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太吓人了,昨天8.12卖了,现在准备买回来 坚持会收获 11-1411-14 10:02
- 34 1 [苏奥传感吧] 这是什么样股价大跌小涨是倒闭了吗关门大吉了 剧迷6657 11-1411-14 10:02
- 86 1 [江铃汽车吧] 飞起来了吧拉个涨停板提高人气呀 股友9WjE7Q 11-1411-14 10:02
- 65 1 [宝泰隆吧] 今天追高小心大面哦 新一2026 11-1411-14 10:02
- 93 1 [长盛轴承吧] 个人认为先不要加仓,还会跌几天的,前天听了一 奔跑的韭菜123321 11-1411-14 10:02
- 54 1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今天大跌+溢价双杀 气宇轩昂的丁虔 11-1411-14 10:02
- 157 4 [大港股份吧] 五日线都没破怕啥买吧,别老就知道追,追高毁三 正好的钱丽8 11-1411-14 10:02
- 263 4 [老板电器吧] 翻三倍问题不大,年末流行炒妖炒名字,炒牛炒马 财源滚滚10000 11-1311-14 10:02
- 3773 15 [万家双引擎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 成长松涛77 11-1311-14 10:02
- 301 3 [三友联众吧] 这家公司没有创新,没有亮点,有强势的宏发股份 股友sYWoRi 11-1311-14 10:02
- 742 4 [XD三友化吧] 下周继续向上。 满满的尔 11-0711-14 10:02
- 30 0 [弘元绿能吧] 同花顺已新增“储能”概念。 满仓红天天涨 11-1411-14 10:02
- 47 0 [红日药业吧] 卖公司走人 生机满堂的子牙 11-1411-14 10:02
- 34 0 [XD上海电吧] 有本事砸跌停。 江北财子 11-1411-14 10:02
- 41 0 [石化机械吧] 天冷了!可以行动了 股友818279y15R 11-1411-14 10:02
- 344 0 [财经评论吧] 11月14日国际晨讯 | 隔夜美股大跌 多位美联储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02
- 33 0 [胜利精密吧] 差劲、每次都是一日游然后在一周又跌回谷底 鸿运勝握 11-1411-14 10:02
- 57 0 [荣丰控股吧] *ST荣控11月14日快速上涨 荣丰控股资讯 11-1411-14 10:02
- 178 1 [保龄宝吧] 世界防治糖尿病日 | 让甜蜜不再成为负担 保龄宝 11-1411-14 10:02
- 50 1 [徐工机械吧] 有没有摇摇欲坠的感觉,好可怕! n978413734670174 11-1411-14 10:02
- 46 1 [同有科技吧] 比江波龙这个巨人跌的还狠 大钱赚小钱大概率 11-1411-14 10:02
- 58 1 [西藏药业吧] 我一卖就开始涨,搞蛇皮 灵巧的陆昱源 11-1411-14 10:02
- 50 1 [沧州明珠吧] 广州国资接盘不只一个板就结束 股友Q09CEN 11-1411-14 10:02
- 50 1 [恒宝股份吧] 曾经的王者现在成了g不理 赚个小目标777 11-1411-14 10:02
- 94 2 [百川能源吧] 跳空低开,岛形反转,今天不补回缺口,这个价就 最胆小的小散 11-1411-14 10:02
- 228 1 [倍轻松吧] 他家有个正在申请舒曼波产品。哈基米曼波绿豆 积极主动的卡卡西 11-1311-14 10:02
- 3520 12 [汇添富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哇 雅雅姐RwLzNerq 11-1311-14 10:02
- 3625 15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A吧] 今天 绰窝蓝怪押忌263 11-1311-14 10:02
- 277 9 [方正科技吧] 亏13个点,想割了太磨人了 大A回本中 11-1311-14 10:02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科网股集体走弱 百度集团跌超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02
- 86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1—10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73563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02
- 121 0 [捷荣技术吧] 捷荣技术11月14日打开涨停 捷荣技术资讯 11-1411-14 10:02
- 62 0 [苏州天脉吧] 苏州天脉11月14日快速上涨 苏州天脉资讯 11-1411-14 10:02
- 328 0 [财经评论吧] 11月14日新股提示:海安集团申购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02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煤炭开采加工板块直线拉升 安泰集团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02
- 26 0 [兆易创新吧] 主力已经偷偷在抄底 栾旭升 11-1411-14 10:02
- 1811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自贸概念拉升 欣龙控股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02
- 38 0 [XD紫金矿吧] 黄金滚滚来,恭喜发财 AI选股神器 11-1411-14 10:02
- 25 0 [25厦门47吧] 235511:关于2025年厦门市政府专项债券(四十期) 25厦门47资讯 11-1411-14 10:02
- 31 0 [格力电器吧] 家电行业它就是一个骑吧 人在江湖31 11-1411-14 10:02
- 38 0 [北京银行吧] 今天涨幅超过板块,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呀 韭菜蔸蔸 11-1411-14 10:02
- 36 0 [大众公用吧] 原来你们两个都是虫,看走眼了,摩尔上市之时, 绿油的韭菜 11-1411-14 10:02
- 588 0 [天微电子吧] 牛散出货不用公告了,近期不看好,自己判断 即使无情也动人 11-1411-14 10:02
- 97 3 [浪潮软件吧] 差不多了洗的 沉着冷静的梅艳娥 11-1411-14 10:02
- 163 2 [山煤国际吧] 预言一波明天走势高开低走 股友197Z9t6882 11-1311-14 10:02
- 685 4 [祥源文旅吧] 看着8.01这个颈线位,不破就洗盘释放套牢盘,破 健行交易路 11-1211-14 10:02
- 42 0 [*ST利源吧] 三分,又涨停了?今天总该上2.50了吧? 独具慧眼的巨大力 11-1411-14 10:02
- 121 0 [马钢股份吧] 回头看,你也已经走了很远的路了。以后的日子请 美丽女人赚500万 11-1411-14 10:02
- 55 0 [*ST冀凯吧] 妖股,有分歧很正常。不会跌停。只要5日线不破 广西南宁人o 11-1411-14 10:02
- 31 0 [华兰疫苗吧] 金迪克13个点了。你真招笑 股友hrPhic 11-1411-14 10:02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纺织制造板块短线拉升 欣龙控股、孚日股份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02
- 27 0 [证券Ⅱ吧] 奇葩板块,任何利好都不起作用 我靠懵炒股123 11-1411-14 10:02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前10个月我国人民币贷款增加14.97万亿元|南财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411-14 10:02
- 762 0 [天宏锂电吧] 锂电池板块调整 天宏锂电一度跌超9% 天宏锂电资讯 11-1411-14 10:02
- 131 0 [海马汽车吧] 会涨停吗? 阳光开朗的文怡萱 11-1411-14 10:02
- 37 0 [信科移动-U吧] 哎嘿又套一批哈哈哈哈哈哈 Chris08665 11-1411-14 10:02
- 37 0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快杀溢价,杀了我继续 基民FDQK98 11-1411-14 10:02
- 25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干爆融资盘 人民南路花开富贵 11-1411-14 10:02
- 49 1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没机会加仓了 股对人生 11-1411-14 10:02
- 42 2 [苹果吧] 这种下跌不对苹果真要下跌会直接杀不会慢慢跌快 精辟的何秀娟5 11-1411-14 10:02
- 34 1 [XD福龙马吧] 最差,没有之一 大紫大红一起发财 11-1411-14 10:02
- 51 1 [国光电器吧] 该你表现了 心细如尘的折竹声 11-1411-14 10:02
- 61 1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什么时候成福建板块了?不是重庆板块吗? 吃肉的阿乔丶 11-1411-14 10:02
- 44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就是一坨勾食,隔壁大跌你也没大涨。 满仓满融的老韭菜 11-1411-14 10:02
- 30 1 [*ST万方吧] 跌停抢筹最佳入手时机 执着的范柏 11-1411-14 10:02
- 49 1 [设研院吧] 人家都有涨有跃,就你这货像停尸一样 灵动活泼的宋诚澎 11-1411-14 10:02
- 42 1 [福达股份吧] 此股还有救么 好名字12 11-1411-14 10:02
- 111 8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最大的问题就是不懂营销,中国最牛的高科技 GV1981 11-1411-14 10:02
- 90 3 [国林科技吧] 还会有更大的利好的,我不说 今年是酒菜 11-1411-14 10:02
- 80 3 [惠博普吧] 对的,就是不停的玩弄一起玩@内江战神耀扬 开心大锤 11-1411-14 10:02
- 145 1 [宇晶股份吧] 上涨 蓝色的月亮湾 11-1311-14 10:02
- 391 5 [广电计量吧] 定增从批准到实际实施还要小半年呢,没必要现在 飞黄四海地安琪拉 11-1311-14 10:02
- 181 12 [雅克科技吧] 看不下去了200股都想跑 xzs舞者 11-1311-14 10:02
- 81 1 [立昂微吧] 如果上不去赶紧走不然就是高位了宁愿卖错也要卖 股友6u7650k082 11-1311-14 10:02
- 33 0 [中利集团吧] 把自己玩成板块倒一,要不是光伏板块坚挺,你啥 坚毅的孟昀楚 11-1411-14 10:02
- 26 0 [方正电机吧] …… Minsy 11-1411-14 10:02
- 27 0 [科创50吧] 十二天跌十天,你是一点也不反弹啊,毁灭吧 忝空真蓝 11-1411-14 10:02
- 47 0 [长江证券吧] 10:45分左右,一只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家财有余地尔康 11-1411-14 10:02
- 21 0 [利德曼吧] 快走!!!!可能马上跳水了!小心!!! HX7050094392055386 11-1411-14 10:02
- 221 0 [新光光电吧] 能欻,鸹貔 白手起家0304 11-1411-14 10:02
- 30 0 [露笑科技吧] 垃圾股,光伏大涨你这大跌刁股 股友EUghhS 11-1411-14 10:02
- 21 0 [九阳股份吧] 你是张无忌,九阳神功护体。我是阳顶天直冲云天 陶朱公子乄 11-1411-14 10:02
- 86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昨天的纯债都在丢蛋,混债又收大蛋,拿了些抗跌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11-1411-14 10:02
- 51 1 [大中矿业吧] 哈哈拿着怕掉,卖怕飞!是我们人类共有鸡贼!感 盯盘打板 11-1411-14 10:02
- 95 4 [ST三木吧] 留下的发财,己转入厦门信达,国资委控股,马上 八方高雅地江淮 11-1411-14 10:02
- 91 2 [大为股份吧] 美股储存大跌,大为量化票。开盘极有可能爆杀, 我是你明神 11-1411-14 10:02
- 122 2 [安洁科技吧] 请不要再害股东们了,大盘4000点,你还在2600点 该退出股市了 11-1411-14 10:02
- 328 7 [智光电气吧] 增发价5.41-6.40,所以智光股价不能涨不然影响 单枪匹马663 11-1311-14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