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佳电股份吧] 新庄家暴力洗盘 股友6653O9X966 11-1411-14 10:37
- 44 1 [中国稀土吧] 中稀敢红,北稀就敢砸,所以今天好像又红不了了 股友0781Xz7933 11-1411-14 10:37
- 65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盘肯定会翻红的,这货得绿 股海新手2022 11-1411-14 10:37
- 95 5 [国安达吧] 买个名字,图个吉利?现在好像流行这个。 天地人网2025 11-1411-14 10:37
- 28 0 [华盛锂电吧] 带崩全场 乘风破浪盼盼 11-1411-14 10:37
- 29 0 [ST金顶吧] 一直补一直跌 努力的小康 11-1411-14 10:37
- 41 0 [铜冠铜箔吧] 缓拉就是吸引韭菜 股友pk33Ye 11-1411-14 10:37
- 39 0 [XD贵研铂吧] 关门了 wen541 11-1411-14 10:37
- 49 0 [赛托生物吧] 伤心啊 捌拾玖六 11-1411-14 10:37
- 65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玩股票真好,每天都像开盲盒。纯看运气啊 周周和末末 11-1411-14 10:37
- 43 0 [天坛生物吧] 几分钱天天玩一整天! 可可爱爱得小叮当 11-1411-14 10:37
- 44 1 [小型纳指吧] 做了个大顶 天马黄金圣斗士 11-1411-14 10:37
- 127 2 [舍得酒业吧] 光伏一起来,消费就抱不住,新能源切消费很不顺 股友71e95q0538 11-1411-14 10:37
- 238 4 [淮河能源吧] 要起来了,上方已无套牢盘 大大妞妞 11-1411-14 10:37
- 33 0 [若羽臣吧] 每天都这么弱 无畏的邱韶华 11-1411-14 10:37
- 18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之前这个持仓股涨的太凶了,调整之后开始涨也没 山间独猫 11-1411-14 10:37
- 50 0 [广汇物流吧] 确实很烂,值得抛弃 抓上升阶段 11-1411-14 10:37
- 31 0 [京能热力吧] 敢不敢给我来个板解个套。 乐呵炒股 11-1411-14 10:37
- 25 0 [陕西黑猫吧] 太不像话了 旦11 11-1411-14 10:37
- 60 1 [海能达吧] 不要上头追高,拉高试盘而已。 金珠玲铎 11-1411-14 10:37
- 53 4 [海得控制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 沐春风之术 11-1411-14 10:37
- 38 0 [保变电气吧] 下周五上15 机智的小金蟾 11-1411-14 10:37
- 22 0 [富士达吧] 真垃圾 我爱欣欣 11-1411-14 10:37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主力成本5.43,一直压货。,搜集筹码 乐观的差价 11-1411-14 10:37
- 36 0 [光力科技吧] 半导体设备涨,又开始装死? 股友0T7193903I 11-1411-14 10:37
- 42 0 [友发集团吧] 相信今7元之上!卖了又买! 股友Q30oe1 11-1411-14 10:37
- 183 0 [亿纬锂能吧] 早盘已出 切了立讯 昨天涨太多结果89.8没上去 只说反话毛利人 11-1411-14 10:37
- 48 0 [格林美吧] 就你绿着 诚实的柔冰伊8 11-1411-14 10:37
- 40 0 [辰欣药业吧] 业绩也不差呀,咋就是不涨呢 多文来财地花木兰 11-1411-14 10:37
- 122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陆阳这个管理高端设备和稳盈这两个基金跌幅都是 周光光 11-1411-14 10:37
- 46 2 [中国能建吧] 这股在市场上没有任何意义 石来运转8000 11-1411-14 10:37
- 54 1 [世纪华通吧] 世纪华通,这个名字多好啊!中华雄起,通世纪坦 刚强的池宇航 11-1411-14 10:37
- 62 1 [津滨发展吧] 昨天牛逼,今日牛排…… 湿土05 11-1411-14 10:37
- 56 1 [金山办公吧] 真的要往300去了 股友ZMQFVW 11-1411-14 10:37
- 42 0 [澜起科技吧] 涨的没有半导体版块多,跌的比版块狠,此股已死 突破一三六 11-1411-14 10:37
- 806 3 [海信视像吧] 历不历害 清新脱俗的贺婷松 11-1411-14 10:37
- 108 3 [XD广州发吧] 广州拉几是天天绿, 真诚的吕皓轩1 11-1411-14 10:37
- 114 6 [步步高吧] 干这种后排杂毛真不如直接上合富 圆我飞天梦 11-1411-14 10:37
- 932 4 [闽发铝业吧] 明日连板预期 辞公炒股还债 11-1311-14 10:37
- 36 0 [国海证券吧] 我特么特意注册个号来喷你的, 豪爽泼辣的许杰 11-1411-14 10:37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下周二封关倒计时一个月 股友60E188G225 11-1411-14 10:37
- 34 0 [安井食品吧] 你们快卖了都,…留我一个人接盘 呀土豆_Br 11-1411-14 10:37
- 35 0 [豪能股份吧] 极致缩量了 风雨兼程3 11-1411-14 10:37
- 459 0 [长实集团吧] 一路卖飞,等不到回调,难受…… 玛卡巴卡超级加倍 11-1411-14 10:37
- 46 2 [棕榈油吧] 豆油豆粕上天了!墨迹啥呢?涨停吧 股友295g899U26 11-1411-14 10:37
- 47 2 [ST京蓝吧] 今天必定涨停,持股发财 风发义气 11-1411-14 10:37
- 189 4 [远望谷吧] 今天有点鬼异 n1403683021e6fca 11-1311-14 10:37
- 215 2 [京基智农吧] 近期必有一字板! 狙击国家队选手 11-1011-14 10:37
- 42 0 [摩恩电气吧] 昨天我劝各位板上卖的是正确的吧。各位是不是盼 股市题材出大黑马 11-1411-14 10:37
- 87 0 [合富中国吧] 筹码顶格,大好趋势,第二个天普。 慢牛红一天绿一天 11-1411-14 10:37
- 74 0 [中无人机吧] 攻击-11 c2547013 11-1411-14 10:37
- 315 0 [安博通吧] 这波操作,主力封神。 万亿项目参与者 11-1411-14 10:37
- 28 0 [日出东方吧] 东方系龙头吗 财富星域 11-1411-14 10:37
- 25 0 [合肥城建吧] 左手地产,右手生物医疗,居然都没有涨。 交易冤 11-1411-14 10:37
- 35 0 [玻璃吧] 下周加速下跌,元旦缇宝 股友7R82q70209 11-1411-14 10:37
- 30 0 [特变电工吧] 都是些二及管有问题的人 股友10U6H79663 11-1411-14 10:37
- 52 1 [顺络电子吧] 又割肉跑了,留下发财,是不是我霉神附体了,买 天真可爱白小纯 11-1411-14 10:37
- 64 1 [沧州明珠吧] 1、承接强势2、温和出货之后猛跌各位帮看下属于 庄家的狗腿子 11-1411-14 10:37
- 75 2 [协鑫集成吧] 你干嘛~上压下托 保持心态终能成功 11-1411-14 10:37
- 132 1 [罗牛山吧] @妙想这股的土地是不是抵押贷款了贷了多少 废材带菜 11-1411-14 10:37
- 76 2 [浙富控股吧] 今天十字星,明天涨停 向天再借十厘米 11-1411-14 10:37
- 131 2 [东百集团吧] 妖王诞生,昨天被洗掉的空g韭菜们还好吗,在外 股吧韭菜多 11-1411-14 10:37
- 187 3 [长电科技吧] 回头看看中报单季度利润减少40%三季度利润减少2 股市背后 11-1411-14 10:37
- 130 3 [中色股份吧] 像威领股份、中国西电那种筹码集中妮股,才有庄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11-1011-14 10:37
- 48 0 [经纬辉开吧] 取动了。 盆满多可波罗 11-1411-14 10:37
- 32 0 [永太科技吧] 好股票可以做 股友EV73065957 11-1411-14 10:37
- 38 0 [承德露露吧] 大单来了,涨起来 天上云中月 11-1411-14 10:37
- 43 0 [四方达吧] 垃圾啊,大盘都红了 n9620134975439602912 11-1411-14 10:37
- 49 0 [海南橡胶吧] 几个月都拿不下首板,今天都拿不到就废了 股友638859ZD31 11-1411-14 10:37
- 46 0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再次操作正确,低买高卖,差价挣钱!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37
- 48 1 [永太科技吧] 别人越恐惧我越贪婪,满仓抄底,双倍快乐。 北大炒股 11-1411-14 10:37
- 43 2 [三江购物吧] 谢谢主力,我全身退了,感激 大毛发财 11-1411-14 10:37
- 45 1 [中国船舶吧] 一不小心上了贼船,套住了,长线持有,躺平了, 股海野兽降临 11-1411-14 10:37
- 595 3 [西陇科学吧] 证券之星消息,根据11月13日市场公开信息、上市 股友T757728F98 11-1411-14 10:37
- 97 3 [合富中国吧] 低吸介入,个人看好 天下第一财神 11-1411-14 10:37
- 137 2 [中国铀业吧] 3-1-3上市保荐书(注册稿)(中国铀业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铀业资讯 09-0811-14 10:37
- 83 0 [三江购物吧] //@赤焰狂牛:三江购物,现在趋势有开始转强的迹 股友O9552q3660 11-1411-14 10:37
- 37 0 [华创云信吧] 大盘一路涨上来,没券商啥事,气不气人? 观变随行 11-1411-14 10:37
- 65 0 [雅化集团吧] 慢牛主升浪行情进行时。 股友37112X3x65 11-1411-14 10:37
- 45 1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板块都大涨,不给力啊 公子张无忌 11-1411-14 10:37
- 49 1 [赣锋锂业吧] 40万散户在,怎么可能会涨呢 战无的贝瑛 11-1411-14 10:37
- 36 2 [XD福龙马吧] 庄呢,快醒醒,别浪费妖股行情,我快憋不住了 大方的文茁 11-1411-14 10:37
- 55 1 [中科曙光吧] 在等95 股友08191w3D66 11-1411-14 10:37
- 204 2 [海源复材吧] 周一会停牌吗? 股友z101V67372 11-1411-14 10:37
- 138 4 [德明利吧] 273.11全仓干了,怕个鸟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11-1411-14 10:37
- 68 2 [步步高吧] 追高了啊法克。。。。6.36进的以为要封板了。。 栉枫沐雨 11-1411-14 10:37
- 71 2 [金田股份吧] 不跌到8元不会加仓的,担心一加仓就被埋了,连 股市融资 11-1411-14 10:37
- 84 3 [北京银行吧] 记住,好股票亏钱不卖,割肉更不能! 激昂的匡湉 11-1411-14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