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澄星股份吧] 13.01全清,赚了七个点。空仓过周未 kd88888 11-1411-14 10:07
- 35 0 [昆仑万维吧] 无资无量被丢弃了吧 盈腾6223 11-1411-14 10:07
- 55 0 [ST汇洲吧] 上午千万别买等下午在看看检漏了哈哈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11-1411-14 10:07
- 28 0 [均胜电子吧] 他奶奶滴 股友2272u990K7 11-1411-14 10:07
- 51 1 [百川能源吧] 海纳百川,有容乃大。 诙谐幽默的夏胤素 11-1411-14 10:07
- 34 1 [润和软件吧] 恶心啊 汤帅聚沙成塔 11-1411-14 10:07
- 40 1 [闽发铝业吧] 今天必涨停 股友807231l26T 11-1411-14 10:07
- 43 1 [孚日股份吧] 昨天没排到,今天没买到就,好东西他你给机会啊 股友783196m5h2 11-1411-14 10:07
- 53 1 [XD浙商银吧] 今天过5天线了。 趟过ETF这条河 11-1411-14 10:07
- 62 1 [北汽蓝谷吧] 西班牙国王看了车和工厂都救不了你。 带头大哥是好人 11-1411-14 10:07
- 61 1 [生物股份吧] 今天有点悬 哈哈哈哈哈韭菜 11-1411-14 10:07
- 68 0 [天奈科技吧] 坚持股这么涨?我不信,这是典型的诱多,该多惨 大发如意得波风 11-1411-14 10:07
- 837 3 [上港集团吧] 上港集团:与关联人共同投资公告 上港集团资讯 11-1311-14 10:07
- 942 8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光子转换技术即将面世,理论效率稍逊于钙钛 飞叶摘花 11-1311-14 10:07
- 27 0 [阳光电源吧] 这厮已经成为空头的工具 将投资进行到底 11-1411-14 10:07
- 38 0 [荣泰健康吧] 26.1又T了一把 瓦尔特太阳能 11-1411-14 10:07
- 36 0 [XD三友化吧] 6.81跑的跑完4.01去了国新能源 奋发的邱美波 11-1411-14 10:07
- 28 0 [科大国创吧] 今天拉高出货明显,还不跑等待何时 精准的车三仟 11-1411-14 10:07
- 75 0 [科达制造吧] $科达制造(SH600499)$ 我是我是苗人凤 11-1411-14 10:07
- 26 0 [福石控股吧] 你已经击溃了我的防线,你在给我制造割肉的恐慌 屡战屡败拒不投降 11-1411-14 10:07
- 37 1 [晶泰控股吧] 钟山风雨起苍黄,百万雄师过大江。虎踞龙盘今胜 股友kbzTrB 11-1411-14 10:07
- 57 1 [浙江医药吧] 说明脚是诚实的,手有时候不诚实。投票散户反对 请叫我张婷 11-1411-14 10:07
- 55 1 [*ST闻泰吧] 这…………搞什么,之前一会这个消息一会那个的 黑夜前行 11-1411-14 10:07
- 38 1 [东山精密吧] 绿的我头疼 美丽的章炫莲 11-1411-14 10:07
- 48 1 [京粮控股吧] 你知道什么是不行这就是不行不信你感受感受 股友KJtF2V不是人 11-1411-14 10:07
- 67 1 [海信家电吧] 复制9月后期走势,一路向下到25块附近再次上升 我不是韭菜113 11-1411-14 10:07
- 60 1 [深南电路吧] 虽然是烂泥,开始建个底仓 向前看好运依旧 11-1411-14 10:07
- 70 1 [亚宝药业吧] 康恩贝今天涨停! 磨厉以须 11-1411-14 10:07
- 68 2 [国盾量子吧] 其他量子科技股开始涨的好好的,就这里还有人企 Fu666666 11-1411-14 10:07
- 267 1 [驰宏锌锗吧] 每天跟着量化高抛低吸! 耐心比黄金强 11-1411-14 10:07
- 119 4 [优必选吧] 一家五百亿市值的量产纯机器人公司能有多大泡沫 持有华大三十年 11-1411-14 10:07
- 78 3 [北京科锐吧] 今天起飞 许校长 11-1411-14 10:07
- 1920 41 [舒泰神吧] 有些人太可爱了,明天均线即将多头,一旦形成, 透彻的朱先生 11-1311-14 10:07
- 83 4 [中金公司吧] 牛市旗手,骑哪去了 大作手10086 11-1311-14 10:07
- 360 3 [同益中吧] 同益中偕称统一中,高度爱国的公司,冥冥之中自 股友365E10W652 11-1311-14 10:07
- 524 0 [康拓医疗吧] 继续给量啊 花好月圆16878 11-1411-14 10:07
- 50 0 [广汇物流吧] 跌停 山仙姑 11-1411-14 10:07
- 33 0 [燃油吧] 昨晚看着久久不下去,2595直接进了,刚睡醒就有 反指组组长反骨仔 11-1411-14 10:07
- 25 0 [摩恩电气吧] 急急如令虎口夺食 常游天下 11-1411-14 10:07
- 41 0 [邮储银行吧] 你果然是一坨 基民QgV0y5 11-1411-14 10:07
- 28 0 [神州信息吧] 一个涨停都回不了本,天天跌 慢慢涨L 11-1411-14 10:07
- 37 0 [万润科技吧] 上车600666上车600666上车600666 江右商帮 11-1411-14 10:07
- 32 0 [威高血净吧] 哪里来的哪里去 拿不住就去打流 11-1411-14 10:07
- 37 0 [承德露露吧] 什么玩意的,这几天板块人均6个点,你还跌了1个 股友51v21i3591 11-1411-14 10:07
- 47 1 [祥源文旅吧] 张家界荒野求生龙 龙头得传人 11-1411-14 10:07
- 50 1 [卓翼科技吧] 快长停了吧,让人气上来 股友7RX1892825 11-1411-14 10:07
- 63 1 [多氟多吧] 36.8元,只买了1000股,试试水,大着胆子堵一把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11-1411-14 10:07
- 47 1 [古麒绒材吧] 下周能不能5个涨停板? 黄金眼wy 11-1411-14 10:07
- 60 2 [垒知集团吧] 看出来了吗,就是意见不统一,你要涨,我就砸, 成熟的章小白 11-1411-14 10:07
- 113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10年还能回本吗 基民1178V1570l 11-1411-14 10:07
- 567 2 [富乐德吧] 自欺欺人系列之大和四期暨兄弟关联企业的利好 小石榴的凶粑粑 11-1311-14 10:07
- 39 0 [百合花吧] 还真的可以连续跌 福盈满满 11-1411-14 10:07
- 31 0 [九阳股份吧] 跌停 吃啥你先看 11-1411-14 10:07
- 37 0 [力合科创吧] 今日就这样了 软饭炒谷 11-1411-14 10:07
- 47 0 [退市苏吴吧] 本来打算每天买1手支持,但是吸取东方3-艾格1等 炒股买捷途旅行者 11-1411-14 10:07
- 65 0 [圣龙股份吧]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有谢谢你,知道长大以后才知 芋泥米粒儿 11-1411-14 10:07
- 8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王 李的玲儿 11-1411-14 10:07
- 64 0 [仙坛股份吧] 放量尾盘长上影线,要回调,立贴为证! 账号已被托管 11-1411-14 10:07
- 45 0 [山河药辅吧] 撤了,站稳14.4平台再买 混世大魔丸 11-1411-14 10:07
- 54 0 [华虹宏力吧] 过度炒作迟早回归原位 别盯着我兜里的钱 11-1411-14 10:07
- 41 0 [京能热力吧] …… 吕西安伯爵 11-1411-14 10:07
- 36 0 [浙富控股吧] 又是无量上压下托 心细如尘的888 11-1411-14 10:07
- 28 0 [中国卫星吧] 商业航天就是未来 棕犇哥 11-1411-14 10:07
- 34 0 [吉宏股份吧] 天天跌没戏 股友839109qt36 11-1411-14 10:07
- 23 0 [中能电气吧] 太差了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11-1411-14 10:07
- 37 0 [海能技术吧] …… 红红红a 11-1411-14 10:07
- 60 2 [东方国信吧] 今天必须涨 常红人生 11-1411-14 10:07
- 26 0 [硅宝科技吧] fei物????? 率直之柿子 11-1411-14 10:07
- 63 0 [永艺股份吧] 今天能突破箱体,加仓 土地落万物生 11-1411-14 10:07
- 27 0 [特变电工吧] 这几天的大单应该砸得差不多了 小散户的资金0886 11-1411-14 10:07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七号拿到现在就吃一个涨停的利润,气死我了,你 丹心柚 11-1411-14 10:07
- 37 0 [山西汾酒吧] 又费资金,又没回报,真真是瞎了眼 富有满腹地黄药师 11-1411-14 10:07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主力在出货 大牛AAAAAA 11-1411-14 10:07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虽然看不懂,但是看到你们罗里吧嗦的发言,看来 先天太极 11-1411-14 10:07
- 27 0 [润普食品吧] 人气怎么升这么多? Se7en_11 11-1411-14 10:07
- 45 1 [ST雪发吧] 下午变绿 股友3611R5922E 11-1411-14 10:07
- 55 1 [崇达技术吧] cs啊,昨天一天没涨俩点,开盘直接跌俩点 不知名游资奇哥 11-1411-14 10:07
- 33 0 [厦门港务吧] 快跑今日 股友d2KcVQ 11-1411-14 10:07
- 36 0 [花生吧] 7900马上到。 三英大战吕布 11-1411-14 10:07
- 33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没量,上下不大 灬春暖花开灬 11-1411-14 10:07
- 30 0 [三元股份吧] 7高位买的你,再也不打板了,怪不得能买进你, 大红大紫红彤彤 11-1411-14 10:07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已经和楚天龙一个价位了@楚天龙 吞语咽声 11-1411-14 10:07
- 95 0 [康欣新材吧] 今天能不能冲一下3.18? GWH717 11-1411-14 10:07
- 32 0 [新宙邦吧] VC大幅涨价,这个股不是受益标的吗?为什么不涨 墨明棋妙震 11-1411-14 10:07
- 34 0 [凯美特气吧] 天呢,菩萨,天天这样子咋个得了嘛 活在爱里 11-1411-14 10:07
- 36 0 [仙坛股份吧] 跌!一个字!笑傲江湖预测!哈哈 笑傲_江湖 11-1411-14 10:07
- 40 0 [中国中免吧] 来珠免玩玩 诚实的付越6 11-1411-14 10:07
- 50 0 [全筑股份吧] 跌破心理价位了,撤退 玲珑剔透的俞凌潼 11-1411-14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