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*ST闻泰吧] 闻泰股价被主力拿捏得死死的,涨跌都不需要放量 股海听雨 11-1411-14 10:20
- 47 1 [晟楠科技吧] 连续打压骗筹半个月了,放量要拉了 特兰朴 11-1411-14 10:20
- 62 2 [工业富联吧] 黑周五叠加老美昨晚大跌,今天给大家表演一个深 股友zLYDSr 11-1411-14 10:20
- 36 0 [大麦娱乐吧] 这是借利好出货的节奏,阿里还是那个阿里,熟悉 杭州老涨 11-1411-14 10:20
- 42 0 [*ST仕净吧] 马上又要绿了。 股友32101IN336 11-1411-14 10:20
- 39 0 [和而泰吧] 此股就是没有摩尔线程,此股基本面也很好。点赞 穿越时空回到现在 11-1411-14 10:20
- 33 0 [华建集团吧] 骗人买入又卖 SGQRN 11-1411-14 10:20
- 60 0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比闻泰技术差的不是一点半点,要买就买龙 婀娜的郑宇航 11-1411-14 10:20
- 39 0 [*ST亿晶吧] 骗人第一名,下跌第一名,上涨倒数第一名 别人恐惧我贪婪27 11-1411-14 10:20
- 258 0 [海峡创新吧] 11.14日记录 狼少复盘日记 11-1411-14 10:20
- 42 0 [大众公用吧] 还有一个人拿东方集团给我讲故事,说什么大众情 小A老散 11-1411-14 10:20
- 78 3 [潍柴重机吧] 这有毒吧,30.28买入的,还在跌 你的小幸运 11-1411-14 10:20
- 48 0 [海新能科吧] 吧里只要要发利好,一个字跑,跑晚都来不及 Zl111 11-1411-14 10:20
- 47 0 [英唐智控吧] 缺口已补,可以进2成仓 管闲事的小散 11-1411-14 10:20
- 48 0 [中科信息吧] 医疗油气涨的时候从不会跟的 日进州鹤地尔泰 11-1411-14 10:20
- 44 0 [航天发展吧] 前天割肉,今天板,我也是服了 MG徐大伟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XD清源股吧] 今天为什么老是砸版啊 铁血的大A 11-1411-14 10:20
- 43 0 [东吴证券吧] 走吧老乡 股友eaPwMr 11-1411-14 10:20
- 172 0 [万向德农吧] 走了走了 吧啦哇啦牛股 11-1411-14 10:20
- 35 0 [步步高吧] 收盘必绿,垃圾 深谋远虑的庄泰成 11-1411-14 10:20
- 52 0 [中科星图吧] 吹手有没有去开会,今天都是重量级人物 炒来炒去很危险 11-1411-14 10:20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天天太股东减持! 以主力一起砸 11-1411-14 10:20
- 45 0 [云天化吧] 这百分之28的散户,真不是开玩笑的 堆金富贵de卡卡西 11-1411-14 10:20
- 32 0 [九洲药业吧] 放量突破,拿好! 股友L038625o61 11-1411-14 10:20
- 63 1 [康芝药业吧] 这个坐第一排的是不是康芝董事长? 有碰才有杠 11-1411-14 10:20
- 99 1 [合富中国吧] 新手玩,目前玩的是模拟。只有1万块现在想实盘 眼若的苗琛 11-1411-14 10:20
- 36 1 [国电南瑞吧] 不到20不加餐 炒股盈利买酥妻 11-1411-14 10:20
- 37 1 [露笑科技吧] 你是什么板块啊? 好牛的感觉 11-1411-14 10:20
- 105 5 [新易盛吧] 主力爸爸拉一波放我走。你哪怕在搞8.8t光模块我 我是沙壁_发愿版 11-1411-14 10:20
- 56 3 [开润股份吧] 靠一卖就涨,就剩个底仓了 割肉绝对不可能 11-1411-14 10:20
- 33 0 [兆易创新吧] 闹麻了真的 小梁不菜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万润科技吧] 跌吧你跌是存储无疑了 基民8awsAm 11-1411-14 10:20
- 32 0 [光线传媒吧] 东北大忽悠 股友Quinnv 11-1411-14 10:20
- 39 0 [新安股份吧] 怎么继续喊涨了啊,笑死我,你们这些沙沟,怎么 baiuse百元新安 11-1411-14 10:20
- 100 0 [渝开发吧] 今天是周末,有一些股票今天涨幅不大,前期也有 多财四海地程咬金 11-1411-14 10:20
- 44 0 [山东墨龙吧] 赶快跑,我已经亏2个星期了把我当反面教材 心态蹦了个锝 11-1411-14 10:20
- 47 0 [XD乐山电吧] 小乐涩 阿怪0523 11-1411-14 10:20
- 49 0 [*ST准油吧] 直接没量了,后面主力要么拉升带动人气出货,要 股友G89e737633 11-1411-14 10:20
- 60 1 [海鸥住工吧] 越南工厂,灯塔工厂都已开工近期公布 六千六百点 11-1411-14 10:20
- 131 1 [易事特吧] ST易事特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易事特资讯 11-1411-14 10:20
- 31 1 [科大国创吧] 太lj了吧 哥只是个传说GGB 11-1411-14 10:20
- 103 1 [东材科技吧] 这只恶庄股,被大股东减持搞烂了,股东套现几百 坐钓鱼台 11-1411-14 10:20
- 175 10 [天齐锂业吧] @小李又被禁言了我就说沪爷早上怎么艾特我那么 可爱的牛排2 11-1411-14 10:20
- 35 0 [海能达吧] 天啊这疯狂的卖盘 我为主力砍砍价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三峡能源吧] 全是散户在玩,成交量低,高价仙股。 决战新纶 11-1411-14 10:20
- 27 0 [巨星传奇吧] 麻烦再来个20cm,昨天跌的不够过瘾 默菲特 11-1411-14 10:20
- 32 0 [德龙汇能吧] 建议直接跌停 财从四面八方来入 11-1411-14 10:20
- 58 0 [中远海特吧] 就喜欢恶心人 吉祥高升de芈月 11-1411-14 10:20
- 41 0 [天马科技吧] 几次千手大单点火,可就是没人跟。再没人跟就要 控制回撤方能做大 11-1411-14 10:20
- 27 0 [ST豆神吧] 发不出去也要骂,的玩意儿 慷慨的郝灵凌 11-1411-14 10:20
- 40 0 [特变电工吧] 认清自己的位置,还想做龙头 基民Y65G878397 11-1411-14 10:20
- 2060 2 [佰维存储吧] 存储概念走弱 佰维存储跌超12% 佰维存储资讯 11-1411-14 10:20
- 49 1 [和而泰吧] 上午拉不了,承压盘太大,下午看能拉涨停不? 股友e38103707D 11-1411-14 10:20
- 41 1 [凯美特气吧] 搞什么呀!亏损快20个点了!天呀! 岭南仙人 11-1411-14 10:20
- 58 1 [大麦娱乐吧] 大麦有业绩,IP有良好预期,怕啥??再说大麦有 就爱涨不停 11-1411-14 10:20
- 212 1 [三力制药吧] 涨停吧,12.72梭哈的,12.40割肉了 亏钱快啦 11-1411-14 10:20
- 44 2 [三花智控吧] 感觉还要再跌的,短期看到41块多吧 爱吐槽 11-1411-14 10:20
- 77 1 [一品红吧] 再不跑,昨天的深埋 温暖的龚心宇 11-1411-14 10:20
- 137 3 [中源协和吧] 量和价都很完美!建议加大融资买入 n14033069767e155 11-1411-14 10:20
- 89 1 [蠡湖股份吧] 这么大的量比换不来一次像样的拉升,谁在拼了老 北乔者 11-1411-14 10:20
- 74 2 [*ST国中吧] 明天很关键 最終幻想007 11-1311-14 10:20
- 404 9 [锅圈吧] $锅圈(HK|02517)$ 牛牛UP 11-1211-14 10:20
- 64 0 [建投能源吧] 垃圾啊,纯粹lj啊大盘绿的时候也不护盘了纯纯纯 多多有鱼 11-1411-14 10:2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乖儿 KK一A 11-1411-14 10:20
- 43 0 [中国巨石吧] 垃圾 股友79706qo966 11-1411-14 10:20
- 48 0 [盐湖股份吧] 昨天走了一半,进可攻退可守 股友o0oHox 11-1411-14 10:20
- 34 0 [威星智能吧] 韭菜投资财神又来了,快跑,和而泰清仓清仓 和尚偷心不偷腥 11-1411-14 10:20
- 31 0 [国民技术吧] 无底洞啊 西瓜660 11-1411-14 10:20
- 31 0 [力星股份吧] 都扯吧,没戏了,就是个猪 gengxiaowei8066 11-1411-14 10:20
- 39 0 [九阳股份吧] 哈基米哦南北绿豆阿西噶呀库~ 许晋源 11-1411-14 10:20
- 42 1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请赐我一个涨停我爱你 新新小韭菜蛋 11-1411-14 10:20
- 61 2 [新天科技吧] 明天才能涨,尾盘进场 股友Z2675562A5 11-1411-14 10:20
- 45 1 [融捷健康吧] 吃大肉了,爽歪歪,这下发了,周一就卖,快封板 富可满斗得欧阳锋 11-1411-14 10:20
- 87 2 [丽人丽妆吧] 我没买啊大家放心赚钱,只要我不杀回来就没事 活泼的姐博弘 11-1411-14 10:20
- 33 0 [顺钠股份吧] 顺顺股份录得8天5板, 红红鸿鸿 11-1411-14 10:2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在抄底港股,今天应该没大动作了吧 稻草人今天还好嘛 11-1411-14 10:20
- 31 0 [ST金顶吧] 今天估计跌停板 n141347275812db38538 11-1411-14 10:20
- 28 0 [蓝丰生化吧] 垃圾蓝丰 才思的苏湛 11-1411-14 10:20
- 39 0 [XD洪都航吧] 垃圾军工 股友655n018R91 11-1411-14 10:20
- 31 0 [福安药业吧] 注意:下礼拜要调整!!!! 股友DeAbC5 11-1411-14 10:20
- 43 0 [彩虹股份吧] 均线压制的厉害,不好搞 懂得分享de戈东 11-1411-14 10:20
- 37 1 [海峡创新吧] T王无敌了 n917714340181750 11-1411-14 10:20
- 47 1 [云汉芯城吧] 已无庄,在1百左右止跌 悦古东 11-1411-14 10:20
- 27 0 [常铝股份吧] 托单出货中 炒股最无聊 11-1411-14 10:20
- 91 0 [孩子王吧] 这帮压盘的,四个月来每天准时上班的 只会玩鲁班 11-1411-14 10:20
- 36 0 [江波龙吧] 太猛了,永远都跌不下去 温柔的韩琬雷 11-1411-14 10:20
- 37 0 [数据港吧] 投的是马云 独立的董恒13 11-1411-14 10:20
- 47 0 [电子城吧] 要题材没有,要业绩没,就是一坨坨便 英气的枫桥 11-1411-14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