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方正科技吧] 再也看不到你的那根冲天线了哎 股友G16823L196 11-1411-14 10:06
- 76 0 [冠昊生物吧] 要不是看到你有个治牙的方案,我才不会买你,现 炒股没有赚过 11-1411-14 10:06
- 55 0 [掌阅科技吧] 还有一段时间磨,主力一直在逃资金,每天跌得也 想赚钱退休 11-1411-14 10:06
- 26 0 [润和软件吧] 只给一下,就没有了吗?真想跟你说拜拜 请给我翻倍 11-1411-14 10:06
- 37 0 [四川九洲吧] 华为概念起来了,加油 股友X316126t68 11-1411-14 10:06
- 40 0 [神州高铁吧] 凉凉了。 股友RfiB6J0598 11-1411-14 10:06
- 55 0 [高测股份吧] 山东大汉变软蛋哈哈 股友fV41Us 11-1411-14 10:06
- 33 0 [博盈特焊吧] 资金撤了 股友higF5X 11-1411-14 10:06
- 35 1 [常山北明吧] 靠!天天下套 雪肤的董萱 11-1411-14 10:06
- 37 0 [美邦服饰吧] 抓紧上车,最后的机会 机灵的温麒汐 11-1411-14 10:06
- 75 1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吃错什么药了? 村头的杨狗蛋 11-1411-14 10:06
- 120 3 [众生药业吧] 昨天下午尾盘我在群里就晒了分时图,说主力尾盘 韭菜根深2385 11-1411-14 10:06
- 119 3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昨天没卖拍断大腿 西北连天一片红 11-1411-14 10:06
- 143 1 [平潭发展吧] 交易介入时机,主要看突破还是回踩?如果用一句 飘逸淡然 11-1411-14 10:06
- 60 1 [新集能源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水煮美人鱼啊 11-1411-14 10:06
- 649 4 [中集车辆吧] 中集车辆:拟1亿元增资全资子公司 提升“唯有星 中集车辆资讯 11-1311-14 10:06
- 169 5 [首程控股吧] 董事都减持了,你们还给这支棱。 不想和你说话 11-1311-14 10:06
- 27 0 [多氟多吧] 产品涨价里还是这个逻辑硬,近待大盘拉升 情绪洞察者 11-1411-14 10:06
- 55 0 [*ST宝实吧] ST板块反弹,宝实重组后估值低,可能有补涨,多 叶轩蛸 11-1411-14 10:06
- 148 0 [上能电气吧] 同时持有上能电气和钧达股份,双箭齐发 股友An77787611 11-1411-14 10:06
- 30 0 [中国电影吧] 跑了 股友3151qT8018 11-1411-14 10:06
- 39 0 [*ST聆达吧] 没有量能的们升能持续吗? JX1688 11-1411-14 10:06
- 48 0 [卓郎智能吧] 要板子 镇定的巴菲特 11-1411-14 10:06
- 34 0 [隆基绿能吧] 昨天有个直播间2000多人都买了隆基 驰骋的太昱 11-1411-14 10:06
- 60 0 [小米集团-WR吧] 荣耀手机比小米好用一百倍 永远的芭芭拉 11-1411-14 10:06
- 45 0 [日发精机吧] 太弱了 股友92O728921f 11-1411-14 10:06
- 29 0 [棕榈油吧] 他真想涨,就压着。你有啥办法 股友79u7223p75 11-1411-14 10:06
- 28 0 [东岳硅材吧] 等调到下面缺口,再来看看买点 笑呵呵地伊登 11-1411-14 10:06
- 37 0 [浙江荣泰吧] 一根针冲上去 梭子蟹蝎 11-1411-14 10:06
- 42 0 [华映科技吧] 前天刚走你涨停了 三儿哥 11-1411-14 10:06
- 116 1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,出来冒个泡第二波T十,13元全部抛空,可 股友Vl3mfj 11-1411-14 10:06
- 38 1 [苹果吧] 不到1个小时,跑了这么多,这是在兑现了吗 基民i2268C2661 11-1411-14 10:06
- 90 1 [国茂股份吧] 能不能16.66卖我 小老登混合指数 11-1411-14 10:06
- 58 2 [合肥城建吧] 快下来,跌停单已挂,别让我失望 老衲恨妖孽 11-1411-14 10:06
- 3501 14 [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A吧] 债市 敢作敢当的韩致宵 11-1311-14 10:06
- 91 5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1.49什么时候能解套 股友8852w1r630 11-1311-14 10:06
- 135 6 [中科电气吧] 26.15继续加仓 木头石头芋头 11-1211-14 10:06
- 28 0 [科翔股份吧] 已经实名举报恶意砸盘的 姚真山 11-1411-14 10:06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新技术该发布了吧! 森狼Z433824979 11-1411-14 10:06
- 36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A股的牛市是因为大家都觉得是牛市 有专注力的颜湘5 11-1411-14 10:06
- 27 0 [均胜电子吧] 卧槽这股有病吧 基民2RPTc5 11-1411-14 10:06
- 31 0 [西藏珠峰吧] 你适合做评论家,不适合炒股。 牛市开 11-1411-14 10:06
- 33 0 [大名城吧] 放利空了拿住 有条理的新情雅 11-1411-14 10:06
- 30 0 [玻璃吧] 下去吧小垃圾 股友OjYQEi 11-1411-14 10:06
- 32 0 [凯撒旅业吧] 板块都涨4个点了,其实他也没多强, 庄大托 11-1411-14 10:06
- 104 0 [步长制药吧] 步长加油啊,你学习下盘龙药业啊。我提前两天就 见山水1314 11-1411-14 10:06
- 44 0 [耀皮玻璃吧] 赶紧割吧,量化都走完了 忘记昨天得失 11-1411-14 10:06
- 21 0 [和而泰吧] 总有大聪明抢跑 爱我有益健康0013 11-1411-14 10:0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想知道真的有这么多的散户资金能接盘吗?怎么 股友A82296M581 11-1411-14 10:06
- 39 0 [晶科科技吧] 3.64又来了 欢快的戚锦鹏 11-1411-14 10:06
- 685 4 [祥源文旅吧] 祥源文旅涨停走出2连板 祥源文旅资讯 11-1411-14 10:06
- 57 1 [广田集团吧] 今天广田过2无疑。国资控股难得。低价股难得! 微风吹落雪花飘 11-1411-14 10:06
- 51 1 [亨通光电吧] 卖盘接近枯竭 胖大海015 11-1411-14 10:06
- 87 1 [中远海发吧] 海能真牛逼,海发加油 股友23611OC109 11-1411-14 10:06
- 999 1 [江南水务吧] 江南水务:拟设立技术服务公司 优化机电维修业 江南水务资讯 11-1411-14 10:06
- 62 2 [江丰电子吧] 今天受外围影响低开下杀看机会,廉价带血筹码可 看多做多江丰 11-1411-14 10:06
- 1117 3 [小崧股份吧] 小崧股份18件涉诉涉裁事项有新进展,涉及金额超 小崧股份资讯 11-1311-14 10:06
- 45 0 [太湖雪吧] 逼娘养的主力 独具慧眼的山栀6 11-1411-14 10:06
- 32 0 [海博思创吧] 卖飞了,然后赶紧两个多点买回来,不知道对错, 花开生财得燕十三 11-1411-14 10:06
- 40 0 [豪悦护理吧] 芯片成人纸尿裤 骑扬斗金得欧阳锋 11-1411-14 10:06
- 27 0 [隆基绿能吧] 板块都把下杀的不回来了,你塔玛的还在这晃来晃 燕美人 11-1411-14 10:06
- 44 0 [海兰信吧] 虽然没走成9连阴,但今天是连续第9天资金净流出 换挡向上 11-1411-14 10:06
- 31 1 [大有能源吧] 这么说,60加仓 花卷_发发发 11-1411-14 10:06
- 37 0 [天宏锂电吧] 今天洗盘,下个星期一再创新高 炒股要追涨杀跌 11-1411-14 10:06
- 53 4 [长城证券吧] 要不你也改个名字吧,叫小熊证券 阳光的情稚 11-1411-14 10:06
- 36 2 [ST长方吧] 看看合纵再看看你,我全仓换了就是明智之举 文静秀气的雪涧3 11-1411-14 10:06
- 65 2 [三夫户外吧] 涨停!!!!马上上20!!!!吃肉 大禅师XXO 11-1411-14 10:06
- 21 0 [海峡创新吧] 弱的时候跟,强的时候又不跟了 纪博長 11-1411-14 10:06
- 25 0 [摩恩电气吧] 昨天卖了摩恩,买了海峡40万到手 自省得百香果 11-1411-14 10:06
- 21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海南终于干冒烟了 咬住大几肉 11-1411-14 10:06
- 317 0 [北矿科技吧] 差劲的玩意儿 瑞气的濮澜 11-1411-14 10:06
- 45 0 [机器人吧] 母机要下蛋了 静谧悠然的照夜9 11-1411-14 10:06
- 39 0 [海康威视吧] 祝留在这的都发财拜拜了 没有故事的妖怪 11-1411-14 10:06
- 36 0 [紫光股份吧] 22再买 股友pY78663673 11-1411-14 10:06
- 452 0 [苏州科达吧] 等待翻倍,欢迎各位砸盘 我的宠物叫佳伟 11-1411-14 10:06
- 109 0 [*ST准油吧] $准油股份(SZ002207)$ 股友r55sQy 11-1411-14 10:06
- 36 0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板块就属你拉胯,一个板都没有过,你就是, 草原八天 11-1411-14 10:06
- 42 0 [众信旅游吧] 注定ST后退市股 股友65682Cp523 11-1411-14 10:06
- 36 0 [风范股份吧] 4.86 牛气冲天顶穿天 11-1411-14 10:06
- 32 0 [乾照光电吧] 一日游行情,烂票 股友723125E1Y0 11-1411-14 10:06
- 62 1 [国机通用吧] 小盘都是量化在作妖 盆满有余地小龙女 11-1411-14 10:06
- 51 1 [昊志机电吧] 拼命的跌,拼命的找利好,说明没跌够 股友8N006Y7220 11-1411-14 10:06
- 70 3 [和顺石油吧] 为什么会涨?没看懂 小股民天下 11-1411-14 10:06
- 239 1 [翠微股份吧] 来吧黑子们,咱预判的对不对,昨天高点跑了,你 syjun19 11-1411-14 10:06
- 45 3 [苹果吧] 我的空单开始盈利了。买入9528。仓位10%。 白银进出口商 11-1411-14 10:06
- 235 3 [锡南科技吧] 盃小绩优潜在潜在高送转的罕少企业,长期处于破 股友bzCg3G 11-1411-14 10:06
- 48 0 [中信博吧] 补涨都不补,废了 有自信的宋赫6 11-1311-14 10:06
- 33 0 [协鑫能科吧] 一大堆利好!就是不涨?真垃圾! 股友Mbyt36 11-1411-14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