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雅戈尔吧] 回购有一半多了吧 见路不走见路不走 11-1411-14 10:34
- 44 1 [苏州高新吧] 又要年底总结了,你的市值管理准备怎么写? 股友973PB30595 11-1411-14 10:34
- 43 0 [思泉新材吧] 坏不坏,又套一批,我卖了换丰元已经赚回来了 琰616 11-1411-14 10:34
- 38 0 [京城股份吧] 有人在赌啊 春雨来了 11-1411-14 10:34
- 31 0 [姚记科技吧] 喊话姚总,如果出的差不多了,应该可以拉一波了 鲁班88号 11-1411-14 10:34
- 41 0 [耀皮玻璃吧] 差点上了你的当,幸亏忍住了 懂得理财地神算子 11-1411-14 10:34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5.4成本 专业快枪手 11-1411-14 10:34
- 41 0 [国城矿业吧] 高位派发等待回补缺口 使用体验 11-1411-14 10:34
- 34 0 [亿纬锂能吧] 宁德时代已收开盘价上方 小七小侠 11-1411-14 10:34
- 42 0 [天能重工吧] 承诺如,合同如儿戏,还有把5年前的承诺当真。 渝PC04V8 11-1411-14 10:34
- 35 0 [*ST网达吧] 也没涨啥啊 盯紧龙头 11-1411-14 10:34
- 27 0 [中交发展吧] 今天是跟地产吧? 一年亏一百个 11-1411-14 10:34
- 29 0 [大麦娱乐吧] 好磨人 长河万里 11-1411-14 10:34
- 114 0 [西高院吧] 大家问问董秘公司目前订单如何 wertuyop 11-1411-14 10:34
- 58 0 [黑芝麻吧] 今天涨停 保时捷的梦 11-1411-14 10:34
- 1079 18 [特一药业吧] 实盘第八天 小赵同学当韭菜 11-1311-14 10:34
- 42 0 [中闽能源吧] 操盘庄家太差 n882313583851058 11-1411-14 10:34
- 40 0 [永福股份吧] 高幅震荡是出货还是吓死你,各位能不能拿得住, 巴是特 11-1411-14 10:34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还能买,反正周一再挂有个帮挡了一刀 永远相信趋势 11-1411-14 10:34
- 29 0 [麦格米特吧] 这是A杀啊 成熟的朱子轩 11-1411-14 10:34
- 111 0 [粉笔吧] 百分之75看涨,包跌的 粉笔112 11-1411-14 10:34
- 35 0 [微导纳米吧] 真硬。。太突然了 这是神马、 11-1411-14 10:34
- 25 0 [国光连锁吧] 完了呀 糕手sjbwhwe 11-1411-14 10:34
- 56 1 [圣元环保吧] 涨停压单一个亿还不跑等什么呢,收盘回落到十个 沙瑞金是我大舅 11-1411-14 10:34
- 131 4 [弘元绿能吧] 搞不明白顶上去不封,看不懂,好像也不是出货 股友233x6A1233 11-1411-14 10:34
- 37 2 [长药退吧] 周末两天,怕有啥消息,不敢买 无风无浪 11-1411-14 10:34
- 115 3 [永鼎股份吧] 还有一点底仓。其他都卖光了!歇歇不干了。本周 扬州之明月 11-1411-14 10:34
- 135 1 [鸿伟亚洲吧] 截至2025年10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鸿伟亚洲资讯 11-0411-14 10:34
- 35 0 [康美药业吧] 今年绝对不是牛市,板块大涨,都不跟。就是个股 蚂蚁的寂寞生活 11-1411-14 10:34
- 51 0 [ST迪威迅吧] 长期坚定看好本土算力的需求和突围 股友7151387De1 11-1411-14 10:34
- 44 0 [济民健康吧] 看资金卖早上开盘诱多,然后变流出,流出越来越 股友金铲铲 11-1411-14 10:34
- 34 0 [华尔泰吧] 准备好放烟花,大盘100点 璟璟亦亦 11-1411-14 10:34
- 43 0 [启明星辰吧] 赶紧跑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34
- 44 0 [科大国创吧] 今天的临时股东大会要解决什么问题? 金银腾达得项羽 11-1411-14 10:34
- 43 0 [盈趣科技吧] 涨不动的股,要不来个大的,要不拉个大的 我A最牛 11-1411-14 10:34
- 68 0 [鼎龙科技吧] 来量了? 就割你韭菜 11-1411-14 10:34
- 95 1 [上证指数吧] 农行才10.3的pe,一年赚3000亿,凭什么不能涨银 我再也不是亏货了 11-1411-14 10:34
- 31 0 [供销大集吧] 板块都走上了新高度了你缺上不了三元,真是墨迹 只想吃红烧肉 11-1411-14 10:34
- 42 0 [鲁抗医药吧] 还是出去打野吧,回来它还是这个价 文员文 11-1411-14 10:34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立讯快赶你了,加油 股友dgqzEW8466 11-1411-14 10:34
- 46 0 [神工股份吧] 拓荆还是猛 玉树临风的苍鹰 11-1411-14 10:34
- 47 0 [翰宇药业吧] 昨天卖掉你是真的太对了,我还以为是我在不涨, 股友6782101wZ2 11-1411-14 10:34
- 36 0 [XD贵研铂吧] 我就知道你不是坏种 旺旺旺东方红 11-1411-14 10:34
- 33 0 [积成电子吧] 每天最低收款最牛 跌还有更低 11-1411-14 10:34
- 145 0 [清新环境吧] 这个勾庄狠喜欢=作为哥其它股上涨而增加融资额 股友tcyK1r 11-1411-14 10:34
- 231 0 [佛塑科技吧] 佛塑科技走势决策 飙升牛王 11-1411-14 10:34
- 42 0 [山东墨龙吧] 看看昨天的量能和今天的行情,耐心持有就是,不 端庄秀丽的风吟3 11-1411-14 10:34
- 43 0 [比亚迪吧] 众人皆醉你独醒 雨镇资本管理中心 11-1411-14 10:34
- 32 0 [*ST万方吧] 打回原形了,重新启航,再来过。加油 多财多金多福多运 11-1411-14 10:34
- 53 1 [ST金顶吧] 不怕他跌,就怕中途拉一下,拉一下我就感觉第二 基民uPcjzM 11-1411-14 10:34
- 72 2 [传艺科技吧] 你是怎么做到大半年价格一直没突破的? 小柿子xx 11-1411-14 10:34
- 51 2 [江特电机吧] 史上最垃圾庄家 菲特乐 11-1411-14 10:34
- 148 5 [雅化集团吧] 雅哈哈,又要开始调整了,属于板块里走的太稳健 密西西比之鸽 11-1411-14 10:34
- 130 2 [景峰医药吧] 筹码吃够了,洗干净了就彻底封死了。强庄也该启 运满乾坤33 11-1411-14 10:34
- 37 1 [ST京蓝吧] 20个涨停,可以吗? 股友rxmtMD 11-1411-14 10:34
- 97 1 [铁龙物流吧] 表演时间到了开始吧 平和宁静的章睿博 11-1411-14 10:34
- 180 5 [钒钛股份吧] 已经减仓了,可是一直不跌,怎么办?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11-1411-14 10:34
- 145 2 [高能环境吧] 大家猜猜为啥减持到12.22号,这个日子有啥意义 高能股东YYDS 11-1311-14 10:34
- 35 0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买入的小散,下午可能会变绿,会后悔不? 才望州鹤de段智兴 11-1411-14 10:34
- 26 0 [中利集团吧] 下午跳水 专家意见 11-1411-14 10:34
- 31 0 [盈新发展吧] 买啥啥停牌,跪求停牌 阳光开朗的博彦8 11-1411-14 10:34
- 32 0 [舍得酒业吧] 大家以为白酒护盘,结果早盘散户追进来机构卖出 胸怀大志的小豆豆 11-1411-14 10:34
- 30 0 [中兵红箭吧] 别人都笑我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,哈哈哈哈哈! 春雨的芬芳 11-1411-14 10:34
- 255 1 [华测导航吧] $华测导航(SZ300627)$ 股友87Vr293596 11-1411-14 10:34
- 53 1 [立中集团吧] 这个利好出的令人心惊胆战 整洁的乱七八糟 11-1411-14 10:34
- 46 2 [永贵电器吧] 能进吗? 股友029a65M263 11-1411-14 10:34
- 263 1 [锌业股份吧] $锌业股份(SZ000751)$ 只爱一条柴 11-1411-14 10:34
- 38 1 [ST迪瑞吧] 大盘四千点,垃圾却回到千点,大盘五千,垃圾也 股友37Fv053019 10-2711-14 10:34
- 29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再不拉,这票就废了 股市没有韭菜 11-1411-14 10:34
- 54 0 [中持股份吧] 有消息了?如果成功,那未来就大片光明了 宝总也销户 11-1411-14 10:34
- 44 0 [国安股份吧] 昨天收盘前急匆匆买,今2.86急匆匆卖,哈哈,全 股友pyd0Ba8940 11-1411-14 10:34
- 101 0 [天弘新价值混合C吧] 市场轮动起来也是很快的 小米辣456 11-1411-14 10:34
- 40 0 [航天智装吧] 有点强啊,板块大跌你还这么稳 草根顾涛 11-1411-14 10:34
- 86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今日量化微盘表现亮眼 有激情的飞星月3 11-1411-14 10:34
- 38 0 [云赛智联吧] 又要回到19以下了 股友02W307233K 11-1411-14 10:34
- 47 0 [甘李药业吧] 今天是阿甘正传 蓝天白云是K线 11-1411-14 10:34
- 25 0 [甲醇吧] 原油一旦下跌,这货感觉能创新低 卡塔尔王 11-1411-14 10:34
- 27 0 [青岛双星吧] 空狗还叫不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11-1411-14 10:34
- 338 3 [中海达吧] 当小鹏具身机器人完成一次精准的爬坡动作时,机 股友620i809y96 11-1411-14 10:34
- 122 1 [先导智能吧] 没有什么利好怎么长了?原来是久违的轮动轮到了 股海奇观 11-1411-14 10:34
- 31 0 [国芳集团吧] 认错就要认,挨打要立正,我错了,不该追高进来 坑菲特 11-1411-14 10:34
- 63 0 [三鑫医疗吧] 你看康之都20CM了,你也来一个,好不好 钻天牛 11-1411-14 10:34
- 90 0 [利和兴吧] 他是深圳股!要收购要并购要重组!同志们冲啊! 西天取经溢多利 11-1411-14 10:34
- 29 0 [广生堂吧] 大家快跑吧!你不跑我不跑,它怎么可能涨?给大 不可侥幸 11-1411-14 10:34
- 33 0 [玻璃吧] 46都套我二手,真厉害 强18888 11-1411-14 10:34
- 42 0 [云南白药吧] 云南毒药 文静秀气的车琦 11-1411-14 10:34
- 31 0 [硅烷科技吧] 赶紧拉升吧,别洗了越洗人越多! 骑着毛驴赶红柱 11-1411-14 10:34
- 33 0 [大秦铁路吧] 不可能是主力打散资金.几乎每天开盘都是散户买 股友7A065K9708 11-1411-14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