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A吧] 电池 从不后悔遇见你 11-1311-13 12:21
- 52 1 [百利电气吧] 合锻智能第二波都起来了,当时合锻智能和你选了 优宝宝 11-1311-13 12:21
- 49 1 [综艺股份吧] 没锂电池概念吗? 佛山影无脚 11-1311-13 12:21
- 35 0 [超讯科技吧] 这个连翻红的资格都没有,天天针对散户 老木擒牛 11-1311-13 12:21
- 31 0 [以岭药业吧] 满仓你 ydxxbt 11-1311-13 12:21
- 193 1 [福晶科技吧] 投资机构进出很正常,香港资本投行、不少基金公 智慧的南宫艳1 11-1311-13 12:21
- 52 0 [XD浙江鼎吧] 一般我清仓的票还有三十个点的涨幅,兄弟们拿稳 驰宏牌收割机 11-1311-13 12:21
- 41 1 [特变电工吧] 负债高没事吧 高抛低吸波段操作 11-1311-13 12:21
- 36 1 [青岛金王吧] 一分钱的故事 勤勉的柳婕 11-1311-13 12:21
- 48 1 [衢州发展吧] 我本来是个性子暴躁的人自从两个月前摊上这货对 乱发和尚 11-1311-13 12:21
- 31 1 [雅创电子吧] 连创业板块指数都不如!这恶庄太过分了 顺势中线 11-1311-13 12:21
- 55 1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必拉升,别听空仓的 飞龙在天知夏67 11-1311-13 12:21
- 4261 29 [中国移动吧] 业绩稳的很,股息也够意思,股价也一直再涨,怎 股友99860gX903 11-1211-13 12:21
- 407 4 [潍柴动力吧] 慢慢走可以涨到100左右,基本面完全不输工业富 七彩猫 11-0711-13 12:21
- 36 0 [天际股份吧] 方大炭素表示羡慕 南山不老翁哦 11-1311-13 12:21
- 33 0 [上能电气吧] 卖飞啦错失10% 公正的冯楠莉 11-1311-13 12:21
- 34 0 [以岭药业吧] 外面新能源涨停潮了 股对人生 11-1311-13 12:21
- 35 0 [海辰药业吧] 已经全仓打满,加油 勤劳善良的天香 11-1311-13 12:20
- 865 0 [承德钒钛吧] 怎么不让买 金不换1981 11-1311-13 12:20
- 63 1 [美湖股份吧] 这个主力太精了,散户走光了,他就开拉了 洞见成就未来 11-1311-13 12:20
- 66 1 [小商品城吧] 小商品城跟一般零售板块没有半毛钱的关系!板块 侬个4C豁擀弟 11-1311-13 12:20
- 104 0 [国投瑞银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新基支持,小买一笔,自己的平台是不是更便宜啊 暖暖爱才 11-1311-13 12:20
- 89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算是港股开始补涨的第一天,昨天上车了,希 理性的鲁卓姣 11-1311-13 12:20
- 47 1 [彩虹集团吧] 是有一批资金在做,但是真的恶心,今天高开成功 烟霏云敛 11-1311-13 12:20
- 96 5 [安记食品吧] 最近真的好累,一卖什么,一卖了,第二天立马起 德昌佰盛赵得住 11-1311-13 12:20
- 686 2 [中科曙光吧] 103.xy有好几次了!!! 多头偏长 11-1311-13 12:20
- 116 1 [真视通吧] 这个票没有两年想解套,想都不要想,从筹码峰来 股友9585qw7837 11-1311-13 12:20
- 30 0 [通威股份吧] 我丢,起来呀 布衣青山 11-1311-13 12:20
- 353 0 [长盛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A吧] 【AI速看】早盘|市场热点解读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1-1311-13 12:20
- 191 1 [药明康德吧] 老叫花子非常看好创新药这一长坡厚雪大健康医药 丐帮之八袋长老 11-1311-13 12:20
- 55 2 [ST三木吧] 明天地板,下周五个地板 杭州大道总舵手 11-1311-13 12:20
- 43 1 [贵州燃气吧] 自选股唯一一个绿碧 细心的韵清颜20 11-1311-13 12:20
- 62 2 [云图控股吧] 宝子们,下午就涨停了,赶紧加仓 vltn 11-1311-13 12:20
- 36 0 [证券Ⅱ吧] 今天拉是因为银行科技出货砸盘了 此人正在暴富中 11-1311-13 12:20
- 53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快跑,又开始要套人了,30以下进 股友amz48r 11-1311-13 12:20
- 116 2 [天山电子吧] 10点的时候是绿盘啊,存储芯片板块两个点!明显 经纶兴隆的春野樱 11-1311-13 12:20
- 65 1 [厦门钨业吧] 这是打算不让我补仓了吗,20日线好歹踩一下啊 反指之神 11-1311-13 12:20
- 47 1 [鹏辉能源吧] 过10个点再入,等确定性!怕它骗炮 天地之战 11-1311-13 12:20
- 549 36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11.12-老韭菜实盘:昨天收盘:沪深300持有2.2成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11-1211-13 12:20
- 37 0 [贝特瑞吧] 对嘛,这才叫做商 恒星1986 11-1311-13 12:20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割了你是对的今年看样子你还没跌够 股友V23F183123 11-1311-13 12:20
- 47 2 [神州信息吧] 大盘K线冲破天,遥看神州深水蔫。飞流直下三十 亮剑888 11-1311-13 12:20
- 439 0 [阳光乳业吧] 阳光乳业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阳光乳业资讯 11-1211-13 12:20
- 60 0 [川发龙蟒吧] 跌的时候比江特电机跌得多,涨的时候没有别人涨 国庆节后再买 11-1311-13 12:20
- 300 1 [药易购吧] 卖的太急,跳到四个点,居然两个点成交,服了 韭菜挑战真理 11-1311-13 12:20
- 3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该起来了,跌了这么久 股友855M 11-1311-13 12:20
- 32 0 [中国移动吧] 真槽了 飞黄积玉得庄周 11-1311-13 12:20
- 74 0 [北陆药业吧] 爹爹说过,头肩顶,和13元多那波一样,记,记,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11-1311-13 12:20
- 51 0 [东方创业吧] 还是东方创业稳,底裤哥的臭虫种业天天下套!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11-1311-13 12:20
- 38 0 [顺发恒能吧] 3.74上车拭目以待吧 running211 11-1311-13 12:20
- 55 2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你既不是稀土也不是金属吗?北方稀土和铜业 股友38B282170p 11-1311-13 12:20
- 184 2 [精工钢构吧] 低股价,高增长,高净资产,以后高分红,海外订 财富文生 11-1211-13 12:20
- 47 0 [中辰股份吧] 天际股份还是亏损的,和中辰一样,三季度高盛和 红尘炼心悟道 11-1311-13 12:20
- 64 0 [新疆众和吧] 这货三年多时间没有涨停,上次涨停还是2022年5 俊逸出尘的魏7799 11-1311-13 12:20
- 34 0 [创新医疗吧] 下午继续砸;砸到22最稳妥 温婉可人的暮野3 11-1311-13 12:20
- 430 0 [南都物业吧] 好股票的定义 指数牛是必然 11-1311-13 12:20
- 147 2 [ST兴化吧] 哪个缺医药费的这么急着出? 佳都滚刀肉 11-1311-13 12:20
- 65 0 [天能动力吧] 电动车换电池好像都说天能的比较好 生财钵满地韦小宝 11-1311-13 12:20
- 42 0 [碳酸锂吧] 主升浪刚开始 股友0026g5k127 11-1311-13 12:20
- 50 0 [山东路桥吧] …… 小强不怕冷2414 11-1311-13 12:20
- 36 0 [电池ETF招商吧] 恭喜发财 训练场机器人 11-1311-13 12:20
- 28 0 [ST长园吧] 上来先想着自己腰包 干练的车春燕 11-1311-13 12:20
- 31 0 [ST豆神吧] 哪天跌停?我来救你们!! 游久大师 11-1311-13 12:20
- 46 1 [雅创电子吧] 连个同有都跑不赢 股友1mK1910031 11-1311-13 12:20
- 90 3 [兴发集团吧] 15000手那个别撤啊,干嘛要撤? 股友uDezgq 11-1311-13 12:20
- 44 2 [楚天龙吧] 这样子走,谁都不敢来啊 估神锁螺蛳 11-1311-13 12:20
- 163 5 [信质集团吧] 23块6。又杀回来了。买5000股。真是无语。跌了 赚比赔强加仓没错 11-1311-13 12:20
- 1173 5 [传音控股吧] “非洲手机之王”,拟H股上市! 传音控股资讯 11-1211-13 12:20
- 314 15 [万邦达吧] 憨蛋们还吹吗 基民dkJbtY 11-1211-13 12:20
- 107 3 [易事特吧] 主力开始干活了 德赛佩斯 11-1111-13 12:20
- 180 10 [富临精工吧] 赚10个点没走,现在剩1个点,走了,走势已经废 悠悠的小韭菜 11-0311-13 12:20
- 123 1 [中国建筑吧] 大刹比们快点上啊!买买买买买!争当大刹比!奉 股友q66i836515 09-2511-13 12:20
- 48 0 [XD上海电吧] 你卖的劣质电吧 股友小陈1688 11-1311-13 12:20
- 97 6 [天能重工吧] 太磨人了,你们都卖了吗?我想卖了, 股友mnIKyy 11-1311-13 12:20
- 47 0 [兆易创新吧] 买不到就来买万事利,名字天花板,去年十一月20 茅台将军 11-1311-13 12:20
- 99 0 [万家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买不买 清新脱俗的疏影9 11-1311-13 12:20
- 151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业绩好 雨轩阁主 11-1311-13 12:20
- 41 0 [天奇股份吧] 没有量、、、、什么都是白扯,,, 时间换空间2021 11-1311-13 12:20
- 51 0 [中科电气吧] 上升通道形成,坐稳了,高手可以踢几脚 bjxj999 11-1311-13 12:20
- 2325 0 [财经评论吧] 穆迪首席经济学家:AI也救不了美国经济 明年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12:20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午评:创业板指大涨近3%,半导体等板块拉升,锂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12:20
- 269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为何控制不了通胀?瑞银猛批“特朗普关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12:20
- 320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1085只个股突破五日均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12:20
- 202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午评:恒生指数跌0.58%, 赣锋锂业涨超1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12:20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欧盟据悉已拟定新计划 进一步落实与美国的贸易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12:20
- 501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沪指涨0.44% 电力设备行业涨幅最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311-13 12:20
- 711 5 [平潭发展吧] 反向做t这一块 陈_十一 11-1311-13 12:20
- 551 1 [氟化工概念吧] 都是氟化工,你却,主力大哥看到了,拉一下,他 吵闹的彭万敏3 11-1311-13 12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