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合富中国吧] 接力棒又交回了平潭手里,龙头让位。 戒贪戒慌戒躁 11-1411-14 10:10
- 32 1 [建发致新吧] 37.28买牛回头 用心则成 11-1411-14 10:10
- 55 0 [海马汽车吧] 竞价上底仓,下杀加满了 心细如发的静澜9 11-1411-14 10:10
- 54 2 [*ST金灵吧] 308.320 博弈分析 11-1411-14 10:10
- 73 2 [ST凯利吧] 看看6元能否突破。突破就是启动 印钞机一号 11-1411-14 10:10
- 147 4 [天奥电子吧] 今天大概率不会涨停! 知行合一的老头 11-1411-14 10:10
- 32 0 [特一药业吧] 气氛都到这里了,不拉个涨停? 华尔街扫大街的 11-1411-14 10:10
- 26 0 [多晶硅吧] 开始抄底做多 一步一步的来过 11-1411-14 10:10
- 33 0 [铁矿石吧] 什么都能跌价,就是天老爷的矿不能跌 翻云覆雨大作手 11-1411-14 10:10
- 51 0 [川投能源吧] 这股水太深,散户不要碰。 炒了个寂寞OOO 11-1411-14 10:10
- 50 0 [中国飞鹤吧] 又没必要看了。。 涨过的不追 11-1411-14 10:10
- 23 0 [*ST闻泰吧] 都博周末的好消息呢 股友3868l80h92 11-1411-14 10:10
- 25 0 [钧达股份吧] 2025年跌幅最深的光伏就它了,炒垃圾来了 文章偶天成 11-1411-14 10:10
- 26 0 [XD上海电吧] 这下挂树上了 red_red20157301 11-1411-14 10:10
- 27 0 [*ST赛为吧] 快点涨停 财运积玉de兰陵王 11-1411-14 10:10
- 34 0 [荃银高科吧] 我真服了,买了完全错过所有行情 书生小鱼干 11-1411-14 10:10
- 30 0 [*ST闻泰吧] 最后吃货阶段了,装都不装了 股友0w18926V30 11-1411-14 10:10
- 92 3 [三六零吧] 昨天进来接盘的人最惨 试试看能赚吗 11-1411-14 10:10
- 58 1 [西部超导吧] 怕了你了,走人了,拜拜 娴淑典雅的哥兰芳 11-1411-14 10:10
- 25 0 [中国核建吧] 该涨不涨,板块下跌它跑得更快,妥妥的垃圾股一 来自天堂的鲨 11-1411-14 10:10
- 28 0 [弘元绿能吧] 洗干净了好上路 我也想喝汤 11-1411-14 10:10
- 30 0 [首开股份吧] 卖飞了,亏本卖的 今天可爱了几斤 11-1411-14 10:10
- 28 0 [巨轮智能吧] 太奶奶的,是不是庄死了 抄票大王1119 11-1411-14 10:10
- 24 0 [三元股份吧] 求你了别a杀了连买三个a票 向天借运三万天 11-1411-14 10:10
- 24 0 [三元股份吧] 吃独食股风险大 股友TTaanq 11-1411-14 10:10
- 37 0 [东软集团吧] 东北振兴,超级智能,雄起!!! 平静的野心家 11-1411-14 10:10
- 30 0 [贵州燃气吧] 呼叫万手哥封板 风信子1008 11-1411-14 10:10
- 25 0 [海南海药吧] 什么都不说,卖一半 多还是空 11-1411-14 10:10
- 34 0 [天健集团吧] 看主力操盘手法,至少会翻倍,但现在不是我的菜 与主同行 11-1411-14 10:10
- 24 0 [海马汽车吧] 最低点把我洗下车啥意思 股友08e367255O 11-1411-14 10:10
- 27 0 [融捷股份吧] 还得是捷王 罗_永_浩 11-1411-14 10:10
- 36 0 [创业环保吧] 板块又新高了,继续落后板块50点 放下即得心安 11-1411-14 10:10
- 38 0 [安彩高科吧] 跑了,大盘不行了 宏图万贯得丁春秋 11-1411-14 10:10
- 33 0 [亚太药业吧] 板块选对了。股没选对。别的医药股都起飞了,就 股友uoonym 11-1411-14 10:10
- 32 0 [万科A吧] 什么时候出现3%以上涨幅,就证明资金进来了。 最贾主角 11-1411-14 10:10
- 28 0 [供销大集吧] 盘子大,拉不动 海南达人 11-1411-14 10:10
- 47 0 [沃森生物吧] 金迪克20厘米华兰10厘米你还在犹犹豫豫,连滚带 长期主义出奇迹 11-1411-14 10:10
- 36 0 [昂利康吧] 刚才挂44.1想买入呢,又让我撤单了,这一会大腿 雷厉风行行行 11-1411-14 10:10
- 51 0 [海安集团吧] 刚打新了给我中一次 生意大展de鲁班 11-1411-14 10:10
- 116 1 [爱施德吧] 要不你秒拉一个涨停,绝对能拿到好多筹码的! 你吃野生菌被闹着 11-1411-14 10:10
- 44 1 [泰慕士吧] 真的好绝望啊,明明板块都在涨,为啥要这么跌 金刚镶砖韭菜 11-1411-14 10:10
- 95 3 [中信博吧] 跟中国电建签合同都不看了?? 股友bWnVFQ 11-1411-14 10:10
- 70 4 [吉宏股份吧] 你真厉害,等了你九天没有一天红,就这吧,拜拜 上上发发发 11-1311-14 10:10
- 168 0 [浔兴股份吧] 卖了,太磨叽了 股友7LFjd0 11-1411-14 10:10
- 29 0 [利德曼吧] 理性分析,现在是洗盘,主力高度控盘 岭南5元不算高 11-1411-14 10:10
- 44 0 [麦捷科技吧] 圣元环保16个多点了 准确判断趋势 11-1411-14 10:10
- 43 0 [中泰证券吧] 抽生中泰证券公司沙逼孙子 一买就涨de行者 11-1411-14 10:10
- 31 0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涨停啊? 股友M6o2751299 11-1411-14 10:10
- 69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拿起法律武器不行 股友m579997y85 11-1411-14 10:10
- 28 0 [万向钱潮吧] 踩踏了,快跑呀 超凡脱俗的范仪煌 11-1411-14 10:10
- 30 0 [ST金顶吧] 打不了到了9.3再补仓呗 跟风派加闪得快 11-1411-14 10:10
- 40 0 [立中集团吧] 这个股就是这样恶心,专治各种不服,哈哈 独具慧眼的秦念茜 11-1411-14 10:10
- 4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还在蠕动,别人都收回大半跌幅了 股勇者 11-1411-14 10:10
- 30 0 [永太科技吧] 被关里面了 笑逐颜开的小散 11-1411-14 10:10
- 38 1 [苏奥传感吧] 除了大单跑了四千多万,看看还有多少成交 Star5536 11-1411-14 10:10
- 204 1 [*ST华幸吧] 看好幸福现在我好幸福 迷失森林里面 11-1411-14 10:10
- 40 1 [南京商旅吧] 太弱了 股友268R90O123 11-1411-14 10:10
- 53 1 [东山精密吧] 最近一次冲高,估计是主力出了一部分货 我要赚钱2025 11-1411-14 10:10
- 121 7 [力源信息吧] 这段时间涨的太多了,跌一点怎么了? 主要图个快活劲 11-1411-14 10:10
- 518 2 [紫燕食品吧] 去年是熊市,我20万本金却挣了12万,今年牛市40 鑫海通 11-1311-14 10:10
- 70 1 [天元宠物吧] 明天下探31.1再摸摸32吗??? 吉祥民丰地白鹤 11-1311-14 10:10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弟 轩昂的万嶂 11-1411-14 10:10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红起来 股友l1087C2373 11-1411-14 10:10
- 42 0 [科华数据吧] 还以为要再回踩呢,设了53和52,结果就回去了 名去哪了 11-1411-14 10:10
- 39 0 [中信海直吧] 到底要跌到什么时候去 股友808C27X557 11-1411-14 10:10
- 28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可以高抛 股友Q2757627g5 11-1411-14 10:10
- 77 0 [盈新发展吧] 老情人干就完事了 最高级别狙击手 11-1411-14 10:10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昨天t出去的可以考虑接回来了 只玩蓝标 11-1411-14 10:10
- 42 0 [冠盛股份吧] 冠盛跌不到30就是个! 股友295U11H837 11-1411-14 10:10
- 27 0 [*ST闻泰吧] 开始拉了! 有内涵之小乖乖 11-1411-14 10:10
- 30 0 [科大国创吧] 国盾起不来,这货不得涨 股友7165V572E2 11-1411-14 10:10
- 24 0 [XD上海电吧] 托单必跌啊扛不住了亏10个点了 气宇不凡的庄麦克 11-1411-14 10:10
- 49 0 [海光信息吧] 空头排列每天新低离200整数关口越来越近,等着 股友85916go687 11-1411-14 10:10
- 321 1 [中山公用吧] 看图,昨日的 总是慢一拍的好处 11-1411-14 10:10
- 51 1 [美的集团吧] 破77再考虑买入 随缘_舍得 11-1411-14 10:10
- 51 1 [大众公用吧] 行业大涨,上海绿!? zh720224 11-1411-14 10:10
- 49 1 [中欣氟材吧] 看哈,多氟多吧,没人样哦 mdd311 11-1411-14 10:10
- 91 1 [龙洲股份吧] 龙洲是有利好吗?怎么就连板了? 端详的致富巫师 11-1411-14 10:10
- 123 5 [方正电机吧] 这是洗散户下车吗 向上的黎博弘 11-1411-14 10:10
- 763 7 [ST晨鸣吧] st晨鸣晨鸣2块以下都是低位筹码,1.8以下属于超 神级预言 11-1411-14 10:10
- 284 9 [弘元绿能吧] 今天清仓了,拿了1年,赚了40个,后面若是有调 股友ki63932333 11-1311-14 10:10
- 578 1 [鸿特科技吧] 鸿特科技:将于2025年11月14日召开2025年第五次 鸿特科技资讯 11-1311-14 10:10
- 112 3 [退市创兴吧] 2点半谁砸了5000手 股友V3Ywei 11-1311-14 10:10
- 2206 240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服饰毫无疑问是潜在的退市风险。虽然大股东 狙击板王2026 11-0211-14 10:10
- 44 0 [亿纬锂能吧] 主力一下就砸出4亿 百事通股 11-1411-14 10:10
- 27 0 [隆基绿能吧] 确实烂 股友IZvnTg 11-1411-14 10:10
- 31 0 [永泰能源吧] 终于涨了一会。 快快乐乐de李子 11-1411-14 10:10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长期打压股价,这种几分钟玩一天的,是操盘无视 股友26276IZ812 11-1411-14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