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8 7 [工商银行吧] 这一生最正确的选择就是2020年用80%身家全仓了 杰克微笑 11-1411-14 10:2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涨涨!!!! 谈恋爱耽误我赚钱 11-1411-14 10:27
- 38 0 [指南针吧] 融资45亿全是小散套牢盘!!!打5折! 赶上了大牛市真好 11-1411-14 10:27
- 42 0 [中科信息吧] 现在这个。价格还在卖的,非春chun即坏 悠闲的袁芝蔓 11-1411-14 10:27
- 36 0 [均胜电子吧] A股还没玩遛就想玩港股结果玩砸了吧 只为我红袖添香 11-1411-14 10:27
- 51 0 [双杰电气吧] 大概率破11.45的,没加上仓位,疼的,中能泛红 温柔敦厚的柳韶华 11-1411-14 10:27
- 35 0 [万事利吧] 小单拉,大单砸,出货了 股友5DpMcY 11-1411-14 10:27
- 32 0 [国源科技吧] 北证又涨起来了 股友266m2970M8 11-1411-14 10:27
- 42 0 [海能达吧] 日出东方涨停了啊 淡定淡定____淡定 11-1411-14 10:27
- 48 0 [合富中国吧] 下来吧哥,等你首阴,等累了 我丢韭菜来了 11-1411-14 10:27
- 39 2 [晶方科技吧] 优秀。每次板块。大盘跌。绝对跟上。不落下一次 股市小思路 11-1411-14 10:27
- 55 1 [西藏城投吧] …… 不骄不躁得铃兰 11-1411-14 10:27
- 334 0 [本立科技吧] 本立科技要大涨,赶紧上车!20251114 丙午守福丁未稳赢 11-1411-14 10:27
- 38 0 [ST易购吧] 游资过来做波段了真是气人压力位前全抛 股友G757138y18 11-1411-14 10:27
- 50 0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的倒下就是杭州没落的开始 来生还要当韭菜 11-1411-14 10:27
- 45 0 [同方股份吧] 你涨任你则涨,你跌任你跌,手有浮筹心安得。 GGG7 11-1411-14 10:27
- 186 0 [利安隆吧] 靠,这什么鬼? 坚强滴守着 11-1411-14 10:27
- 134 0 [海德股份吧] 海德股份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海德股份资讯 11-1411-14 10:27
- 32 0 [晟楠科技吧] 下午估计要绿 坚毅的贺筠坤 11-1411-14 10:27
- 34 0 [锦富技术吧] 终于把这垃圾都抛了。 股友806873DD59 11-1411-14 10:27
- 105 0 [XD大参林吧] 这主力有病,该出货的时候他拉,该拉的时候他砸 俊逸超凡的锻峰6 11-1411-14 10:27
- 27 0 [中国卫通吧] 心透了 股友Gu9yWY 11-1411-14 10:27
- 48 0 [英方软件吧] 今天继续冲一波,有戏 滴水穿石快客 11-1411-14 10:27
- 31 0 [艾能聚吧] 一拉上去,大家都买,那就冲高回落。一拉上去, 莀奕HL803 11-1411-14 10:27
- 32 0 [步步高吧] 感谢主力,拜拜了 聪慧的唐徐佳蕾 11-1411-14 10:27
- 42 1 [炬华科技吧] 破18元也继续买 zhongyan66 11-1411-14 10:27
- 33 0 [海南机场吧] 玩就玩吧,还羞羞答答的死鬼 海航6612 11-1411-14 10:27
- 34 0 [中钨高新吧] 这都带不动 八七兵仔 11-1411-14 10:27
- 131 0 [金信民兴债券C吧] 0.3%管理费的混债黑马,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只 基民1019691OA3 11-1411-14 10:27
- 38 0 [ST喜临门吧] 卖飞球 事了拂 11-1411-14 10:27
- 31 0 [蓝思科技吧] 垃圾垃圾 金玉满堂286 11-1411-14 10:27
- 38 0 [TCL中环吧] 加油冲呀 涨停每天都有 11-1411-14 10:27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天天托单,大坑 基民E27535E095 11-1411-14 10:27
- 32 0 [东方日升吧] 卖出TTTTTT 财富星域 11-1411-14 10:27
- 29 0 [神州泰岳吧] 今年够倒霉,买啥啥跌,蜡击 n584613237605002 11-1411-14 10:27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草一来就发套?1.69买的 六一中路的小迷弟 11-1411-14 10:27
- 32 0 [大东方吧] 干啊 小民股东 11-1411-14 10:27
- 30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继续上,非常完美。 股友37112X3x65 11-1411-14 10:27
- 34 0 [恩捷股份吧] 你以为是出货,有没可能主力继续收筹码?月线看 无伤大雅999 11-1411-14 10:27
- 37 0 [特一药业吧] 26出了众生又买了你,希望吃肉肉! 闪亮88888888 11-1411-14 10:27
- 65 1 [江化微吧] 什么情况,涨还没跌的一个零头 卖披萨 11-1411-14 10:27
- 120 3 [R东方1吧] 这是我股海中买到的第一支退市股我会把它当古董 扛天担地 11-1311-14 10:27
- 72 0 [濮阳惠成吧] $濮阳惠成(SZ300481)$ 洒脱随性的池怡萱 11-1411-14 10:27
- 35 0 [中兵红箭吧] 太好了!其它都绿,今日一直红着!我对你有信心 股友107od92781 11-1411-14 10:27
- 29 0 [钧达股份吧] 怎么回事啊,天天冲高回落,我另外一只清源都板 小韭菜f 11-1411-14 10:27
- 52 0 [高德红外吧] 这票怎么不跟军工走? 不随便换 11-1411-14 10:27
- 31 0 [华胜天成吧] 就想问问你们庄家天天跌还要不要点脸了 茶道的弦月 11-1411-14 10:27
- 37 0 [贵州燃气吧] 看看长春,再看看你 我祝你以后 11-1411-14 10:27
- 37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要跌停 傻乎乎5858 11-1411-14 10:27
- 56 1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快十个点的波动。是洗盘还是下跌中继? 淡然见南山 11-1411-14 10:27
- 50 1 [德创环保吧] 赶紧T,不然一会又下去了 红扑扑得阿童木 11-1411-14 10:27
- 58 0 [泰豪科技吧] 超大户出货真难,一点一点的给小散 睿智沉稳的焰光9 11-1411-14 10:27
- 111 2 [司太立吧] 明天破12.82,然后一路前行,捂好票,准备飞 水的彼岸6491 11-1311-14 10:27
- 52 0 [百合花吧] 还不拉吗收盘止盈出局 孤独的沉醉y 11-1411-14 10:27
- 35 0 [*ST闻泰吧] 上不去,散户太多 追梦华东 11-1411-14 10:27
- 65 1 [电投产融吧] 我要是机构就会一股作气 股友p81313w206 11-1411-14 10:27
- 161 2 [巨轮智能吧] 大卫科技 出名的殷朗2 11-1411-14 10:27
- 59 3 [电光科技吧] 硬不起来了 股友1f797U7511 11-1411-14 10:27
- 270 1 [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A吧] 市场上不少基金都在靠科技板块发力,尤其是CPO 好吃猫68 11-1211-14 10:27
- 42 2 [三只松鼠吧] 独立板块独立开砸 韬光养晦9999 11-0311-14 10:27
- 32 0 [和而泰吧] 给我全仓猛干 无私的一枝花 11-1411-14 10:27
- 34 0 [*ST闻泰吧] 涨停吧 我还是个孩子呀 11-1411-14 10:27
- 46 0 [ST福能吧] 大东方涨停了 林无敌2 11-1411-14 10:27
- 36 0 [合兴包装吧] 买个千八的验证一下逻辑对不对 D生小柚 11-1411-14 10:27
- 43 0 [山东墨龙吧] 感谢 亚图设计0980 11-1411-14 10:27
- 49 0 [奥飞数据吧] 没买的听我一句劝,S在St,也不要买这股 少年江湖梦 11-1411-14 10:27
- 33 0 [兆易创新吧] 这稳的一B 油然而生 11-1411-14 10:27
- 50 0 [XD威高骨吧] 卖光,大盘不好了 股友66L078i758 11-1411-14 10:27
- 52 0 [新世界吧] 今天最后的机会!周一开始涨停! 股友513736P65g 11-1411-14 10:27
- 31 0 [海泰新能吧] 没有劲阿,大兄弟。加油 江心火 11-1411-14 10:27
- 28 0 [药易购吧] 15 把菜放里面洪七公 11-1411-14 10:27
- 58 0 [信达地产吧] 可以吧我的4.3应该不行 n14311480315d961 11-1411-14 10:27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留下发财,我撤了 你就这么干 11-1411-14 10:27
- 45 0 [翰宇药业吧] 还在看多的人你是有多少持仓在yy了 给个机会冲天 11-1411-14 10:27
- 38 0 [华懋科技吧] 好狗狗的要死拿几个月都是亏钱 福摇直上九万里 11-1411-14 10:27
- 47 1 [长虹美菱吧] 7.5元收下绝对是底部!放心吃进!!! 梦幻中的阳光 11-1411-14 10:27
- 42 2 [果麦文化吧] 如一直横盘下去,估计大家就很难受了啊 semxrdxps123 11-1411-14 10:27
- 208 7 [荣盛发展吧] 啥情况,咋会涨停了,终于回本了,要卖吗 环环1003 11-1411-14 10:27
- 246 1 [联泓新科吧] VC行业占比40%的亘元停产检修,报价直接起飞! 徐满仓A 11-1311-14 10:27
- 74 3 [盛景微吧] 大胆大量钱进!钱进后紧持长线持有必胜! 涨跌_开关 11-1211-14 10:27
- 49 0 [苏大维格吧] 等大维跌到28再进场 旭日2025起东升 11-1411-14 10:27
- 34 0 [理想汽车-W吧] 真的过分了 好运自然来xxq 11-1411-14 10:27
- 109 0 [秦港股份吧] 这票走坏了。3元左右再进场吧 股友15590H39V0 11-1411-14 10:27
- 34 0 [江特电机吧] 板块大涨涨不过板块,板块微跌,领跌板块 创新的汉堡 11-1411-14 10:27
- 40 0 [国盾量子吧] 第一次买到下跌连反弹都没有的票 上海野王 11-1411-14 10:27
- 38 0 [中广天择吧] 长期看跌,势不可挡 股友058212VH33 11-1411-14 10:27
- 37 0 [杰华特吧] 逃不过垃圾的命运 股友ZHglEK 11-1411-14 10:27
- 51 0 [罗牛山吧] 好奇怪每次我一打开是往上涨的看一会就开始往下 白丁踏千峰 11-1411-14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