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千金药业吧] 特一连续40%以上换手,都是些什么人在里面折腾 股友W088Q91503 11-1411-14 10:38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FW 我在海南躲牛市 11-1411-14 10:38
- 31 0 [昆仑万维吧] 这次先到38反弹一下,然后一路下跌 飞黄富贵的老顽童 11-1411-14 10:38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跨年妖 恭喜发财de任我行 11-1411-14 10:38
- 51 1 [麦格米特吧] 下午必翻红 股友6g77R61100 11-1411-14 10:38
- 55 2 [淳中科技吧] 不要幻想了一拉高就有出不完的货,大v疯狂给你 温室韭菜研究院 11-1411-14 10:38
- 53 2 [苏垦农发吧] 来吧,鱼,让我看看你有多大174 苏妲己是大妖 11-1411-14 10:38
- 64 2 [海南发展吧] 这个主力太会洗了,我成功15.38洗出来了 股友30107O33E7 11-1411-14 10:38
- 63 3 [德明利吧] 地天走起 守住自己的能力圈 11-1411-14 10:38
- 35 0 [天际股份吧] 小作文满天飞、各种看多,啧啧 股友766t521v58 11-1411-14 10:38
- 254 0 [庄园牧场吧] 半死不活的 H333H 11-1411-14 10:38
- 38 0 [南京新百吧] 这就没意思了 水灵灵的榴莲 11-1411-14 10:38
- 40 0 [步步高吧] 不用看了,凉了,这个股拿了将近两个月,就赚了 挨了大A三年打 11-1411-14 10:38
- 60 2 [玻璃吧] 了割了,打不过就加入,返空了 万事有余得夏侯惇 11-1411-14 10:38
- 54 1 [XD上海电吧] 别慌,主力告诉我下午拉升 ZZZ111222 11-1411-14 10:38
- 60 2 [平潭发展吧] 周一必跌停 活力的舒淼禹 11-1411-14 10:38
- 253 3 [三六零吧] 我还在,没走。 市场先生07 11-1411-14 10:38
- 59 1 [三角防务吧] 三角龙,我顶死你 作手杰斯 11-1411-14 10:38
- 80 5 [供销大集吧] 以我近三个月的运气来说。有我在,这票涨不起来 专业炒股慈善家 11-1411-14 10:38
- 169 2 [天齐锂业吧] 这刀口舔血,我是不敢的,说不定什么时候,把命 清风鸣语 11-1411-14 10:38
- 44 2 [华统股份吧] 这票,统一中华,少不了的肉 海燕归来 11-1411-14 10:38
- 124 4 [海马汽车吧] 换手很强势,基本确认二波了,海南唯一性龙头 负责任de夏兰 11-1411-14 10:38
- 109 4 [华宇软件吧] 你们看我网名就明白了,这几年做过最错误的决定 华宇软蛋公司 11-1411-14 10:38
- 199 2 [白云山吧] 南北中医药巨头对话,共探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神秘高手888 11-1411-14 10:38
- 41 0 [航天电子吧] 拉长周期看,就是一个持续筑顶的过程,具体原因 风火阑珊 11-1411-14 10:38
- 35 0 [万里马吧] 兄弟们,快跑 涨停的抠脚大曼 11-1411-14 10:38
- 162 0 [日上集团吧] 被骗走了 富甲易方 11-1411-14 10:38
- 75 0 [威尔泰吧] *ST威尔11月14日快速上涨 威尔泰资讯 11-1411-14 10:38
- 140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11月14日快速反弹 国轩高科资讯 11-1411-14 10:38
- 37 0 [汤臣倍健吧] 13永远突破不过去 飞快的曹梅梅1 11-1411-14 10:38
- 38 0 [三六零吧] 有这么玩的吗?郁闷! 青山GE 11-1411-14 10:38
- 34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板块都很垃圾,去年都的高点都没过,别的板 TTO33 11-1411-14 10:38
- 88 1 [生益科技吧] 70跌到现在,想干嘛呢? 豪放不羁的董汶桃 11-1411-14 10:38
- 36 1 [安妮股份吧] 这走势是在试探吧,看来还是没涨停的命。 坚强地山竹 11-1411-14 10:38
- 31 0 [ST金顶吧] 四川加河南,血泪教训 大发善贾得宛露 11-1411-14 10:38
- 35 0 [中能转债吧] 191打算补仓,可惜手机没钱了 九六零九 11-1411-14 10:38
- 110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业绩超赞!近半年600多个蛋 基民1019691OA3 11-1411-14 10:38
- 37 0 [苏大维格吧] 妈的蠢比机构 重构股战 11-1411-14 10:38
- 40 0 [炬华科技吧] 最近加的观察票走的都不行 keenZ 11-1411-14 10:38
- 91 0 [贵绳股份吧] 5点以上。 全都要哈哈 11-1411-14 10:38
- 47 0 [艾森股份吧] 变阵!!!! 幽默的魏亚特1 11-1411-14 10:38
- 40 0 [华软科技吧] 哎挺不理解你们那些没利好到处找利好的选错了就 股友6w9631H872 11-1411-14 10:38
- 37 0 [永太科技吧] 昨天涨停没卖,唉 股友2R5313Z335 11-1411-14 10:38
- 53 0 [华帝股份吧] 华夏大帝 有进取心狐狐 11-1411-14 10:38
- 65 1 [涪陵电力吧] 不管了,全仓进赌一次 控住自己就是赢 11-1411-14 10:38
- 188 4 [清水源吧] 清水源下午大概率反转,涨停可能一触即发!不到 精准制导88888 11-1411-14 10:38
- 72 2 [保利发展吧] 华夏幸福都涨停了,还不如一个民企 合一168 11-1411-14 10:38
- 243 3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11月请抓紧获利的时间窗口 阿尔斯通 11-1311-14 10:38
- 60 2 [国科军工吧] 明天最后一跌了,明天开始加仓 天津市的股民 11-1211-14 10:38
- 33 0 [湘财股份吧] 以后再也不买证券 有用的冷逸凡1 11-1411-14 10:38
- 38 0 [浦发银行吧] 是不是有啥大病,好端端就砸一下 吉祥高照的要发财 11-1411-14 10:38
- 29 0 [我爱我家吧] 快过年了!我爱我家,情人,哼!管她 股友275EZ92392 11-1411-14 10:38
- 41 0 [上海汽配吧] 阴盛阳衰,三座大山压的喘不过气 股友7z9EDG 11-1411-14 10:38
- 77 0 [同飞股份吧] 昨天卖了科新机电买入的你,亏大了 股友15018G159f 11-1411-14 10:38
- 44 1 [摩恩电气吧] 今天起码翻红大家才能信你 股友690V1w6271 11-1411-14 10:38
- 50 1 [三安光电吧] 很多人盼着你跌,你倒是跌啊! 股友oQ8UTC 11-1411-14 10:38
- 67 1 [昊华科技吧] 多佛多市值450亿了,袁方你怎么看…… 我不出众 11-1411-14 10:38
- 117 7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是被海南反推上来的,假龙头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11-1411-14 10:38
- 170 2 [航天科技吧] $航天科技(SZ000901)$ 聞到牛的味道 11-1411-14 10:38
- 103 1 [宇信科技吧] 长期布局行业领军潜力大黑马 太阳照在古老de长生河上 11-1411-14 10:38
- 209 1 [联合精密吧] 课代表在哪里,今天会上说了什么 烽火路北 11-1211-14 10:38
- 59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感觉这个基好刺激,喜欢做短线的人挺合适的 途积财富 11-1411-14 10:38
- 42 0 [海航控股吧] 把海胶卖了买这货,真打脸 慢慢长途终有回转 11-1411-14 10:38
- 23 0 [卓镁发债吧] 让我中一签 铁面无私的潘浩源 11-1411-14 10:38
- 110 0 [ST三木吧] 阿三木风险大了,大家来阿六木吧。机不可失,失 詹文666 11-1411-14 10:38
- 38 0 [ST中装吧] 连续涨停,总算有点扬眉吐气的感觉了 好昵称被占用了 11-1411-14 10:38
- 49 0 [紫光股份吧] 不通 山水花苑之王 11-1411-14 10:38
- 32 0 [华联股份吧] 出货了 止吾丿 11-1411-14 10:38
- 496 5 [天健集团吧] 股价低位,成交量放量,是出货还是买入信号?欢 孝棉纺织 11-1311-14 10:38
- 33 0 [南京新百吧] 彻底走废了 能力大于责任 11-1411-14 10:38
- 45 0 [平安好医生吧] 冲,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11-1411-14 10:38
- 46 0 [久远银海吧] 艾玛实力没有就是耗耐心是不 N啤忠实铁粉 11-1411-14 10:38
- 47 0 [北方国际吧] 一如竟往的稳!上下跌幅不超几个点 红牛大家牛 11-1411-14 10:38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又不跟板块,真Tm奇葩 买我黄瓜忘了他 11-1411-14 10:38
- 55 0 [珠城科技吧] 珠城绿就买入,红就卖出,让主力托不了筹码,就 大陆联不通 11-1411-14 10:38
- 39 0 [沪电股份吧] 怎么会有你这么废的票 张婷婷777 11-1411-14 10:38
- 50 0 [汉得信息吧] 被选入公了! 你我同行 11-1411-14 10:38
- 33 0 [三安光电吧] 没量,没换手怎么涨,继续荡吧 股友w72397190h 11-1411-14 10:38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别玩了太假了 每日一手69 11-1411-14 10:38
- 155 0 [思进智能吧] 真是窝囊 潇洒不羁的苗灵岚 11-1411-14 10:38
- 65 0 [博威合金吧] 中国最成功的价值投资者段段永平,他就是持有好 红红红不赚钱不走 11-1411-14 10:38
- 35 0 [国晟科技吧] 上能电气八个点了,你也该板了 她与钱皆失 11-1411-14 10:38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万手哥来了厉害 骑扬善贾的周芷若 11-1411-14 10:38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黄金的行情小幅回落,也是逢跌布局的机会。 聪明的盖茨比 11-1411-14 10:38
- 153 5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开盘的趋势很明显了,前面上涨不跟,现在下 壮阳老韭菜 11-1411-14 10:38
- 122 4 [可川科技吧] 为啥这样跌? 股神不做韭菜 11-1411-14 10:38
- 44 0 [奥来德吧] 定增不择手段打压股价 股友insM3F 11-1411-14 10:38
- 53 0 [恒邦股份吧] 13快8止盈,卖了,你拉吧,出去抢个反弹再来干 一生信仰1 11-1411-14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