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紫光国微吧] 买了这股寿命要减少5年,实在承受不了。 基民76163Z5g03 11-1411-14 10:23
- 41 0 [深南电路吧] 看到150 大卫的香蕉 11-1411-14 10:23
- 3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看来上午就这个鸟样了 MLS木林森 11-1411-14 10:23
- 378 0 [新中港吧] 就是跌不下来 有责任心锝银芽柳 11-1411-14 10:23
- 38 0 [惠发食品吧] 死lj,永久拉黑股。 流年记忆c 11-1411-14 10:23
- 39 0 [摩恩电气吧] 今干大低开后瞬间砸出了坠妖线,想冲上去就是奇 四海升平2 11-1411-14 10:23
- 41 0 [XD华电国吧] 融券又赚了 健康的蔡日轩 11-1411-14 10:23
- 203 0 [御银股份吧] 妈的亏了几万的 股友65m099i217 11-1411-14 10:23
- 27 0 [航锦科技吧] 怎么买了股,退市吧,不要害人了 股友513m2z0866 11-1411-14 10:23
- 34 0 [顺丰控股吧] 今日回购完成 叫霸靶 11-1411-14 10:23
- 26 0 [丰倍生物吧] 卖股票可以理解,连公司一起卖就有点龌龊了 股友97v16797E2 11-1411-14 10:23
- 204 0 [中色股份吧] 中色这里进场很安全 我要看到趋势 11-1411-14 10:23
- 55 0 [中润光学吧] 40.77高抛,这股就喜欢上影线 不和傻猫理论 11-1411-14 10:23
- 28 0 [首华燃气吧] 垃圾 韭菜黄几波了 11-1411-14 10:23
- 203 0 [三力制药吧] 服气昨天卖了今天涨,昨天那么好行情不上 股友n3269762L9 11-1411-14 10:23
- 73 0 [辉煌科技吧] 板块都跌成渣了,你还这么坚挺,该跌不跌待板块 花开为富的苗若兰 11-1411-14 10:23
- 34 1 [吉鑫科技吧] 超大单,大单在卖,只有小单在买 股友cronKA 11-1411-14 10:23
- 31 1 [海陆重工吧] 洗到十点半,走上去 敦敦飞 11-1411-14 10:23
- 140 4 [三变科技吧] 摩恩不行了,三变快上做个补涨龙,你们小三家族 A佩佩奇 11-1411-14 10:23
- 35 0 [*ST闻泰吧] 下周来人,很快出结果,现在看主力表现了 股海听雨 11-1411-14 10:23
- 40 0 [纳指ETF国泰吧] 跑步进场 其闻人言欲弃 11-1411-14 10:23
- 80 0 [东方电热吧] 公司的董秘尽职责,每天不厌其烦的回复投资者在 股友7JD5Fp 11-1411-14 10:23
- 48 0 [多晶硅吧] 弘元绿能炒疯了,一分钟成交接近10万手,昨天还 呃呃呃鹅鹅鹅 11-1411-14 10:23
- 40 0 [乐创技术吧] 恭喜来ST板块的兄弟们,天天吃肉,哈哈哈哈…… 可避坑可赚钱 11-1411-14 10:23
- 321 0 [漱玉转债吧] 赚了沙县钱 石头人堆石头 11-1411-14 10:23
- 52 0 [群兴玩具吧] 你呀行啊 郑霖源 11-1411-14 10:23
- 38 0 [航天智造吧] 如果是重复之前的走势,今天应该是收跌4个点左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11-1411-14 10:23
- 33 0 [*ST赛为吧] 下来接我了,完美 股道无常 11-1411-14 10:23
- 36 1 [上海港湾吧] 好家伙,进来这么多韭菜,完蛋了 擒龙捉股 11-1411-14 10:23
- 60 3 [青岛双星吧] 好 香波波 11-1411-14 10:23
- 65 2 [鸿远电子吧] 一天比一天低,闻所未闻 火火兔哈哈哈 11-1311-14 10:23
- 34 0 [和而泰吧] 这个位置套牢了就是等上市呗,怕毛啊?该怕的是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1-1411-14 10:23
- 37 0 [中国船舶吧] 合并后真成了破船,太丢人现眼 股友1V958518m6 11-1411-14 10:23
- 30 0 [三只松鼠吧] 反弹结束,继续下跌 我是个NPC 11-1411-14 10:23
- 30 0 [东方精工吧] 的太多了 刀锋奥义 11-1411-14 10:23
- 92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太香了!近半年600多个蛋到 基民1019691OA3 11-1411-14 10:23
- 47 0 [华邦健康吧] 被王董打趴下了? 平静之仙蒂 11-1411-14 10:23
- 46 0 [美康生物吧] 这是气死我吗?唉,算了。 股友85837R901K 11-1411-14 10:23
- 27 0 [英唐智控吧] 高位下来太多,直接搞死一批人 惊出一身冷汗8092 11-1411-14 10:23
- 24 0 [三元股份吧] 惨啊 专心的纳兰莉 11-1411-14 10:23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去岩山科技吧,周一周吃涨停 股友l1087C2373 11-1411-14 10:23
- 29 0 [阳光电源吧] 上不去下不来,也就是个震荡 末班车了 11-1411-14 10:23
- 58 0 [浙江交科吧] 大跌终于来了 股友666f65630Z 11-1411-14 10:23
- 43 0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这名字配上这股价真是绝配 股友n08327Q792 11-1411-14 10:23
- 27 0 [佰维存储吧] 明天涨20个点。 股友2H97t8 11-1411-14 10:23
- 32 0 [航天电子吧] 不愧是你,恶心至极 股友Z76930V982 11-1411-14 10:23
- 23 0 [康芝药业吧] 昨天只预测破10,没想到涨停啊 坚韧的盛南 11-1411-14 10:23
- 3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种票到底谁再买呀?一个多月了,一直横盘织布 很怂的小白 11-1411-14 10:23
- 36 1 [乾照光电吧] 出货完了吗 基民41bGqq 11-1411-14 10:23
- 35 1 [钧达股份吧] 海南+光伏,就这吗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11-1411-14 10:23
- 47 1 [康强电子吧] 还好我昨天溜啦 股友E36i172675 11-1411-14 10:23
- 44 3 [华胜天成吧] 真是没救的垃圾 小赵赵同学 11-1411-14 10:23
- 52 1 [海联金汇吧] 均线也粘这么久了,可以发力了, 诡谲的迪迦 11-1411-14 10:23
- 51 1 [金发科技吧] 这么多概念都是假的,板块红她跌 n1429747011f03639764 11-1411-14 10:23
- 91 5 [粤传媒吧] 挂单9.75,让我走吧。亏了的认了 基民b8mbpT 11-1411-14 10:23
- 35 1 [华研精机吧] 38.4是永远过不去吗?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3
- 63 2 [沪宁股份吧] 这帮接盘侠 俏皮的柳徐佳蕾 11-1311-14 10:23
- 347 3 [歌力思吧] 哈哈哈仙股卖不完的仙股哈哈 tim88888888 11-0711-14 10:23
- 33 0 [吉视传媒吧] 先突破4.31 股友6mjNcP 11-1411-14 10:23
- 36 0 [海航控股吧] 没有一次稍微像样的上涨 然萱快乐 11-1411-14 10:23
- 34 0 [药师帮吧] 加仓加仓,弹上去,我就T,就。 披荆斩棘的何妍5 11-1411-14 10:23
- 40 0 [九牧王吧] 跨年妖已经成型 伟大的神 11-1411-14 10:23
- 37 0 [天源迪科吧] 你哥润和大红了 今日必涨停2025 11-1411-14 10:23
- 31 0 [ST金顶吧] 妈的航空的变成卖水泥的 股友58o5I69288 11-1411-14 10:23
- 32 0 [海航控股吧] 居然还没完没了的买,特么买不完了是吗?吃相真 偷偷摸摸的小5 11-1411-14 10:23
- 40 0 [华联股份吧] 起点一样,看你能否像安泰集团一样雄起 踏股上天梯 11-1411-14 10:23
- 35 0 [景峰医药吧] 看我组合 天天向上吧你在 11-1411-14 10:23
- 31 0 [士兰微吧] 这货 半导体吗? 是不是搞错了?a 迷人的唐舒茜1 11-1411-14 10:23
- 36 0 [海能达吧] 这只恶毒的烂股又使慢慢阴跌下套害人了!不能买 你想点搞定 11-1411-14 10:23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又开始炒玄学了 n6303137294953208823 11-1411-14 10:23
- 29 0 [多氟多吧] 盛宴过后,由散户洗盘子,必须洗干净,否则扣工 股友nJEFmB 11-1411-14 10:23
- 42 1 [*ST冀凯吧] 晒单那些人,大A操盘手天下无敌,打不死你,害 早日见到光明 11-1411-14 10:23
- 73 2 [新安股份吧] 今天至少跌6-7个点,把昨天进来的埋了,然后继 baiuse百元新安 11-1411-14 10:23
- 53 2 [万向钱潮吧] 又骗人进来,已经被套住了 黑水河的鲲 11-1411-14 10:23
- 53 2 [众生药业吧] 这么多唱多,找利好的,兄弟们你们好好品,利好 草根的逆袭 11-1411-14 10:23
- 111 3 [金证股份吧] 今天吃错药了还红的 股友p10251232Y 11-1411-14 10:23
- 51 1 [海能达吧] 我也卖了不知道是对是错 股友K66X229673 11-1411-14 10:23
- 67 2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板块新高涨冒烟了,海航,海机,你俩真不ya 尊敬的张先森 11-1411-14 10:23
- 58 2 [文投控股吧] 从2.44到现在也吃了8个多点了 麻团北北 11-1411-14 10:23
- 865 2 [湖南发展吧] 看好湖南发展近期翻倍的13个理由1、两大部门政 电力大托 11-1411-14 10:23
- 429 33 [股市实战吧] 复盘:给股友们点信心,牛市来了这个信心够不够 宇哥C 11-1311-14 10:23
- 255 3 [杰瑞股份吧] 今天加仓1/8,横盘也有我的功劳。破线后则择机 沪16111939406363 11-1111-14 10:23
- 1351 7 [深桑达A吧] 深桑达A:公司现正稳步推进经营工作 深桑达A资讯 11-1011-14 10:23
- 32 0 [中国中车吧] 利好就跌 股友3F52370R26 11-1411-14 10:23
- 214 0 [恒实科技吧] 伪货,又是周线长上影了…… Youlan51766 11-1411-14 10:23
- 25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妇联,都几天了能不能让我开心一下了 心想事成阖家平安 11-1411-14 10:23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已割肉亏几顿大餐离场,太磨人了 气宇轩昂的陈 11-1411-14 10:23
- 33 0 [浙富控股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uVZBct 11-1411-14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