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2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港股科技估值还 独角兽财富树 11-1411-14 10:10
- 153 1 [完美世界吧] 15.42元买入了,完美。 看周线买牛股 11-1411-14 10:10
- 213 5 [联美控股吧] 明牌的消息,能好到哪里去,起飞也是大众和和而 人性弱点之4213 11-1411-14 10:10
- 3478 13 [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为什么 鑫长投 11-1311-14 10:10
- 26 0 [海南矿业吧] 还不加速吗 基民N3Z2707601 11-1411-14 10:10
- 35 0 [航天发展吧] 这股太假了, huinming 11-1411-14 10:10
- 45 0 [协鑫能科吧] 等到没人发利好了才有希望 明小侠 11-1411-14 10:10
- 54 0 [中视传媒吧] 这家伙两年都不见涨!现在大盘这么好,这家伙不 股友217Z70k893 11-1411-14 10:10
- 95 0 [正川股份吧] 哎,洗着洗着就下车了。 股友vQtuGy 11-1411-14 10:10
- 44 0 [太湖雪吧] 服装板块大涨啊 最近有点倒霉 11-1411-14 10:10
- 47 0 [*ST闻泰吧] 200名高级工程师全部回国、国内产量直接突破5万 股神霸肺特 11-1411-14 10:10
- 32 0 [孚日股份吧] 这个封单,芝金看好周未六氟还会涨的预期。 乂牛魔王乂 11-1411-14 10:10
- 54 0 [大名城吧] 一眼就看出老庄还好多货要出,没有游资大资金去 至简行者 11-1411-14 10:10
- 46 0 [中新集团吧] 怎么样?换首开牛逼克拉斯友友们!发财了啊 问涛武略的山竹 11-1411-14 10:10
- 26 0 [中来股份吧] ?拉2个点就跳了 悔意过去 11-1411-14 10:10
- 75 2 [东百集团吧] 东百今日必有一炸板回封 乐乐乐乐乐在其中 11-1411-14 10:10
- 51 1 [天孚通信吧] 千万别急着抄底啊,这波调整是周级别的,至少要 馋猫plus 11-1411-14 10:10
- 44 2 [统一股份吧] 又要反复炸? 喜上的海嵘 11-1411-14 10:10
- 25 1 [海科新源吧] 18卖飞多的我无语 热点切换00 11-1411-14 10:10
- 56 1 [领益智造吧] 记住了13.5-13.7有托底!跌不下去了!低于这个 张天师的爱徒 11-1411-14 10:10
- 62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跌不要紧,看国债,如果国债大幅拉升,那指 股友8x7A823939 11-1411-14 10:10
- 114 1 [海科新源吧] 差点让我财富自由了。 三年十一倍选手 11-1411-14 10:10
- 48 2 [上海电影吧] 快做t,不要让老庄t爽了 Tm2026 11-1411-14 10:10
- 47 1 [中信重工吧] 涨到7.4我就走 股票受害群众007 11-1411-14 10:10
- 50 1 [新研股份吧] 这个成交量咋还放不出来,啥情况 牛是骑手 11-1411-14 10:10
- 51 1 [海航控股吧] 我就说没有涨停基因嘛,怎么可能涨停!欢迎打脸 娴淑典雅的丁翔云 11-1411-14 10:10
- 68 2 [豆二吧] 不是说全球丰产吗,怎么天天大涨的 南风一笑 11-1411-14 10:10
- 45 1 [ST人福吧] 问你服不服,必须要人服 股友50791q237i 11-1411-14 10:10
- 259 1 [蠡湖股份吧] 站上半年线就ok了 千里赤兔 11-1411-14 10:10
- 58 2 [博瑞医药吧] 主力不可能让散户赚钱的 广东仔007 11-1411-14 10:10
- 164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老子炒的就是击鼓传花,最近几日换手率100%以上 周易大师2019 11-1411-14 10:10
- 123 6 [平潭发展吧] 看合富,合富不上,他也不会上,合富上板,他必 我会空仓呀 11-1411-14 10:10
- 122 2 [英唐智控吧] 庄家利害洗盘可能要洗到散户全部交枪,可能要创 股友9205Z80R81 11-1411-14 10:10
- 60 1 [湘佳股份吧] 减持完了,鸡蛋也该涨价了 精辟的沈冬灵2 11-1411-14 10:10
- 73 2 [科蓝软件吧] 今天涨停了 小舅舅啊 11-1411-14 10:10
- 1176 3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加油 我是辣椒 11-1311-14 10:10
- 369 2 [投顾产品吧] 为什么我的收益和产品的收益率是不一样的啊,我 股友h872y76851 11-1211-14 10:10
- 113 1 [重庆建工吧] 请问截止10月31日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谢谢 重庆建工股友 11-0311-14 10:10
- 47 0 [至纯科技吧] 只蠢科技 股友P7i1Rf 11-1411-14 10:10
- 40 0 [赛腾股份吧] 涨的比别人少,跌的比别人多,杂毛 路远马亡y 11-1411-14 10:10
- 41 0 [康恩贝吧] 不思进取,国资流失 zx151111 11-1411-14 10:10
- 31 0 [飞马国际吧] 海马和飞马选了你 WiLH 11-1411-14 10:10
- 33 0 [ST三木吧] 再不跑就是A杀了 杰哥88888 11-1411-14 10:10
- 45 0 [芯联集成-U吧] 谁还在一直卖,是吗? 再来一轮涨停 11-1411-14 10:10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大家都快跑 股友FpdZQf 11-1411-14 10:10
- 37 0 [京运通吧] 这个倒霉蛋每天都涨不过板块,跌时比兔子都快 幽香佛面 11-1411-14 10:10
- 44 1 [首开股份吧] 6.15分批出货 股友81671X3q79 11-1411-14 10:10
- 366 1 [中钨高新吧] 收购远景钨业,我同意了 新一策 11-1411-14 10:10
- 39 1 [万马股份吧] 哈哈,说走的就没有走的,真正走的连说都懒得说 眉清目秀的博彦6 11-1411-14 10:10
- 111 1 [润和软件吧] [图片] 纵横金陵 11-1411-14 10:10
- 49 2 [漫步者吧] 必须涨停 喜鹊天天有 11-1411-14 10:10
- 56 1 [奥克股份吧] 一会就拉红了,这个主力非常恶 哒哒一卡 11-1411-14 10:10
- 42 1 [贵州燃气吧] 什么情况?我还没买够呢。 涨停板后的介入 11-1411-14 10:10
- 138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华丽的跳水 基民X8eA58 11-1411-14 10:10
- 122 3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我要加点42.68 国色添香凤舞九天 11-1411-14 10:10
- 185 4 [电科网安吧] 很多人不懂主力的操作,假如这只票有主力存在, 不凡人生 11-1311-14 10:10
- 103 4 [景峰医药吧] 这股都st了还能涨5个点 我要吃肉肉啊 11-1311-14 10:10
- 29 0 [东方精工吧] 起码调整两个月,可以换赛道了 北冥之鱼39615 11-1411-14 10:10
- 29 0 [华建集团吧] 车门焊死 股友0n5298R301 11-1411-14 10:10
- 2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感觉1分上下可以玩1天,盯盘都没意思 股友Z7nPjW2280 11-1411-14 10:10
- 28 0 [宝泰隆吧] 马上要绿了 广东老金1970 11-1411-14 10:10
- 30 0 [贝因美吧] …… 劝你莫贪心 11-1411-14 10:10
- 29 0 [LPG吧] 这货明年是原油系的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跟焦煤跑 凶残的灰太狼 11-1411-14 10:10
- 203 1 [国盾量子吧] “实战练兵” | 国盾获首届量子信息职业技能竞 国盾量子 11-1411-14 10:10
- 33 1 [ST南都吧] 票离远点,害人害己 基民Y6P7226258 11-1411-14 10:10
- 66 1 [一汽解放吧] 压盘的出生又上班了! 一汽解放一起解放 11-1411-14 10:10
- 165 1 [远程股份吧] 走的跟百八十亿的盘子似的 力争当牛散 11-1411-14 10:10
- 31 1 [沧州明珠吧] 芭比Q了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11-1411-14 10:10
- 36 1 [诺德股份吧] 跑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17m3v67211 11-1411-14 10:10
- 41 1 [昆仑万维吧] 吹一个泡泡,你继续出来唱多啊,你这个小丑,我 沉默画师的爸爸 11-1411-14 10:10
- 38 1 [江特电机吧] 你是行不行啊 米兰石匠 11-1411-14 10:10
- 60 2 [福莱特吧] 又严重落后板块。年线落后36个点。业绩这么好又 股友186Yv72783 11-1411-14 10:10
- 42 1 [神马电力吧] 止损认输了 基民G2u5665719 11-1411-14 10:10
- 114 1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还没稳 于weidong 11-1411-14 10:10
- 81 2 [合盛硅业吧] 有机硅材料价格一直大涨迟早要涨的 股友W667u58783 11-1411-14 10:10
- 56 2 [山子高科吧] 我那么看重你 不急不躁的雪小雪 11-1411-14 10:10
- 805 8 [太辰光吧] 史诗级利好来袭,明天买不到了 强者恒强股市枭雄 11-1411-14 10:10
- 77 1 [线上线下吧] 都已经涨多少了,还等着20厘米呀。涨天上去直接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11-1411-14 10:10
- 860 7 [华仁药业吧] 华仁药业:华仁世纪集团拟减持公司不超3%股份 华仁药业资讯 11-1311-14 10:10
- 694 3 [国芯科技吧] 摩尔线程马上科创板上市摩尔线程和国芯科技有合 股股封 11-1311-14 10:10
- 241 3 [红旗连锁吧] 各位老师大家好:这个股和永辉超市嘛关系? 股民36wG525056 11-1311-14 10:10
- 341 16 [XD三友化吧] 9块多的本何时能回本 股友Eh36827567 11-1311-14 10:10
- 332 7 [航天信息吧] 大力加仓航天信息,国产软件崛起! 大海有约 10-1311-14 10:10
- 46 0 [四川双马吧] 一个月过去了,还在原地踏步,这个股只要开盘跌 机灵俏皮的空濛4 11-1411-14 10:10
- 45 0 [深信服吧] 今天怎么来了 股友602R09171w 11-1411-14 10:10
- 40 0 [招商港口吧] 全网最大的垃圾桶 股友nLzGRM 11-1411-14 10:10
- 30 0 [昆仑万维吧] 真是垃圾中的极品 贰零贰陆大翻身 11-1411-14 10:10
- 40 0 [古麒绒材吧] 都已经30了,刮目相看 股友eDhUjZ 11-1411-14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