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Phoenix Energy One LLC Series A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Phoenix Energy O资讯 11-1411-14 10:37
- 35 0 [智飞生物吧] 冲了几次22,打下来了,赶紧卖吧 想有钞能力 11-1411-14 10:37
- 71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今年微盘股都是挺好的,投资更多领域。不错了 股友79o7565G96 11-1411-14 10:37
- 27 0 [国光电气吧] 操盘 负熵而行 11-1411-14 10:37
- 50 0 [中信博吧] 这是最后启动的光伏支架的票了,明年翻倍是必须 拥抱诗和远方 11-1411-14 10:37
- 33 0 [上能电气吧] 要涨不停,哈哈哈 股友QQSwqn1647 11-1411-14 10:37
- 50 1 [方正电机吧] 股性太差,跌停两天,这种股涨的意义是什么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37
- 50 3 [中国船舶吧] 四川舰要海试了,是不是要兑现下跌了,34元我就 孤泳者冰海 11-1411-14 10:37
- 76 3 [XD贵州茅吧] 茅台稳指数了 文静秀气的肖兰芳 11-1411-14 10:37
- 732 11 [三一重工吧] 已经给过21以下的机会了,我是没想到主力这么善 三一低保持有者 11-1011-14 10:37
- 25 0 [德明利吧] 264.10-20手看看下周如何? Q富贵 11-1411-14 10:37
- 305 0 [速达股份吧] 减持结束了,不用怕 周到的柯言禾 11-1411-14 10:37
- 39 0 [宝信软件吧] 跑了,买了医药,爽歪歪 股友92pl811633 11-1411-14 10:37
- 37 0 [幸福蓝海吧] 看趋势还是会一直跌跌跌,不敢买 婀娜多姿的叶楚照 11-1411-14 10:37
- 42 0 [房地产开发吧] 夕阳板块天天拉 玩股不灵 11-1411-14 10:37
- 34 0 [星云股份吧] 今天大涨快快快 深情的鲁童鸿 11-1411-14 10:37
- 31 0 [广汽集团吧] 要么跌下来,要么涨上去,天天这样要死不活的, 入坑第一人 11-1411-14 10:37
- 31 0 [海辰药业吧] 冲高时,有人出了吗 奥特曼J 11-1411-14 10:37
- 29 0 [钧达股份吧] 上午冲高卖,下午咋绿买 紫气的喻昇 11-1411-14 10:37
- 45 0 [凯撒旅业吧] 真怂 缓缓生香 11-1411-14 10:37
- 31 0 [中电鑫龙吧] 开仓! 抽水一哥 11-1411-14 10:37
- 85 1 [丽尚国潮吧] 每天都是轮流着跑一买就有人砸百货消费板块涨了 老司机请带带我吧 11-1411-14 10:37
- 848 3 [联合化学吧] 见好就收 实力牛哥 11-1411-14 10:37
- 102 4 [上能电气吧] 又板了。韭菜命。46.5卖了 股友N662y50082 11-1411-14 10:37
- 42 1 [柳药集团吧] 每天的指标涨幅小于1% 悠悠大队长 11-1411-14 10:37
- 76 2 [电投产融吧] 黎明前的黑暗 每一天盈利1点点 11-1211-14 10:37
- 36 0 [天健集团吧] 新凯来,牛逼 宁错不瞎进 11-1411-14 10:3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车002617上车002617上车002617 江右商帮 11-1411-14 10:37
- 32 0 [海立股份吧] 这个毕咋了 股友6I97900c37 11-1411-14 10:37
- 40 0 [XD中国联吧] 中联通什么时候打通任督二脉,就能一飞冲天 夜影游侠 11-1411-14 10:37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气若游丝。 网上自由行 11-1411-14 10:37
- 32 0 [大众公用吧] 又给散户考试 股友351X6359A7 11-1411-14 10:37
- 33 0 [立讯精密吧] 别啊,我没上车啊 怒则无智急则有失 11-1411-14 10:37
- 43 1 [海峡创新吧] 一直在往下探,凶多吉少… Bdhdkc869 11-1411-14 10:37
- 148 3 [ST云城吧] 扶稳坐好,等待下周的拉升,涨停揉搓线,二次试 甜甜圈7026U5065w 11-1411-14 10:37
- 81 2 [信科移动-U吧] 被压抑三年多了,实在太受委屈了! 大jia发 11-1411-14 10:37
- 326 1 [同泰远见混合C吧] 近期表现很不好啊! 基民c80902w682 11-1211-14 10:37
- 29 0 [国富氢能吧] 原来你是跌重塑的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11-1411-14 10:37
- 49 0 [海安集团吧] 让我感受一下中签的喜悦,一直没中过 改变命运CF 11-1411-14 10:37
- 27 0 [中文在线吧] 中文在绿,看得我想月 炒发家 11-1411-14 10:37
- 27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停 今天大A涨了吗 11-1411-14 10:37
- 48 0 [超频三吧] 追涨杀跌,大盘这么好,昨天进的今天出,亏死啊 股友32dO239129 11-1411-14 10:37
- 22 0 [德力佳吧] 破发加油 赵甲第擒龙战法 11-1411-14 10:37
- 30 0 [多氟多吧] 多多加油,我们跟天际不同,天际没业绩。负利润 奔驰梦 11-1411-14 10:37
- 62 2 [泰永长征吧] 靠,老子割了,他就涨 心定则事顺 11-1411-14 10:37
- 29 0 [阳光电源吧] 这还怎么玩呢?还有价值嘛?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37
- 36 0 [楚江新材吧] 去摸60日线了 不割肉战法 11-1411-14 10:37
- 31 0 [国晟科技吧] 能不能5板成妖? 越涨越追888 11-1411-14 10:37
- 30 0 [中航西飞吧] 沈飞 股友FIGgb0 11-1411-14 10:37
- 132 0 [国民技术吧] 给机会就T一把不给机会就扛着 散户多赚点 11-1411-14 10:37
- 33 0 [新华都吧] 套人的好股 鸿运当頭1 11-1411-14 10:37
- 30 0 [XD上海电吧] 无脑的还在补仓!钱留着过年不好啊?能跑赶紧跑 敢作敢当的欧辰咏 11-1411-14 10:37
- 40 0 [XD中远海吧] 今年是牛市,看看今年你涨了多少?比H股差一半 无惧的风吹雨打 11-1411-14 10:37
- 37 0 [中国建筑吧] 这个活鬼,在一片骂声中…有可能诈尸… n211294325183964 11-1411-14 10:37
- 44 0 [世纪华通吧] 造假华通,这是要破纪录,净流出是10亿吗?天天 股友873219G1g9 11-1411-14 10:37
- 48 1 [金力永磁吧] 看大盘指数今日稀土上涨的概率大!不过弱势股都 混合动力83 11-1411-14 10:37
- 44 0 [黄金ETF博时吧] 好东西啊,可惜我没敢抄底 自然的苏鸿栋 11-1411-14 10:37
- 39 0 [天际股份吧] 锂电池龙一,目测不会大跌的,主力还没走!可以 柚子55 11-1411-14 10:37
- 29 0 [越疆吧] abn连续砸了一个月.今天开始出现在买盘了.大家 英气俊朗的栖迟8 11-1411-14 10:37
- 35 0 [长安汽车吧] 跟同事跑去万通发展搞了两天,16个点 我真不是股友 11-1411-14 10:37
- 47 0 [百傲化学吧] 昨天刚刚卖出。。。 锦垚涵 11-1411-14 10:37
- 29 0 [德明利吧] 反弹一半了,不贪心,走为上 AI产业趋势Wait 11-1411-14 10:37
- 33 0 [协鑫集成吧] 买在分歧,入场了兄弟们。 股友c1sNOY 11-1411-14 10:37
- 37 0 [合百集团吧] 风口来了,都飞不起来,大好行情浪费 端庄大气的砚白3 11-1411-14 10:37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位置都能走出这么长的上影线,也是没谁了 曹老板哟 11-1411-14 10:37
- 40 0 [光大银行吧] 打不过就加入,么办法了。看你涨的最少,买300 梦是芳华绝代 11-1411-14 10:37
- 33 0 [安泰集团吧] 这才是跨年妖龙 今晚打老虎77778 11-1411-14 10:37
- 45 1 [泰和科技吧] 昨天追高的套了 DTboss 11-1411-14 10:37
- 69 1 [XD贵州茅吧] 管住手,让它跌,等机会抄底,1400以下 股友7U83f93681 11-1411-14 10:37
- 238 2 [飞龙股份吧] 目前公司液冷泵类产品已经供不应求请问是否属实 飞龙股份股友 11-1111-14 10:37
- 27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好朋友们!新的一天已经开始,愿各位保持清 彪悍金主L5567736 11-1411-14 10:37
- 31 0 [寒武纪吧] 准备起飞了兄弟们,坐稳扶好 李蓝猫 11-1411-14 10:37
- 34 0 [太平洋吧] 你涨能死吗 我等你2026 11-1411-14 10:37
- 127 3 [同有科技吧] 深蹲洗盘,基本面最好,涨幅最小,调整最多,符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11-1411-14 10:37
- 39 0 [易事特吧] 今天收6.54 三打日仔 11-1411-14 10:37
- 84 3 [网宿科技吧] 这就是这么对待支持他的投资者 豪爽大气的云岫3 11-1411-14 10:37
- 51 1 [海螺新材吧] 快快逃命,最后一次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11-1411-14 10:37
- 306 3 [中兴通讯吧] 又给机会捡货,那我不客气了 福满有道 11-1411-14 10:37
- 548 1 [翔宇医疗吧] 翔宇医疗:目前,公司产品中,有相当一部分康复 翔宇医疗资讯 11-1211-14 10:37
- 115 0 [万事利吧] 公司有参加2025年在上海举行的,第八届中国进博 万事利股友 11-0311-14 10:37
- 256 0 [保变电气吧] 板块红的!大盘新高!拉稀装S!板块倒数第一! 能空仓敢重仓50 11-1411-14 10:37
- 29 0 [赛力斯吧] 今天缩量得多 领头羊1979 11-1411-14 10:37
- 42 0 [光大嘉宝吧] 曾经得妖王。现在那么拉垮得吗 甜蜜小金豆 11-1411-14 10:37
- 31 0 [日上集团吧] 完了,6.4只接回500股 红灯照 11-1411-14 10:37
- 40 0 [*ST华幸吧] 名字霸气,提前预定跨年妖龙 赤色鸳鸯肚兜定制 11-1411-14 10:37
- 37 0 [凌志软件吧] 这个票也太坑了 文静得天秤 11-1411-14 10:37
- 30 0 [中锐股份吧] 砸下来修复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了,几个月后再来看 趋势交易812 11-1411-14 10:37
- 77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前期涨幅巨大。现在机构在疯狂出货中, A量化模型V 11-1411-14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