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星星科技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大哥发车 一z穿云箭 11-1411-14 10:26
- 39 0 [科大国创吧] 大盘快翻红了,但这个B货又被砸绿了! 股友5F333x0756 11-1411-14 10:26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拉红就行 股友Iwff3o 11-1411-14 10:26
- 49 0 [亿能电力吧] 储能和电网共震=涨停 股姐挺你 11-1411-14 10:26
- 36 0 [道通科技吧] I服了,永远在跌幅前列,走了,再不碰你这超级 股友378r69L907 11-1411-14 10:26
- 25 0 [乾照光电吧] 静等12.3-12元!!! 开放的孙光耀1 11-1411-14 10:26
- 31 0 [海峡创新吧] 兄弟,平潭是缩量涨停,下周一字板了! 果断的顾玫铭 11-1411-14 10:26
- 34 0 [兆易创新吧] 年底出货 辛勤工作之覆盆子 11-1411-14 10:26
- 47 0 [盟固利吧] 小幅上涨,还算是能稳得住 劈棍打喷子 11-1411-14 10:26
- 61 0 [海峡创新吧] 看来14.90卖掉18.40进永贵电器是明智的! 只看热点股票 11-1411-14 10:26
- 35 1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破15,垃圾 西山龙 11-1411-14 10:26
- 32 1 [步步高吧] 冲一冲啊,周末好去你们店消费啊 明天我一定全出 11-1411-14 10:26
- 52 0 [XD五矿资吧] 不可能下去了,这种压单就是恐吓。打死我都不走 基民uknH08 11-1411-14 10:26
- 34 1 [北新建材吧] 这垃圾天天几千手压单就是不让涨 股友fEXNYg 11-1411-14 10:26
- 43 1 [*ST起步吧] 今天又洗了不少人 ST牛大力 11-1411-14 10:26
- 72 3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又得跌一天 疯子0628 11-1411-14 10:26
- 112 2 [银之杰吧] 明天大利空 寧靜致遠188 11-1311-14 10:26
- 45 0 [西藏珠峰吧] 换手率如此高、请大资金隆重登场走二步… 沉毅果决的章亿水 11-1411-14 10:26
- 35 0 [双杰电气吧] 非得等中能电气起来,你先往上冲啊 星庄园 11-1411-14 10:26
- 33 0 [江淮汽车吧] 马B的 股友GnWq5e 11-1411-14 10:26
- 30 0 [海特生物吧] 收盘铁定绿 坚持178 11-1411-14 10:26
- 41 0 [ST际华吧] 早盘买进的都不是钱嘛?天天这样压不感觉很奇怪 股友02936zw633 11-1411-14 10:26
- 26 0 [苏大维格吧] 什么垃圾,躲牛市 abc123411 11-1411-14 10:26
- 75 0 [*ST纳川吧] ST纳川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*ST纳川资讯 11-1411-14 10:26
- 55 0 [中国银行吧] 只要一涨,大单就出来,犹如滔滔江水,绵延不绝 柳风1234 11-1411-14 10:26
- 78 0 [*ST纳川吧] ST纳川11月14日快速上涨 *ST纳川资讯 11-1411-14 10:26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无休止的拉银行!何用意? 诚实人家 11-1411-14 10:26
- 114 0 [日出东方吧] 日出东方11月14日快速上涨 日出东方资讯 11-1411-14 10:26
- 400 0 [维力医疗吧] 这朱莉对敲的手法好拙劣。。。我都看出来了!! 必须12点前睡觉ok 11-1411-14 10:26
- 41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杀溢价!!! 凝视深渊XD 11-1411-14 10:26
- 25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2025年10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26
- 255 0 [中国星集团吧] 港股影视股下跌,大麦娱乐跌超5% 中国星集团资讯 11-1411-14 10:26
- 60 0 [普天科技吧] 它在等我们割肉,不是吗,昨天那么好不上,今天 股友7918v1222U 11-1411-14 10:26
- 69 1 [意华股份吧] 收盘能微红就牛比了 股友367M67D358 11-1411-14 10:26
- 47 1 [阳光电源吧] 做T的太多了,主力也在做,量化也在搞,你们玩 金玉斗金得左冷禅 11-1411-14 10:26
- 181 1 [润和软件吧] 深圳赫斯特海赋股权投资合伙企业(有限合伙)是摩 股友l5563k0065 11-1411-14 10:26
- 47 3 [药易购吧] 39.28买入的举手,哭昏在厕所了,晦气。 上海流星 11-1311-14 10:26
- 223 1 [经纬辉开吧] 你好,贵公司公司现在以及未来射频芯片项目是否 经纬辉开股友 10-2811-14 10:26
- 95 0 [日出东方吧] 日出东方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日出东方资讯 11-1411-14 10:26
- 46 0 [方正电机吧] 马上地天,金开大道任务已经完成了,洗盘结束 我不是小茶 11-1411-14 10:26
- 136 0 [日出东方吧] 日出东方11月14日盘中涨停 日出东方资讯 11-1411-14 10:26
- 81 0 [分众传媒吧] 沁园春•股:深股沪股,很多牛股;创业科创,常 股友585918DR01 11-1411-14 10:26
- 30 0 [国晟科技吧] 跑 股友2N03373h33 11-1411-14 10:26
- 42 0 [垒知集团吧] 福建板块第40几名太弱了几个私募吃丝用的 股友L6835598M8 11-1411-14 10:26
- 45 0 [大北农吧] 只跌不涨 Super子龙 11-1411-14 10:26
- 182 0 [白云电器吧] 还不跑,砸死你们 再过十年退出股市 11-1411-14 10:26
- 42 0 [白银有色吧] 都谁在买,还是单纯的主力倒手 股友F7W5723351 11-1411-14 10:26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流感概念反复活跃,金迪克涨超13%,众生药业此 风吹雨来雨打风 11-1411-14 10:26
- 31 0 [新易盛吧] 新易太熊了,比中际跌的多 股友eFL2mC 11-1411-14 10:26
- 41 0 [远翔新材吧] 股票十号但市场不喜欢,都喜欢做题材股、概念股 n780113599717206 11-1411-14 10:26
- 43 0 [掌阅科技吧] 这个主力就是傻憨 宝总sss 11-1411-14 10:26
- 49 0 [大中矿业吧] 今天这行情,还能这样,猜猜几连板呢? 心态关键 11-1411-14 10:26
- 56 2 [富祥股份吧] 完了。11个点追进去了。孚日都六个板了。你三个 立马起飞 11-1411-14 10:26
- 38 1 [亚太实业吧] 同志们,利好怎么又跌了呢 抱一子 11-1411-14 10:26
- 48 2 [长药退吧] 今天拉高卖出!等下周一跌停再买入! 柳暗的花明2008 11-1411-14 10:26
- 97 3 [报喜鸟吧] 今天上引线太长了 收割庄家的韭菜王 11-1411-14 10:26
- 61 2 [万科A吧] 房地产板块一直在走上升趋势,万科在走下降趋势 一品天下78 11-1411-14 10:26
- 35 1 [璞泰来吧] 真是个垃圾 英吉沙 11-1411-14 10:26
- 123 3 [登海种业吧] 今天有点不正常,没发现要走织布机的迹象 我就要吃香菜 11-1411-14 10:26
- 94 5 [诚迈科技吧] -3%精准抄底。看好鸿蒙大会,今天最少爆拉10%以 股友339c15v309 11-1411-14 10:26
- 46 0 [星光股份吧] 昨天拉尾盘,今天死了 st专业户户 11-1411-14 10:26
- 180 6 [春风动力吧] 昨天只进了一手今天随便你跌 犀利剑圣 11-1311-14 10:26
- 1284 0 [智微智能吧] 现在跌的都是真科技,你也算啊 堆金纳福得妲己 11-1411-14 10:26
- 42 0 [中来股份吧] 华为要发布手机了!2027以后电池强制使用更换式 宁波炒股叔 11-1411-14 10:26
- 34 0 [三孚股份吧] 这股就赚了五毛钱亏死 我要吃肉肉啊 11-1411-14 10:26
- 39 0 [凯莱英吧] 太弱了,板块新高,这货新低 股友8q5098I272 11-1411-14 10:26
- 245 0 [外服控股吧] 最近走得很稳啊 有自信的柳逸4 11-1411-14 10:26
- 29 0 [软通动力吧] 5日线压制,太弱太弱,没一点起色 孤勇者胜 11-1411-14 10:26
- 39 1 [中交发展吧] 没有量啊 回本的路太难走了 11-1411-14 10:26
- 58 2 [振东制药吧] 这股票港资全被套 俏丽的郑晨光 11-1411-14 10:26
- 50 1 [人民同泰吧] 终于排进来了舒服 St易中平 11-1411-14 10:26
- 51 2 [沪银吧] 很疑惑,为什么一手都能控盘?这么大的盘难道就 慕容星雨 11-1411-14 10:26
- 138 4 [上能电气吧] 下周一开大会,2025国际光伏与储能大会,好好捂 笑纳姐 11-1411-14 10:26
- 109 2 [中青宝吧] 老夫的几条华子已经到手。。甚好, 股友398rg30rsw 10-1711-14 10:26
- 29 0 [大众公用吧] 萎靡不振 July2006 11-1411-14 10:26
- 40 0 [汉得信息吧] 你是真汉子,是不是该进宫了! 你我同行 11-1411-14 10:26
- 46 0 [厦门国贸吧] 堂堂国贸居然如此拉基,真™ 零元购房股金鸡 11-1411-14 10:26
- 61 0 [潍柴重机吧] 超大买单一单都没有买可想而知,这票主力都不看 苍海一刀 11-1411-14 10:26
- 51 0 [福建水泥吧] 上午减仓,中午停盘直接满仓进,福建水泥从没让 人间天堂岛 11-1411-14 10:26
- 36 0 [中恒电气吧] 这股废了。没人买了 认真的黎晨光 11-1411-14 10:2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继续发力,农行10块,何愁4500不成? 股友oo61033267 11-1411-14 10:26
- 57 0 [ST德豪吧] 一看就下套,真拉涨停,咱们都没有机会进 改变能改变 11-1411-14 10:26
- 61 1 [鸿利智汇吧] 764又没过 卡哇一 11-1411-14 10:26
- 54 1 [振华新材吧] 板块都红了,后排小弟就是这德行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6
- 103 6 [常熟汽饰吧] 出了腾龙股份,补这货,估计错了 赶不走的小伞 11-1411-14 10:26
- 108 2 [苹果吧] 苹果各项产业链的复合载体的优势太突出,超越这 舒筋活血的史帝夫 11-1411-14 10:2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持股待涨了!就这样吧,出去走走 向鸿擒龙 11-1411-14 10:26
- 58 0 [山西证券吧] 你们说:走势走直线的结果是什么? 高手Js 11-1411-14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