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中电港吧] 主力又卖爽了 股友675630y1h1 11-1311-13 11:05
- 46 0 [闰土股份吧] 772-777之间玩好久 紫气的祁瑾 11-1311-13 11:05
- 52 0 [闽发铝业吧] 这个新庄还是有一定实力的 今天我会赢 11-1311-13 11:05
- 27 0 [建发致新吧] 庄是我兄弟 努力的夏小白 11-1311-13 11:05
- 31 0 [海峡创新吧] 海燕呀你可长点心吧 股友8G296238v3 11-1311-13 11:05
- 33 0 [德方纳米吧] 爸爸的爸爸叫什么 野生的钱佳丽2 11-1311-13 11:05
- 128 4 [国华退吧] 会不会突然来个立案调查,想哭 钱_诗和远方 11-1311-13 11:05
- 29 0 [太龙药业吧] 上去啊 人生如戏57 11-1311-13 11:05
- 82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嗯,真的很差。不是差,是很差。 睿智的齐天大圣 11-1311-13 11:05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股市密码:能量的聚与散。永恒不变。 n153413330292226 11-1311-13 11:05
- 400 0 [中科磁业吧] 反正我很无语 白云山水南边13 11-1311-13 11:05
- 45 0 [湘潭电化吧] …… 股友938J75o555 11-1311-13 11:05
- 48 0 [磁谷科技吧] 这个跟锂电池有关系吗? 天伦的权菊 11-1311-13 11:05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20cm进监管的都无惧异动,涨停了。你这10cm的还 拉东江苏大道 11-1311-13 11:05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跑了跑了在这个股票亏了七千块 振奋的夏澈 11-1311-13 11:05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只能说长安走出来独立行情了 疾风吧 11-1311-13 11:05
- 343 0 [山西汾酒吧] 山西汾酒:营收及归母净利稳健增长 “产品+品牌 金基研 11-1311-13 11:05
- 28 0 [长盈精密吧] 割肉了光电,加仓 炒股日记2025 11-1311-13 11:05
- 35 0 [世龙实业吧] 一到成本线就开始回落,主力故意的啊就是不让你 只爱大胸妹妹 11-1311-13 11:05
- 22 0 [平潭发展吧] 涨停做了个t成本到7.8多了开心感谢主力 机智的叔小小 11-1311-13 11:05
- 35 0 [玻璃吧] 短多干 kkT1857 11-1311-13 11:05
- 36 0 [润农节水吧] 等死股票太垃圾 股友1635H8R597 11-1311-13 11:05
- 44 0 [智度股份吧] 跌了三月了C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11-1311-13 11:05
- 32 0 [火炬电子吧] 这个庄股,能少亏还是放弃了。早上盘面不反弹必 股望千金来 11-1311-13 11:05
- 36 0 [天齐锂业吧] 够了够了不用涨了 股友dn17558151 11-1311-13 11:05
- 39 0 [长信科技吧] 垃圾中的极品。 股友3Y39r93766 11-1311-13 11:05
- 49 1 [山河药辅吧] 所有的股都起来了,就你还在躺平 韭菜崩了 11-1311-13 11:05
- 90 6 [大北农吧] 北交所概念股,什么意思?北证涨大北农也涨? 做一只冷静的翠鸟 11-1311-13 11:05
- 36 0 [朗科科技吧] 杂毛本性~尽显无疑~明天板块砸盘,看你进不进 股友8155cc2235 11-1311-13 11:05
- 43 0 [四方达吧] 这票大概率走趋势了,看来超硬材料还是有持续性 我就是空神 11-1311-13 11:05
- 42 0 [万马股份吧] 我的永太科技,天赐材料等锂电池卖飞了 波段小子 11-1311-13 11:05
- 131 0 [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C吧] 投资越简单越有效,这款忠实跟踪指数的产品就是 wsm2011 11-1311-13 11:05
- 100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C吧] #晒收益# 我hg6火林壵 11-1311-13 11:05
- 35 0 [中航西飞吧] 这企业是苦逼,一亇小反弹也不给。股民态牢多惨 给力得风清扬 11-1311-13 11:05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他们捂我们捂紧 安详的宋炫坤 11-1311-13 11:05
- 36 0 [汉马科技吧] 海马飞上天了,汉马病了 ST汇洲十大股东 11-1311-13 11:05
- 34 0 [均胜电子吧] 电池这么大利好,和这个没关系吗 股友d62533327U 11-1311-13 11:05
- 34 0 [天龙集团吧] 垃圾 pqjsml123 11-1311-13 11:05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再也不来了 财运的鱼 11-1311-13 11:05
- 37 0 [沃尔核材吧] 跌起来四五个点的跌,涨一个点都费劲 兰德里的辣椒面 11-1311-13 11:05
- 42 1 [天融信吧] 资金这样出逃不是要爆雷就是干嘛了 简捷的仇雨昕1 11-1311-13 11:05
- 65 2 [大唐发电吧] 你给我的每一点小痛苦,我就加进我的成本。我已 卡加布里厄岛 11-1311-13 11:05
- 95 4 [奥美医疗吧] 这样主力能赚钱吗? 生龙活虎的兰程昶 11-1311-13 11:05
- 801 10 [万向钱潮吧] 兄弟姐妹们早上好,起床开工捡钱啦,老规矩,先 短线金山 11-1311-13 11:05
- 396 1 [XD骑士乳吧] 今天看骑士表演了 游戏甲 11-1311-13 11:05
- 35 0 [天融信吧] 妈,什么,跳水比谁都厉害 基民D9xluH 11-1311-13 11:05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看来科技股又没希望了 平等的谷昊祥 11-1311-13 11:05
- 7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直播 z7777777s 11-1311-13 11:05
- 30 0 [*ST闻泰吧] 一会儿又绿 开开心心886 11-1311-13 11:05
- 28 0 [宁德时代吧] 下一个2万亿俱乐部成员 朱大壮233 11-1311-13 11:05
- 28 0 [英唐智控吧] 看不懂 基民pMpBSO 11-1311-13 11:05
- 744 1 [合盛硅业吧] 有机硅(DMC)暴涨1500!单体厂加码封盘限售! o123h 11-1311-13 11:05
- 69 0 [黄山旅游吧] 这些投机的上市公司要不是这些机构实在是搞不下 黄山2018 11-1311-13 11:05
- 29 0 [洪兴股份吧] 这板块越涨它越跌 见红就有精神 11-1311-13 11:05
- 203 0 [健民集团吧] 磨到没脾气 否极泰来的C哥 11-1311-13 11:05
- 213 0 [华丰股份吧] 早上不知道为啥头脑发热 擦什么sod蜜 11-1311-13 11:05
- 20 0 [平潭发展吧] 好好好,就是洗我呢 挣点小钱改善伙食 11-1311-13 11:05
- 33 0 [康隆达吧] 别跟,庄诱多 三千个就收手哥 11-1311-13 11:05
- 29 0 [捷佳伟创吧] 下一站120 股友9358O9a958 11-1311-13 11:05
- 30 0 [易事特吧] 涨停,怼几天 股友580z85K305 11-1311-13 11:05
- 35 0 [兆新股份吧] 上阿 基民YcIvdo 11-1311-13 11:05
- 29 0 [和而泰吧] 这垃圾涨0.01,0.02。跌的话是第8,9个点 股友jvmZ3f 11-1311-13 11:05
- 50 2 [特发信息吧] 麻辣个蛋蛋,9.40元出货不止,越卖越多,还涨个 股友E69N216067 11-1311-13 11:05
- 66 2 [深圳能源吧] 往下跌只能吸引小散,给拉升造成困难,明天抓紧 股市通讯 11-1311-13 11:05
- 43 0 [同花顺吧] 还在涨,都天上了 红色de小兔子 11-1311-13 11:05
- 35 0 [*ST新元吧] 这是打算一天40个点 万事高升哒哒哒 11-1311-13 11:05
- 102 0 [三峡新材吧] 三线开花多头排列,关注一下,后面感觉要上大分 我开迈巴赫怎么啦 11-1311-13 11:05
- 37 0 [继峰股份吧] 继峰庄家是砸盘专业户,一锤80! n8173137913800264254 11-1311-13 11:05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牛逼的行情…… 模式不一样 11-1311-13 11:05
- 253 0 [宁沪高速吧] 机会来了,建仓的机会来了! 理性的价值者 11-1311-13 11:05
- 35 0 [深城交吧] 10月14那天买的,不买一直涨,买了后连跌一个月 神州十号火箭 11-1311-13 11:05
- 32 0 [五矿新能吧] 终于看见希望了,牛气冲天 新奇的章汶钰 11-1311-13 11:05
- 28 0 [豪威集团吧] 还豪威呢就是个一直萎缩的垃圾 股友6mLgAn 11-1311-13 11:05
- 35 0 [淮河能源吧] 一根红线飞上天一看涨了3分钱还是趴着吧别把老 嘛了个靶子 11-1311-13 11:05
- 36 0 [中锐股份吧] 没有大哥来接力吗,龙首阴,回封明天一字了 joker可不是小丑 11-1311-13 11:05
- 42 0 [上海临港吧] 两阳夹一阴,明天看涨,尾盘可买一点 专注的AI 11-1311-13 11:05
- 49 1 [天马科技吧] 你们说这个股损不损?本牛在里面亏了17w,割了 脚踢百毒拳打方达 11-1311-13 11:05
- 182 5 [*ST瑞茂吧] 盲猜:是大股东没有格局吗?还是和利益相关方没 用心的欧阳全 11-1311-13 11:05
- 249 4 [三环集团吧] 三环集团已成为全球SOFC电解质隔膜、SOFC单电池 laogong最帅 11-1311-13 11:05
- 45 0 [威尔高吧] 趁大盘好,出货 股友FHgH7t 11-1311-13 11:05
- 31 0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没有突破13.28 发财树大鹏0308 11-1311-13 11:05
- 41 0 [百克生物吧] 看了这么多消息买入,原来是烂泥一滩。 大王A 11-1311-13 11:05
- 47 0 [三祥新材吧] 最强逻辑三祥新材,机构主控,平稳安全,收益可 这一波吃爽了 11-1311-13 11:05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荣鑫C近一年涨83.12%是真给力!近6月也飙了 俊杰超凡 11-1311-13 11:05
- 55 0 [福建板块吧] 厦门国贸周四周五起码要涨停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1-1311-13 11:05
- 45 0 [XD上海电吧] 昨天拉高就是为了一下出货,主力预判到你的预判 露姐不炒股 11-1311-13 11:05
- 40 1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涨不上去了 秀丽的纳兰麦克 11-1311-13 11:05
- 41 2 [百合花吧] 大哥,亚邦涨停了,你还磨叽呢! ql潜龙 11-1311-13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