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亚玛顿吧] 拿了四个月,还没回本,寒心,走了 憨态可掬的冷宇航 11-1411-14 10:24
- 603 0 [宁水集团吧] 太磨人了,有没那个大佬吃上13.38以上站稳。 长牛开始 11-1411-14 10:24
- 80 1 [七匹狼吧] 判断主力出货:1、专门找了个摩尔线程不搭边的 莆田六一路 11-1411-14 10:24
- 65 1 [沪银吧] 多起来,下午大涨 水龙出渊 11-1411-14 10:24
- 1225 3 [百花医药吧] 百花医药:拟用19.11亿元公积金弥补母公司累计 百花医药资讯 11-1211-14 10:24
- 45 0 [中国核建吧] 那些股神一直在说要上18,现在这是什么情况? 知识的盛小白 11-1411-14 10:24
- 42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5个点到底了,下午慢慢飘起来。明天继续跌 还不跑等亏损么 11-1411-14 10:24
- 36 0 [火炬电子吧] 投降 火炬保卫战 11-1411-14 10:24
- 33 0 [中国银河吧] 这货怎么跌跌不休 n123113699250884 11-1411-14 10:24
- 39 0 [XD方大炭吧] 服了,每天荡来荡去的 吃肉119 11-1411-14 10:24
- 32 0 [必贝特-U吧] 持续下降,必贝套 立康38 11-1411-14 10:24
- 35 0 [巨轮智能吧] 都没怕过,你孙子不跌停看不起你 数不完的钞票 11-1411-14 10:24
- 246 0 [海力风电吧] 上演一场熊出没 陈安先生 11-1411-14 10:24
- 37 1 [航天电子吧] 恶心死了,别人涨,它跌,别人跌,它大跌! 股友xrXslQ 11-1411-14 10:24
- 112 1 [盟科药业-U吧] $盟科药业-U(SH688373)$ HX8R235 11-1411-14 10:24
- 94 2 [恒大物业吧] 投标方都有谁啊?没有小道消息么? amber777 11-1411-14 10:24
- 41 1 [红枣吧] 昨天进来买涨今天进来买涨两天又赔5千 股友rPmJZE 11-1411-14 10:24
- 50 1 [内蒙一机吧] 冲高就出一部分,跌下来再接回来,不要怕卖飞, 一杯茶1 11-1411-14 10:24
- 92 3 [吉林敖东吧] 真神奇:中药板块大涨,敖东板块倒数第一还跌不 相信价值投资肯定有好报 11-1411-14 10:24
- 137 3 [XD上海电吧] gzw的票都敢这么玩,你们还在沉默吗? 股友10y3289r07 11-1411-14 10:24
- 67 2 [柳工吧] 就那么点成交量,庄家拿不到足够的筹码,只能阴 股友hvpXTb 11-1411-14 10:24
- 42 1 [海峡创新吧] 下车了今天基本就这样,下周一大低开再接回。 牛二dalian 11-1411-14 10:24
- 71 2 [卧龙电驱吧] 恐慌盘跑了,我被洗出来了 基民3U32q11221 11-1411-14 10:24
- 62 3 [ST太重吧] 最近选的票有问题,得自我检讨下 股友jJjfmI 11-1411-14 10:24
- 463 4 [瑞达期货吧] 明少买入瑞达 金马路明少 11-1411-14 10:24
- 162 2 [胜利精密吧] 两个胜利在睹涨 n1430357422d9c32 11-1311-14 10:24
- 48 0 [泰格医药吧] /三年的压力位。72.过不去的。这个票短线大家不 大A乔治 11-1411-14 10:24
- 34 0 [通威股份吧] t王出来上班啊,快啊 厚德载富2019 11-1411-14 10:24
- 32 0 [宝泰隆吧] 看一看安泰和大友你这个拉鸡 激动的齐瑶 11-1411-14 10:24
- 29 0 [凯美特气吧] 人家酲,你独睡,人家发力你被废! 你我同行 11-1411-14 10:24
- 54 0 [津滨发展吧] 昨天牛吽吽,今天牛…… 湿土05 11-1411-14 10:24
- 182 0 [伟测科技吧] 就这走势业绩是真是假? 股友R46NXZ8238 11-1411-14 10:24
- 33 0 [隆华科技吧] 低华变成隆华 坚毅不拔的黎婕 11-1411-14 10:24
- 79 0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眼科,这票我跟踪了三个月一直没敢动手,究 股友AnVuMm 11-1411-14 10:24
- 53 0 [常山药业吧] 5599 股友1857063t5r 11-1411-14 10:24
- 40 0 [中钨高新吧] 海南板块起飞了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1-1411-14 10:24
- 38 0 [国晟科技吧] 不知道今天会有什么大佬来这里 学而不厌的五彭彭 11-1411-14 10:24
- 31 0 [海航控股吧] 主力跑光了 股友72N580898V 11-1411-14 10:24
- 103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估值来了新日开启,机遇涌动。紧盯盘面,把握先 和蔼可亲的章港 11-1411-14 10:24
- 33 0 [海新能科吧] 再见 兴高采烈的邱小达 11-1411-14 10:24
- 31 0 [首华燃气吧] 勾庄 有正义感的孟玄4 11-1411-14 10:24
- 55 1 [亚太实业吧] 到底玩那出,像极了出货,先是13的高点,然后跌 飞飞爱翔翔 11-1411-14 10:24
- 97 0 [瑞丰光电吧] 量化股,抛不完的盘 蛰伏的虫子 11-1411-14 10:24
- 43 0 [天健集团吧] 哈哈,今天应该是真的,昨天做了个倒t,今天坚 肯德基大少 11-1411-14 10:24
- 35 0 [证券Ⅱ吧] 这板块好像叛变了 巡洋鉴股 11-1411-14 10:24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沪电也不行啦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11-1411-14 10:24
- 47 0 [ST臻镭吧] 估计三月前六十多元建仓的游资在逐步撤退 股友Myzxyr 11-1411-14 10:24
- 48 0 [中国巨石吧] 巨坑?不可能吧 金玉纳福得卜鹰 11-1411-14 10:24
- 35 0 [神州泰岳吧] 天天喊牛市,能给你裤衩子赔光的企业,神州泰岳 股友978ln08761 11-1411-14 10:24
- 34 0 [铜冠铜箔吧] 这么多卖的韭菜,这股今天没跌五个点都要放鞭炮 抄底王就买跌 11-1411-14 10:24
- 121 1 [旋极信息吧] 科技调整应该快结束了,跌幅慢慢收窄 顽强的西坡 11-1411-14 10:24
- 48 1 [药易购吧] 漂亮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1-1411-14 10:24
- 214 0 [东软集团吧] 董事长增持26万股 股友C383659O90 11-1411-14 10:24
- 44 1 [广生堂吧] 创新药里最烂的 股友100889E0Z8 11-1411-14 10:24
- 65 3 [永贵电器吧] 有句老话叫风浪越大鱼越贵。现在跌的狠将来也涨 抄底不好玩 11-1411-14 10:24
- 871 9 [世纪华通吧] 加的着急了,哎~ 阔密戴迪 11-1411-14 10:24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比死气沉沉要好百倍!这样财富转移更快!这就是 悠悠灯塔 11-1411-14 10:24
- 26 0 [多氟多吧] 接近前期高点,谨慎 小虎750797222 11-1411-14 10:24
- 45 0 [康泰生物吧] 阮团孔们 lookwhatSB 11-1411-14 10:24
- 207 0 [ST诺泰吧] 最差流感股了吧。。。 医药不值得投资 11-1411-14 10:24
- 36 0 [永贵电器吧] 完了,剑指17 抄底不好玩 11-1411-14 10:24
- 59 0 [荣联科技吧] 这货是最差的独角兽 一斤酒 11-1411-14 10:24
- 30 0 [多氟多吧] 无所谓,已经清仓。 工农路炒家 11-1411-14 10:24
- 42 0 [京东方A吧] 这烂股就象四类似的给文代个ST帽最好!!让他老 兴高采烈的范柏 11-1411-14 10:24
- 29 0 [传音控股吧] 涨你 豪爽大气的姜航河 11-1411-14 10:24
- 110 0 [中材国际吧] 有本事就砸我怕你? 明年大牛市噢啊 11-1411-14 10:24
- 48 0 [中粮科技吧] 今天还不知道减仓的话就真的是活韭菜了 股友6qc9296705 11-1411-14 10:24
- 31 0 [广生堂吧] 没事会后来居上的 马哥mg88mg123 11-1411-14 10:24
- 36 0 [奥飞数据吧] 只有跌不涨的股票。有特色 股友UHL7oM 11-1411-14 10:24
- 45 0 [九洲药业吧] 今天有向上突破,加一点 股友e3016606L1 11-1411-14 10:24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高盛!是时候抛弃美股,加大中国资产配置,重点 认认真真的看盘 11-1411-14 10:24
- 37 0 [石化油服吧] 能力不行啊! 薪同学 11-1411-14 10:24
- 32 0 [南京新百吧] 实在是垃圾 乐橙子 11-1411-14 10:24
- 99 0 [渤海汽车吧] 回来看看,还以为渤海汽车涨停了呢!幸好早就全 玲珑剔透的丁飞文 11-1411-14 10:24
- 28 0 [吉视传媒吧] 量好少,这是要憋大招吗 冬日没阳光 11-1411-14 10:24
- 34 0 [*ST华幸吧] 迈进新里程002219 股友2e76x61306 11-1411-14 10:24
- 184 0 [华锡有色吧] 不是吧,你这么强。我呆在锡业就跟吃了一样难受 巴韭特花 11-1411-14 10:24
- 205 2 [大洋电机吧] 梅卡曼德即将登录港股,大洋电机是A股里面唯一 jpgc 11-1411-14 10:24
- 31 0 [西典新能吧] 早盘买的已浮盈2块多了 专做绩优成长 11-1411-14 10:24
- 31 0 [海峡创新吧] 关注002639 股友W798039z37 11-1411-14 10:24
- 33 0 [亚太药业吧] 主力根本不出力还一直出货废了这股 股友73M9m65975 11-1411-14 10:24
- 25 0 [天赐材料吧] 不管怎样买200股支持下 每年翻一倍即可 11-1411-14 10:24
- 43 0 [奥瑞德吧] 这个把股价控制的SS的,收放自如! 细心的曾渝18 11-1411-14 10:24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平潭发展又10CM了,,虽不如合富中国这两天连续 如何呢能怎 11-1411-14 10:24
- 38 0 [招金黄金吧] 招金黄金牛逼,贵金属板块绿的情况下,翻红排第 股友0Y080A7370 11-1411-14 10:24
- 45 0 [华天酒店吧] 跌太少了,不补了 海纳兆川 11-1411-14 10:24
- 26 0 [25辽宁39吧] 235514:关于2025年辽宁省地方政府再融资一般债 25辽宁39资讯 11-1411-14 10:24
- 24 0 [工业富联吧] S翘翘喽~ 小驼攒钱记 11-1411-14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