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方正科技吧] 割肉了,你们慢慢熬吧,外面一片大好我想去看看 顺利的宝盖丁 11-1411-14 10:43
- 41 0 [东华软件吧] 还在涨很好了,我的科大讯飞跌成了都 股友7992V0c077 11-1411-14 10:43
- 36 0 [软控股份吧] 小软子 股友150K36N695 11-1411-14 10:43
- 228 0 [弘元绿能吧] 个人理解反包新高板,只要量不太大,第二天都会 控制回撤稳定胜率 11-1411-14 10:43
- 37 0 [欣贺股份吧] 整个大环境留给这个股的时间已经不多了,不赶紧 涨涨麟 11-1411-14 10:43
- 39 0 [康美药业吧] 群里垃圾托不要乱叫了 股友ayby5N 11-1411-14 10:43
- 41 0 [跃岭股份吧] 极度缩量,准备熬几个月吧 香蕉n个芭拉 11-1411-14 10:43
- 155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现货黄金继续向上突破 王祥经理 11-1411-14 10:43
- 43 0 [步步高吧] 当下国运步步高 股友86V262E832 11-1411-14 10:43
- 48 0 [成飞集成吧] 5个涨停全力对付小日子 股友5306967H2D 11-1411-14 10:43
- 31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十五五,半导体设备是攻克的关键方向 老蔡老舅 11-1411-14 10:43
- 44 0 [上海临港吧] 快加仓!主力哥们快吃掉上方筹码 尊重的顾哲禾 11-1411-14 10:43
- 29 0 [时空科技吧] 跑了 洒脱随性的溪暮3 11-1411-14 10:43
- 40 0 [豆二吧] 支撑这么猛吗 一颗白瓜 11-1411-14 10:43
- 43 2 [乾照光电吧] 还跌不,不跌我要加仓了 抓牛舵主 11-1411-14 10:43
- 45 1 [中农联合吧] 我感觉牛市有往中后期发展的趋势了,低于十块的 英雄大 11-1411-14 10:43
- 88 4 [盈新发展吧] 又搞一波 作手李 11-1411-14 10:43
- 90 2 [天海防务吧] 这票以前是每次涨2%就会触发主力清仓式打压,现 股友723f0325R1 11-1411-14 10:43
- 72 2 [中泰证券吧] 超大单压盘,定增结束就是起飞时间。快压不住了 超越自我336699 11-1411-14 10:43
- 291 3 [宏辉果蔬吧] 这个票是这样的,拉高就必须减仓,肯定下来的, 月好圆 11-1311-14 10:43
- 33 0 [XD上海电吧] 妈的急跌急涨洗了一波人 木秀于林38 11-1411-14 10:43
- 182 0 [中顺洁柔吧] 还不涨你个做卫生纸的跟科技又没关, 淼淼淼九五 11-1411-14 10:43
- 434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科技板块热度背后的三重支撑逻辑 股友M1D9627902 11-1411-14 10:43
- 43 0 [中盐化工吧] 孙子,你爷爷我叫你回家吃饭那。 越丅越亏之胡汉三 11-1411-14 10:43
- 92 0 [弘讯科技吧] 主力不强,1000w就得把吃奶的劲用出来,谁都不 驯兽师 11-1411-14 10:43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我晕 睿智英明的袁翔云 11-1411-14 10:43
- 62 2 [石大胜华吧] 太嚣张了这名字,敢胜华 一手买崩牛股 11-1411-14 10:43
- 100 4 [德邦股份吧] 难道是小谢的投诉见效了,那些作坏事的人心有所 永远向三千看齐 11-1411-14 10:43
- 50 1 [股指期货吧] 外围都跌成狗了这都不跌,空翻多了 星际浪子东 11-1411-14 10:43
- 33 0 [欣龙控股吧] 你们都多少成本 洒脱随性的文卓婷 11-1411-14 10:43
- 57 0 [超频三吧] 主力拉了几千万,跑了几个亿,高点跑几个亿。资 涨涨的小冬瓜 11-1411-14 10:43
- 124 0 [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吧] 现在这个位置其实刚刚好适合加仓 我只在意有你的消息 11-1411-14 10:43
- 41 0 [银之杰吧] 大盘都拉疯了,这个币就不动 脍不的书客 11-1411-14 10:43
- 36 0 [中信证券吧] 该涨的时候不涨!大盘跑跌的时候比谁都凶! 东方守客 11-1411-14 10:43
- 53 2 [德新科技吧] 感谢我吧,我刚卖然后拉涨停。。 上午扔下午买 11-1411-14 10:43
- 44 1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抓死不卖了,加仓了一倍 亏麻亏飞脆皮基 11-1411-14 10:43
- 101 6 [三花智控吧] 目前来看是一个承接分时;问题不大,该吃吃该睡 股友Q652831q38 11-1411-14 10:43
- 1450 7 [一博科技吧] 一博科技:公司与沐曦集成电路已建立业务合作 一博科技资讯 11-1111-14 10:43
- 64 0 [得利斯吧] 这公司将形成三根大级别的周K行情,在年前的消 YG68YZG 11-1411-14 10:43
- 53 0 [晓程科技吧] 盘中富贵,下周一还低开。 股友amy0YO 11-1411-14 10:43
- 31 0 [杉杉股份吧] 典型的跟跌不跟涨 股友国服第一虞姬 11-1411-14 10:43
- 31 0 [长华化学吧] 歇了碧啦 股市博士生 11-1411-14 10:43
- 37 0 [*ST闻泰吧] 下周荷兰派人来谈,拿好 股友65R3592Z32 11-1411-14 10:43
- 36 0 [光迅科技吧] 75跌到57 接盘幸福一生 11-1411-14 10:43
- 137 0 [振芯科技吧] 坚持不住了哈哈哈哈 股友3077783ly0 11-1411-14 10:43
- 52 0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鸳鸯豆 11-1411-14 10:43
- 30 0 [红旗连锁吧] 没咋个涨,哪来这么高的人气,真不知道涨停会怎 爱卖萌的小胖子 11-1411-14 10:43
- 47 1 [和邦生物吧] 还好清了,要跳水了 三千世界z 11-1411-14 10:43
- 55 3 [航天智装吧] 昨天手抖满仓买你了,看来要当股东了 不是空仓就是满仓 11-1411-14 10:43
- 160 6 [立讯精密吧] 歌尔涨停了你在干嘛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1-1411-14 10:43
- 1175 7 [ST合纵吧] 贵司股票会退市吗? ST合纵股友 11-0711-14 10:43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还没跌停板 股友PRi27z 11-1411-14 10:43
- 34 0 [捷捷微电吧] 不知道哪个狗又减持出几千手 戒贪戒焦戒躁 11-1411-14 10:43
- 47 0 [佛塑科技吧] 你们都看看10大股东是谁,你们钱多吗? 股友57076p25p3 11-1411-14 10:43
- 28 0 [和而泰吧] 量化养煮市场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1-1411-14 10:43
- 39 0 [郑州银行吧] 厉害为你点赞,以后继续努力。 小宋操盘 11-1411-14 10:43
- 33 0 [海兰信吧] 就说敢不敢雄一把 加减人生h 11-1411-14 10:43
- 37 0 [芯能科技吧] 隔一天扣你几天点,不痛不痒钱没了 炒股只有亏钱 11-1411-14 10:43
- 64 3 [光洋股份吧] 来了,要涨停启动了 今天就这样吧 11-1411-14 10:43
- 176 3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今天都买了几万股,这是我所有的家底,希望 东财网友2965513717731866 11-1311-14 10:43
- 25 0 [特变电工吧] 潮水退去,发现裸泳的人不少 小韭开新芽 11-1411-14 10:43
- 33 0 [海正药业吧] 你是真不如众生啊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11-1411-14 10:43
- 108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基金圈最近都在传,有些产品逆势发力,收益特别 德玛西亚芒着可爱 11-1411-14 10:43
- 43 0 [均胜电子吧] 几千万的交易量,不就是一只死股? 股友31773T12q2 11-1411-14 10:43
- 49 1 [远大控股吧] 对子数是当日顶,数是啥啊。8.88拿住发发发么? 啊哩啷 11-1411-14 10:43
- 81 2 [红枣吧] 为什么为什么不出一直跌一出就不跌 股友rPmJZE 11-1411-14 10:43
- 115 1 [宁波方正吧] 行业政策暖风一直吹,新能源车下乡这类政策能带 心想事成欢乐家 11-1411-14 10:43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午指数拉冒烟,多少韭菜冲进来,现在屠刀举起 股民的心凉了 11-1411-14 10:42
- 41 0 [航高5吧] 学一学段永平吧 睿智英明的晚枫4 11-1411-14 10:42
- 32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还不赶紧往上拉 张婷婷777 11-1411-14 10:42
- 32 0 [生猪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张婷实名看跌 11-1411-14 10:42
- 40 0 [保变电气吧] 玛德,资讯撤的真快, 股友9E298r3102 11-1411-14 10:42
- 42 0 [捷成股份吧] 今天收6.09 资深散户1 11-1411-14 10:42
- 37 0 [中国建筑吧] 上6000点你还是不会动。 独孤晨跑 11-1411-14 10:42
- 42 0 [九安医疗吧] 破44.2就有戏 股友81h095x381 11-1411-14 10:42
- 30 1 [日上集团吧] 今天抄太阳。。明天抄月亮了 娴雅文静的韦芮新 11-1411-14 10:42
- 49 2 [摩恩电气吧] 我-5买的,周一能让我跑吗,好怕 股友969Q7R0752 11-1411-14 10:42
- 64 1 [斯达半导吧] 今天有可能涨停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11-1411-14 10:42
- 279 9 [邮储银行吧] 5.90买的,怎么办,还有救吗? Baymax300 11-1311-14 10:42
- 4261 18 [ST百灵吧] 贵州百灵:以绿色实践绘就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画卷 ST百灵资讯 11-1111-14 10:42
- 68 0 [波司登吧] 要出大阳线了。 高位被套 11-1011-14 10:42
- 34 0 [神农种业吧] 震仓而已,收盘回落到三四个点 自强不息的雍凡霜 11-1411-14 10:42
- 44 0 [华宝新能吧] 大户们都各自为战,你割我我割你,为什么大家就 飞鸟笑笑 11-1411-14 10:42
- 47 0 [复星医药吧] 这垃圾是不是臭名远扬了?都没有跟风盘了。 唱空做多的韭菜根 11-1411-14 10:42
- 31 0 [南京新百吧] 电池是真强,强者更强 能力大于责任 11-1411-14 10:42
- 29 0 [特一药业吧] 好 股友18852eF527 11-1411-14 10:42
- 64 0 [荣泰健康吧] 融捷健康5.5811.82%日出东方11.0710.04%九阳股 股友u132L93558 11-1411-14 10:42
- 38 0 [19山高02吧] 152335:2019年第二期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公司 19山高02资讯 11-1411-14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