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6 0 [北矿科技吧] 太差劲 盆满的百芸 11-1411-14 10:03
- 32 0 [太辰光吧] 这股废了,上涨不跟易中天,下跌却紧跟……? 啄木鸟789 11-1411-14 10:03
- 33 0 [富瑞特装吧] 谁来帮忙拉一拉呀 股友wq79116320 11-1411-14 10:03
- 46 0 [江苏国泰吧] 父子同心,其利断金,就是一起向下-猛砸 东财网友8682513466678406 11-1411-14 10:03
- 34 0 [众生药业吧] 赚钱了,今天就去卖昂拉地韦片支持一下 股友g33261812v 11-1411-14 10:03
- 75 1 [绿联科技吧] 本波行情先看到72.36,站稳后往90元冲 热情的魏洋3 11-1411-14 10:03
- 67 2 [厦工股份吧] 追高4.16买入了,打个t,保持4000股不变,看能 股友0dq5931592 11-1411-14 10:03
- 43 2 [三只松鼠吧] 科技起,消费落,不用看了老铁们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11-1411-14 10:03
- 34 1 [风语筑吧] @柔美的沈柯森我们的晨托好大儿又换马甲了 依楼听风雪 11-1411-14 10:03
- 94 0 [华域汽车吧] 真是丢人现眼瘟股 n14074058124ab2b 11-1411-14 10:03
- 47 0 [宝新能源吧] 这是要干嘛呀,使劲的砸? 股友PeYoeQ 11-1411-14 10:03
- 44 0 [酷特智能吧] 何时醒来,沉睡的大鹏? 长不大的股 11-1411-14 10:03
- 53 0 [掌阅科技吧] 割肉,卸载头条和抖音! 非常胆小者 11-1411-14 10:03
- 35 0 [宗申动力吧] 22.6和22.5的托单,10点半破 zsdl268168968 11-1411-14 10:03
- 102 0 [海航控股吧] $海航控股(SH600221)$ 生机高升得花满楼 11-1411-14 10:03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主力这个狗贼,压了10万手 巴菲特锋 11-1411-14 10:03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明显出货 完全就是个小韭菜 11-1411-14 10:03
- 38 0 [海安集团吧] 从未中过签 代购中药材 11-1411-14 10:03
- 74 0 [上汽集团吧] 窥一斑而知全豹 果敢裳伊 11-1411-14 10:03
- 302 1 [中百集团吧] 懒得接回了,太弱了 我给巴菲特提鞋 11-1411-14 10:03
- 161 2 [龙源技术吧] 赌性不能太大,该调整的时候还是得调整 一路往北那是方向 11-1411-14 10:03
- 3680 12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兄弟们 rf7593清明雨上 11-1311-14 10:03
- 441 1 [万润科技吧] 公司和宏茂微是合作还是竞争关系? 万润科技股友 11-0811-14 10:03
- 475 12 [完美世界吧] 陈老师研报:还没进场的家人们,风里雨里,我陈 陈老师专业研报 11-1211-14 10:03
- 47 0 [国新能源吧] 4.14不吉利涨停板全部清仓。 金银的郑玮 11-1411-14 10:03
- 34 0 [海南矿业吧] 涨的不错,不要回落 天天8 11-1411-14 10:03
- 34 0 [*ST东智吧] 你要再敢跌我给你割了 蓝版初腰古 11-1411-14 10:03
- 42 0 [曼卡龙吧] 今天又是倒数第一 潮汕小厨 11-1411-14 10:03
- 35 0 [中国西电吧] 直接跌停啊。 心灵的咸湛 11-1411-14 10:03
- 35 0 [福石控股吧] 垃圾股,要啥理由? 股友612o89E735 11-1411-14 10:03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罗马仕所持178万股权被冻结】天眼查App显示, GPLP 11-1411-14 10:03
- 38 0 [妙可蓝多吧] 完了,又是前天那样拉高破不了当日均线,果断跑 股农砖家 11-1411-14 10:03
- 43 1 [凯美特气吧] 确实是特气,啪啪打脸。这玩意儿不按常规来 股友18999o1c10 11-1411-14 10:03
- 119 2 [荣盛发展吧] 合富中国、人民同泰、华夏幸福、荣盛发展…下一 筹码交出来 11-1411-14 10:03
- 41 1 [欣龙控股吧] 刚卖,希望星期一继续涨 YF赚了就跑 11-1411-14 10:03
- 48 1 [水井坊吧] 这哥们又涨了 低位趋势买入 11-1411-14 10:03
- 37 1 [华鹏飞吧] 都是低价股在涨,期待你也该腾一袭 股友9939d9613T 11-1411-14 10:03
- 50 2 [乾照光电吧] 20cm基本转融通控制了 亏了个v5 11-1411-14 10:03
- 63 1 [和邦生物吧] 融券余额暴涨,做空力量更强大了 愺枸托塔杩 11-1411-14 10:03
- 77 2 [诺诚健华吧] 又利好,明天快跑,不然又大跌 股友aE80rl 11-1311-14 10:03
- 45 0 [科大讯飞吧] 退市算了,天天丢脸 股友r18d032309 11-1411-14 10:03
- 34 0 [北新建材吧] 托单多,涨不起来 飞飞特神 11-1411-14 10:03
- 45 0 [贵州轮胎吧] 又进入贤者模式 ZZ2208 11-1411-14 10:03
- 34 0 [雅创电子吧] 散户彪的全往里进 豆蔻的隐士 11-1411-14 10:03
- 32 0 [沃尔核材吧] 碎银几两也难啊 陕yh224m 11-1411-14 10:03
- 66 0 [山煤国际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挥剑独断万古 11-1411-14 10:03
- 38 0 [宝泰隆吧] 完了,我全仓在里面 赚钱养叮当 11-1411-14 10:03
- 44 0 [开创国际吧] 今天应该会绿 重整股风 11-1411-14 10:03
- 37 0 [晶澳科技吧] 走得太弱了,我卖了可以涨停了主力 生财善贾地楼高 11-1411-14 10:03
- 31 0 [京东方A吧] 垃圾股 镇定的赵杰 11-1411-14 10:03
- 40 0 [辽港股份吧] 今天低价股补涨,永泰涨5分,重钢涨5分,南航涨 义薄云天153 11-1411-14 10:03
- 26 0 [新易盛吧] 连跌七天了!真不是人 万泰向荣 11-1411-14 10:0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道涨点什么,我都股票还在跌呢 女小柚子 11-1411-14 10:03
- 32 0 [开能健康吧] 150概念向你招手 豫则立不豫则亏 11-1411-14 10:03
- 41 0 [赛微电子吧] 下周来抄底,听到了吧 股友N6857A3363 11-1411-14 10:03
- 94 0 [万向钱潮吧] 11月,全绿,没谁,买啥啥亏,一买就是最高点, 我用提莫上王者 11-1411-14 10:03
- 53 0 [民丰特纸吧] 快买大买继续买不停的买十倍股小而美大黑马有重 老古董老二 11-1411-14 10:03
- 171 0 [隆平高科吧] 皇帝不急,急。干啥呢?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 请多多关照 11-1411-14 10:03
- 29 0 [方正电机吧] 这些造假的在美国买这个发财了。你在这买的就光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11-1411-14 10:03
- 29 0 [步步高吧] 今天会涨停 股友6500l62p50 11-1411-14 10:03
- 34 0 [海峡股份吧] 因为套牢盘比较多,边拉边洗,震荡上升 股友t61n603583 11-1411-14 10:03
- 48 1 [雅本化学吧] 韭菜们,继续冲啊,主力没有实力,靠你们了 盆满广进地傅红雪 11-1411-14 10:03
- 116 5 [硕贝德吧] 明天让我回本吧,回本就卖 有教养的好星心2 11-1311-14 10:03
- 189 1 [广济药业吧] 777的本赚1分卖了 割肉大魔王 11-1311-14 10:03
- 55 1 [龙溪股份吧] 俺不说话,就看着你咋玩! 股友66888888 11-1311-14 10:03
- 42 0 [康缘药业吧] 快上车! 豆豆的豆 11-1411-14 10:03
- 44 0 [融发核电吧] 我之前苦口婆心的说没人在意这股炷力阴损至极只 气的多勾汪汪叫 11-1411-14 10:03
- 39 0 [景峰医药吧] 给你们展现一下控盘的力度,让它开就开,让它关 大帅丶 11-1411-14 10:03
- 29 0 [华映科技吧] 昨天明智加仓了 活灵活现规律 11-1411-14 10:03
- 28 0 [万事利吧] 拉稀时间,敬请观看 茅台将军 11-1411-14 10:03
- 37 0 [*ST闻泰吧] 上车600666上车600666上车600666 江右商帮 11-1411-14 10:03
- 30 0 [国瑞科技吧] 没有量,天天跑不赢长城。又废了 咦涨停了 11-1411-14 10:03
- 36 0 [永福股份吧] 牛逼 mzw0614 11-1411-14 10:03
- 30 0 [舍得酒业吧] 电池之前涨那么强,今天都没这么跌,主线就是主 股友8671l9o663 11-1411-14 10:03
- 26 0 [丹娜生物吧] 昨天刚割了 楚楚可怜的炒股者 11-1411-14 10:03
- 29 0 [雅创电子吧] 这踏马什么股 股友5Ut6160599 11-1411-14 10:03
- 51 1 [立达信吧] 今天你是唯一不是st跌停的 潇洒不羁的石虔 11-1411-14 10:03
- 33 1 [通信ETF国泰吧] 能不能跌的再猛一点 一路生花呀y 11-1411-14 10:03
- 52 1 [亚太实业吧] 昨天五千家唯一跌停股,今天也好不到哪里去,最 上海股害人不浅 11-1411-14 10:03
- 140 7 [鸿博股份吧] 随便跌反正我是不走,以时间换空间,上次拿了一 基民p82835067r 11-1411-14 10:03
- 84 4 [京东健康吧] 到顶不跑活该了! 票友636382847 11-1311-14 10:03
- 3518 14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兄 用户7881140100531 11-1311-14 10:03
- 29 0 [锦浪科技吧] 来一个涨停压压惊 善良的魏霏1 11-1411-14 10:03
- 32 0 [西藏珠峰吧] 呼叫大资金,怎么还不跌啊,你个拉几 有同情心的付昊19 11-1411-14 10:03
- 216 0 [安乃达吧] 赶紧买吧,主力在倒车接人啦,哈哈。。 慢牛牛5583 11-1411-14 10:03
- 36 0 [方正电机吧] 养的,差不多连续二个跌停 奋发的祝琦 11-1411-14 10:03
- 28 0 [中国武夷吧] 现在知道什么龙头什么跟风了罢 股友oZwWlk 11-1411-14 10:03
- 51 0 [金迪克吧] 开盘委托的价格没有成交,不敢追,守着昨天买的 股市猎人2030 11-1411-14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