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立昂技术吧] 我准备5块买立昂,兄弟们怎么看 九块九买立昂 11-1411-14 10:36
- 39 0 [百纳千成吧] 哈皮,哈皮,哈皮哈皮哈皮哈皮哈皮哈皮哈皮哈皮 哦豁6L6L玩球个蛋 11-1411-14 10:36
- 50 0 [初灵信息吧] 今天成交量,至少50℅,这个不是散户能做到的! n259694331495590 11-1411-14 10:36
- 32 0 [鹏辉能源吧] 这个勾庄来回割散户赚不到一分钱 基民cTL3jn 11-1411-14 10:36
- 69 0 [平高电气吧] 上面一堆带血筹码主力都不肯吃,说明主力并不觉 森森森森森哥 11-1411-14 10:36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过分了犯天条了啊成本25补不动了 聪明的城月里20 11-1411-14 10:36
- 159 1 [鸿路钢构吧] 啥节奏半小时就给我套回去了 股友82E7613v75 11-1411-14 10:36
- 75 2 [东航物流吧] 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,我要加仓了 鲫鱼人 11-1411-14 10:36
- 150 9 [天下秀吧] 各位大佬们,这股能入吗?现在是时候吗? 小满要富贵 11-1411-14 10:36
- 145 7 [雪人集团吧] 为啥当初会看上你呀?不购买平谭不买海峡。这就 股友p9917139G9 11-1411-14 10:36
- 76 2 [卧龙电驱吧] 相信卧龙,相信人形机器人,腾飞在即 qw1001 11-1411-14 10:36
- 35 0 [闽发铝业吧] 今天不行,5.28卖了。 一帆风顺的你 11-1411-14 10:36
- 53 0 [力星股份吧] 浙江荣泰快5个点了,你该动了! 共同富裕是理想 11-1411-14 10:36
- 38 0 [粤传媒吧] 哈哈哈哈 股友7v33530a99 11-1411-14 10:36
- 37 0 [新余国科吧] 又开始压盘了 闽A983226324 11-1411-14 10:36
- 112 0 [国寿安保泰恒纯债债券吧] 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太省心!只投可转债和纯债 基民1019691OA3 11-1411-14 10:36
- 41 0 [拓普集团吧] 加油普哥,兄弟们挺你 任人宰割的小韭 11-1411-14 10:3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跟跌不跟涨,跌惨了 快人快语的哥博弘 11-1411-14 10:36
- 33 0 [国新能源吧]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捞了就跑的小韭菜 11-1411-14 10:36
- 29 0 [皇马科技吧] 皇家礼炮 股友UQjLFc 11-1411-14 10:36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永远拉黑 有凝聚力得玉兰 11-1411-14 10:36
- 44 1 [同兴科技吧] 我又回来了 不要乱搞 11-1411-14 10:36
- 81 3 [永福股份吧] 它今天怎么这么厉害 慧谷姐姐 11-1411-14 10:36
- 81 3 [物产中大吧] 这票要说上面没人压盘狗都不信 bbbbbbbbrave 11-1411-14 10:36
- 43 1 [广东鸿图吧] 来个带量的大阳线才能改变信仰 你说的都对行了吧 11-1411-14 10:36
- 39 0 [苏豪汇鸿吧] 这图型好看了,继续保持哦 宽敞的牛排 11-1411-14 10:36
- 48 0 [XD贵研铂吧] 恭喜,板上加仓 技大的夜郎中 11-1411-14 10:36
- 43 0 [摩恩电气吧] 14.28拿一拿 短线聚焦A 11-1411-14 10:36
- 227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出去打野了,你可以涨了 JC铁杆郑 11-1411-14 10:36
- 47 0 [上能电气吧] 管住手,今天高点还没出来 涅槃刺客 11-1411-14 10:36
- 39 0 [*ST冀凯吧] 强庄恶庄,与猛虎斗,其乐无穷。 白江秋 11-1411-14 10:36
- 97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估值太离谱了! 基民YUSl5G 11-1411-14 10:36
- 44 0 [京能热力吧] 今天涨停,下周一清仓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1-1411-14 10:36
- 36 0 [智飞生物吧] 真是有毒啊,医药疫苗拉的那么强,这垃圾每天都 只想养家 11-1411-14 10:36
- 38 0 [厦门国贸吧] 真的烂 股友013083z23X 11-1411-14 10:36
- 69 0 [美邦服饰吧] 牛市第二波正式消灭3元以下股 uojgrrdiop 11-1411-14 10:36
- 63 1 [*ST三房吧] 今天追高进来的人,就是下周一压单的人,下周一 五年后带你回家 11-1411-14 10:36
- 52 1 [紫光股份吧] 兄弟们赶紧买了马上冲上去创新高有好消息大资金 积极的何翔云 11-1411-14 10:36
- 133 3 [沪锡吧] 白银都熄火了,还指望锡拉升到30万吗 勇者无惧1688 11-1411-14 10:36
- 65 2 [飞龙股份吧] 按照尿性,反弹涨多少明天都给跌回来 泉运大通 11-1411-14 10:36
- 25 0 [XD上海电吧] 财神到了 大吉满腹de苗若兰 11-1411-14 10:36
- 36 0 [柳药集团吧] 又一动不动 股友8L77K03631 11-1411-14 10:36
- 46 0 [欧陆通吧] 麦麦涨我不涨,我和麦麦不一样;麦麦跌我也跌, 流川枫渐渐 11-1411-14 10:36
- 2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纳指没让我们失望,问题是这个溢价这么玩,很恶 股友680099Mi51 11-1411-14 10:36
- 42 0 [台基股份吧] 九头鸟啊九头鸟!你何时才能飞起来 股友3ecs6R 11-1411-14 10:36
- 36 0 [胜宏科技吧] 等布林下轨260左右应该就可以好好t一顿了 不追龙了做趋势 11-1411-14 10:36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周末必关!商业连锁+海峡+ai医疗,鹭燕医药 股友3271W82m82 11-1411-14 10:36
- 38 1 [摩恩电气吧] 最高板就这气质,只能看低几眼 曼联K线王 11-1411-14 10:36
- 50 2 [德尔股份吧] 收盘涨9个点左右 骑扬成金de唐晨 11-1411-14 10:36
- 109 1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股份:融资净偿还133.07万元,融资余额8.33 飞龙股份资讯 11-1311-14 10:36
- 221 0 [地素时尚吧] 成交额上1亿 沉睡的号角 08-1511-14 10:36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听说越往上拉赔的越多 股友063G62R122 11-1411-14 10:36
- 38 0 [迪尔化工吧] 昨天的庄没格局,你两共同发力不就30个点了吗, 爱北证因为它长 11-1411-14 10:36
- 31 0 [中电港吧] 着穷庄没两个比钱就反复折腾 汉东高育良 11-1411-14 10:36
- 31 0 [中文在线吧] 哈哈哈,中文股东们,你们还好吗? Seven_sh 11-1411-14 10:36
- 33 0 [金发科技吧] 全是小单在闹眼子,散户互啄中……! zyb721118 11-1411-14 10:36
- 36 0 [雪人集团吧] 五日线附近必然要振荡,主力实力不够的话 山岚拾贝 11-1411-14 10:36
- 30 0 [中锐股份吧] 就知道,昨天就说这玩意不给机会的话今天绝对惨 恒心的戚宇航 11-1411-14 10:36
- 56 1 [冀衡医药吧] 以前跟景峰不分上下,现在景峰开始主升浪,你也 天mzt 11-1411-14 10:36
- 54 1 [长江证券吧] 会买的挂单8.88 Xx零下99度 11-1411-14 10:36
- 83 4 [中创智领吧] 连基本的走势图形都不会看,还想赚钱,明明是下 股友8r38f88612 11-1411-14 10:36
- 38 0 [晓鸣股份吧] 平潭又涨停了 基民JUX8b3 11-1411-14 10:36
- 32 0 [多氟多吧] 你快跌,我要买你了 婀娜妩媚的乔南 11-1411-14 10:36
- 41 0 [海康威视吧] 冯裤子又减持了 悠闲的钱舒茜 11-1411-14 10:36
- 60 1 [中石科技吧] 大盘翻红,不跟上,自寻死路 有正义感的常皓13 11-1411-14 10:36
- 89 3 [中芯国际吧] 是刻意圧盘还是有不为人知的雷? 雨过天晴66852 11-1411-14 10:36
- 46 1 [正海磁材吧] 和你们说了你们就是不听非要买,真是救不了你们 修罗绝杀 11-1411-14 10:36
- 73 13 [股市实战吧] 小心!机构利用拉着指标股让指数不跌,掩护重仓 金融V风暴 11-1211-14 10:36
- 28 0 [美邦服饰吧] 买妖股就趁现在 A9294_07151326 11-1411-14 10:36
- 40 0 [时空科技吧] 这个和盈新发展是联动么,每次那个涨停这个也猛 丷似水流年丷 11-1411-14 10:36
- 39 0 [药明康德吧] 这股这么好的科技股避险标的,怎么搞的 形势比人强124 11-1411-14 10:36
- 31 0 [科创50吧] 今天要红起来才能对得起大家 重投再来a 11-1411-14 10:36
- 44 0 [秦港股份吧] 又在这个位置压单,主力嘴角还没流油 零点启步 11-1411-14 10:36
- 207 0 [湖南投资吧] 卖掉一部分 挖坑埋人 11-1411-14 10:36
- 35 0 [中安科吧] 中安科资金不断流入,拿着必有厚报 斐然成章地张良 11-1411-14 10:36
- 6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垃圾,倒数第9 等待回本的小白 11-1411-14 10:36
- 39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点量证明这个是死水一滩,除非有大利好,否则 N地牯牛 11-1411-14 10:36
- 103 2 [广合科技吧] 弹簧效应 我叫胜宏科技 11-1411-14 10:36
- 36 1 [江波龙吧] 被市场抛弃了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11-1411-14 10:36
- 75 1 [世纪华通吧] 这股票除了基本盘不错,还有摩尔线程要上市了, AAA量化 11-1411-14 10:36
- 102 2 [新朋股份吧] 这个主力志在长远,哪有什么资本善庄让你有上有 把新朋熬成老朋 11-1411-14 10:36
- 74 4 [万向钱潮吧] 摆烂摆烂动不了啦 股友an60905172 11-1411-14 10:36
- 42 1 [孚日股份吧] 感觉孚日才是跨年龙 牡丹花好运很美 11-1411-14 10:36
- 41 0 [南华生物吧] 大盘调整,利好生物 st东易掘金人 11-1411-14 10:36
- 123 6 [卧龙电驱吧] 200股已经亏6百元了 深沉得抱琴 11-1411-14 10:36
- 401 7 [航天彩虹吧] 几个游资明确表态了,不会碰,各位死心吧 股友zOXliq4653 11-1311-14 10:36
- 6806 14 [华安恒生港股通中国央企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吧] [机构抢筹210亿!散户再犹豫,四季度红包就发完 稳利长投 11-1311-14 10:36
- 34 0 [岭南控股吧] 板块红。你又是这D样 股友6256x2Y096 11-1411-14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