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1 [广汽集团吧] 看看海马汽车 股友K2X2390666 11-1411-14 10:03
- 56 1 [*ST步森吧] 呜呜呜,其实我是想进去的,但是不给我机会 恒心的舒徐佳蕾 11-1411-14 10:03
- 66 1 [牧高笛吧] 板块选的不错,个股昨天没追好,唉,后排的,难 生意兴隆1111 11-1411-14 10:03
- 37 2 [天风证券吧] 你怎么还没发疯呢 股友n0U0516590 11-1411-14 10:03
- 47 0 [火炬电子吧] 这股庄家想要把基金都要套死。 成熟的赵昆 11-1411-14 10:03
- 373 7 [新时达吧] 这个成交量估计再磨几下就要喷了,主力拿出个把 牛大哥168168 11-1311-14 10:03
- 747 21 [华丰股份吧] 华丰股份敢不敢低吸,看到50,仅供参考 大雕带你飞 11-1311-14 10:03
- 31 0 [中国中车吧] 改叫(魔鬼列车) 东财网友3692513298945440 11-1411-14 10:03
- 56 0 [炬华科技吧] 下跌还有空间,小散户注意 HX1146094275085612 11-1411-14 10:03
- 49 0 [创维数字吧] 七天净流出,短期估计没戏了 水下一只鸡 11-1411-14 10:03
- 29 0 [中国宝安吧] 基本每次都是倒数 大吉大利发大财12 11-1411-14 10:03
- 40 0 [楚天科技吧] 你拿什么跟东富龙比,给他拎包吗 股友P5590528Y6 11-1411-14 10:03
- 27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不封板就抛了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03
- 31 0 [君正集团吧] 看你这个走式真可怜,1分1分玩 股友8157Tx6551 11-1411-14 10:03
- 46 0 [退市岩石吧] 岩石,创兴,难兄难弟 股友V3Ywei 11-1411-14 10:03
- 77 0 [哈尔斯吧] 哈基米南北绿豆,哈基米优秀补涨标之一 哈基米小曼波 11-1411-14 10:03
- 26 0 [供销大集吧] 全清了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11-1411-14 10:03
- 42 0 [曙光股份吧] 时间不多了哦 紫气东来_金华 11-1411-14 10:03
- 47 1 [三祥新材吧] 为什么下来了啊 谦虚的茶月美1 11-1411-14 10:03
- 42 1 [TCL中环吧] 你倒是放量啊 多文高雅地波风 11-1411-14 10:03
- 46 1 [飞龙股份吧] 按惯例,昨天上涨在2%以上,至少今天,周一下跌 A自然 11-1411-14 10:03
- 29 0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还有预期差 小柚子高启强 11-1411-14 10:03
- 64 0 [五洲新春吧] 报告期,公司调整境外轴承资源配置,缩小墨西哥厂 ke092 11-1411-14 10:03
- 82 0 [金徽酒吧] 早上冲的全完了 股友5X30365z95 11-1411-14 10:03
- 30 0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流入 股友BBULwB 11-1411-14 10:03
- 200 0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你猜猜我现在几层仓,哈哈哈 吊打主力 11-1411-14 10:03
- 38 0 [统一股份吧] 别塔马T了 股友0863p0y128 11-1411-14 10:03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使劲跌吧,看你跌多少 股友M8N3050765 11-1411-14 10:03
- 1242 9 [亚邦股份吧] $亚邦股份(SH603188)$ 风风火火得猕猴桃 11-1311-14 10:03
- 328 5 [永安行吧] 定增取消,停牌半年,直接借壳整体上市,没必要 满仓利源 11-1311-14 10:03
- 36 0 [浙江医药吧] 又输板块一大截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11-1411-14 10:03
- 163 0 [天地数码吧] 今天还涨了,什么情况?这货和一般科技不一样啊 旁观变化 11-1411-14 10:03
- 22 0 [七匹狼吧] 九牧王9个板能带动5个板吗? 孤独的沉醉y 11-1411-14 10:03
- 38 0 [许继电气吧] 跌最多涨最少 洒脱的汤亦凡 11-1411-14 10:03
- 27 0 [万向钱潮吧] 关门了 小炒调情 11-1411-14 10:03
- 41 0 [国投资本吧] 你有本事继续压着别涨,的东西 wuyan1988 11-1411-14 10:03
- 306 2 [山子高科吧] 预计重组失败! 中经社 11-1411-14 10:03
- 219 3 [星湖科技吧] 问题是星湖科技最大的现金奶牛是伊品,管理层也 那年太匆匆 11-1411-14 10:03
- 43 1 [ST雪发吧] 今天买了,还让我亏个手续费 东邪第一流 11-1311-14 10:03
- 182 2 [山推股份吧] 五家社保己知资产注入,超配,重仓杀入 财富自由GQ 11-1311-14 10:03
- 417 2 [山东墨龙吧] 拉一下,又不拉,可能是资金链有问题 股海腾龙001 11-1311-14 10:03
- 30 0 [供销大集吧] 拿了好几天,今早刚卖了你就拉 藜藜目目 11-1411-14 10:03
- 30 0 [东通退吧] 可惜了日线金叉居然锁在210。完犊子。 谁买谁吃大亏 11-1411-14 10:03
- 28 0 [漫步者吧] 卖早了12.7卖飞了 五谷锋邓 11-1411-14 10:03
- 30 0 [大全能源吧] 圭头跟的区别 北方红红火火 11-1411-14 10:03
- 40 0 [特力A吧] 恭喜大涨 关注我的赚大币 11-1411-14 10:03
- 32 0 [东岳硅材吧] 暴力洗盘了 股友883n6k5120 11-1411-14 10:03
- 28 0 [*ST万方吧] 小心退市,违法 坚定得槟榔 11-1411-14 10:03
- 56 0 [天地科技吧] 这只股票目前想赚点钱真不容易啊,机构股真的不 天添088 11-1411-14 10:03
- 183 1 [西藏珠峰吧] $西藏珠峰(SH600338)$ 主打一手陪伴 11-1411-14 10:03
- 31 1 [捷佳伟创吧] 倒数!天天倒数!今天不会是要垫底吧 眉清目秀的雅琴2 11-1411-14 10:03
- 85 2 [电投绿能吧] 6.40元卖出,等待庄家倒车接人中! 有才地比尔 11-1411-14 10:03
- 56 3 [德龙汇能吧] 大起大落,就是让你缴枪投降 ST爆徒 11-1411-14 10:03
- 72 2 [工业富联吧] 记录一下,65买入2000手;看好后市 茅恬开城 11-1411-14 10:03
- 85 2 [ST百利吧] 已报名 股友7170P7N706 11-1411-14 10:03
- 45 0 [青松股份吧] 大瀑布要来了! 温和友善的乔博弘 11-1411-14 10:03
- 58 2 [世荣兆业吧] 今天世荣再次逆势触碰涨停 韭王1987 11-1411-14 10:03
- 181 5 [芭田股份吧] 才发现这票不能融资,直接走人,这种行情不能融 股友v78n392851 11-1411-14 10:03
- 719 6 [中恒电气吧] 二点四十多阿里出的消息,中恒庄家还没有反应过 股友v261i00115 11-1311-14 10:03
- 833 1 [金瑞矿业吧] 后面走势自己看 股友7I1971156W 11-1311-14 10:03
- 459 7 [磁谷科技吧] 还真是在一点一点的出货,这形态也太明显了吧! 临池学书地绦柳 11-1311-14 10:03
- 74 1 [生益电子吧] 这咨训讯出来。不然等死啊。真的是不长记性,活 余承左 11-1311-14 10:03
- 121 3 [上海银行吧] 多氟多亏了1个点割肉了说来银行避避难结果多氟 慢复即快富 11-1211-14 10:03
- 305 18 [ST合力泰吧] 佳威哥!你能和主力说一下吗、下午拉起来、我跳 股海大美妞 11-1111-14 10:03
- 28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冲上41加 股友ml2OnI 11-1411-14 10:03
- 43 0 [中国交建吧] 接不完的工程亏不完的股 股友e988Z28555 11-1411-14 10:03
- 32 0 [九安医疗吧] 这次怎么跌不下来了 沉重de王笨笨 11-1411-14 10:03
- 32 0 [冠城新材吧] 涨停吧 有洞察力的llll 11-1411-14 10:03
- 575 0 [天齐锂业吧] 调整,会来的 清风鸣语 11-1411-14 10:03
- 31 0 [海康威视吧] Rnmm,赶紧进 乐赢小满 11-1411-14 10:03
- 237 0 [澄天伟业吧] 我宣布,死股 提钱忘股 11-1411-14 10:03
- 39 0 [宁波建工吧] 给主力些时间在这里消化一下! 吓他妈我一跳 11-1411-14 10:03
- 32 0 [城地香江吧] 卖了诺德买了你,肠子都悔青了 别看评论买股票 11-1411-14 10:03
- 29 0 [大众公用吧] 缺口补一下你安心我也安心 亏亏来了 11-1411-14 10:03
- 35 1 [西域旅游吧] 旅游板块连续涨了一个月,板块要调整了 倚着云朵入梦 11-1411-14 10:03
- 53 1 [石大胜华吧] 还是要搞老大 股友h5Zjg6 11-1411-14 10:03
- 90 2 [九洲药业吧] 九洲药业千好万好!什么时候能像富祥药业走得这 湖楼西 11-1411-14 10:03
- 28 0 [北汽蓝谷吧] 真的抽象 股友v65c676335 11-1411-14 10:03
- 37 0 [利德曼吧] 上次线上线下我就是这么被洗出去的,我卖完三个 莫世莫忘 11-1411-14 10:03
- 34 0 [广生堂吧] 板块都特么涨疯了 大柱啊 11-1411-14 10:03
- 401 0 [和而泰吧] 不是,哥么,你不应该是直接秒板吗,害的我一大 此兵非斌 11-1411-14 10:03
- 39 0 [海安集团吧] 从没中过新股,能不能让我中一次 努力回本7788 11-1411-14 10:03
- 54 0 [国金证券吧] 跟空头没多大关系,要远离流动性枯竭的股票 稳扎稳打123 11-1411-14 10:03
- 30 0 [安泰集团吧] 继续炸,炸炸更健康 一日游小选手 11-1411-14 10:03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立讯再不入等会涨停了。快去立讯加油 小姐姐爱炒股6666 11-1411-14 10:03
- 29 0 [国新能源吧] 大盘绿油油的,抛压还没有缓解。感觉要开板,盯 英俊潇洒的程研澄 11-1411-14 10:03
- 47 0 [科泰电源吧] 天天这样跌,什么情况,41的本 股友88i39P2297 11-1411-14 10:03
- 37 0 [九芝堂吧] 清仓了不信这笋子 八方来财高遇张 11-1411-14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