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顺钠股份吧] 昨天走是对的。太恐怖了 干劲冲天地一串红 11-1411-14 10:06
- 44 2 [日上集团吧] 果然一解套,卖了就涨。。 Dream500 11-1411-14 10:06
- 43 1 [鹭燕医药吧] 这个操盘手真的好,每天让你小赚一波,不下杀 踏股上疯癫 11-1411-14 10:06
- 49 0 [龙溪股份吧] 福建板块连涨,平潭下周要缩量板了,龙溪连汤都 A波波老师 11-1411-14 10:06
- 174 1 [金奥博吧] 站上五日线是个好的开始 大白小韭菜 11-1411-14 10:06
- 41 1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的反弹意外不? 股友8rU7691023 11-1411-14 10:06
- 38 0 [天府文旅吧] 不做T吗?马上就要绿。这垃圾红了就卖,绿了就 股友8501KL9807 11-1411-14 10:06
- 59 0 [百洋医药吧] 所有分时金叉,主力大哥给点力,日线DIFF已经向 白玉老虎gl 11-1411-14 10:06
- 68 0 [*ST仕净吧] 半导体政策支持足,补贴、税收优惠都有,推国产 股友9121272K6W 11-1411-14 10:06
- 65 0 [北路智控吧] 真垃圾 谈股论经168 11-1411-14 10:06
- 33 0 [钧达股份吧] 主力流出还涨这么多,要是流入不得涨停了 今年一红到年底 11-1411-14 10:06
- 34 0 [潍柴重机吧] 这票怎么一直跌 Kli 11-1411-14 10:06
- 43 0 [金域医学吧] 三季度后只有利好,记住这点就能拿稳 n456313729540968 11-1411-14 10:06
- 59 0 [玲珑轮胎吧] 真厉害,都是年初买的,我的新凤鸣都快翻倍了, 纵横股市老江湖 11-1411-14 10:06
- 41 0 [微盟集团吧] 无极这勾壁机构乱投资误到了多少人 老是搞错 11-1411-14 10:06
- 61 0 [德林控股吧] 回购4000万股激励高管的,怎么可能实质性的回购 股友9v91150I53 11-1411-14 10:06
- 39 0 [武汉凡谷吧] 任何时候卖反骨都是对的,大垃圾 股友yhXInc 11-1411-14 10:06
- 33 0 [珠免集团吧] 海南这么大的利好都刺激不了你,真的是无可救药 诚实的付越6 11-1411-14 10:06
- 33 0 [天合光能吧] 什么时候补涨? prince0101 11-1411-14 10:06
- 67 0 [航发控制吧] 三十河东三十河西应用三十河东三十河西及鸡死鸡 股友0SC4jA 11-1411-14 10:06
- 30 0 [数字人吧] 跟一下路桥也好啊 平静的柳港 11-1411-14 10:06
- 41 0 [中国核电吧] 散户太多不用多想了 基民12QQ202703 11-1411-14 10:06
- 64 2 [祥源文旅吧] 倒车接人,结果车倒沟里去了 股友3F2w262636 11-1411-14 10:06
- 227 2 [永福股份吧] 卖飞了该卖永福 慧谷姐姐 11-1411-14 10:06
- 64 2 [*ST易录吧] 昨晚叫你们加仓都不信 捉小姚哥扒皮 11-1411-14 10:06
- 165 5 [顺钠股份吧] 选择低位-8大幅度加仓 水沸的曹晔 11-1411-14 10:06
- 30 0 [天娱数科吧] 见过毒庄、黑庄,没见过这么黑毒的垃圾庄! 入市须谨慎 11-1411-14 10:06
- 52 0 [青岛金王吧] 化债三傻之一海能达涨停板了。 坚毅的冯晨光 11-1411-14 10:06
- 243 0 [明新旭腾吧] 都谁在买,这么个买法它能不涨吗 股友02Q72X6233 11-1411-14 10:06
- 38 0 [恒宝股份吧] 跌的时候像吃了泻药 斐然成章得袁承志 11-1411-14 10:06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怎么这样,这么不争气吗 温柔敦厚的叶珏定 11-1411-14 10:06
- 43 0 [爱旭股份吧] ……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11-1411-14 10:06
- 39 0 [ST应急吧] 底部抬高,温和放量,拉升在即,涨停板 股友LddlBd 11-1411-14 10:06
- 84 0 [矽电股份吧] 半导体行业不能没有矽电股份,就像西方不能没有 阳光不燥微风正好 11-1411-14 10:06
- 39 0 [电广传媒吧] 绿色,绿得你发光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06
- 74 1 [佳云科技吧] 你才是龙头老大 熙熙好牛 11-1411-14 10:06
- 47 1 [特变电工吧] 板块都要红了,这是什么鸟中军 活泼俏皮的马顺昊 11-1411-14 10:06
- 31 0 [药石科技吧] 起飞 痛苦痛悲 11-1411-14 10:06
- 27 0 [中科曙光吧] 跌6天 土濠金 11-1411-14 10:06
- 29 0 [德龙汇能吧] 你他娘的是假燃气吧 勇往直前持牛股 11-1411-14 10:06
- 39 0 [杭州热电吧] 涨停,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 不求春风八千里 11-1411-14 10:06
- 36 0 [比亚迪吧] 这波看到78 一恋红尘笑三哥 11-1411-14 10:06
- 29 0 [凯撒旅业吧] 主力犹豫啥呢,大家都不卖40了才卖呢,放心拉吧 富可万贯de潘乘风 11-1411-14 10:06
- 49 0 [天键股份吧] 拉几股天天跌,公司不作为远离垃圾降低损失! 红色YFCT178 11-1411-14 10:06
- 40 0 [万科A吧] 你卖了它就涨个不停了。 到了就是牛3900 11-1411-14 10:06
- 35 0 [常宝股份吧] 天杀的,报应总会来 股友relm 11-1411-14 10:06
- 45 1 [天合光能吧] 现在的量化太牛逼了,散户根本就是炮灰 股友8o237136n5 11-1411-14 10:06
- 302 1 [沧州明珠吧] 好痛 阳光开朗的文怡萱 11-1411-14 10:06
- 50 3 [塞力医疗吧] 26.2的本没钱补了 路路起飞元年2026 11-1411-14 10:06
- 40 0 [丰元股份吧] 给洗出去了,算你狠 忘记一切重新开始 11-1411-14 10:06
- 121 4 [顺钠股份吧] 会不会跌停啊,亏死了,有没有大佬拉起来,救我 股友8au86r 11-1411-14 10:06
- 46 2 [灿能电力吧] 这么好的概念都不涨,全清仓了 团结之阿拉雷 11-1311-14 10:06
- 77 3 [众泰汽车吧] 哇塞!天天挂涨停,今天卖掉了 yw赚零花钱 11-1311-14 10:06
- 46 0 [粤传媒吧] 呀吧你 股友32109m503W 11-1411-14 10:06
- 37 0 [利尔达吧] 软绵绵的软柿子这个就非常专业。 舞动庭好 11-1411-14 10:06
- 84 0 [鼎汉技术吧] 兄弟们,听我的快跑! 股友86c213N869 11-1411-14 10:06
- 30 0 [秦港股份吧] 5日线玩得死死 股友5OA1505938 11-1411-14 10:06
- 37 0 [航天智装吧] 漳州开盘亏钱卖了最高点追了你 旺旺雪饼123 11-1411-14 10:06
- 37 0 [华勤技术吧] 每个一年半载回不来了 静静地看着它 11-1411-14 10:06
- 32 0 [同惠电子吧] 高交会你大哥又要爆了,你是等北证50ETF的吗 疯狂点钞机 11-1411-14 10:06
- 48 0 [捷佳伟创吧] 100以下直接买,100以上大阳坚决卖! 细心的沈聪7 11-1411-14 10:06
- 49 0 [福晶科技吧] 福建所你大爷 沉着的卢湘琰 11-1411-14 10:06
- 259 0 [登康口腔吧] 最近大户卖得多 罗尔德dennis 11-1411-14 10:06
- 65 0 [四川九洲吧] 不对劲,一个8000多手大单出货,一个五千多手出 友爱的严妤晔 11-1411-14 10:06
- 29 0 [盘龙药业吧] 昨天出了太龙,今天选你是对滴 中年超级老韭菜 11-1411-14 10:06
- 33 0 [利和兴吧] 垃圾 Robert周 11-1411-14 10:06
- 173 0 [北路智控吧] 这只股票已经被边缘化了,没有存在的意义 热情的彭钊20 11-1411-14 10:06
- 47 0 [移远通信吧] 89.5买的看看 股友LGzUco 11-1411-14 10:06
- 29 0 [中电港吧] 拉黑这支股吧 汉东高育良 11-1411-14 10:06
- 40 0 [贝特瑞吧] 无语了,又是过山车 悟道中2026 11-1411-14 10:06
- 46 1 [众捷汽车吧] 别的股都在喊万手哥,这个货百手哥都看不到,都 炒股是个无底洞 11-1411-14 10:06
- 49 1 [滨江集团吧] 又是涨不过板块的一天啊,业绩差的天天拉涨停炒 艾尔1982 11-1411-14 10:06
- 113 0 [隧道股份吧] 隧道股份,外高桥,陆家嘴,上海建工,城投控股 请叫我大聪明啊 11-1411-14 10:06
- 43 0 [大秦铁路吧] 想搏反弹,做梦吧!没套个三五年都别想出来 GOei 11-1411-14 10:06
- 89 4 [华盛锂电吧] 200亿市值5亿营收,全是利润也高估了 ccyvb 11-1411-14 10:06
- 197 3 [朗科科技吧] 看好京东销冠,现在是涨大票,和之前电存储一样 经济看法 11-1411-14 10:06
- 249 1 [天华新能吧] 固态电池+锂电池概念+宁德时代概念+医疗器械概 滚雪球88 11-1411-14 10:06
- 1044 6 [盾安环境吧] 盾安环境以“制冷配件+汽车热管理+中央空调”三 偶乃韭液叔 11-1311-14 10:06
- 93 1 [海信家电吧] 昨天是步子大了,扯着蛋了。 炳火虫 11-1311-14 10:06
- 50 0 [联盛化学吧] 这支股票完整的诠释了赌博和投资的手法 谦虚谨慎自信 11-1411-14 10:06
- 71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垃圾,一如既往的 盆满高升的明月心 11-1411-14 10:06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带动板块回流二波有戏 结实de雷神 11-1411-14 10:06
- 41 0 [*ST正平吧] 在东易,中迪过来的坏蛋跑到平帝来叫,没点有用 我很后悔 11-1411-14 10:06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报表公布,完成一次下杀后当天拉起走稳。 第一车评 11-1411-14 10:06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早上被洗掉了。坑你爷爷!!!!!!!!!!! 立马起飞 11-1411-14 10:06
- 34 0 [王府井吧] 什么,中免没涨你不敢涨? 善良不忘初心 11-1411-14 10:06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跨年妖龙? 股友1G99a53785 11-1411-14 10:06
- 37 0 [立昂微吧] 看看这货海外业务,就知道他为什么不涨了 热情的韩熙 11-1411-14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