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九阳股份吧] 这换手吃独食是吧,看来我不得不哈你了,哈! 股友65u56027I9 11-1411-14 10:24
- 39 0 [天健集团吧] 我被洗出来了,痛苦 江南一股峰 11-1411-14 10:24
- 36 0 [万里马吧] 还得是海马一枝独秀 低吸还是追高 11-1411-14 10:24
- 39 0 [ST得润吧] 今天的高点7.32已经出现了, 股友5U83736L08 11-1411-14 10:24
- 36 0 [XD洪都航吧] 彻底趴窝了一直在底部 谋事在人7 11-1411-14 10:24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10月份国民经济运行基本平稳 新动能继续壮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24
- 27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1—10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24
- 178 0 [双林股份吧] 谁买都得套 云顶之逸 11-1411-14 10:24
- 51 2 [天山生物吧] 半个小时就流出400多万 ricky666 11-1411-14 10:24
- 19 0 [重塑能源吧] 一步到位 梭哈留条裤衩子 11-1411-14 10:24
- 35 0 [新研股份吧] 见光死 牛散阿龙 11-1411-14 10:24
- 26 0 [德力佳吧] 扛不住了,走了走了。里面的兄弟,我可能被主力 单曲循环12 11-1411-14 10:24
- 29 0 [沃森生物吧] 差点被洗出去 股友n63637766h 11-1411-14 10:24
- 31 0 [供销大集吧] 空头太强了 我要zsy发财 11-1411-14 10:24
- 45 0 [爱尔眼科吧] 今天又该投票了,就今年这走势也只能用脚投票了 陕南男 11-1411-14 10:24
- 55 2 [正泰电器吧] 收盘+3 是y呀 11-1411-14 10:24
- 28 0 [七匹狼吧] 说多少次了九牧王龙头 股友879877OX95 11-1411-14 10:24
- 39 0 [佳讯飞鸿吧] 时间不多了,快埋伏 真实的木瓜 11-1411-14 10:24
- 53 0 [兆新股份吧] 祝大佬一路长虹,下一个标的是哪一个,说一声 一路向北票票发 11-1411-14 10:24
- 32 0 [浪潮信息吧] 这是怎么啦? 股友11f51v9155 11-1411-14 10:24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本月肯定破9块钱 震為靁 11-1411-14 10:24
- 49 1 [协鑫集成吧] 看来政策不够坚决啊 漆黑中的荧光 11-1411-14 10:24
- 95 1 [华域汽车吧] 真是垃圾 斐然钵满de袁承志 11-1411-14 10:24
- 60 3 [玻璃吧] 黑色星期五,多头自求多福吧 愉快的肥永昌1 11-1411-14 10:24
- 69 1 [国光电气吧] 昨天高位买了一层仓位,快使劲跌!我好补仓弄死 小王接飞刀 11-1411-14 10:24
- 99 1 [北京利尔吧] 五千手压单是什么意思。天天压单也不知道要干嘛 温柔的冯艳娥 11-1411-14 10:24
- 83 1 [新乡化纤吧] 明显感觉有一股资金在不停千单万单封盘打压不给 股友5d7z577692 11-1411-14 10:24
- 56 1 [*ST赛为吧] 龙抬头 股友JtNJlD1319 11-1411-14 10:24
- 214 18 [吉视传媒吧] 去看看山河智能,你们这群,暴涨过得票跌到35% 标致的陶亦凡 11-1211-14 10:24
- 47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大麦把我打懵了,现在都两个跳空缺口了,天天人 梦回2016 11-1411-14 10:24
- 30 0 [中电港吧] 水下五个点的都上去了。你还装。小单就能拉上去 灵活的潘芝蔓 11-1411-14 10:24
- 30 0 [联泓新科吧] 上车的赶紧! 家财万贯得卡卡西 11-1411-14 10:24
- 93 0 [金陵饭店吧] 牛,,红的 海纳兆川 11-1411-14 10:24
- 41 0 [阳光电源吧] 之前领涨龙头如海博思创,以及宁德时代、阿特斯 股友HkvACH 11-1411-14 10:24
- 31 0 [特一药业吧] 不要涨停,才能涨不停 大A总龙头 11-1411-14 10:24
- 40 0 [模塑科技吧] 套人了跑吧 买入不急长线是金 11-1411-14 10:24
- 643 0 [万里股份吧] 这是个假电池吗,别的涨上天, 宽容的车菡 11-1411-14 10:24
- 43 0 [光大银行吧] 4元以下,我只加不减 亏就补仓的老顽童 11-1411-14 10:24
- 36 0 [衢州发展吧] 板块全红 syl200101018256 11-1411-14 10:24
- 44 1 [道通科技吧] 牛市买了这个股痛不欲生,一个熊市跌了90%,牛 股友f9H3397232 11-1411-14 10:24
- 36 1 [中利集团吧] 竞价看着不是能搞的股吗?怎么这么弱? 贵A公子哥 11-1411-14 10:24
- 54 1 [小商品城吧] 小伤品城没救了 高贵典雅的范涛 11-1411-14 10:24
- 62 2 [欧菲光吧] 很明显不给低价买进了 吴梦魇 11-1411-14 10:24
- 49 1 [云汉芯城吧] 100元见下月呵呵 富贵险中求WWq 11-1411-14 10:24
- 101 3 [川发龙蟒吧] T苟太多,建议主力别给这群机会 无良的川发高管 11-1411-14 10:24
- 71 2 [芯片ETF东财吧] 何意味? 基民oH6ewb 11-1411-14 10:24
- 61 1 [ST嘉应吧] 李能。。。无能。。。 很慌很慌55 11-1311-14 10:24
- 55 0 [摩尔线程-U吧] 先占个座,保佑我中一签 秉烛夜行 11-1411-14 10:24
- 40 0 [探路者吧] 老庄没本事拉不动,只能靠振荡出货换散户接 基民3MVWY0 11-1411-14 10:24
- 28 0 [北京君正吧] 真是无语呀!香浓,波波都没有你跌得很! 金牛座的牛666 11-1411-14 10:24
- 27 0 [每日互动吧] ,哪有这样跌的 股友clcag7 11-1411-14 10:24
- 34 0 [华胜天成吧] 拓维和北明都涨的,这玩意绿毛龟 股友3N75177O58 11-1411-14 10:24
- 195 0 [重庆建工吧] 无语 ST里必有广立微 11-1411-14 10:24
- 63 1 [XD国泰海吧] 这么硬? 鸡皮摸根 11-1411-14 10:24
- 57 1 [浙江众成吧] 一样的佛塑科技,你再看看你这死样子!!!!主 青平焰光 11-1411-14 10:24
- 69 3 [利民股份吧] 大甩卖刺激吗 高贵典雅的冉佳玉 11-1411-14 10:24
- 273 4 [方正电机吧] 我跌停全仓进的。明天给不给机会红着走?不会金 努力努力回本中 11-1311-14 10:24
- 33 0 [世纪华通吧] 让我看看你的腿有多长 有点钱就炒股 11-1411-14 10:24
- 33 0 [神州泰岳吧] 这种砸盘法,11.77未必能够止跌。 股友09JexI 11-1411-14 10:24
- 42 0 [北京君正吧] 大家不要怕,我来了 Victory金基 11-1411-14 10:24
- 27 0 [北证50吧] 能不能红一下,四周年 恒生外卖假科技 11-1411-14 10:24
- 36 0 [杉杉股份吧] 周五这样跌,难不成晚上又要发公告了?? 股友07MY097032 11-1411-14 10:24
- 38 0 [海新能科吧] 张大嘴巴,啊啊啊,等它下来吃筹码。 顺势而为起 11-1411-14 10:24
- 43 0 [友发集团吧] 拜拜了。你能耐大,玩不过你。家里小菜有了。 gedashi 11-1411-14 10:24
- 41 0 [万科A吧] 房地产板块居然2025年增长10%,这数据,,2025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4
- 42 0 [博菲电气吧] 废了,下不了手了 股友2355e9U909 11-1411-14 10:24
- 33 0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是不是能腾飞起来 股友逍遥派 11-1411-14 10:24
- 48 0 [中科软吧] 中鸡软 星河打板 11-1411-14 10:24
- 34 0 [航天科技吧] 可以换票了这只真的弱 牛市呢 11-1411-14 10:24
- 32 0 [天健集团吧] 姥姥,又失之交臂 股友8sOR7Y 11-1411-14 10:24
- 53 1 [天华新能吧] 什么时候天华新能股价开始崩 股友jf3Kc2 11-1411-14 10:24
- 73 1 [*ST国中吧] 持有国中水务的人都是耐得住寂寞的人,且无聊的 孤单寂寞冷 11-1411-14 10:24
- 54 3 [向日葵吧] 割了你就涨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11-1411-14 10:24
- 61 2 [粤传媒吧] 这股票给大家上了一堂课,懂得了什么叫A杀,什 悠闲的潘子轩1 11-1411-14 10:24
- 62 2 [*ST万方吧] 说句安抚的。今天只要不封死跌停。就是相当底部 舟行迟 11-1411-14 10:24
- 73 2 [*ST金灵吧] 这么好的势头,也突破了,不能涨停就白瞎了 股友cVXlsI 11-1411-14 10:24
- 49 1 [通达动力吧] 强票,今天拉板 港湾飞鱼 11-1411-14 10:24
- 37 1 [中国稀土吧] 9点30,开始砸。如同吹哨123砸,哈哈 沪雄霸天下 11-1411-14 10:24
- 158 9 [诺思格吧] 今天继续买入301333第五天一千股, 昵称以改 11-1411-14 10:24
- 925 1 [贵广网络吧] 贵广网络:目前,公司未发生拖欠贷款利息的情况 贵广网络资讯 11-1311-14 10:24
- 42 0 [大名城吧] 这是有什么雷吗,板块涨疯了都,它居然倒数第一 超过四个点不能追 11-1411-14 10:24
- 33 0 [*ST起步吧] 才2块多主力啊你能不能格局打开 股友03351re708 11-1411-14 10:24
- 38 0 [超频三吧] 什么SX 股友0719k0578U 11-1411-14 10:24
- 38 0 [方正科技吧] 买了就跌,天天跌!不得了,会亏死! 误入A股 11-1411-14 10:24
- 30 0 [PVC吧] 很多人空的PVC对套的其他,你等别人涨完了才会 卖塑料王增源 11-1411-14 10:24
- 28 0 [豪威集团吧] 真服了跟跌不跟涨别人跌完马上收回来这b可好跌 全仓猛干豪威 11-1411-14 10:24
- 42 0 [天健集团吧] 6啊,周一肯定买不到了,各位投资人上车了吗? 我要上班 11-1411-14 10:24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甘甘156 11-1411-14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