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中证白酒吧] 祖宗的基业都快给你败完了。争气点啊 倔酱滴小韭菜 11-1411-14 10:06
- 51 0 [翔宇医疗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丹娜生物97.0414.45%东富龙18. 股友u132L93558 11-1411-14 10:06
- 37 0 [天保基建吧] 这主力都赶不上热的 问鼎天下一线游资 11-1411-14 10:06
- 32 0 [闽东电力吧] 给我冲上去 股友Y3578791n9 11-1411-14 10:06
- 49 2 [航发动力吧] 没见过谁家龙头天天一毛钱在这儿折腾的 股友MX89298005 11-1411-14 10:06
- 35 1 [康芝药业吧] 天天高开低走 股友683HY96662 11-1411-14 10:06
- 82 4 [安彩高科吧] 开盘即是巅峰,赶紧卖 金银发财de康南 11-1411-14 10:06
- 39 0 [厦门信达吧] 跟跌不跟涨的 坦诚的韩明雪 11-1411-14 10:06
- 37 0 [海南高速吧] 这里的散是真多,难怪没主力。。 人生就是搞 11-1411-14 10:06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不坚决的绝对洗掉 股友7Z909p1766 11-1411-14 10:06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我先跑了 斯道客 11-1411-14 10:06
- 29 0 [龙竹科技吧] 冲铁坨机械,今天涨停 股友9c8062R218 11-1411-14 10:06
- 179 0 [通行宝吧] 小心,通下行宝宝要露头 使劲回忆 11-1411-14 10:06
- 33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也变得这么LJ了 平等的谷昊祥 11-1411-14 10:06
- 26 0 [海陆重工吧] 回本赚了个炒饭走了。这货有点怕。会a 专业擒虫 11-1411-14 10:06
- 43 0 [友阿股份吧] 它不是百货吗,啥笔玩意儿 焱森615311 11-1411-14 10:06
- 43 0 [吉林化纤吧] 今天发利好明天发利空发什么也拯救不了你下跌的 WW顺其自然 11-1411-14 10:06
- 42 0 [立讯精密吧] 我记得之前最低价格是24左右,如今翻倍了,敢买 想发财的男神 11-1411-14 10:06
- 33 1 [*ST美谷吧] 说啥,今天的s't强入,哈哈,美谷拉了, M老虎 11-1411-14 10:06
- 102 0 [沧州大化吧] 套人了 股友3piBtv 11-1411-14 10:06
- 34 0 [*ST春兴吧] 手里筹码还不够?反复的割? 持股红满天 11-1411-14 10:06
- 35 0 [友发集团吧] 天赐良机,买买!!! 股友Q30oe1 11-1411-14 10:06
- 63 0 [山西证券吧] 树有皮人要脸,证券脱裤又。 股友88C25299r2 11-1411-14 10:06
- 58 0 [分众传媒吧] 每天都是一样的,早上冲一波然后砸绿做差价,没 不做差价就套你 11-1411-14 10:06
- 32 0 [康芝药业吧] 我容易吗我 有想象力的百灵鸟 11-1411-14 10:06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全仓干 股友518222VH67 11-1411-14 10:06
- 64 0 [五芳斋吧] 垃圾 劝你莫贪心 11-1411-14 10:06
- 59 0 [中山公用吧] 看看人家超讯, 绿油的韭菜 11-1411-14 10:06
- 44 1 [ST人福吧] 人福名字怎么没人炒,怕吃药吗 拉萨东环2路 11-1411-14 10:06
- 64 1 [*ST康乐吧] 大家去向北交所和证监会举报吧,康乐卫士肯定是 快乐庄家 11-1411-14 10:06
- 42 0 [永臻股份吧] 直线到顶搞起来 半仓干的老乡 11-1411-14 10:06
- 81 0 [盐津铺子吧] 这主力,又打算玩以前那套吗?我其他食品股都很 A知易行难A 11-1411-14 10:06
- 9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为什么每次都能精准买到全绿的票 笑傲江湖之股友 11-1411-14 10:06
- 143 0 [松芝股份吧] 抓紧买夏门金龙松芝 小浩xh 11-1411-14 10:06
- 39 0 [民生银行吧] 估计上午收盘就是绿色的了。 股友21IrnG 11-1411-14 10:06
- 35 0 [英唐智控吧] 死英唐,还买两个公司都是吸散户的血,远离英唐 股友9017k96Q95 11-1411-14 10:06
- 36 0 [小鹏集团-W吧] 下周一财报一公布继续咔咔创新高怕什么哈哈哈 实践一个小目标 11-1411-14 10:06
- 65 0 [中油工程吧] 赚了吧 关注我的赚大币 11-1411-14 10:06
- 45 0 [神州泰岳吧] 搞笑不 梭哈了你随意 11-1411-14 10:06
- 44 1 [盈新发展吧] 这坑货,有人拿的住?进来就跌,一割就涨 何时翻身做主力 11-1411-14 10:06
- 50 0 [*ST赛为吧] 上不去就下来接我这位置仍是洗盘,看月线,a股 股道无常 11-1411-14 10:06
- 104 2 [汇车退债吧] 我就不投票了,因为如果股价下跌,转股价也会下 绝地武士123 11-1411-14 10:06
- 40 1 [众泰汽车吧] 市场分析表明,当前的“慢牛”行情不仅是由于资 股友8rU7691023 11-1411-14 10:06
- 3445 15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又是 这部分的 11-1311-14 10:06
- 194 3 [聚辰股份吧] 非易失芯片NAND涨价最高,NOR与EEPROM涨幅差不 山上红牡丹1 11-1111-14 10:06
- 61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债基还是要看长期,现在继续定投,稳稳的收蛋啦 微笑的起点 11-1411-14 10:06
- 38 0 [爱尔眼科吧] 弱弱的 股友5HvLRc 11-1411-14 10:06
- 49 0 [锐捷网络吧] 按段永平先生投资理念,锐界值几块? 大模型在A股 11-1411-14 10:06
- 61 0 [熵基科技吧] 象征性的红两三分,让想割的人犹豫不决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11-1411-14 10:06
- 29 0 [特变电工吧] 一个黑色星期五 股友688180x92a 11-1411-14 10:06
- 130 0 [宝钢股份吧] 宝钢庄绝对有ai大数据量化交易!所以一般不要做 热带木tres_bien 11-1411-14 10:06
- 43 0 [卓郎智能吧] 可以买了! dnje888 11-1411-14 10:06
- 51 0 [赛微电子吧] 买入后各位就默认这股是288,就当定期存款,什 高高的歌尔 11-1411-14 10:06
- 35 0 [盈新发展吧] 高端局的涨停可以让散户看到,低端局能让散户看 n1426507246e7434 11-1411-14 10:06
- 41 1 [阳光电源吧] 量化在里面做t机构干什么吃的 末班车了 11-1411-14 10:06
- 46 0 [康强电子吧] 减持狗 股友19E523q829 11-1411-14 10:06
- 38 1 [圣邦股份吧] 10点前破70 宇宙之门 11-1411-14 10:06
- 94 0 [ST长园吧] 现在整个长园有什么合适的人能收拾这个烂摊子吗 十指对市值 11-1411-14 10:06
- 50 0 [杭州高新吧] 可以了,每天5/6个点就好,慢慢来 大明星乐瑶 11-1411-14 10:06
- 31 0 [鹏辉能源吧] 想抄底55.6 踮起脚生活 11-1411-14 10:06
- 27 0 [九牧王吧] 能涨几版 悠闲的文博弘 11-1411-14 10:06
- 30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不够坚决,散户这么多,前几次试盘试怕了 月光光_心慌慌 11-1411-14 10:06
- 42 0 [天风证券吧] 狠心割肉了拜拜了 聪颖的董琪风 11-1411-14 10:06
- 498 0 [捷安高科吧] 进 任赢老板 11-1411-14 10:06
- 39 0 [英唐智控吧] 看这些单庄家应该在高位反手做空了 股友t0qLMD 11-1411-14 10:06
- 35 0 [中国核电吧] 短线趁早把筹码交给主力,缩短洗盘时间。 股友Z89017w989 11-1411-14 10:06
- 44 0 [电投产融吧] 坚持看好的,还是有回报!下周不出意外,会连板 人生无常贵在坚持 11-1411-14 10:06
- 330 0 [栖霞建设吧] 不跟你玩了,你个啦色 股友27X7q67622 11-1411-14 10:06
- 41 0 [有研新材吧] 为啥跌跌不休? 韭菜半打 11-1411-14 10:06
- 38 0 [节能国祯吧] 不跑,不跑是吧,上吊线伺候 股友3erriR 11-1411-14 10:06
- 35 2 [*ST万方吧] 感觉危险了还要跌停 炒股小神仙啊 11-1411-14 10:06
- 73 2 [先导智能吧] 跟飞了,以为10点半左右回调到位跟进呢,失算了 东财网友6472513623880138 11-1411-14 10:06
- 39 1 [小米集团-W吧] 哈哈哈哈,好开心,工喜米粉 说实话就捂口 11-1411-14 10:06
- 49 1 [燃油吧] 在燃油骂东财的人,心情好点了吗 MissMiuMiu 11-1411-14 10:06
- 49 1 [湖南裕能吧] 差不多了吧,又可以暴力拉升了! ZHRZ_TYDC 11-1411-14 10:06
- 51 1 [TCL中环吧] 我老婆说空头获胜 心态不好技术有限 11-1411-14 10:06
- 43 1 [金健米业吧] 今天必须封板 炒股纯属娱乐玩 11-1411-14 10:06
- 160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今天涨了很多,只是溢价被吃了六个点,所以才负 股友28c020d988 11-1411-14 10:06
- 71 3 [兰石重装吧] 跑啊,垃圾股 我的曼迪发展 11-1411-14 10:06
- 75 2 [星徽股份吧] 不来一个20,热度上不去 专业赚钱 11-1411-14 10:06
- 41 1 [无线传媒吧] 这个庄鸡贼,很少给人做T的机会。 悟道202606 11-1411-14 10:06
- 71 2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为啥会是这个走势 股友1g35523c08 11-1411-14 10:06
- 66 2 [星源材质吧] 看恩姐就行,完全不慌 我说我要烟牌 11-1411-14 10:06
- 177 4 [广汽集团吧] 突然来了些机器人支持者 ultrasonic风清扬 11-1411-14 10:06
- 118 3 [深圳华强吧] 【重大通知】明天开盘最高点,收盘跌4个点以上 牛哥688丶 11-1311-14 10:06
- 3487 13 [富国裕利债券A吧] 股 寐幽吭略油澈788 11-1311-14 10:06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能出吗 美丽的韩慕卉 11-1411-14 10:06
- 67 0 [兴民智通吧] 唱空的都是棒槌 三鑫长老 11-1411-14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