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蔚蓝锂芯吧] 加仓加仓 股友662o72o918 11-1411-14 10:37
- 203 6 [潍柴动力吧] 什么原因突然大跌呢?没搞懂啊!我在10日线接了 熊出没1 11-1411-14 10:37
- 6971 15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【四季度红包雨来袭,港股分红潮爆发,存银行不 豪爽大气的乔寄琴 11-1311-14 10:37
- 75 0 [先导智能吧] 到目前为止,先导智能成交活跃,成交金额放大, 股友5570Ge0328 11-1411-14 10:37
- 233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估计值问题很严重。 海豚财源广进 11-1411-14 10:37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快起飞吧 股民真的伤不起 11-1411-14 10:37
- 51 0 [利通科技吧] 这股真是永不缺席 广东一哥龙 11-1411-14 10:37
- 33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在不表现一下的话,我就要考虑抛弃你了 青三里 11-1411-14 10:37
- 39 0 [金桥信息吧] 金桥每次尾盘拉升第二天都蹦不出来什么好屁 请叫我小蚊子 11-1411-14 10:37
- 26 0 [大秦铁路吧] 跌的太慢 做T小弟弟 11-1411-14 10:37
- 63 0 [*ST华鹏吧] 昨天今天都一样,2万单都没人砸盘,要起飞了 AA庄周梦蝶 11-1411-14 10:37
- 30 0 [ST洲际吧] 2.66买的再拿拿 股友07E63f9932 11-1411-14 10:37
- 70 0 [中油工程吧] 千万千万别碰这个股,软趴趴的垃圾,恶庄老登股 秀丽的张古力娜扎 11-1411-14 10:37
- 27 0 [诺德股份吧] 够垃圾 我随心所为 11-1411-14 10:37
- 28 0 [药石科技吧] 真是拉胯,还没起来就趴下了 痛苦痛悲 11-1411-14 10:37
- 167 0 [海源复材吧] 建仓周期越长,后市越看高 择时有道 11-1411-14 10:37
- 42 2 [中兵红箭吧] 你真对不起你的名字挺服气,名字好的最近都起飞 红桃罐头 11-1411-14 10:37
- 42 2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涨停,以后喝酒就喝舍得 股友b8EJgA 11-1411-14 10:37
- 86 1 [广信材料吧] 垃圾啊,垃圾,全市场最垃圾股股,没有之一,同 福星相伴永远 11-1411-14 10:37
- 72 2 [XD中国联吧] 能不能起来护盘 止吾丿 11-1411-14 10:37
- 30 0 [瑞立科密吧] 每天都挂个跌停价买不好么? 妩媚动人的黎亦游 11-1411-14 10:37
- 51 0 [顺威股份吧] 鞋儿破,帽儿破,顺威的股票破! 利落的温熠茹 11-1411-14 10:37
- 34 0 [深城交吧] 久违了,哥们! 有激情地白鹤 11-1411-14 10:37
- 165 0 [聚辰股份吧] $聚辰股份(SH688123)$ 有判断力的贺渝12 11-1411-14 10:37
- 35 0 [贝隆精密吧] 追高就吃套 喜聚财 11-1411-14 10:37
- 31 0 [奥特佳吧] 那是早上好勤快助我一臂之力我。帮忙请帮忙老师 股友18852eF527 11-1411-14 10:37
- 46 0 [亿纬锂能吧] 加油 股友p38Qw1 11-1411-14 10:37
- 52 0 [湖南天雁吧] 坚持就是胜利,还好前两天抗住了没卖! 冬成功 11-1411-14 10:37
- 34 0 [*ST动力吧] 当年天润咋退它咋退 才望满斗得千道流 11-1411-14 10:37
- 42 2 [北大荒吧] 唉!这个毛线股 乐乐0829 11-1411-14 10:37
- 51 1 [机器人吧] 植物人,你好 股友786Z62H761 11-1411-14 10:37
- 305 5 [海螺新材吧] 昨天暴力洗盘,基本上把散户真出去了,进来点新 末成空 11-1411-14 10:37
- 49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夜盘往4300进攻 蜂味摇摆 11-1411-14 10:37
- 50 0 [雅化集团吧] 非得涨一跌三 股友63295H80E6 11-1411-14 10:37
- 33 0 [通信ETF银华吧] 没救了 基民0779T00l00 11-1411-14 10:37
- 38 0 [汉王科技吧] 死水一样,恶心 我的未来不是梦16 11-1411-14 10:37
- 34 0 [ST三木吧] 今天应该是夏重阳出货了,有人出货,有人扫货, 股友115267G6i7 11-1411-14 10:37
- 33 0 [海兰信吧] 没觉得有多好的业绩 股友0392557uD6 11-1411-14 10:37
- 33 0 [闽发铝业吧] 凉凉夜色冷人 勤快搬砖的小伙子 11-1411-14 10:37
- 78 0 [XD上海电吧] 因动力煤价同比下跌,火电板块扭亏为盈,另一方 蔡浩源 11-1411-14 10:37
- 32 0 [星云股份吧] 中一冲了 牛仔骨 11-1411-14 10:37
- 47 0 [亚太实业吧] 再怎么骗没人信了 猛茶扶摇的麻 11-1411-14 10:37
- 40 1 [特变电工吧] 洗盘子 股友KMfMOp 11-1411-14 10:37
- 35 1 [摩恩电气吧] 敢跌停。我就敢抄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悟道25年11月6日 11-1411-14 10:37
- 64 2 [华钰矿业吧] 陈砸盘这个搅棍,进来一搅和,朱丽不搞了 股友vrE7xq 11-1411-14 10:37
- 48 1 [金发科技吧] 跌破18 基民PvTqAK 11-1411-14 10:37
- 31 1 [大洋电机吧] 你是什么玩意儿 n9314138182039264404 11-1411-14 10:37
- 55 1 [*ST亿晶吧] 卖了中环,买了你,也不知道咋想的 昵称总是被占用了 11-1411-14 10:37
- 127 3 [江铃汽车吧] 知趣烈马,必将成为全球车市的爆款,将再造两个 股友06y3358U85 11-1411-14 10:37
- 6835 15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【散户逆袭秘籍曝光!靠这基月月领工资,A股红 鑫长盈仓 11-1311-14 10:37
- 45 0 [ST迪瑞吧] 今天破13 股友37Fv053019 10-1711-14 10:37
- 80 2 [威派格吧] 下个月再见,这月祝大家发财 好运四面八方 10-1411-14 10:37
- 37 0 [雪迪龙吧] 9.30牛熊线,加仓干 牛股88 11-1411-14 10:36
- 53 0 [鼎龙股份吧] 加油, 带头大哥666 11-1411-14 10:36
- 39 0 [*ST春兴吧] 大户和散户的博弈 老实巴交的乡巴佬 11-1411-14 10:36
- 34 0 [盛路通信吧] 有资金来虽然不大,肉没有喝点汤就走 大不拿拿 11-1411-14 10:36
- 35 0 [通化东宝吧] 今天有一坨大的。 股友x060302m99 11-1411-14 10:36
- 47 0 [联化科技吧] 联化应该是独立走势 n1418714325580420135 11-1411-14 10:36
- 28 0 [长城军工吧] 我昨天直接清仓了!!! 多文积玉的刘备 11-1411-14 10:36
- 43 2 [中来股份吧] 连续3天板块垫底,真拉几 智慧的小蚕豆 11-1411-14 10:36
- 51 1 [卧龙新能吧] 我等你一周了,亏了几千块了,能不能让我回回血 坚毅果敢的观云客 11-1411-14 10:36
- 61 1 [东信和平吧] 500万进场一下拉高 股友55a615W537 11-1411-14 10:36
- 69 2 [向日葵吧] 跟美力科技一模一样的,接下来就是闷杀出货了。 会飞的机器人 11-1411-14 10:36
- 48 0 [天壕能源吧] 跌也骂涨也骂,这种人活着真他么累。 lv心想事成 11-1411-14 10:36
- 51 2 [新安股份吧] 冲动是魔鬼,我站山顶了都。 股友i88665q289 11-1411-14 10:36
- 45 1 [德方纳米吧] 大盘下周向下到3883点 黄泥土大A 11-1411-14 10:36
- 90 2 [东华科技吧] 12.72卖出 稳定复利财务自由 11-1411-14 10:36
- 1095 4 [恒坤新材吧] 今年第四只新股奥利给! 徐大翔 11-1111-14 10:36
- 42 0 [克来机电吧] 指望他能走出点好看的样子,太难了,这支股票走 n1427756490aa1485971 11-1411-14 10:36
- 45 0 [大位科技吧] 拿不住的删软件,等我孚日再吃两个板我就也删 黑曼巴肘击追高客 11-1411-14 10:36
- 51 0 [海南自贸吧] 588200大牛启动在即,冲鸭敢死队们 葛大壮 11-1411-14 10:36
- 30 0 [国光连锁吧] 快跑割肉吧 股友dq00956910 11-1411-14 10:36
- 33 0 [新金路吧] 双顶了 有内涵地尔文 11-1411-14 10:36
- 35 0 [重庆建工吧] 进来的兄弟,你们先别跟,这个最容易骗P,你可 认真的许晨游 11-1411-14 10:36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跌这么多!!! 飘逸的耿日轩 11-1411-14 10:36
- 44 0 [巨化股份吧] 每天量小成这样,要不就是庄没钱,要不就是小庄 股友67i781T231 11-1411-14 10:36
- 32 0 [润和软件吧] 敢露头就打,过街的老鼠 股友805c7685H6 11-1411-14 10:36
- 35 0 [双杰电气吧] 上能不会又涨停吧 丹霞山阳元石 11-1411-14 10:36
- 148 1 [德邦股份吧] 早餐钱到手 我是大虾我怕水 11-1411-14 10:36
- 43 1 [润和软件吧] 连红三天这么牛逼呢 薛某某 11-1411-14 10:36
- 112 3 [西藏珠峰吧] 成交量这么大,难道都是散户? 乐观又豁达 11-1411-14 10:36
- 86 3 [日经225吧] 还能拉红吗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36
- 91 2 [华大基因吧] 很久没有高潮了。 游资玉天溪 11-0111-14 10:36
- 32 0 [七丰精工吧] 今天好强啊,早上以为冲高回落又是一天结果又冲 躲不开甩不掉899 11-1411-14 10:36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,会不会收盘跌亭 股友zlGYUr 11-1411-14 10:3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大盘一拉股票就嗖嗖往下掉,见鬼了 红色的ggcyx 11-1411-14 10:36
- 43 0 [中国海诚吧] 今天这跟线出来了,是确定要走的 股友86q55q1092 11-1411-14 10:36
- 30 0 [神农种业吧] 买涨势就是买低价,进攻! 股友Spcddm 11-1411-14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