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航天发展吧] 兄弟们姐妹们:快来储能龙头ST易事特!再不来我 一路向阳红彤彤 11-1411-14 10:27
- 30 0 [亚太药业吧] 9块进的,一进来就被套 股友0302I5725t 11-1411-14 10:27
- 2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就是用来磨人的。 资浅基民 11-1411-14 10:27
- 32 1 [儒意电影吧] 这不是鬼灭,这是散多上演一幕人鬼情未了 大马哈飞鱼 11-1411-14 10:27
- 43 1 [杭钢股份吧] 这么低的位置了还一个劲出货真有意思 股友e5N1671677 11-1411-14 10:27
- 212 1 [达嘉维康吧] 看看人家再看看你,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神话不可复制 11-1411-14 10:27
- 34 1 [陕西黑猫吧] 上来,上来,吃掉4.84,快快快 顺利的祝唯陆 11-1411-14 10:27
- 344 2 [南京高科吧] 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这段走势,看看像不像?君子不 收手吧不赌为赢 11-1411-14 10:27
- 102 3 [*ST金科吧] 做T和看空的赶紧抛,债权人现金赔偿正找不到吃 谢众泰 10-2111-14 10:27
- 37 0 [沪银吧] 不做这货好不容易回点本看来又要回去了 股友316t89L377 11-1411-14 10:27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打不过就加入,以前我也觉得银行没前途,前段时 股市里的精神病 11-1411-14 10:27
- 45 0 [威高血净吧] 这票走出了独立行情,无视大盘和板块涨跌,就是 金融消费 11-1411-14 10:27
- 46 0 [中兴通讯吧] 明年三月份再看!发表自己判断,来年验证 三东方红三 11-1411-14 10:27
- 69 0 [富祥股份吧] 不到一个小时换手率都已经超过30%了,西安西大街 alex东哥 11-1411-14 10:27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再次热烈恭喜小米在恒科遥遥领跌恭喜米粉喜提资 快乐赚钱赚钱快乐 11-1411-14 10:27
- 59 1 [哈投股份吧] 黑龙江板块大涨几天了,哈字头大涨。 东方小金龙 11-1411-14 10:27
- 69 1 [新潮能源吧] ST新潮横久必跌。给我使劲往下砸啊。我要准备买 细心的康小白1 11-1411-14 10:27
- 35 1 [中国中免吧] 早上瞎眼进套死 股友607053Xx96 11-1411-14 10:27
- 54 2 [天马科技吧] 天马就像我家那个三分钟的男人,没治了,哎 牛股小蚂蟥 11-1411-14 10:27
- 868 40 [荣科科技吧] 既然……那么……明天盘中多少有点起色,明天盘 强势增量 11-1311-14 10:27
- 3758 39 [退市银鸽吧] 比较忙没时间,回复,今天没接安泰因为开的点位 C1小刀 11-1211-14 10:27
- 65 0 [中视传媒吧] 看趋势还是会一直跌跌跌跌跌跌 婀娜多姿的叶楚照 11-1411-14 10:27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2万多亿的市值天天涨是个什么概念? 人在江湖31 11-1411-14 10:27
- 32 0 [中信证券吧] 吊他 豪爽泼辣的直木1 11-1411-14 10:27
- 73 0 [XD山东出吧] 880的纯钢天花板是捅不透了,只要股价往上涨, 澹台宗崎 11-1411-14 10:27
- 39 0 [方正电机吧] 我去,7个点以为是最低了,没想到还有地下室。 A股蔡掌门 11-1411-14 10:27
- 32 0 [联泓新科吧] 洗盘别慌下午拉板 股友Ze52262808 11-1411-14 10:27
- 50 0 [兆威机电吧] 妈耶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基民9zw8OV 11-1411-14 10:27
- 55 1 [宏昌电子吧] 嘿嘿,别装了,这样我是不会买的 沉默的老和尚 11-1411-14 10:27
- 55 1 [五粮液吧] 没救,不趁新能源板块休息的时候抢资金拉起来, 股友8671l9o663 11-1411-14 10:27
- 48 1 [七匹狼吧] 后悔没买九牧王 牛大彪 11-1411-14 10:27
- 32 1 [塞力医疗吧] 我割肉了,你涨了 火火要坚持 11-1411-14 10:27
- 128 1 [天府文旅吧] 应该叫天府避雷 张婷一零一号 11-1411-14 10:27
- 64 1 [我武生物吧] 是不是老股民对节奏把握的还行吧 股海拼了多年 11-1411-14 10:27
- 54 1 [兴业银锡吧] 太强了吧,哥 论韭菜养成 11-1411-14 10:27
- 308 7 [工商银行吧] 这一生最正确的选择就是2020年用80%身家全仓了 杰克微笑 11-1411-14 10:2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涨涨!!!! 谈恋爱耽误我赚钱 11-1411-14 10:27
- 38 0 [指南针吧] 融资45亿全是小散套牢盘!!!打5折! 赶上了大牛市真好 11-1411-14 10:27
- 42 0 [中科信息吧] 现在这个。价格还在卖的,非春chun即坏 悠闲的袁芝蔓 11-1411-14 10:27
- 36 0 [均胜电子吧] A股还没玩遛就想玩港股结果玩砸了吧 只为我红袖添香 11-1411-14 10:27
- 51 0 [双杰电气吧] 大概率破11.45的,没加上仓位,疼的,中能泛红 温柔敦厚的柳韶华 11-1411-14 10:27
- 35 0 [万事利吧] 小单拉,大单砸,出货了 股友5DpMcY 11-1411-14 10:27
- 32 0 [国源科技吧] 北证又涨起来了 股友266m2970M8 11-1411-14 10:27
- 42 0 [海能达吧] 日出东方涨停了啊 淡定淡定____淡定 11-1411-14 10:27
- 48 0 [合富中国吧] 下来吧哥,等你首阴,等累了 我丢韭菜来了 11-1411-14 10:27
- 39 2 [晶方科技吧] 优秀。每次板块。大盘跌。绝对跟上。不落下一次 股市小思路 11-1411-14 10:27
- 55 1 [西藏城投吧] …… 不骄不躁得铃兰 11-1411-14 10:27
- 334 0 [本立科技吧] 本立科技要大涨,赶紧上车!20251114 丙午守福丁未稳赢 11-1411-14 10:27
- 38 0 [ST易购吧] 游资过来做波段了真是气人压力位前全抛 股友G757138y18 11-1411-14 10:27
- 50 0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的倒下就是杭州没落的开始 来生还要当韭菜 11-1411-14 10:27
- 45 0 [同方股份吧] 你涨任你则涨,你跌任你跌,手有浮筹心安得。 GGG7 11-1411-14 10:27
- 186 0 [利安隆吧] 靠,这什么鬼? 坚强滴守着 11-1411-14 10:27
- 134 0 [海德股份吧] 海德股份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海德股份资讯 11-1411-14 10:27
- 32 0 [晟楠科技吧] 下午估计要绿 坚毅的贺筠坤 11-1411-14 10:27
- 34 0 [锦富技术吧] 终于把这垃圾都抛了。 股友806873DD59 11-1411-14 10:27
- 105 0 [XD大参林吧] 这主力有病,该出货的时候他拉,该拉的时候他砸 俊逸超凡的锻峰6 11-1411-14 10:27
- 27 0 [中国卫通吧] 心透了 股友Gu9yWY 11-1411-14 10:27
- 48 0 [英方软件吧] 今天继续冲一波,有戏 滴水穿石快客 11-1411-14 10:27
- 31 0 [艾能聚吧] 一拉上去,大家都买,那就冲高回落。一拉上去, 莀奕HL803 11-1411-14 10:27
- 32 0 [步步高吧] 感谢主力,拜拜了 聪慧的唐徐佳蕾 11-1411-14 10:27
- 42 1 [炬华科技吧] 破18元也继续买 zhongyan66 11-1411-14 10:27
- 33 0 [海南机场吧] 玩就玩吧,还羞羞答答的死鬼 海航6612 11-1411-14 10:27
- 34 0 [中钨高新吧] 这都带不动 八七兵仔 11-1411-14 10:27
- 131 0 [金信民兴债券C吧] 0.3%管理费的混债黑马,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只 基民1019691OA3 11-1411-14 10:27
- 38 0 [ST喜临门吧] 卖飞球 事了拂 11-1411-14 10:27
- 31 0 [蓝思科技吧] 垃圾垃圾 金玉满堂286 11-1411-14 10:27
- 38 0 [TCL中环吧] 加油冲呀 涨停每天都有 11-1411-14 10:27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天天托单,大坑 基民E27535E095 11-1411-14 10:27
- 32 0 [东方日升吧] 卖出TTTTTT 财富星域 11-1411-14 10:27
- 29 0 [神州泰岳吧] 今年够倒霉,买啥啥跌,蜡击 n584613237605002 11-1411-14 10:27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草一来就发套?1.69买的 六一中路的小迷弟 11-1411-14 10:27
- 32 0 [大东方吧] 干啊 小民股东 11-1411-14 10:27
- 30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继续上,非常完美。 股友37112X3x65 11-1411-14 10:27
- 34 0 [恩捷股份吧] 你以为是出货,有没可能主力继续收筹码?月线看 无伤大雅999 11-1411-14 10:27
- 37 0 [特一药业吧] 26出了众生又买了你,希望吃肉肉! 闪亮88888888 11-1411-14 10:27
- 65 1 [江化微吧] 什么情况,涨还没跌的一个零头 卖披萨 11-1411-14 10:27
- 120 3 [R东方1吧] 这是我股海中买到的第一支退市股我会把它当古董 扛天担地 11-1311-14 10:27
- 72 0 [濮阳惠成吧] $濮阳惠成(SZ300481)$ 洒脱随性的池怡萱 11-1411-14 10:27
- 35 0 [中兵红箭吧] 太好了!其它都绿,今日一直红着!我对你有信心 股友107od92781 11-1411-14 10:27
- 29 0 [钧达股份吧] 怎么回事啊,天天冲高回落,我另外一只清源都板 小韭菜f 11-1411-14 10:27
- 52 0 [高德红外吧] 这票怎么不跟军工走? 不随便换 11-1411-14 10:27
- 31 0 [华胜天成吧] 就想问问你们庄家天天跌还要不要点脸了 茶道的弦月 11-1411-14 10:27
- 37 0 [贵州燃气吧] 看看长春,再看看你 我祝你以后 11-1411-14 10:27
- 37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要跌停 傻乎乎5858 11-1411-14 10:27
- 56 1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快十个点的波动。是洗盘还是下跌中继? 淡然见南山 11-1411-14 10:27
- 50 1 [德创环保吧] 赶紧T,不然一会又下去了 红扑扑得阿童木 11-1411-14 10:27
- 58 0 [泰豪科技吧] 超大户出货真难,一点一点的给小散 睿智沉稳的焰光9 11-1411-14 10:27
- 111 2 [司太立吧] 明天破12.82,然后一路前行,捂好票,准备飞 水的彼岸6491 11-1311-14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