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上海沪工吧] 再下来点,我要接力了 周五不开市 11-1411-14 10:36
- 39 0 [方直科技吧] 找一个超级牛散把犸公司买下来!赶走公司蛋大股 年年善贾得俊之 11-1411-14 10:36
- 34 0 [华胜天成吧] S股跌上瘾了,不知道涨是什么滋味。 发财小白发财 11-1411-14 10:36
- 29 0 [亿纬锂能吧] 这股就是宁德时代的小跟班,千年老二,宁德绿, 寒星恨月 11-1411-14 10:36
- 221 5 [雷赛智能吧] 这个票90%都是套牢盘,除了我的价格是39块6,明 有毅力的雨里飘6 11-1311-14 10:36
- 29 0 [每日互动吧] 这票别碰删自选就行来回收割一年了看K线就知道 股友79K915528N 11-1411-14 10:36
- 26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大家又怎么骂 雾山行 11-1411-14 10:36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导子哥发力了 今天大A涨了吗 11-1411-14 10:36
- 40 0 [步步高吧] 不是股不行,是这个庄没有格局。 股友6X86218z09 11-1411-14 10:36
- 206 0 [双鹭药业吧] 卧槽,今天清仓明天大跌 有教养兔子1 11-1411-14 10:36
- 49 1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股份,歌你股份 东坡肉夹馍和煎饼 11-1411-14 10:36
- 50 1 [阿特斯吧] 可别像昨天一样,玩到最后玩绿了 叒12 11-1411-14 10:36
- 51 1 [华东数控吧] 13元以下收盘 股友575D08G656 11-1411-14 10:36
- 142 3 [波长光电吧] 别装了人家都减持结束了,如果是低位人家会减持 玺尊888 11-1311-14 10:36
- 38 0 [ST中路吧] 低位爆量啊,拿着 善良的齐洋 11-1411-14 10:36
- 29 0 [摩恩电气吧] 完了,大盘起来了 等风来jb 11-1411-14 10:36
- 48 0 [太阳能吧] 千万别涨,我出了6层仓了。下个星期再来。拜托 基民hscyKE 11-1411-14 10:36
- 29 0 [九阳股份吧] 逆天哈基米 此生后悔来大a 11-1411-14 10:36
- 26 0 [康芝药业吧] 马上开 鑫鑫鑫鑫619 11-1411-14 10:36
- 30 0 [中电鑫龙吧] 指数红了,你特么也争气点涨起来啊 股友56971G2g39 11-1411-14 10:36
- 31 0 [摩恩电气吧] 大势已去 基民383G0e9872 11-1411-14 10:36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投票,,教教我 大吉高雅de叶孤城 11-1411-14 10:36
- 41 0 [新金路吧] 长期是看好的短期到头了 花花小师傅 11-1411-14 10:36
- 54 0 [海航控股吧] 好了,今天到此结束,不用看盘了 震荡很烦 11-1411-14 10:36
- 44 0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周五停牌 阳光的李艳1 11-1411-14 10:36
- 43 2 [捷佳伟创吧] 遇到狗了吗,板块连续大涨两天,在后排跌两天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11-1411-14 10:36
- 76 2 [格林达吧] 低吸的好机会又来了 上进的淘金者 11-1411-14 10:36
- 111 5 [东方财富吧] 感觉要摸30不知道对不对 账户已注销 11-1411-14 10:36
- 106 1 [东鹏控股吧] 早晚被板块踢出去 忍者成贵 11-1411-14 10:36
- 7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昨天大盘大涨你跌,今天大跌,你还跌 旺队队 11-1411-14 10:36
- 97 0 [中国银行吧] 响应指数创新高。11个交易日读为反弹第5浪3。沪 落山看海 11-1411-14 10:36
- 44 0 [诺德股份吧] 有些票,在他身上赚不到钱一次,千万别想再进来 灵巧的爱泰成1 11-1411-14 10:36
- 32 0 [宝泰隆吧] 速卖下午跌停 a晨a 11-1411-14 10:36
- 26 0 [长春高新吧] 又在拉高一点出货想套人 股友8t739T0373 11-1411-14 10:36
- 32 0 [美邦服饰吧] 赶紧涨停, 李守真 11-1411-14 10:36
- 30 0 [首华燃气吧] 冲 n14183834907a06e5609 11-1411-14 10:36
- 60 1 [万润科技吧] 没办法啊,扛不住哪个时不时几千手砸单。 龙哥最严厉的长辈 11-1411-14 10:36
- 49 1 [道通科技吧] 就这比样的还港股上市,上市圈钱吧。 我不是股神谁是啊 11-1411-14 10:36
- 53 4 [小米集团-W吧] 各位,我感觉小米股票一旦暴跌,巴黎的米粉都消 干一个e咱就退休 11-1411-14 10:36
- 7162 14 [财通资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【机构狂扫10亿资金!红利避震器发威,震荡月稳 私募股权探长 11-1311-14 10:36
- 49 2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走加速就继续格局,冲高回落就跑! 袁亦凡的 11-1311-14 10:36
- 149 9 [碳酸锂吧] 88680+了挂了4手空成交了,坐等跳水 洪湖公园钓鱼 11-1311-14 10:36
- 54 0 [厦门钨业吧] 学学盛屯矿业多牛成立盛屯黄金 股友QrlWZf 11-1411-14 10:36
- 27 0 [中国能建吧] 换手率0.24%!!!盘子不算小,就是没人搞! 股友55AR513959 11-1411-14 10:36
- 175 0 [华安智能生活混合C吧] 同泰数字经济C真的名符其实!排名前百分之一的 才情卓绝莉 11-1411-14 10:36
- 41 0 [万兴科技吧] 什么TM的叫惊喜 孔明草船借箭 11-1411-14 10:36
- 35 0 [中南文化吧] 爬坡比老牛还吃力 荡起双桨 11-1411-14 10:36
- 37 0 [节能国祯吧] 上吊线走起 股友3erriR 11-1411-14 10:36
- 43 0 [TCL科技吧] 考文垂也救不了老冬瓜,真的该走了么? 寒钓斗笠哥 11-1411-14 10:36
- 148 1 [汇创达吧] AI判断控盘中度 云中生机 11-1411-14 10:36
- 72 2 [金逸影视吧] 鬼灭之刃这么好票房热度这么高你跌鸡毛啊?有时 股友3W3z093589 11-1411-14 10:36
- 6758 15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【年末布局良机不容错过,把握AI与固态电池双主 套利先锋队119 11-1311-14 10:36
- 47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量能这么些空方放弃抵抗了? 我梦到了未来 11-1311-14 10:36
- 32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急需一根大阳线脱困,主力能给机会不? 义无反顾的娜姐 11-1411-14 10:36
- 25 0 [富士达吧] 今天红的概率不大,再红就是红三兵了 降妖除魔的太阳 11-1411-14 10:36
- 31 0 [ST金顶吧] 名字应该就四川废顶 大A跑男 11-1411-14 10:36
- 41 0 [ST洲际吧] 无力,主力筹码应该不够的,时间都这么久了,还 独钓江股 11-1411-14 10:36
- 40 0 [*ST网达吧] 放量下跌,主力出逃 wo说什么ni都别信 11-1411-14 10:36
- 32 0 [中国能建吧] 241收集筹码 n2146133299363506201 11-1411-14 10:36
- 36 0 [安泰集团吧] 出仓了,朋友们继续 股友671Ah07581 11-1411-14 10:36
- 159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【附AI实时参考净值】AI时代的未来之战,后市怎 基金观察员夏夏 11-1411-14 10:36
- 250 0 [西麦食品吧] 吃燕麦的人在增加 见信如晤 11-1411-14 10:36
- 42 1 [传音控股吧] 10厘米以上才能激发短线情绪和游资关注,继续等 十年韭皇 11-1411-14 10:36
- 54 0 [联创电子吧] 大盘4033了你还是不动。大盘跌你比谁都猛。 河北东方红888888 11-1411-14 10:36
- 45 0 [德源药业吧] 垃圾,药业板块这么大的涨幅,噶还是这个熊样 路飞么么哒1807 11-1411-14 10:36
- 37 0 [冠中生态吧] 来取老庄手机。 突破上涨 11-1411-14 10:36
- 30 0 [特一药业吧] 强势特征 招财万贯的傅红雪 11-1411-14 10:36
- 129 0 [一博科技吧] $一博科技(SZ301366)$ 风神2025 11-1411-14 10:36
- 27 0 [中国能建吧] 不是 我该怎么123 11-1411-14 10:36
- 47 0 [利仁科技吧] 利仁科技11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利仁科技资讯 11-1411-14 10:36
- 120 0 [三元股份吧] 三元股份11月14日盘中跌停 三元股份资讯 11-1411-14 10:36
- 78 0 [宁波富达吧] 平淡无奇的一天 股友339g8889K2 11-1411-14 10:36
- 137 0 [温州宏丰吧] 不怕开水烫的厉害啊。 富勒伊貝兹 11-1411-14 10:36
- 35 0 [潍柴动力吧] 今年就这样了,大家撤了吧 股友QNNhbs 11-1411-14 10:36
- 34 0 [兆易创新吧] 德明利都拉了5个点了 大牛小牛都是牛12 11-1411-14 10:36
- 30 0 [德赛西威吧] 烂泥 股友61866ur110 11-1411-14 10:36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,天天阴跌 股友CM87235995 11-1411-14 10:36
- 41 0 [麦格米特吧] 加一手玩玩 李大宵哥哥大嘴 11-1411-14 10:36
- 34 0 [美邦服饰吧] 10月30号买入的,解放了吗? 股友x577y09538 11-1411-14 10:36
- 95 0 [*ST节能吧] *ST节能11月14日盘中涨停 *ST节能资讯 11-1411-14 10:36
- 35 0 [国芳集团吧] 真尴尬,拉升都没人跟了 股友C98690296x 11-1411-14 10:36
- 37 0 [豪能股份吧] 配合大盘翻红一下下 安得猛士兮走四方 11-1411-14 10:36
- 63 0 [西域旅游吧] 减持票冲高必回落,游资不敢进,进他们就减持出 牛得淋奇 11-1411-14 10:36
- 173 0 [三生国健吧] 谨慎追高,上次的套牢盘不会轻易拉起来放他们走 股友buz6OI 11-1411-14 10:36
- 37 0 [成都华微吧] 可以肯定,场外资金嗅都不嗅它,只有被套的散户 坦白2 11-1411-14 10:36
- 30 0 [上能电气吧] 不要涨停 股友QQSwqn1647 11-1411-14 10:36
- 41 0 [拓荆科技吧] $拓荆科技(SH688072)$ 股友f87EnR 11-1411-14 10:36
- 31 0 [万向钱潮吧] 这票目前废了,抓紧撤吧 上赶路私募 11-1411-14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