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大众公用吧] 赶紧跑啊,一会来不及了 股友请相信国家1 11-1411-14 10:27
- 29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板板吗 来二桶 11-1411-14 10:27
- 76 2 [东方精工吧] 千万别割,今天一定会有惊喜,随时瞬间大幅拉涨 连续涨不停 11-1411-14 10:27
- 479 3 [天际股份吧] 离场了,祝留下的发财! 张老谈股经 11-1411-14 10:27
- 103 3 [华通线缆吧] 放量下跌,应该是真跌,涨到头了,该大调整了 倒霉命途多舛 11-1411-14 10:27
- 242 1 [广发多元新兴股票吧] 今天都只有1.47点涨幅啊!重仓都涨了哦!不对快 明年赚钱就行 11-1311-14 10:27
- 273 0 [国光电气吧] 近期观察到合肥物质院等离子体所发布的招标项目 国光电气股友 11-1311-14 10:27
- 27 0 [药易购吧] 还不跑,你还想着三天两板?别想了,啥也不是, 日上高头鸿运起 11-1411-14 10:27
- 47 0 [中国巨石吧] 以回购票的尿性,今天很难收红了,大概率全天水 自由行走的海邻 11-1411-14 10:27
- 33 0 [长药退吧] 昨天我说什么来着 有点厌蠢 11-1411-14 10:27
- 23 0 [四方达吧] 离场 张启莱 11-1411-14 10:27
- 41 0 [中百集团吧] 好彩一开盘拉升卖了,去了大有能源 风花之雪 11-1411-14 10:27
- 34 0 [石基信息吧] $石基信息(SZ002153)$ 股友P35733557i 11-1411-14 10:27
- 328 3 [XD清源股吧] 爽歪歪! 习惯打满仓 11-1411-14 10:27
- 44 0 [硅宝科技吧] 跌的时候板块第一! 股友ZuDoNe 11-1411-14 10:26
- 35 0 [中国卫通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罗吉燕 11-1411-14 10:26
- 31 0 [ST新华锦吧] 中迪和东易停牌了,大家快来 玛卡巴卡拿红牌 11-1411-14 10:26
- 53 0 [华联股份吧] 新华联因跨界半导体,翻倍的涨,北京华联没题材 股友MX02OF 11-1411-14 10:26
- 3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售后背刺营销,营销背刺法务,法务背刺售后,小 有条理的尹焱9 11-1411-14 10:26
- 70 0 [百傲化学吧] 看涨到多少啊,有大神指导一下下吗 最是书香可致远 11-1411-14 10:26
- 47 1 [华统股份吧] 下面脱单来了 股友Ce36600297 11-1411-14 10:26
- 67 2 [酷特智能吧] 臭 有点小弱 11-1411-14 10:26
- 46 0 [新能源ETF嘉实吧] 还冲不冲了 股友7W90o95220 11-1411-14 10:26
- 38 0 [彩虹集团吧] 垃圾 股友K36191Y071 11-1411-14 10:26
- 27 0 [佰维存储吧] 昨天玩了个寂寞! 恭喜发财MM 11-1411-14 10:26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这才是跨年龙 来財涨停 11-1411-14 10:26
- 29 0 [中锐股份吧] 持有四年,终于回本走了。 一只破股玩几年 11-1411-14 10:26
- 221 1 [昱能科技吧] 这几天就会走加速的了 李塘韭菜 11-1311-14 10:26
- 32 0 [江波龙吧] 大盘要红了 永吸波段 11-1411-14 10:26
- 30 0 [中能电气吧] 靠,牛不plus 星庄园 11-1411-14 10:26
- 25 0 [利和兴吧] 下午又下来 听海谈股 11-1411-14 10:26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不要走,一个字 等…… 股友828o62U288 11-1411-14 10:26
- 34 0 [汇绿生态吧] 强烈建议公司换个名字,汇绿=会绿 有缘涨停板 11-1411-14 10:26
- 38 0 [胜利精密吧] 安徽主播带你们进坑,割你们韭菜了,哈哈 赢盛世 11-1411-14 10:26
- 39 0 [万兴科技吧] 这股吃了老鼠吧 坚定的黎钰燕 11-1411-14 10:26
- 33 0 [海南机场吧] 是认真的吗? 股友0768V16R33 11-1411-14 10:26
- 96 0 [海南橡胶吧] 现在是海南自贸区资源价值重估的时候,海南海药 股友TlQVsk 11-1411-14 10:26
- 34 0 [利德曼吧] 拉板吗 逍遥行1983 11-1411-14 10:26
- 335 0 [盈新发展吧] 这么便宜的芯片股去哪里找,看好你,能上10块 心细如尘的鲁盈研 11-1411-14 10:26
- 59 0 [焦煤吧] 下砸无量啊,是不是很快就上去??参考前几天那 维特的烦恼 11-1411-14 10:26
- 80 0 [厦门钨业吧] 这股最大的利空就是蠢韭菜太多了,股吧闹哄哄, 团结湖畔呼家楼 11-1411-14 10:26
- 33 0 [盈方微吧] 天天这样,过几天再看看,没回本坚决不走 股友85600p8x85 11-1411-14 10:26
- 52 1 [鲁西化工吧] 跌到15.6我买点 股友鲁远 11-1411-14 10:26
- 68 4 [联环药业吧] 洗我?前脚卖掉后脚开始涨 股友7u8g351133 11-1411-14 10:26
- 51 1 [中国中冶吧] 那些借支付宝,白天,信用卡的估计过不了年了 是齐干凸吗 11-1411-14 10:26
- 34 1 [艾能聚吧] 都知道它能赚钱,公司效益好,所以不会是龙头的 莀奕HL803 11-1411-14 10:26
- 96 1 [司太立吧] 放量上涨!春天来了 生产_砖家 11-1311-14 10:26
- 40 0 [翰宇药业吧] 耗子药吃了 n14322629158bbc46116 11-1411-14 10:26
- 35 0 [二六三吧] 傻一分拉不了 股友MB1R1o 11-1411-14 10:26
- 40 0 [深城交吧] 没办法,苦命人就是怕高,阴跌刚好,捡点,捡点 英姿飒爽的高昭 11-1411-14 10:26
- 31 0 [日出东方吧] 是因为名字好 六坎店 11-1411-14 10:26
- 43 0 [天虹股份吧] 无语了,全部落后 遗憾人生常态 11-1411-14 10:26
- 31 0 [海南矿业吧] 你不涨停对不起海南人民!!! TYwang888 11-1411-14 10:26
- 73 0 [三花智控吧] 脏东西都出去! A老唐 11-1411-14 10:26
- 31 0 [中南传媒吧] 持续看跌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6
- 40 1 [中国建筑吧] 这个织布机哦,受不了一个星期了 股友C573V50525 11-1411-14 10:26
- 45 3 [中交发展吧] 卖飞了,坚定回补!!!… 振华兄弟 11-1411-14 10:26
- 116 4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这么强你们为什么还要卖? 五谷丰稔 11-1411-14 10:26
- 132 3 [潍柴动力吧] 我先前建仓时,这股只期待到16,现在涨到18.8应 不葱明 11-1411-14 10:26
- 332 4 [东岳硅材吧] 这波洗的干干净净,千万别下车也别做反t耐心持 xiaoxiaohuozi6 09-2911-14 10:26
- 24 0 [银行Ⅱ吧] 又拉银行 小大叶 11-1411-14 10:26
- 46 0 [DR电科数吧] 兄弟们干活了 右手提灯定损 11-1411-14 10:26
- 33 0 [天齐锂业吧] 整这么狠啊,那我更走不了了 无敌大铁轮 11-1411-14 10:26
- 33 0 [国电南瑞吧] $国电南瑞(SH600406)$ 静谧的常豪柯 11-1411-14 10:26
- 27 0 [阳光电源吧] 势头向上,有点磨叽 观盘实说 11-1411-14 10:26
- 44 0 [珠城科技吧] 学习提升珠城有感:要提升对盘面的感悟和市场的 大陆联不通 11-1411-14 10:26
- 52 0 [安彩高科吧] 超聚变来了,安彩才是真龙 出魔入佛 11-1411-14 10:26
- 50 0 [*ST准油吧] 别骗我哈 st融发 11-1411-14 10:26
- 30 0 [神州高铁吧] 老子给你杠上了。就是不走。就是不走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11-1411-14 10:26
- 63 1 [华钰矿业吧] 华锡为什么起飞了 姚太道 11-1411-14 10:26
- 39 1 [通信ETF国泰吧] 现在就是钝刀隔肉,每天跌一点 股友7102e3K188 11-1411-14 10:26
- 41 1 [摩恩电气吧] 跌停的料,来合富,情绪好的很 又是涨停的一天 11-1411-14 10:26
- 39 1 [*ST闻泰吧] 开始套人了。来一个套一个! 端雅的蒲琼 11-1411-14 10:26
- 47 1 [希荻微吧] 连跌2周,牛。 股友yo10911597 11-1411-14 10:26
- 42 1 [中安科吧] 希望成为跨年妖股 活灵活现的活财神 11-1411-14 10:26
- 156 2 [威孚高科吧] 威孚高科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133.98万元( 威孚高科资讯 11-1411-14 10:26
- 134 2 [秦川机床吧] 川川现在是跌的时大跌,涨时涨点点,不断刷出新 金木溪泉18 11-1311-14 10:26
- 1168 0 [百川股份吧] 百川股份:公司石墨负极项目均已投产 百川股份资讯 11-1311-14 10:26
- 365 17 [三孚股份吧] 三孚这样搞,明天危险大啊 账户已注销 11-1311-14 10:2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少垃圾便又开始拉升了,那些没业绩支撑的伪科 堆金万贯家财 11-1411-14 10:26
- 194 0 [深纺织A吧] 早上不知道怎么就卖掉了,本来想卖别的票!太心 金箍棒棒棒哒哒哒 11-1411-14 10:26
- 28 0 [海陆重工吧] 今天追在了最高,放我出去,以后再也不追高了 不会短线成长线 11-1411-14 10:26
- 21 0 [东时转债吧] 故意今天跌停板 富贵斗金地金锁 11-1411-14 10:26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看看网名T到过年,怎么说的 //@股友30V1510l51 股友30V1510l51 11-1411-14 10:26
- 36 0 [力星股份吧] 那个牛魔王就是个拖,现在下跌那么多,不出来狗 韭菜鲜肉 11-1411-14 10:26
- 43 1 [沪上阿姨吧] 这两天都是冲高就直接砸,是真无语 再大力 11-1411-14 10:26
- 192 2 [线上线下吧]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 股海浮沉只服巴神 11-1411-14 10:26
- 37 1 [亿纬锂能吧] 跌停就尴尬。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11-1411-14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