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估值来了新日开启,机遇涌动。紧盯盘面,把握先 和蔼可亲的章港 11-1411-14 10:27
- 185 0 [福昕软件吧] 第二浪下跌开始了 炣燍唟笄 11-1411-14 10:27
- 27 1 [香农芯创吧] C,没钱加仓了。 依云战将 11-1411-14 10:27
- 42 0 [世纪瑞尔吧] 永远垫底的存在 安i定 11-1411-14 10:27
- 47 0 [江淮汽车吧] 华为三兄弟一个比一个惨 股友Kn65752290 11-1411-14 10:27
- 41 0 [*ST易录吧] 没有用的,收盘绿油油 果断de落葵 11-1411-14 10:27
- 37 0 [欢乐家吧] 赶紧止损一股别买赶紧跑下午可能地板全是阴跌托 个股属性研究员 11-1411-14 10:27
- 51 0 [英唐智控吧] 纸上财富,炒股就这样。盈利再多,没走,迟早也 买股全凭第六感 11-1411-14 10:27
- 30 0 [ST京蓝吧] 莫非是来了新庄,要把老庄吃掉? 冷静de海格力斯 11-1411-14 10:27
- 34 0 [高争民爆吧] 不错,跌的很稳定 股友22i231i385 11-1411-14 10:27
- 31 0 [世龙实业吧] 昨天早晨进的,今天卖到了6个点, 小小马良 11-1411-14 10:27
- 48 0 [玲珑轮胎吧] !!! 豆豆龙123 11-1411-14 10:27
- 25 0 [重塑能源吧] $重塑能源(HK|02570)$ 股友0q15U72157 11-1411-14 10:27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就冲名字都还有几个板 一生所爱191 11-1411-14 10:2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药药不能追,持有军工! 看择哥说 11-1411-14 10:27
- 78 3 [中国科传吧] 大家讨论下这股大概几元止跌? 暨大游子 11-1411-14 10:27
- 187 1 [华厦眼科吧] 轮也该轮到眼科股长了吧,芯片制造,人工智能, 眼科之星跟随者 11-1411-14 10:27
- 324 4 [博盈特焊吧] 博盈特焊:2025年11月13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博盈特焊资讯 11-1311-14 10:27
- 376 1 [千金药业吧] 垃圾,真是垃圾 豫hl5118 11-1311-14 10:2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竟然要红了 Tbag 11-1411-14 10:27
- 34 0 [长信科技吧] 公司回购赠送来了 涨停板子 11-1411-14 10:27
- 42 0 [吉林化纤吧] 涨多少跌回去多少 财源滚滚来许壹甯 11-1411-14 10:27
- 232 0 [三钢闽光吧] $三钢闽光(SZ002110)$ 买啥啥涨卖啥啥跌 11-1411-14 10:27
- 44 0 [大中矿业吧] 依旧看好,这票周一还能高开5个点 半目之境 11-1411-14 10:27
- 48 0 [久其软件吧] 这股肯定涨不了,出不出去货,机构着急到处打电 风神321 11-1411-14 10:27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样的股只能地下哄土去,别出来丢人现眼 弥天改命 11-1411-14 10:27
- 49 0 [长城汽车吧] 保定话真蜡笔不够揍儿 股友703u002V96 11-1411-14 10:27
- 44 0 [美诺华吧] 凸凸突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11-1411-14 10:27
- 45 1 [豫能控股吧] 卖了 奔驣的小野马 11-1411-14 10:27
- 112 2 [伊利股份吧] 一星期一箱支持,伊利,你个拉基天天跳水 股友88z9357c29 11-1411-14 10:27
- 67 3 [东方日升吧] 量化太厉害了,人类的手速完全跟不上,有赚就要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11-1411-14 10:27
- 52 0 [宇信科技吧] 一头扎向下,不回头了 离16 11-1411-14 10:27
- 45 0 [晶方科技吧] 业绩年年增长,股价天天暴跌 股友0x25Y93099 11-1411-14 10:27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,早上卖飞了 安徽顶级吴彦祖 11-1411-14 10:27
- 52 0 [盟固利吧] 近期利好频现,有概率波动上升几个点 身缠万贯花不完 11-1411-14 10:27
- 70 0 [世荣兆业吧] 你在这装是科技股呢 suram 11-1411-14 10:27
- 40 0 [盈趣科技吧] 刚底部放量涨呢,利好还没落地呢!你们那,心态 伶俐乖巧的千隅6 11-1411-14 10:27
- 40 0 [东百集团吧] 看走眼了 标致de旋风虎 11-1411-14 10:27
- 37 0 [*ST实达吧] 拿不住就要被洗出去 股友31R632F357 11-1411-14 10:27
- 38 0 [顺灏股份吧] 到底是什么板块 诚挚得黛丝 11-1411-14 10:27
- 23 0 [平潭发展吧] 大家发财 一览众小山 11-1411-14 10:27
- 33 0 [万里马吧] 别人都说你是福龙马的勾,可是想想当勾又有啥不 韭菜跟不上 11-1411-14 10:27
- 33 0 [立讯精密吧] 瓜皮 zqm18 11-1411-14 10:27
- 104 0 [国投智能吧] 飞舞始终都是,泡沫一堆,破了怎么补 顺势而为2025 11-1411-14 10:27
- 41 0 [航天发展吧] 香农芯创300475有个特点,不过美国市场存储芯片 泰森格斗 11-1411-14 10:27
- 39 0 [联合动力吧] 看来,今天有戏 东山深山居士 11-1411-14 10:27
- 48 0 [泡泡玛特吧] 起飞 泡王大锤 11-1411-14 10:27
- 39 0 [兴业银行吧] 渣渣兴的市值又超中信银行了,我没看错吧? 一路西游 11-1411-14 10:27
- 43 0 [紫建电子吧] 企业高管在做什么 灵活的唐博弘1 11-1411-14 10:27
- 55 1 [青山纸业吧] 4.28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,今天4.16收盘就要连续 随心123654 11-1411-14 10:27
- 104 8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要涨停了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11-1411-14 10:27
- 53 2 [湖北广电吧] 恶心,每天上引线 生机满堂的钱大方 11-1411-14 10:27
- 71 4 [大洋电机吧] 服下老夫调配的3000手还阳丹,会红润起来 新亚制程八号 11-1411-14 10:27
- 44 1 [福莱特吧] 板块有两个多点了。这个瘟疫一动不动 股友186Yv72783 11-1411-14 10:27
- 182 0 [嘉化能源吧] 20卖出7000.大秦铁路买入一万股。 非得需要很多字 11-1411-14 10:27
- 88 2 [坚朗五金吧] 这里有几个菜鸟被啪啪打脸!一个老外小英文一个 三个笑朋友 11-1411-14 10:27
- 59 0 [富森美吧] 12元以上干 奋斗5888 11-1411-14 10:27
- 42 1 [北新路桥吧] 4.61元收盘 有远见的顾源5 11-1411-14 10:27
- 86 0 [冀衡医药吧] 重庆板块能动一动不哥 单行aaa 11-1411-14 10:27
- 35 0 [润泽科技吧] 下来46我要加 股友2865R732X6 11-1411-14 10:27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需要一个阳线很很打下脸,要不没玩没了。 第一车评 11-1411-14 10:27
- 34 0 [华力创通吧] 姓王的真狠啊,溢价减持给机构,机构再往外出货 股友89U909Z823 11-1411-14 10:27
- 37 0 [厦门港务吧] 不要YY了,一开始我以为龙州是杂毛,现在才发现 股友6113n7m916 11-1411-14 10:27
- 22 0 [多氟多吧] 超短帮昨天的1,亿跑了可以拉了! 炒股养家大A 11-1411-14 10:27
- 45 0 [舒泰神吧] 算算时间最近要出公告了 闽K6FS20 11-1411-14 10:27
- 142 0 [通程控股吧] 老登貌似突破为毛不拉?是怕我们跑吗?你拉涨停 宇宙龙头1696 11-1411-14 10:27
- 44 0 [联得装备吧] 到28左右再补仓算了。真的垃圾。大盘大涨它跌, 勤奋的凌捷18 11-1411-14 10:2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妈的,幸好一周只开盘五天,也只能亏五天,连亏 韭皇下凡尘 11-1411-14 10:27
- 31 1 [三元股份吧] 刚买就跌停 步步为营784 11-1411-14 10:27
- 41 1 [阳光电源吧] 指数看阳光电源了,大家坚定信心 凉皮翻滚 11-1411-14 10:27
- 46 1 [福建金森吧] 必须涨停坐稳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11-1411-14 10:27
- 44 1 [和展能源吧] 磨几天吧,让托们也休息休息,安静几天 股友n8556N5768 11-1411-14 10:27
- 51 1 [*ST雅博吧] 三次到2.01无功而返,只有跌停板 心若尘 11-1411-14 10:27
- 224 7 [平潭发展吧] 只有1万块,想玩实盘。我身边的朋友要我翻个10 眼若的苗琛 11-1411-14 10:27
- 82 2 [天富能源吧] 这个群里有很多托,很多散户又很可爱,总是爱受 股市沉浮之无影脚3329 11-1411-14 10:27
- 51 1 [博敏电子吧] 太害人了大盘下午要是跌1%博敏应该能跌停 满仓融券做空大胜 11-1411-14 10:27
- 38 1 [良信股份吧] 跌下来想上去好难 咸宁股友阮 11-1411-14 10:27
- 55 2 [黄金/美元吧] 89轻仓上个空 隔壁灬老李 11-1411-14 10:27
- 60 2 [龙佰集团吧] 你都没涨,跌的比涨停的跌的多 润发炒股 11-1411-14 10:27
- 87 3 [阳光股份吧] 谁敢买这只股啊?本来在北京还算不错的小区,现 MangoHunter 11-1411-14 10:27
- 192 8 [联创股份吧] 再次提醒一次,速速撤退,不要吃鱼尾。 青島港 11-1411-14 10:27
- 111 1 [同兴科技吧] 童子鸡,我就问你一句,为什么跌倒18、19你不叫 飞龙在天6 11-1411-14 10:27
- 147 11 [中交发展吧] 闲话少说,咱们摘帽见,有等的就一起来。过程不 股海奔驰588 11-1411-14 10:27
- 109 3 [哈药股份吧] 大家在3.80挂单可助主力压盘。 荒土中的野草 11-1311-14 10:27
- 172 7 [中望软件吧] 一个随时爆发20个点的股你都不敢守 赢1亿就收工 11-1311-14 10:27
- 250 3 [铜峰电子吧] 来了 古海渔民 11-1311-14 10:27
- 32 0 [万科A吧] 这股吧的人真的多,这要怎么涨 飘逸oo听雨 11-1411-14 10:27
- 175 0 [华锡有色吧] 几天上涨,洗出去多少? 爽快的楚留香 11-1411-14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