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统一股份吧] 你这群竹,总喜欢涨停上面去卖股票。我祝福你一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11-1411-14 10:20
- 39 0 [岳阳林纸吧] 呼啦啦,下午大跌。。 股友s8VWsr 11-1411-14 10:20
- 63 0 [宏达电子吧] 真正的垃圾没眼看,没每次的拉稀下跌涨的像蜗牛 叶天么 11-1411-14 10:20
- 32 0 [特一药业吧] 准备14以下建仓,下来啊 气宇不凡的吴锦鹏 11-1411-14 10:20
- 28 0 [合兴包装吧] 减持前的预热活动吗 股友VQBvGQ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众泰汽车吧] //@面退泰://@面退泰://@面退泰://@面退泰://@ 山寨产品R众泰1 11-1411-14 10:20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合富中国,人民同泰,中华鹏飞 股友byVPHm6448 11-1411-14 10:20
- 35 0 [长安汽车吧] 真牛B 大发有余地殷野王 11-1411-14 10:20
- 74 0 [顶点软件吧] 你个假福建人 股友ROfDwF 11-1411-14 10:20
- 79 0 [派格生物医药-B吧] 加油 股友minVT0 11-1411-14 10:20
- 61 0 [TSS Inc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TSS Inc资讯 11-1411-14 10:20
- 33 0 [盈新发展吧] 卖了 股友9860q71A11 11-1411-14 10:20
- 33 0 [中百集团吧] 恶心到家了,天天这样有病 吉星送财 11-1411-14 10:20
- 31 1 [吉视传媒吧] 看样子又得横一个月 股友F329V32836 11-1411-14 10:20
- 42 1 [小米集团-W吧] 又成了市场倒数了,只能等财报后回购了,现在空 又又涨停哥 11-1411-14 10:20
- 40 1 [楚江新材吧] 现在已经没人买了都是卖的,割肉吧 小红快跑 11-1411-14 10:20
- 61 1 [大有能源吧] 看这个股票的名字就知道一定是大有可为的股票, 投资老法师 11-1411-14 10:20
- 328 2 [合盛硅业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股友9e0hrf 11-1411-14 10:20
- 60 1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不稳,赚两个点也出了 擒妖师老谭 11-1411-14 10:20
- 177 10 [光启技术吧] 不超42不卖, LRQI135 11-1411-14 10:20
- 172 5 [小型纳指吧] 天天盼美股暴跌那帮人,在那边是不是又要被暴打 活泼俏皮的周菡 11-1411-14 10:20
- 62 4 [乾照光电吧] 又要回到解放前? 李寻欢之 11-1411-14 10:20
- 81 0 [福日电子吧] 周五到不了一十五,大跌伺候。昨天是下跌趋势的 风声81133 11-1411-14 10:20
- 175 5 [骆驼股份吧] 尾盘清仓了。据说散户一卖就会大涨的。看看骆驼 耀大涨6816 11-1311-14 10:20
- 213 0 [信澳稳鑫债券C吧] 寻求稳定的收益还是这里好,不操心 汀兰岸芷 11-1411-14 10:20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买进去,明天出的来吗? 遵守你的交易原则 11-1411-14 10:20
- 143 0 [莱美药业吧] 抛压太大还没有成交量走了 勤于思考得贡萨洛 11-1411-14 10:20
- 69 0 [飞沃科技吧] 砍不动的,越跌越买。 我要看到趋势 11-1411-14 10:20
- 32 0 [国盾量子吧] 大家说这是个什么空壶公司,名字起得大,诱人套 骐骥呈祥 11-1411-14 10:20
- 29 0 [国轩高科吧] 废柴 股友EIWO7F 11-1411-14 10:20
- 27 0 [广联达吧] 砸盘都没力气,没吃饭 拿着电棍找操盘手 11-1411-14 10:20
- 48 0 [盐湖股份吧] 咬定盐湖不放松,任尔东西南北风。 股友5gOJUF2049 11-1411-14 10:20
- 29 0 [西藏天路吧] 垃圾战斗机 东方佳 11-1411-14 10:20
- 26 0 [银行Ⅱ吧] 内鬼能不能休息几天 标题都不信 11-1411-14 10:20
- 34 0 [中国武夷吧] 穿上大红袍吧! 股友5758n1h258 11-1411-14 10:20
- 30 0 [航天智装吧] 好久翻红 股友WNgFVz 11-1411-14 10:20
- 171 1 [康美药业吧] 潮汕同系医药股嘉应制药终于涨停了 招财亨通的五散人 11-1411-14 10:20
- 147 2 [小米集团-W吧] 我进来了,兄弟们,先建个仓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20
- 41 2 [长芯博创吧] 今日收红 红烛金光 11-1411-14 10:20
- 56 1 [星源材质吧] 为什么这个会跌这么多?哪位高手解释一下。 只能慢慢等 11-1411-14 10:20
- 44 1 [豆粕吧] 不看就没亏 顺顺大吉大利666666 11-1411-14 10:20
- 37 1 [退市苏吴吧] 这两天见鬼了,一分钱的幅度。 爱上草原爱上你2125 11-1411-14 10:20
- 36 1 [粤传媒吧] 跌成,从拿你那天就吃了两个跌停板,然后一直跌 股友K9950106I3 11-1411-14 10:20
- 269 1 [宗申动力吧] 这么多涨停的你一个板块都不沾边啊!!!!? 新奇的文子轩 11-1411-14 10:20
- 61 1 [*ST新元吧] 10倍230亿市值;20倍才460亿市值。重整成功板上 深云汉0773 11-1411-14 10:20
- 58 1 [ST合纵吧] 开盘买现在随便T……合纵、联创 深圳客家人 11-1411-14 10:20
- 91 3 [航天发展吧] 没这个发财命,昨天卖了6万啊 星辉缘 11-1411-14 10:20
- 129 5 [特变电工吧] 老老实实做电力规划,潜力巨大,豆什么,DS什么 仙人指路好人好报 11-1411-14 10:20
- 128 3 [鲁银投资吧] 各位股友,昨天卖的,今天要不要追高接回来? 鲁银你最牛 11-1411-14 10:20
- 137 6 [东方雨虹吧] 13.13成本在等待 仔细的白兰地 11-1411-14 10:20
- 522 1 [三变科技吧] 喝汤 潜力股2027 11-1311-14 10:20
- 30 0 [ST金顶吧] 和7月24那波一模一样,A杀到底 胡啦啦啦 11-1411-14 10:20
- 48 0 [万里扬吧] 这养的主力想干嘛,不上不下的在这 悠闲人人0122 11-1411-14 10:20
- 63 0 [中国交建吧] 年底基金要排名,不会有行情了,注意观望! 我不相信专家 11-1411-14 10:20
- 32 0 [格尔软件吧] 又来这套,猪力这么不持久吗 有激情的浪天林9 11-1411-14 10:20
- 36 0 [汉马科技吧] 昨天就说了打开就自动扣费那几个蠢b怎么不叫了 沙漠里的乔尔泰 11-1411-14 10:20
- 40 0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的丈股东就是占矛坑不拉。占着这么好的资源 吉祥兴隆得周瑜 11-1411-14 10:20
- 49 0 [深南电路吧] 这个最好别碰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11-1411-14 10:20
- 38 0 [京东方A吧] 4元02分压单几分钟就到了近20万 兴高采烈的范柏 11-1411-14 10:20
- 29 0 [闽发铝业吧] 快封住 平和的章越叶 11-1411-14 10:20
- 34 0 [*ST新元吧] 黎明前的黑暗同胞们。不要倒在黎明前。 n140863696210ece1387 11-1411-14 10:20
- 150 0 [九阳股份吧] 百联爷叔终于等到你,哈鸡米妹妹! 柏连夜叔 11-1411-14 10:20
- 67 0 [亚星锚链吧] 今天把贵研铂业卖了,准备埋伏航海装备,亚星和 金鳞龙 11-1411-14 10:20
- 27 0 [中科电气吧] 这个蠢庄,下午再进。 健康之天秤 11-1411-14 10:20
- 24 0 [先导智能吧] 快跑,主力拉高出货 小韭一杯 11-1411-14 10:20
- 42 1 [中芯国际吧] 分歧挺大继续摩擦 股友5585r62n22 11-1411-14 10:20
- 55 2 [中海达吧] 要去补缺口了 股友9JpvPG 11-1411-14 10:20
- 212 1 [高盟新材吧] 男怕入错行,24卖了泰和科技,买了高盟新材,现 股友w20Uyh 11-1411-14 10:20
- 92 3 [捷荣技术吧] 诱多吗 清俊的茶花 11-1311-14 10:20
- 28 0 [北方长龙吧] 我来抱团了,加油! 只想赚1000万 11-1411-14 10:20
- 28 0 [ST达华吧] 会变绿色吧 股友Zg12nM 11-1411-14 10:20
- 29 0 [鲁抗医药吧] 板块拉它又横盘了 自由天地122250 11-1411-14 10:20
- 115 0 [神农种业吧] 神农种业11月14日快速上涨 神农种业资讯 11-1411-14 10:20
- 33 0 [海能达吧] 我嚓,拉基,跌出四个点了,看来涨停无望了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1-1411-14 10:20
- 34 0 [亚泰集团吧] 你不是中药?你咋这么弱 股友0192UG6961 11-1411-14 10:20
- 69 1 [中信博吧] 和沙特签的金额可是100亿左右啊 动人的南宫清平 11-1411-14 10:20
- 47 2 [欣龙控股吧] 我没上车,给我炸 知行合一教授 11-1411-14 10:20
- 56 2 [信维通信吧] 跌破均线也算回调?哪个强势股回调时会跌破均线 股友5361c0m105 11-1411-14 10:20
- 30 0 [利和兴吧] 无论好坏都认了 刻苦钻研de茜丝莉 11-1411-14 10:20
- 28 0 [ST三木吧] 只能看看了 股海昌鸿8 11-1411-14 10:20
- 163 0 [永兴股份吧] 每天稳定跳水 赚了好大一个寂寞 11-1411-14 10:20
- 31 0 [维科技术吧] 今天缺口不补后市看涨 七度幽冥7817 11-1411-14 10:20
- 32 0 [协鑫集成吧] 还是该买国晟哦 亏的眼泪流 11-1411-14 10:20
- 40 0 [神州泰岳吧] 你敢再下(来),我就再买! 股友tLieOX 11-1411-14 10:20
- 31 1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必须把没有价值投资的合富卡了。 平等的邓三仟1 11-1411-14 10:20
- 390 2 [元隆雅图吧] 卖大集继续加仓大湾鸡。 天台一级交易员 11-1411-14 10:20
- 117 3 [ST嘉应吧] 连着打3个版,你才能更好出货,看样子庄实力不 股市挣钱难得很 11-1411-14 10:20
- 115 4 [TCL中环吧] 今天为啥涨? 老登赛道老韭菜 11-1411-14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