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大北农吧] 早上开盘看成一锅靓汤,里面即然放了一陀 股友923Z1d7310 11-1411-14 10:49
- 267 0 [慧辰股份吧] 昨天集合竞价就开始诱多,一开盘就大单托着,诱 输入有误 11-1411-14 10:49
- 44 0 [睿能科技吧] 天天阴跌 心灵的瞿萱 11-1411-14 10:49
- 50 0 [星光股份吧] 让你们卖不信,出货出货在说一遍,有做梦下午涨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11-1411-14 10:49
- 41 0 [农尚环境吧] 在小小的农尚里啊,砸啊砸啊砸 步步的印崠 11-1411-14 10:49
- 46 0 [派能科技吧] 最垃圾的锂电池股。倒八辈子霉运拿着你这股票 左右啪啪 11-1411-14 10:49
- 72 0 [银信科技吧] 奇葩的大股东说减持又不减,不减了又要减,每天 dxiao68 11-1411-14 10:49
- 34 0 [澜起科技吧] 如果前面的下跌是预演,那么现在下跌才是真正开 勤奋的谢飞文1 11-1411-14 10:49
- 44 0 [*ST康佳A吧] 昨天高位盈利的出来后全仓进康佳躲牛市,躲着吧 百邦科技牛 11-1411-14 10:49
- 34 0 [汇成真空吧] 上一点点就是主力在出货 股友z636D20198 11-1411-14 10:49
- 38 0 [国光连锁吧] 看你今天带领消费起飞 德高的辕崴 11-1411-14 10:4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张忆东的深秋时点来了!! 卖在主升前 11-1411-14 10:49
- 27 0 [国脉科技吧] 小散把自己玩废 股友fC51Af 11-1411-14 10:49
- 47 1 [红豆股份吧] 好感动终于回本了 股友0I6626f018 11-1411-14 10:49
- 133 5 [格林美吧] 昨天9.54清仓了 乐于助人的发哥 11-1411-14 10:49
- 41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1.095是防守线吗 青枝2000 11-1411-14 10:49
- 31 0 [天普股份吧] 有什么故事吗兄弟们知道吗 股友0888f9965L 11-1411-14 10:49
- 34 0 [兆易创新吧] 卖了,转到化工板块了,明年1月份再回来 神秘冷艳的竹喧7 11-1411-14 10:49
- 44 0 [北方华创吧] 对咯!继续往下走! 股友o309E22800 11-1411-14 10:49
- 38 0 [商络电子吧] 此品种短线面临着还有一次深幅回调,只有经过深 股友33n36f5627 11-1411-14 10:49
- 35 0 [紫光国微吧] 跟跌不跟涨的破玩意儿 飞雪迎春6688 11-1411-14 10:49
- 34 0 [天富龙吧] 不争气呀 股友DkYXjn 11-1411-14 10:49
- 34 0 [方正电机吧] 3.20号一样的行情 里程碑50 11-1411-14 10:49
- 81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fw 翱游蓝天 11-1411-14 10:49
- 30 0 [辰欣药业吧] 就差我这三瓜两枣 常州溧阳路 11-1411-14 10:49
- 27 0 [每日互动吧] 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他更跌,这垃圾股怎么搞的呢 兵哥1号 11-1411-14 10:49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牛逼,天赐也被拉下水了 基民mHdtAR 11-1411-14 10:49
- 37 0 [*ST华西吧] 尾盘又要绿猪庄 巨蟹淡定 11-1411-14 10:49
- 76 0 [中信银行吧] 平潭发展和东百集团这两个免税概念为啥疯涨成这 顺势顺势顺势顺 11-1411-14 10:49
- 58 0 [COMEX黄金吧] 行情反弹至4210附近我计划跟进空单,看一波回落 jin56158 11-1411-14 10:49
- 29 0 [天赐材料吧] 持有债券的人一直不转股,怎么拉 多点开花 11-1411-14 10:49
- 65 2 [科华数据吧] 66的有没有,不知什么回本 股友6998CT5060 11-1411-14 10:49
- 72 2 [北京君正吧] 有什么利空吗? ST甩帽 11-1411-14 10:49
- 224 1 [联德股份吧] 两天都是一碰到39.90马上砸 归歌2022 11-1411-14 10:49
- 47 0 [紫光国微吧] 清仓清仓清仓 基民76163Z5g03 11-1411-14 10:49
- 45 0 [众生药业吧] 下周一极可能一字板。进不去了。直奔六十元。 A6888888 11-1411-14 10:49
- 24 0 [香农芯创吧] 有意思了 欧阳哦了哦 11-1411-14 10:49
- 30 0 [永贵电器吧] 永跪永远都是跪着,拉高都是为了出货 山城加哥 11-1411-14 10:49
- 83 1 [宏达股份吧] 主力画的线有没有没管住手的 生产报表12138 11-1411-14 10:49
- 155 1 [华映科技吧] $华映科技(SZ000536)$ Ssnmxiwkznxksjcj 11-1411-14 10:49
- 40 1 [东方财富吧] 也该涨点了,明年还是牛市 挺拔的滕筱 11-1411-14 10:49
- 49 2 [捷佳伟创吧] 瑟瑟发抖,大盘历史新高,我亏损历史新高,去哪 乐观的魏亦凡 11-1411-14 10:49
- 60 0 [慈文传媒吧] 影视也属于大消费,买买买涨停板火箭发射 擒大牛抓妖 11-1411-14 10:49
- 131 3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本无忧,个股自扰之。 长不大的股 11-1411-14 10:49
- 59 2 [联泓新科吧] 这个股买过两次股性有毒从没连板过 股友VuAOm47872 11-1411-14 10:49
- 101 3 [中新集团吧] 昨天进的资金就是为了今天的砸盘吗? 股友I7201U6387 11-1411-14 10:49
- 985 1 [财经评论吧] 10月上海新房价格同环比涨幅均居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49
- 68 3 [豆粕吧] 美农业报告是重大利空!今年全球粕粕丰产!严重 股友7m8676g565 11-1411-14 10:49
- 33 1 [狮腾控股吧] 前两天是六福,今天是摩根,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两年十倍不是梦 11-1411-14 10:49
- 3414 15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我投资的 复利定投研究所 11-1311-14 10:49
- 29 0 [信维通信吧] 牛市里半年的利润,被他一个星期跌没了。 科技股医药股 11-1411-14 10:49
- 37 0 [大名城吧] 给散户出逃的机会,这主力还是可以 shijacky 11-1411-14 10:49
- 38 0 [司太立吧] 又开始收割 一方净土凪卄 11-1411-14 10:49
- 8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万绿丛中一点红哈,今天科技在跌,这只基还能涨 豁达的冉佑超 11-1411-14 10:49
- 33 0 [三湘印象吧] 洗盘 股友To58699319 11-1411-14 10:49
- 140 0 [派林生物吧] 光伏锂电池都来几波涨幅了,后悔买了这玩意儿。 基民C7Av9P 11-1411-14 10:49
- 46 0 [合金投资吧] 牛逼,下一个合富中国又开始炒名字 打板割股 11-1411-14 10:49
- 30 0 [沃森生物吧] 好几天板块涨不过的SB, 游俞 11-1411-14 10:49
- 29 0 [海辰药业吧] 大长腿,下周在创新高 股友07K5w02901 11-1411-14 10:49
- 144 4 [深振业A吧] 拿了三天天健集团,终于板了! Ilovetrees 11-1411-14 10:49
- 57 2 [航发动力吧] 还不割肉?头铁啊 啊有OK 11-1411-14 10:49
- 2178 15 [九阳股份吧] 科普一下 llllIIIIIIIIIIII 11-1411-14 10:49
- 156 4 [龙旗科技吧] 说白了,胡就是小私募,庄家不把他这批筹码杀没 小小魔法师 11-1411-14 10:49
- 37 0 [晶瑞电材吧] 炒东方股晶瑞电材是东方垃圾不要炒 快乐启航 11-1411-14 10:49
- 58 0 [ST德豪吧] 一看到有几个唱空的就稳了 Damon_star 11-1411-14 10:49
- 35 0 [京能热力吧] 要不是姓赵的前几天发布减持公告,京能造就是龙 股友0T7193903I 11-1411-14 10:49
- 36 0 [凯盛新材吧] 凯盛新材未来之城有好材料独一无二的好材料 来一波势不可挡 11-1411-14 10:49
- 28 0 [乾照光电吧] 那么垃圾,还要犹豫了一下,没买 有远见的岳策11 11-1411-14 10:49
- 87 7 [荣信文化吧] 还有谁不服?杰出者总是被中伤者!我,王者归来 乐山嵇叔夜 11-1411-14 10:49
- 60 1 [国机通用吧] 这货这么玩儿,还能加仓。 静er明 11-1411-14 10:49
- 3388 15 [中欧兴华债券吧] 股指 股友5wN6723615 11-1311-14 10:49
- 39 0 [TCL中环吧] 马的又和昨天一样 回本撤 11-1411-14 10:49
- 39 0 [XD屹唐股吧] 绝对不能加仓了,或许出了会更好 叔某某哈 11-1411-14 10:49
- 40 0 [建发股份吧] 福建股跟你没关系啊 小不点2022 11-1411-14 10:49
- 49 0 [和辉光电-U吧] …… 东南西北中228888 11-1411-14 10:49
- 49 0 [广发证券吧] 清理不完的老鼠仓,天天出来收割股民,蝇头小利 股友2v538907p1 11-1411-14 10:49
- 33 0 [三六零吧] 美跌一个补三成仓 豁达的池美波 11-1411-14 10:49
- 53 2 [中国重汽吧] 恭喜柬埔寨重汽在老克拉的犬吠唱多下,续创新低 ST重汽 11-1411-14 10:49
- 36 1 [南大光电吧] 真tm的够垃圾的 夜听雨6 11-1411-14 10:49
- 61 1 [福日电子吧] 六一路来了,龙虎榜见 谢涛1 11-1411-14 10:49
- 49 2 [安泰科技吧] 垃圾套了我4w 股友166e69257o 11-1411-14 10:49
- 771 8 [万科企业吧] 【爆炸】11月13日利德曼17.33亿成功收购生物制 股友00wm812269 11-1311-14 10:49
- 576 6 [海联金汇吧] 今年最大的错误就是年初买了东软集团持有5个月 跌进深渊 11-1311-14 10:49
- 47 0 [温氏股份吧] 非市场热点,行业处于低谷期,并且等行业反转很 股友West_St_C 11-1411-14 10:49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墨迹哦哦哦 聪明伶俐的一休哥 11-1411-14 10:49
- 83 0 [大连圣亚吧] 兄弟们淡定:真正的冰雪经济还没开始,今年到现 股友x81920Q756 11-1411-14 10:49
- 48 0 [合百集团吧] 好弱 自由天地122250 11-1411-14 10:49
- 31 0 [雄韬股份吧] 真垃圾啊 双花大红棍86 11-1411-14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