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维维股份吧] 萎哥,三元涨你不跟,三元跌你还不跟吗, paxc 11-1411-14 10:13
- 40 0 [海螺新材吧] 两板天量见顶这主力很没格局压一年了就这一下 向天借运三万天 11-1411-14 10:13
- 34 0 [富瑞特装吧] 睡觉,看起焦人 股友52195k5d22 11-1411-14 10:13
- 636 0 [寒武纪吧] 22只科创板股获融资净买入额超3000万元 寒武纪资讯 11-1411-14 10:13
- 90 0 [露笑科技吧] 感恩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13
- 71 0 [中化国际吧] 妖股潜质 磐石首选 11-1411-14 10:13
- 53 1 [洋河股份吧] 板块大涨时不涨或下跌,板块下跌时假硬装B涨几 懂得理财的段誉 11-1411-14 10:13
- 372 1 [中威电子吧] 成功上车 短线投研辉哥 11-1411-14 10:13
- 44 1 [香江控股吧] 2.34没卖,格局拉你就这样对我 海联金汇 11-1411-14 10:13
- 49 1 [中国核建吧] 今天有开什么会议吗? 响当当的无花果 11-1411-14 10:13
- 49 2 [金龙羽吧] 不跟电池不跟电力 股友588X839y07 11-1411-14 10:13
- 105 1 [九阳股份吧] 主力恰独食了,我也要进去哈气 ST曼波 11-1411-14 10:13
- 33 1 [方正电机吧] 昨天卖了众生买你,恶心恶心! 龙王1988 11-1411-14 10:13
- 59 3 [紫光股份吧] 昨天板块涨1.6你才涨0.2,今天竟敢比板块跌得多 禁止高买低卖 11-1411-14 10:13
- 28 0 [旋极信息吧] 凉凉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11-1411-14 10:13
- 33 0 [奔朗新材吧] 等待你的表现。! 股友978n89195c 11-1411-14 10:13
- 41 0 [辉隆股份吧] 等它跌到5.4再杀入 股友9g751p8160 11-1411-14 10:13
- 69 0 [紫光国微吧] 别的都起来了,这个股一点承接都没有,再下去就 等风来jb 11-1411-14 10:13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这量缩的,路过看一眼都人都没了,都知道他护食 茶马股道直 11-1411-14 10:13
- 35 1 [古麒绒材吧] 今天换手60%了有可能 黄金眼wy 11-1411-14 10:13
- 40 1 [三安光电吧] 13.65继续加点仓位 股友6i57632W57 11-1411-14 10:13
- 314 1 [津滨发展吧] 今天这一通操作,任务完成,持仓比例不变 打怪为了升级 11-1411-14 10:13
- 102 4 [海航控股吧] 兄弟们早上挂1.91卖掉了,不会今天破2快吧 持筹观势 11-1411-14 10:13
- 62 2 [大东南吧] 四块今天要来了 别人笑我太疯癫狂 11-1411-14 10:13
- 185 3 [神马电力吧] 我被推荐来的,昨天推荐买入,今天狂跌5个点 股友265XV55232 11-1411-14 10:13
- 114 6 [哔哩哔哩-W吧] 真能红啊,干脆美股退市算了,那边只会砸盘 五年生韭菜 11-1411-14 10:13
- 449 3 [兴瑞科技吧] 骗子公司 逮主力的人 11-1311-14 10:13
- 789 5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董事长减持4.3亿,连董事长自己都没信心了 低调赚点零花钱 11-1311-14 10:13
- 155 6 [柏诚股份吧] 最迟周一还要回到12.7之下 股友w8Be3n5970 11-1311-14 10:13
- 44 0 [航天信息吧] 周五就不要幻想能翻红,能少跌就不错了 白米粒爱大米 11-1411-14 10:13
- 35 0 [三维通信吧] 上车砸人,下在甩人 春风不解风情意 11-1411-14 10:13
- 27 0 [鹏辉能源吧] 加油! 新幸运王子 11-1411-14 10:13
- 45 0 [通裕重工吧] 懆 相利廉刀 11-1411-14 10:13
- 38 0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让我老泪纵横,照这样解套有望 股友27P721105U 11-1411-14 10:13
- 42 0 [恒银科技吧] 我感觉只有不干净的这些公司才能造妖,当然也有 pj培锦 11-1411-14 10:13
- 30 0 [南京新百吧] 好似双头 青城山下一闲人 11-1411-14 10:13
- 31 0 [绿地控股吧] 挺住、10点30分千万别跳水 向往富强56899 11-1411-14 10:13
- 34 0 [北新路桥吧] 按大盘4000点,路桥5元是最低价 有远见的顾源5 11-1411-14 10:13
- 25 0 [25湖南63吧] 235493:关于2025年湖南省政府专项债券(三十七期 25湖南63资讯 11-1411-14 10:13
- 37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妖怪全站起来飞马非马? WiLH 11-1411-14 10:13
- 32 0 [中国动力吧] 短线资金走的差不多了,万物皆周期,股市的钱不 浙江小老板 11-1411-14 10:13
- 41 0 [和展能源吧] 幸好昨天跑了 股友551Z209r35 11-1411-14 10:13
- 30 0 [上能电气吧] 虽然只有500股了,你怎么的也得过个前高我才好 唯美的边湑 11-1411-14 10:13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如果说平潭都没怕异动,而你却怕了起来,这从逻 乂牛魔王乂 11-1411-14 10:13
- 60 2 [九洲药业吧] 要突破了 主线上升 11-1411-14 10:13
- 304 3 [富瑞特装吧] 坐稳扶好系好安全带准备起飞 pzsqj325 11-1411-14 10:13
- 147 8 [*ST正平吧] 小作文唱空,地板无疑。拭目以待 股神金不二 11-1411-14 10:13
- 140 2 [双鹭药业吧] 今天市场各个板块全面爆发,全面迎来普涨格局, 双鸟钉子户 11-1311-14 10:13
- 27 0 [龙竹科技吧] 还要跌二个月 老三板里躲量化 11-1411-14 10:13
- 41 0 [探路者吧] 辛苦了一个一个月,半个小时给我干没了这波动也 风姿绰约的武紫冰 11-1411-14 10:13
- 31 0 [绿地控股吧] 恭喜绿地前进一名,喜提倒二 股友2015P7T373 11-1411-14 10:13
- 31 0 [天海防务吧] 你看它这样子像是愿意涨的趋势吗? 基民635n6O0151 11-1411-14 10:13
- 39 0 [北汽蓝谷吧] 各个游资,机构,量化,私募等等,没有一个看上 小二王 11-1411-14 10:13
- 49 0 [创业环保吧] 跌到6.35都是正常的 天600874津 11-1411-14 10:13
- 153 1 [金洲管道吧] 今天又是无聊的一天 无忧凡尘 11-1411-14 10:13
- 87 5 [海峡股份吧] 天,菩萨,我要回本呀!14块多的本呀!只有哭死 活在爱里 11-1411-14 10:13
- 69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智减呢 洞悉一切 11-1411-14 10:13
- 385 3 [利安科技吧] 利安科技选举陈吴凯为职工代表董事 利安科技资讯 11-1311-14 10:13
- 156 2 [中宠股份吧] 这么好的行情,整个板块都被宝宝带偏了 xtaosos 11-1311-14 10:13
- 49 1 [顺威股份吧] 又是一日涨停行情后,阴跌不断。 绩不如人 11-1211-14 10:13
- 874 20 [君实生物-U吧]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我上海的同事有一个专业炒股 股友9e6Z186127 11-0511-14 10:13
- 25 0 [XD福龙马吧] 已经被抛弃了 小米xiaomixiaomi 11-1411-14 10:13
- 30 0 [陕西黑猫吧] 吃掉4.84,快速度 顺利的祝唯陆 11-1411-14 10:13
- 33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此时不t更待何时 不追龙了做趋势 11-1411-14 10:13
- 48 0 [天坛生物吧] 记得不错的话,北京天坛也有疫苗的哈 红彤彤地小桃子 11-1411-14 10:13
- 31 0 [*ST实达吧] 了割了 多多金多赚 11-1411-14 10:13
- 94 1 [金徽酒吧] 涨得快,跌的更快 上来就亏 11-1411-14 10:13
- 34 1 [ST金顶吧] 矿开出黄金啦 畅游火星 11-1411-14 10:13
- 37 1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美股跌不是利好吗 孤独南行 11-1411-14 10:13
- 53 2 [三湘印象吧] 今天有没有板 熙攘为利 11-1411-14 10:13
- 45 1 [襄阳轴承吧] 死磕。死活不卖。爱咋地咋地 冲就完了别犹豫 11-1411-14 10:13
- 421 1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我丢,卖在地板上了 股友NiJAs0 11-1411-14 10:13
- 61 4 [荣信文化吧] 3441再出三成 乐山嵇叔夜 11-1411-14 10:13
- 260 4 [智动力吧] 看多的太多了 股友9672m5503v 11-1411-14 10:13
- 157 1 [猴王3吧] 股价创20年新底,风电全市场都在涨,这股中报也 谦虚的施梁10 11-1211-14 10:13
- 35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你是辅修心理学的吗,太折磨人了,小心脏受 风趣的谷光耀 11-1411-14 10:13
- 29 0 [天风证券吧] 孙子 基民55Pw899793 11-1411-14 10:13
- 51 0 [晋控电力吧] 今天又是织布机的一天 股友9956V6591a 11-1411-14 10:13
- 30 0 [特一药业吧] 真是不减一点不涨 无味000001 11-1411-14 10:13
- 39 0 [英搏尔吧] 不要装了赶紧下来吧准备接了 dreamer91 11-1411-14 10:13
- 42 0 [比亚迪吧] 坚决不买比亚迪车 江特老套 11-1411-14 10:13
- 30 0 [人民同泰吧] 江湖妖股不少! 股友FNbKDo6953 11-1411-14 10:13
- 35 0 [寒武纪吧] 散户坚决拥护增发,绝对在增发价以上买入。确保 an36239838 11-1411-14 10:13
- 58 0 [蒙草生态吧] 今天又止步于39吗? 时间的Friend 11-1411-14 10:13
- 41 0 [信科移动-U吧] 无脑冲一把,被套山顶上了 火神S 11-1411-14 10:13
- 65 4 [华神科技吧] 华神难得有这种好机会,别轻易浪费,豫趴龟有货 遛河南嗷嗷驴 11-1411-14 10:13
- 114 3 [天和磁材吧] 三爱二进天和磁材 莲映雅盈 11-1311-14 10:13
- 96 11 [迈瑞医疗吧] 每个人的交易风格不同,人做短有人做长,所以具 体贴的冉光耀 10-3011-14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