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2 [赛微电子吧] 为什么这个股份人气又起来了? 理性炒股者 11-1411-14 10:27
- 61 2 [宁德时代吧] 继续拉宁德啊 浪尖上行走 11-1411-14 10:27
- 148 13 [平潭发展吧] 走了,不要再涨了,谢谢 文静秀雅的袁麦克 11-1211-14 10:27
- 152 3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股份领涨9.24行情来了证券和大金板块即将全 太阳岛789 09-2311-14 10:27
- 42 0 [龙源技术吧] 龙洲股份储能还看龙源技术,今年该你表演一下 股友33Q3816Q32 11-1411-14 10:27
- 40 0 [东华软件吧] 公开的秘密,减持还要跟进去恶心自己吗? 富贵州鹤的向问天 11-1411-14 10:27
- 43 0 [慈星股份吧] 按耐不住 新起点9999 11-1411-14 10:27
- 64 0 [北京科锐吧] 北京科锐将重复昨天走势 大漠绿舟 11-1411-14 10:27
- 33 0 [上海贝岭吧] 拉黑这个股以后再厉害也不买了,都搞的全是套牢 我是木木 11-1411-14 10:27
- 25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很行 刚学投资 11-1411-14 10:27
- 31 0 [长盈精密吧] 这个价位香还是臭 股友625719C2G6 11-1411-14 10:27
- 35 0 [和远气体吧] 发生了什么? 基民6Q5X138111 11-1411-14 10:27
- 41 1 [九牧王吧] 不给机会加仓了吗? 当止则止见好就收 11-1411-14 10:27
- 68 2 [中国中药吧] 大A中药都上天了,这个为嘛不涨呢 两年十倍不是梦 11-1411-14 10:27
- 52 1 [中储股份吧] 今天的涨幅对于中储以往来说已经很猛了,几乎接 澎湃哥 11-1411-14 10:27
- 138 4 [海陆重工吧] 应该是6.1来了吧,只有6.1有这么大的格局,带兄 股友Z17381389t 11-1411-14 10:27
- 242 4 [东百集团吧] 卖飞了……以为还跟昨天一样的了 大头First 11-1411-14 10:27
- 46 1 [联合动力吧] 国家统一,联合动力 副总会长 11-1411-14 10:27
- 65 0 [烽火电子吧] 这货不能格局,昨天进来赚两个点跑路了,留下的 十面埋伏3710 11-1411-14 10:27
- 39 0 [中远海特吧] 你对兄弟们真的不够好 天选果果 11-1411-14 10:27
- 35 0 [国投智能吧] 真垃圾啊 股票过客 11-1411-14 10:27
- 30 0 [中芯国际吧] 雄起吧,今天科技都靠你了 亲切的兰仪嫦 11-1411-14 10:27
- 52 0 [ST远智吧] [福][福][福][福][福][福] 股友g16v816677 11-1411-14 10:27
- 59 1 [*ST华幸吧] 哈哈哈,亏损98亿,负债百分之九十几还能涨停 正好的萧洗渊 11-1411-14 10:27
- 53 1 [江波龙吧] 早点-12%卖的真是匆匆忙忙连滚带爬,看的我这个 股友1rG9Uq 11-1411-14 10:27
- 61 0 [北汽蓝谷吧] 真的是无语,全仓单吊把老子亏死了,北汽高管应 基民e5k56L 11-1411-14 10:27
- 40 2 [招商南油吧] 判断正确,拉升才刚刚开始,后面大肉 麻木了的人 11-1411-14 10:27
- 278 1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太惨了,惨不忍睹,,有0.9以上的吗,回不来本 一起梭哈吧 11-1311-14 10:27
- 311 9 [万通智控吧] 买进时机出现,可以进场了,19.50干就行。 黑马狙击先锋 11-1311-14 10:27
- 33 0 [汉宇集团吧] 指数天天红!我们天天绿 股友fbi3Mi 11-1411-14 10:27
- 92 0 [中金黄金吧] 兔子不停重复宣传,大东沟金矿,感觉是期望能压 贺新郎 11-1411-14 10:27
- 77 0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科技于2025年11月14日(星期五)下午14:30 气宇轩昂的89 11-1411-14 10:27
- 33 0 [药捷安康-B吧] 跑吧,垃圾也不会起来了 烟花易冷君 11-1411-14 10:27
- 31 0 [粤桂股份吧] 快买买。。。 又是白干了 11-1411-14 10:27
- 27 0 [神州泰岳吧] 踢出创业板 n584613237605002 11-1411-14 10:27
- 30 0 [万马股份吧] 这匹病马可能得了心冠呵呵! 易武正山 11-1411-14 10:27
- 82 0 [播恩集团吧] 你不进来,会一直上 股海藤壶一手哥 11-1411-14 10:27
- 67 0 [ST惠伦吧] 来个涨停吧 勤劳善良的宝宝 11-1411-14 10:27
- 55 1 [宏昌电子吧] 此时大单压盘,宏昌主力意欲何为? 谈股论金话趋势 11-1411-14 10:27
- 60 1 [神州信息吧] 出不完的货 神敖 11-1411-14 10:27
- 131 2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这情况都没跌停,看来这是个承接点。再低感 价值搏杀 11-1411-14 10:27
- 145 3 [上海电气吧] 严查上海电气,持续一个多月阴跌,利好信息一直 股友2NH5660797 11-1411-14 10:27
- 55 1 [云煤能源吧] 主力部队都在安泰,这里最多就是小股部队在偷袭 脑科专家AAAA 11-1411-14 10:27
- 1833 14 [小米集团-W吧] 这张照片是真的吗?雷总身边的这几个人是谁呀? 风度翩翩的范森琴 11-1311-14 10:27
- 1878 59 [欧通转债吧] 为什么现在缩溢价还早的很啊! 一位优雅的女士 11-0611-14 10:27
- 75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小盘股适合长期价投的,也是好起来了的 股友q77321R657 11-1411-14 10:27
- 57 0 [新天然气吧] 买新天然气就是套住也放心。锁定今年的利润 股友vRPi9W 11-1411-14 10:27
- 30 0 [ST际华吧] 果然绿了 洒脱的杨卓婷 11-1411-14 10:27
- 40 0 [春秋电子吧] 这些天行情还可以啊你不行呀没涨一天 股友6m9905Y136 11-1411-14 10:27
- 44 0 [ST百利吧] 拍卖已经有人报名了 我是富贵儿 11-1411-14 10:27
- 40 0 [江苏有线吧] 哪里来操盘手大盘涨你倒是砸盘来了 金逐流 11-1411-14 10:27
- 38 0 [西藏珠峰吧] 又被恶庄做了个大t 小伞what 11-1411-14 10:27
- 38 0 [金迪克吧] 泰山石油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11-1411-14 10:27
- 40 0 [中际旭创吧] 昨天高潮时你不乘机多卖些,今天来影响盘面 烽垒9 11-1411-14 10:27
- 27 0 [富祥股份吧] 这个换手率 红绿灯的红红红 11-1411-14 10:27
- 31 0 [多氟多吧] 走了,留下发财 股神马化云 11-1411-14 10:27
- 42 0 [三鑫医疗吧] 换手率还是太低了 人生是一场康波 11-1411-14 10:27
- 58 0 [星徽股份吧] 家人们,快跑吧,主力拉高出货,快跑吧 默念你的影迷 11-1411-14 10:27
- 38 0 [亚泰集团吧] 东北证券如果涨得高。就可以卖个好价钱 股友ALkQoG 11-1411-14 10:27
- 37 0 [万向钱潮吧] 向30日线寻找支撑! 老老帅虎 11-1411-14 10:27
- 43 0 [中青宝吧] 也不回调一下,给个补仓机会 nsxll 11-1411-14 10:27
- 47 0 [*ST金科吧] 俏丽赵头像两年多了守株待兔罢了!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11-1411-14 10:27
- 34 0 [ST京蓝吧] 反正我1.7成本,你随便,不到4块不走 风发义气 11-1411-14 10:27
- 32 0 [重庆建工吧] 我都说了要做t啦,,巴卡一 建设路的刺客 11-1411-14 10:27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结束咯,就当给主力买羽绒服了,给你们暖暖过冬 股友m6887L0362 11-1411-14 10:27
- 110 0 [航天发展吧] 兄弟们姐妹们:快来储能龙头ST易事特!再不来我 一路向阳红彤彤 11-1411-14 10:27
- 30 0 [亚太药业吧] 9块进的,一进来就被套 股友0302I5725t 11-1411-14 10:27
- 2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就是用来磨人的。 资浅基民 11-1411-14 10:27
- 32 1 [儒意电影吧] 这不是鬼灭,这是散多上演一幕人鬼情未了 大马哈飞鱼 11-1411-14 10:27
- 43 1 [杭钢股份吧] 这么低的位置了还一个劲出货真有意思 股友e5N1671677 11-1411-14 10:27
- 212 1 [达嘉维康吧] 看看人家再看看你,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神话不可复制 11-1411-14 10:27
- 34 1 [陕西黑猫吧] 上来,上来,吃掉4.84,快快快 顺利的祝唯陆 11-1411-14 10:27
- 344 2 [南京高科吧] 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这段走势,看看像不像?君子不 收手吧不赌为赢 11-1411-14 10:27
- 102 3 [*ST金科吧] 做T和看空的赶紧抛,债权人现金赔偿正找不到吃 谢众泰 10-2111-14 10:27
- 37 0 [沪银吧] 不做这货好不容易回点本看来又要回去了 股友316t89L377 11-1411-14 10:27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打不过就加入,以前我也觉得银行没前途,前段时 股市里的精神病 11-1411-14 10:27
- 45 0 [威高血净吧] 这票走出了独立行情,无视大盘和板块涨跌,就是 金融消费 11-1411-14 10:27
- 46 0 [中兴通讯吧] 明年三月份再看!发表自己判断,来年验证 三东方红三 11-1411-14 10:27
- 69 0 [富祥股份吧] 不到一个小时换手率都已经超过30%了,西安西大街 alex东哥 11-1411-14 10:27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再次热烈恭喜小米在恒科遥遥领跌恭喜米粉喜提资 快乐赚钱赚钱快乐 11-1411-14 10:27
- 59 1 [哈投股份吧] 黑龙江板块大涨几天了,哈字头大涨。 东方小金龙 11-1411-14 10:27
- 69 1 [新潮能源吧] ST新潮横久必跌。给我使劲往下砸啊。我要准备买 细心的康小白1 11-1411-14 10:27
- 35 1 [中国中免吧] 早上瞎眼进套死 股友607053Xx96 11-1411-14 10:27
- 54 2 [天马科技吧] 天马就像我家那个三分钟的男人,没治了,哎 牛股小蚂蟥 11-1411-14 10:27
- 868 40 [荣科科技吧] 既然……那么……明天盘中多少有点起色,明天盘 强势增量 11-1311-14 10:27
- 3758 39 [退市银鸽吧] 比较忙没时间,回复,今天没接安泰因为开的点位 C1小刀 11-1211-14 10:27
- 65 0 [中视传媒吧] 看趋势还是会一直跌跌跌跌跌跌 婀娜多姿的叶楚照 11-1411-14 10:27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2万多亿的市值天天涨是个什么概念? 人在江湖31 11-1411-14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