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9 8 [美中嘉和吧] 实际使用率不及设计使用量的1/10,怎么能不下跌 基民Upb91Y 11-1311-14 10:20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说好的回购呢?跌了90%,公司还不维稳吗 股友6975Q71N55 11-1411-14 10:20
- 32 0 [*ST万方吧] 事出反常。必妖。宁可信其有。个人执念。勿喷 舟行迟 11-1411-14 10:20
- 33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拉上去让我回本走吧 在股市里渡劫 11-1411-14 10:20
- 30 0 [中芯国际吧] 给你机会不中用啊,太苟了。。。 纯真善良的爱杰 11-1411-14 10:20
- 42 0 [光电股份吧] 溜了可以 股友0736p8265r 11-1411-14 10:20
- 35 0 [昆仑万维吧] 建议公司改名,叫昆仑短剧 冬去春须泮 11-1411-14 10:20
- 106 0 [交大昂立吧] 分子论啊 股友OEyG8M2612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大为股份吧] 昨天平均成本都在30了,今天割肉那么多? 顶级边角料 11-1411-14 10:20
- 30 0 [圣邦股份吧] 牛市里的大熊股 把公司卖给散户 11-1411-14 10:20
- 49 0 [天原股份吧] 唉 股友88zW231779 11-1411-14 10:20
- 34 0 [药明生物吧] 这个股就是,内地基金在减持 年年善贾的江别鹤 11-1411-14 10:20
- 75 1 [汇顶科技吧] 怎么讲昨天流入就5000多7000不到只是反弹 珅珅其鸣大河淼淼 11-1411-14 10:20
- 38 0 [天舟文化吧] 有业绩支持,干嘛→_→怕你不懂? 股友16388 11-1411-14 10:20
- 36 0 [海能达吧] 明天跌5个点给我机会再买100股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1-1411-14 10:20
- 65 0 [利群股份吧] 利群,冲了 股友yY1Wcz 11-1411-14 10:20
- 50 0 [九芝堂吧] 医药板块只有众生一个龙头其他都不行 炒股先看板块QAZ 11-1411-14 10:20
- 30 0 [荣盛发展吧] 满仓荣盛了! 妖灵靈 11-1411-14 10:20
- 47 0 [宏达电子吧] 被骗进的,,,不要做了,, 睿智的蔡飞文 11-1411-14 10:20
- 32 0 [海能达吧] 什么鬼嘛。你是什么神仙 神奇高手 11-1411-14 10:20
- 232 0 [朗迪集团吧] 下周能不能启动,来一波看看 幽紫罗兰 11-1411-14 10:20
- 36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老夫掐指一算,下午翻红 葛大壮 11-1411-14 10:20
- 44 1 [凯盛转债吧] 靠,昨天割了,今天涨这么多 割肉绝对不可能 11-1411-14 10:20
- 118 6 [南方泵业吧] 吸引散货,主力出货 菊韵的易莘 11-1411-14 10:20
- 76 1 [北方铜业吧] 什么时候你也当回大哥? 直接的鸣人 11-1411-14 10:20
- 70 2 [芒果超媒吧] 影视股最重要是什么?不是看所谓的技术面,而是 谦虚谨慎的易晗16 11-1411-14 10:20
- 38 0 [XD清源股吧] 都来骗筹码了 三年吃一倍 11-1411-14 10:20
- 39 0 [*ST闻泰吧] 主力开始中继吸筹 小韭一杯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美瑞新材吧] 这么垃圾跌了这么久了都没反弹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11-1411-14 10:20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10块以下无脑买就行吧 成熟的秦三仟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我就是拿不住。 日照金山富贵 11-1411-14 10:20
- 68 0 [美思德吧] 这票主力没实力,洗又不敢强洗,拉又不敢强拉, 主做主升浪 11-1411-14 10:20
- 46 0 [和展能源吧] 昨天跑路了,没赔没赚 股友30g13773v6 11-1411-14 10:20
- 38 0 [杉杉股份吧] 看来是做假电池了,不合格了吧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11-1411-14 10:20
- 32 0 [江苏国泰吧] 简直有病 禅院扫地僧 11-1411-14 10:20
- 50 0 [首创环保吧] 真是超级好公司 腼腆羞涩的戚浩源 11-1411-14 10:20
- 191 9 [寒武纪吧] 哈哈,中芯良率提升把美股AI搞崩盘了 有激情的乔滨8 11-1411-14 10:20
- 96 2 [皖通科技吧] 风起 老六爱炒菜 11-1311-14 10:20
- 37 0 [英唐智控吧] 服了,这公司没公信力了 鑫loveyou 11-1411-14 10:20
- 38 0 [蓝色光标吧] 忍不住的,快撤吧,不要耽误主力时间 我是一个小股民啊啊 11-1411-14 10:20
- 58 0 [*ST岭南吧] 这个走势非常好,等20日线起来,兄弟们过前高回 股友29v36h0659 11-1411-14 10:20
- 42 0 [北汽蓝谷吧] 羡慕海马不 健康的姜扬莹 11-1411-14 10:20
- 218 0 [航天电器吧] 先清了,有点慢 Sev7N 11-1411-14 10:20
- 43 1 [安妮股份吧] 拉个涨停让我后悔昨天卖了一万股就不回头了 股友V3315t8360 11-1411-14 10:20
- 264 1 [神工股份吧] 中芯国际联合CEO赵海军在今日举行的业绩会上表 股友Yk61729703 11-1411-14 10:20
- 105 5 [景峰医药吧] 假如有3个跌停,你该如荷操作 石药景峰 11-1411-14 10:20
- 103 2 [西部超导吧] 你会不会像威腾电气一样 查小庸 11-1411-14 10:20
- 35 0 [永太科技吧] 有加仓的没? 这么绿真上头 11-1411-14 10:20
- 33 0 [中国西电吧] 耐心比黄金重要 流水任东西 11-1411-14 10:20
- 77 0 [上海莱士吧] 这货没有千军万马都解放不了。上面全是万手压单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11-1411-14 10:20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感谢我卖了 xiongwei139 11-1411-14 10:20
- 34 0 [XD上海电吧] 新的机构来了 大吉满腹de苗若兰 11-1411-14 10:20
- 43 0 [京东方A吧] 从四月就开始买到现在还是这么怂样天天钢琴键走 TeresaL 11-1411-14 10:20
- 30 0 [锦浪科技吧] 捅不破那层纸?用点力。 火火火马马马 11-1411-14 10:20
- 39 0 [佳电股份吧] 这周线收的真难看啊 我只取一瓢饮 11-1411-14 10:20
- 132 0 [永太科技吧] 跟着财哥操作,吃肉稳稳的//@憨态可掬的蒋梦香: 新奇的华梦香 11-1411-14 10:20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67/68又开始织布吗,就这? 活泼的赵睿博 11-1411-14 10:20
- 33 0 [汇绿生态吧] 垃圾股,天天低开 luo977668422 11-1411-14 10:20
- 42 0 [赛微电子吧] 不吹了吗? 骑扬民丰得李洛克 11-1411-14 10:20
- 172 0 [陇神戎发吧] 你等啥呢 彩麒麟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康芝药业吧] 今天刚开通创业版就买了这个,20厘米的果然很爽 东方红红红红a 11-1411-14 10:20
- 33 0 [海能达吧] 各位友军,你们先走,我断后! 随风主力 11-1411-14 10:20
- 34 0 [XD上海电吧] 还在炒重组的,别骗自己了,大家觉得都会涨的票 股友0766326N8e 11-1411-14 10:20
- 134 0 [力生制药吧] 冲击补缺口 突破七位数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景嘉微吧] 你己经欠我三个涨停了。放心,你搞两个,我绝对 股友703G22562m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一点老大样子没有,没有担当 下周中芯180 11-1411-14 10:20
- 47 0 [海兰信吧] 主力流出4,70万,我是保守的,目前看不太乐观 股友563a5657m1 11-1411-14 10:20
- 32 0 [神州泰岳吧] 垃圾,还好昨天割了你 股友ZsaMeP 11-1411-14 10:20
- 609 2 [江淮汽车吧] 几个儿子真听话 高进低出专业户 11-1411-14 10:20
- 314 13 [浙江交科吧] 今天有中标的散户吗 买多涨 11-1311-14 10:20
- 39 0 [远光软件吧] 要转势,必须来一波轰轰烈烈的下跌! 股友vV2LUY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梦网科技吧] 够垃圾 有自信的袁淇6 11-1411-14 10:20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反推力度不够,容易被证伪,因为涨停的是其他题 xiao户就是入道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XD福龙马吧] 35好艰难啊,上去就下来 股友50656M8L35 11-1411-14 10:20
- 124 0 [山子高科吧] 60多万股东主力不可能给咱们抬轿的,做T玩吧 股市小小白abc 11-1411-14 10:20
- 44 0 [通用股份吧] 戏总有演完的一天 知之为不知 11-1411-14 10:20
- 98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又一日游了 股友82L9a86778 11-1411-14 10:20
- 24 0 [清水源吧] 散户朋友们,快抢筹抬起来 魑魅魍魉蔡徐坤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沪银吧]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,白银多头这简直是只有更 股友q87n353922 11-1411-14 10:20
- 54 0 [高新发展吧] lj,涨就是发套。别买 股友85tL591135 11-1411-14 10:20
- 44 0 [侨源股份吧] 为啥不拉? 邱家老幺 11-1411-14 10:20
- 59 1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12.18封关,一定是个特大题材,好戏才刚刚 我就是你的心脏 11-1411-14 10:20
- 63 4 [格力电器吧] 越跌越买,一股不卖! cai神华 11-1411-14 10:20
- 36 1 [怡亚通吧] 今天小怡就这样了大家该干嘛干嘛去 爱上鸟的鱼 11-1411-14 10:20
- 189 1 [皓宸医疗吧] 弱驽之末!速跌!跑! 幸运一条龙 11-1411-14 10:20
- 58 2 [斯瑞新材吧] 20.5买少了,今就不T了 股友z870k08176 11-1411-14 10:20
- 535 6 [招商港口吧] 难怪跌,明天大解禁啊 与庄托斗到底 11-1311-14 10:20
- 347 5 [XD欧普照吧] 这票有没有人? 情到深处自然萌 11-1311-14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