣。$海 淡看浮华听风雨 11-1311-14 10:33
- 28 0 [三峡能源吧] 你礼貌吗?三峡子 弄个小目标标 11-1411-14 10:32
- 42 0 [恒力石化吧] 我也是服了 股友m0Q2512925 11-1411-14 10:32
- 3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那么活跃,就是涨不动 可依168 11-1411-14 10:32
- 37 0 [药明康德吧] 还好去了众生,这个散户太多位置太高 股友9770M1010J 11-1411-14 10:32
- 40 0 [凯撒旅业吧] …… 文静秀雅的戚琦 11-1411-14 10:32
- 29 0 [保变电气吧] 下午拉爆空头 胜必达 11-1411-14 10:3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新高,可以跳水了 知足冷静的炒股 11-1411-14 10:32
- 45 0 [海南瑞泽吧] 我怪涨停价了,今天肯定有涨停,做这个T爽,十 亏钱小散168 11-1411-14 10:32
- 39 0 [左江5吧] 开盘涨停,收盘守不住。 n115913668540396 11-1411-14 10:32
- 36 0 [九阳股份吧] 我曾是你的猫 温柔的伯爵 11-1411-14 10:32
- 66 0 [天和磁材吧] 清仓走人,祝留下的发财..,股! 雄鸡7N134 11-1411-14 10:32
- 39 0 [国新能源吧] 感谢大佬拉涨停先走袋袋平安 股友3857Z9y389 11-1411-14 10:32
- 37 0 [福斯特吧] 大傻春,你在干什么 齐物z 11-1411-14 10:32
- 37 1 [XD福龙马吧] 龙马年切换,你来跨年再合适不过了。 追高抄底都在底 11-1411-14 10:32
- 55 1 [股市实战吧] 氧化铝短底务实偏好,年末剩余时间修复性反弹。 福湾墨虎 11-1411-14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