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露笑科技吧] 幸亏买了盈新发展!!!差一点就买了这个卖笑的 技术图形1不要看 11-1411-14 10:13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在66多一点出货嘛,怎么老是突破不上去,好 擒蛆高手 11-1411-14 10:13
- 36 0 [奥特佳吧] 压盘这么多,跑早了? 勇敢无畏的常恺恒 11-1411-14 10:13
- 44 0 [数字政通吧] 垃圾 股友VfjHT8 11-1411-14 10:13
- 34 0 [皇氏集团吧] 清包,入海南股吃肉 股友phuWan 11-1411-14 10:13
- 45 1 [昊华科技吧] 一直在盯,哈哈 知天命111 11-1411-14 10:13
- 47 1 [粤传媒吧] 狗性 超短线小韭 11-1411-14 10:13
- 56 1 [天下秀吧] 还好没进,没二板就是骗人 韭菜的成长史丶 11-1411-14 10:13
- 126 2 [长电科技吧] 还有47本的吗 足智多谋的吕珊慧 11-1411-14 10:13
- 62 1 [科力远吧] 有铀矿又有电池就是不涨,别的锂矿都涨了几倍了 股友633367W9P8 11-1411-14 10:13
- 45 0 [XD上海电吧] 刚才机会没把握住的人,别后悔 老K996 11-1411-14 10:13
- 44 0 [中国中车吧] 浪费时间,浪费了大好行情。十年之恙,一旦回本 股友868161G5H6 11-1411-14 10:13
- 32 0 [中国中免吧] 牛逼,科技跌你也跌 说实话没办法 11-1411-14 10:13
- 34 0 [天健集团吧] 可是飞了 耐心待着 11-1411-14 10:13
- 38 0 [创世纪吧] 这垃圾,天天跌,大盘跌它也跌,大盘涨它也跌真 股友6lNsu9 11-1411-14 10:13
- 27 0 [川发龙蟒吧] 何苦盯着我这三瓜两枣的!我热你个温 股友7PsBMz 11-1411-14 10:13
- 30 0 [新恒汇吧] 草昨天赚了几分钱没走今天又套上什么玩意 三安暗黑 11-1411-14 10:13
- 30 0 [海格通信吧] 你这种走势对得住发出来的利好吗?真恶心 股友28519Y1e77 11-1411-14 10:13
- 32 0 [荣亿精密吧] 挂在山顶,亏大了 声隆的广澔 11-1411-14 10:13
- 40 0 [金杯电工吧] 下跌当仁不让,回调一动不动 韭菲特999 11-1411-14 10:13
- 38 0 [万里扬吧] 无人问津的东西。想高价出货,自己还不想出力, 拉欧拉欧拉 11-1411-14 10:13
- 46 0 [九牧王吧] 开盘跌到-2的时候,手速太慢了,没有买,涨停了 橙二代 11-1411-14 10:13
- 38 0 [漳州发展吧] 挂山顶了 新时代超级富豪 11-1411-14 10:13
- 33 1 [重百集团吧] 卖出要果断 牛皮糖001 11-1411-14 10:13
- 64 1 [东安动力吧] 今天军工红满天,你这货搞啥 神安排 11-1411-14 10:13
- 77 2 [重庆路桥吧] 四川路桥人家桥都塌了,都红了,你还阴跌, 紫杉12344 11-1411-14 10:13
- 33 1 [腾讯控股吧] 早上是个机会 石头赌国运 11-1411-14 10:13
- 36 1 [ST美晨吧] 这个庄家真是个沙茶 青年学习者 11-1411-14 10:13
- 476 3 [捷荣技术吧] 次次都是这样 人性就像炒股 11-1411-14 10:13
- 73 3 [ST标准吧] 回到9块来,回来我就接你,现在先到平潭里面猛 港农香港农民 11-1411-14 10:13
- 73 2 [安徽合力吧] 21.6追高进来的非常的想死 深沉的章杰1 11-1411-14 10:13
- 44 1 [神马股份吧] 空狗们呢?叫跌停的呢?出来吠呀、笑死人不偿命 股友W11Q937356 11-1411-14 10:13
- 578 6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家有饭香 11-1411-14 10:13
- 202 5 [多伦科技吧] 好票多磨啊!这个票票的股性还是可以的。不涨的 喜欢上炒股 11-1311-14 10:13
- 584 1 [爱威科技吧] 1234好事将至 大时代_修罗场 11-1311-14 10:13
- 537 2 [鼎熔岩吧] 记录自己,不做交易推荐,谢谢平台,我刚买了, 上升趋势博反弹 11-1011-14 10:13
- 36 0 [联赢激光吧] 好牛啊,这次吃波大的 股友09685ID520 11-1411-14 10:13
- 33 0 [金石亚药吧] 流感概念才开始应该能到20 梦枕星河 11-1411-14 10:13
- 40 0 [鸿博股份吧] 你是什么玩意? 股友00c006982d 11-1411-14 10:13
- 32 0 [翰宇药业吧] 抄底了 云浅雪 11-1411-14 10:13
- 72 0 [泰山石油吧] 不贪了,7.30卖剩下2成 CJ呢 11-1411-14 10:13
- 32 0 [厦工股份吧] 砸回10日线洗洗拉升 股友hdh679276 11-1411-14 10:13
- 42 0 [星空华文吧] '快带带你接班人极米科技,ST有伴啊 股友kMITTu 11-1411-14 10:13
- 45 0 [荣盛发展吧] 昨天见买不进幸福,然后退而求其次买了些荣盛, 妖灵靈 11-1411-14 10:13
- 29 0 [太平洋吧] 能支楞起来不 狠心的止幻竹 11-1411-14 10:13
- 50 0 [德科立吧] 割在地板上,祝大家发财 股友6g510596H2 11-1411-14 10:13
- 28 0 [玻璃吧] 970交割,抄底的要醒醒 股友he60RR 11-1411-14 10:13
- 38 1 [中核科技吧] 托单必跌 liu015 11-1411-14 10:13
- 227 1 [*ST华幸吧] 如何 股友eZImjC 11-1411-14 10:13
- 34 0 [鸿远电子吧] 统一股份合富中国万事利 无1名 11-1411-14 10:13
- 44 0 [万安科技吧] 就是一点也不能给你红 黑皇的花裤衩 11-1411-14 10:13
- 43 0 [新兴装备吧] 高点已现 前路漫漫999 11-1411-14 10:13
- 53 0 [海能技术吧] 在多利好对于海能来讲多没用,前面用几年的时间 股友71cTtT 11-1411-14 10:13
- 34 0 [英唐智控吧] 来自深圳的骗子公司? 星辉娱乐操盘手 11-1411-14 10:13
- 29 0 [乾照光电吧] 板块倒数第一,厉害了。。。。 dongyue621106 11-1411-14 10:13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是什么鬼股, 肆肆陆捌号 11-1411-14 10:13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天地立帖为证,原因是高位无反包 实事求是是原则 11-1411-14 10:1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出妖股,换大金融 国服狄仁杰 11-1411-14 10:13
- 45 1 [汇绿生态吧] 钱投在这支股里面,等于做慈善了! 股友7m1M538225 11-1411-14 10:13
- 69 3 [豪威集团吧] 这货把手里的票一半以上都质押了,真狠 炒股尽量养家 11-1411-14 10:13
- 46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逢低买入。起飞吃肉。 辰龙88 11-1411-14 10:13
- 42 0 [汉宇集团吧] 无量还要跌,不急进 耐心亿点点 11-1411-14 10:13
- 58 0 [汇金股份吧] 昨天涨一天,今天半小时全跌完,昨天全天流进的 那烂陀寺的钟声 11-1411-14 10:13
- 21 0 [海马汽车吧] 猫狗榜最好是一个席位狂买,2个席位清场。 刘式4321 11-1411-14 10:13
- 29 0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能红 基民l4v6yR 11-1411-14 10:13
- 43 0 [包钢股份吧] 不争气了 股友N606788g83 11-1411-14 10:13
- 27 0 [康强电子吧] A杀啊 昵称总是被占用了 11-1411-14 10:13
- 149 0 [东方红睿丰混合吧] 东方红睿丰的长期业绩一直很能打,之前回调后都 静谧的董弘烽 11-1411-14 10:13
- 121 0 [国泰利享中短债债券C吧] 现在很多人止盈后,手里的钱想找个安心又有盼头 蝴蝶金蛇 11-1411-14 10:13
- 148 3 [闽发铝业吧] 为什么炸板了 海天一刹 11-1411-14 10:13
- 51 1 [中来股份吧] 负4进来的,有点像之前的东方长龙,钙钛矿没走 宁静致远2021 11-1411-14 10:13
- 43 1 [龙洲股份吧] 吃相太难看 Enzo888 11-1411-14 10:13
- 38 1 [水羊股份吧] 请大家一起举报那个天地五号 股友8gf6237778 11-1411-14 10:13
- 64 1 [开开实业吧] 人民同泰接力合富中国,开开接力人民同泰吗 股友21a107R852 11-1411-14 10:13
- 109 8 [跨境通吧] 明天看涨,感觉应该不错。 股友739Dz30669 11-1311-14 10:13
- 141 4 [智度股份吧] 大家都说说自己的成本多少 股友T03039O131 11-1311-14 10:13
- 765 3 [中恒集团吧] 看没看新闻,中药注射液大清算,那些屡屡出现死 东方哲君 11-1311-14 10:13
- 400 6 [电投产融吧] 就算一个涨停我都没有回本,与月份买入的,7.35 基民Q2050a6709 10-3111-14 10:13
- 1354 44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只要能上板,就是海能达10倍股 马到成功16888888 10-3111-14 10:13
- 31 0 [拓维信息吧] 主力主力主力主力主力 股友6k02529q57 11-1411-14 10:13
- 42 0 [许继电气吧] 等破20日线在下手,让傻主力表演几天 福州发财哥 11-1411-14 10:13
- 32 0 [PTA吧] 原油涨了 股友7l85716n59 11-1411-14 10:13
- 37 0 [英维克吧] 今天要是红盘,你就人生开挂了 未来价值588 11-1411-14 10:13
- 24 0 [ST达华吧] 坏了,这分时走势 财源利市地段智兴 11-1411-14 10:13
- 38 0 [江淮汽车吧] 海马涨停了,江淮今天没戏了 股友uodj9e 11-1411-14 10:13
- 36 0 [星光股份吧] 退市股序列 给你们加大剂量 11-1411-14 10:13
- 40 1 [中国平安吧] 风紧!散水 铁炉巷55Studio 11-1411-14 10:13
- 72 1 [巴比食品吧] 老庄控盘的票,一旦跌了就不会轻易拉升,不敢接 川子是实在人 11-1411-14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