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孩子王吧] 这帮压盘的,四个月来每天准时上班的 只会玩鲁班 11-1411-14 10:20
- 36 0 [江波龙吧] 太猛了,永远都跌不下去 温柔的韩琬雷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数据港吧] 投的是马云 独立的董恒13 11-1411-14 10:20
- 47 0 [电子城吧] 要题材没有,要业绩没,就是一坨坨便 英气的枫桥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亚太药业吧] 满仓杀入,冲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11-1411-14 10:20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严重缩量,完了完了 赚500万退出 11-1411-14 10:20
- 389 3 [海马汽车吧] 服,洗了我一个点,高位半天不动,这谁拿的住啊 板不打板 11-1411-14 10:20
- 31 1 [阳光电源吧] 操盘手是不是个女人 chen0518 11-1411-14 10:20
- 92 2 [农产品吧] 12就走 捂股丰登JD 11-1411-14 10:20
- 482 4 [巨化股份吧] 有图有真相,期待大幅提价带来业绩浪 价值投资践行者123 11-1411-14 10:20
- 46 0 [首旅酒店吧] / 股友756C9Q0532 11-1411-14 10:20
- 49 0 [辰欣药业吧] 3天天天下跌大股东卖公司股份~迟早被立案了分 勤奋的火星人 11-1411-14 10:20
- 39 0 [中国中免吧] 狠狠的出货! NYOG 11-1411-14 10:20
- 41 0 [博晖创新吧] 大家去济高 傲88天今买明卖 11-1411-14 10:20
- 31 0 [香农芯创吧] 我说你们带不走吧,还不信 大开鸭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华润三九吧] 真给中药丢脸,排中药最后 财源广进西门哥 11-1411-14 10:20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惶恐,买入按成卖出,差点晕死 笑逐颜开的冷锦鹏 11-1411-14 10:20
- 44 0 [ST太重吧] 一放量就封住了,买不到了! 乔桥棒 11-1411-14 10:20
- 53 0 [多晶硅吧] 尊敬的秘书长大人,我举报!今天这波跳水有人在 期货以后稳定赚钱 11-1411-14 10:20
- 36 0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爆发了,买不进了 apple47839 11-1411-14 10:20
- 47 0 [海安集团吧] 通达橡胶? 巴菲特的迈巴赫 11-1411-14 10:20
- 260 1 [共同药业吧] 坚定持有 李大嘴爱吃肉 11-1411-14 10:20
- 68 1 [医药商业吧] 这个板块怎么买呀? 铁棺材 11-1411-14 10:20
- 54 2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动,不要慌等国主选择方向。带我们冲。 股友50D3580Z03 11-1411-14 10:20
- 36 1 [中国武夷吧] 只套我一个人么?刚进就跌 聪慧睿智的白佳玉 11-1411-14 10:20
- 39 1 [凯撒旅业吧] 就算涨停也会打开。没几把格局 东南大师海底捞王 11-1411-14 10:20
- 47 1 [雅本化学吧] 大家坚持住,别抛出 股友Z6771l9067 11-1411-14 10:20
- 148 2 [新华文轩吧] 十大股东持有93%就是伪命题。这里有些是持有港 苹果熟了C 11-1311-14 10:20
- 44 0 [华懋科技吧] 三木集团平潭发展东百集团福建板块全部涨停了这 张明亮888 11-1411-14 10:20
- 176 0 [苏能股份吧] 少见 有梦想的桂树 11-1411-14 10:20
- 96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太拉圾了,简直 基民63A822C156 11-1411-14 10:20
- 42 0 [海兰信吧] 照这个速度,19到20之间的筹码啥时候才能沉下来 股室扫地僧 11-1411-14 10:20
- 43 0 [XD方大炭吧] 有句话还是很经典的:卖在人声鼎沸时 无欲则刚的A足 11-1411-14 10:20
- 93 2 [工业富联吧] 下轨价又吃了一口,耐心等待调整结束! WALTER1982 11-1411-14 10:20
- 51 2 [*ST华幸吧] 什么逻辑? 塔林斯顿 11-1411-14 10:20
- 58 2 [盈趣科技吧] 就射完了? 只做918 11-1411-14 10:20
- 52 1 [贝特瑞吧] 这个股票里面的筹码太脏了,根本涨不动 大叔的叔 11-1411-14 10:20
- 163 8 [中国长城吧] 今日涨停!买不到了!拭目以待! 奇天大圣 11-1411-14 10:20
- 95 4 [天工股份吧] 这个人天天发。多少有点毛病 好胜的亦初2 11-1311-14 10:20
- 34 0 [国脉科技吧] 哥,真没用 才情卓绝的余佑超 11-1411-14 10:20
- 32 0 [乾照光电吧] 海信在作空自己。。5块见 亏了个v5 11-1411-14 10:20
- 33 0 [中能电气吧] ,追进来了,又被套了 春之虫虫 11-1411-14 10:20
- 39 0 [苏交科吧] 我不什么要买这个股票,当时我是被上身了吗? 做赚钱的人 11-1411-14 10:20
- 38 0 [芯联集成-U吧] 涨停价是8.09元,努力 老神永在 11-1411-14 10:20
- 27 0 [天齐锂业吧] 这货坑了我不少,不讲道理的垃圾 牛气火箭式冲天 11-1411-14 10:20
- 51 0 [汽车整车吧] 又成一哥了,厉害 股友518zT18527 11-1411-14 10:20
- 43 1 [平潭发展吧] 排到哪里了 涨停加翻倍 11-1411-14 10:20
- 241 1 [新宙邦吧] 这胆子不是一般的肥 拿一直 11-1411-14 10:20
- 54 1 [模塑科技吧] 大资金帮大股东减持,拉一把,赚一把,打回原形 厚德财 11-1411-14 10:20
- 60 0 [彩虹集团吧] 哈哈哈哈哈哈早上好又整走一部分了我也最后一次 生命绽放 11-1411-14 10:20
- 50 0 [广发证券吧] 还是中信好发仔不行 你猜我想什么 11-1411-14 10:20
- 36 0 [向日葵吧] 实盘操作:8.3全仓出完,快进快出,祝留下的兄弟 东山路客T 11-1411-14 10:20
- 84 1 [电投产融吧] 参考远达环保的走势 早日变成八位数 11-1411-14 10:20
- 223 10 [和邦生物吧] 这董秘不行,真不行啊!这个时候要是个懂事的会 阳光无敌52017 11-1411-14 10:20
- 399 8 [XD清源股吧] 今天清源早盘,给了好多股友解套的机会,全天小 追高的老韮菜 11-1311-14 10:20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往下走的趋势 股友536J60h872 11-1411-14 10:20
- 59 0 [科沃斯吧] 前段时间的股价已经兑现了业绩!!现在应该去买 勤劳善良的陶佳玉 11-1411-14 10:20
- 39 0 [中国核建吧] 没想到你也织布机。。。 股友21v7565i36 11-1411-14 10:20
- 207 0 [长鸿高科吧] 近期市场风险偏好提升,各大板块应该都有轮动表 负能量马克杯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神开股份吧] 大家别怕,跌不动了,哈哈 股友135k0P0958 11-1411-14 10:20
- 44 0 [神农集团吧] 改名在神经集团,别神农了 股友50791q237i 11-1411-14 10:20
- 31 0 [星源材质吧] 要跑路吗? 基民390X5d7755 11-1411-14 10:20
- 41 0 [隆基绿能吧] 走了,这货散户太多起不来,去亿晶光电了 宏图如意de李秋水 11-1411-14 10:20
- 58 0 [光环新网吧] 农业银行今了涨了70% 降股十八涨 11-1411-14 10:20
- 36 0 [天龙集团吧] 这家公司病秧子跟跌不跟涨 风停了5 11-1411-14 10:20
- 38 0 [工商银行吧] 核动力印钞机开始启动印好钞票好买银行股 独具慧眼的砚青7 11-1411-14 10:20
- 81 0 [星网宇达吧] 星网宇达永远的神 JM很忙 11-1411-14 10:20
- 35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啊华天,你这个处生,那么好的题材走我这个 股友70D1661K51 11-1411-14 10:20
- 161 2 [英特集团吧] 同志们行情是否结束? 股友6M211p3676 11-1411-14 10:20
- 34 0 [新宙邦吧] 头号啦季 龙头要信早信 11-1411-14 10:20
- 41 0 [步步高吧] 天塌了啊,还跌 无敌的凯凯哥哥 11-1411-14 10:20
- 47 0 [海南橡胶吧] 全球买橡胶原料,来海南再加工,那利润就大的多 我卖你接盘必赚 11-1411-14 10:20
- 57 0 [隆基绿能吧] 估计是来自北向和高领的抛压... 贝塔888 11-1411-14 10:20
- 47 0 [皖能电力吧] 你要下来补缺口吗 新奇的罗思源 11-1411-14 10:20
- 42 0 [硕贝德吧] 还有没跑的?还会上当吗你们 预言家Eminem 11-1411-14 10:20
- 34 0 [舍得酒业吧] 早上假突破又骗人,sb 足智满腹得左冷禅 11-1411-14 10:20
- 47 0 [顺威股份吧] 板块又是倒数第一 祝贺发发发 11-1411-14 10:20
- 36 0 [太阳电缆吧] G砸总种终于发力了 清高的储波 11-1411-14 10:20
- 33 0 [华业香料吧] 科技动,你也不动,科技下跌,你也不动 谨慎的章洋潇 11-1411-14 10:20
- 27 0 [香农芯创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明天还得低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1-1411-14 10:20
- 115 6 [石化油服吧] 一个字“涨” 老股痴 11-1311-14 10:20
- 26 0 [多氟多吧] 你别等天际了,他换拉萨庄了,起不来了 解套姐 11-1411-14 10:20
- 33 0 [天下秀吧] 真的别买垃圾!!!!!!!!!!! 股友90265H6R83 11-1411-14 10:20
- 44 0 [张家界吧] K线已走坏 骑着蜗牛追黑马 11-1411-14 10:20
- 33 0 [柳药集团吧] 全行业最烂的,没有之一。 HX98994 11-1411-14 10:20
- 83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还是指数透明好操作,今天加加油 秋意浓浓 11-1411-14 10:20
- 23 0 [德力佳吧] 看走势60保不住了 股友DmNvS25993 11-1411-14 10:20
- 32 0 [中核科技吧] 是有多大的利空,又不去补缺口,死相 烂股太多只能销户 11-1411-14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