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国投资本吧] 大盘涨疯了!个股涨疯了!券商股即将爆发涨停潮 胜券在我68 11-1311-13 11:05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新一波拉升开始,先看20。 基民oXi8vR 11-1311-13 11:05
- 42 0 [亚盛集团吧] 勾妆的丑马快被抢光了 股友1tZWyS 11-1311-13 11:05
- 31 0 [山东矿机吧] 又是下行趋势 HXB6W493019 11-1311-13 11:05
- 30 0 [石化油服吧] 下午会板吗 沉着冷静的老牛 11-1311-13 11:05
- 39 0 [药易购吧] 让散户能买到的,都是坑,大坑 牛气冲天三哥 11-1311-13 11:05
- 33 0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最后出逃机会 玄学找股 11-1311-13 11:05
- 96 3 [深桑达A吧] 那大宗交易就是买来压盘的,不然定增价格太高了 A股大器早成 11-1311-13 11:05
- 57 3 [科大讯飞吧] 这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公司? 平静的股神经 11-1311-13 11:05
- 31 0 [立讯精密吧] 沦为垃圾了,明天接着暴跌 早卖晚买T 11-1311-13 11:05
- 37 0 [ST晨鸣吧] 减仓补山子高科去了,拜拜。 大胆心细韭菜花 11-1311-13 11:05
- 36 0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 ZZP5541651 11-1311-13 11:05
- 39 0 [智慧农业吧] 看到3.56的托盘,你们今天就别想红着收盘了,老 玉树的唐僧 11-1311-13 11:05
- 29 0 [利亚德吧] 怎么会选中你这样的垃圾,外面疯涨你纹丝不动, 善良的韩玺祺 11-1311-13 11:05
- 41 0 [中毅达吧] 慢慢震,别着急。 金8银8 11-1311-13 11:05
- 28 0 [中恒电气吧] 进你这个废 英俊潇洒的隐竹8 11-1311-13 11:05
- 42 0 [南方东西精选吧] 今天跌的怎么这么凶? 股友6226Hx9169 11-1311-13 11:05
- 75 0 [东南网架吧] 一年了,连一个涨停都板都没有,你可以换股了 灵性天才逻辑思维 11-1311-13 11:05
- 3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摩根大通又是大卖 股友6g322Z8682 11-1311-13 11:05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盘子大拉不起来,就可以无止尽跌?这跟盘子大小 基民0378050RQ6 11-1311-13 11:05
- 44 0 [弘业期货吧] 乖乖承诺有消息了 不二1518 11-1311-13 11:05
- 28 0 [福建金森吧] 涨停卖了,剩一百股,低位再进 壹陆發發發 11-1311-13 11:05
- 37 0 [安控科技吧] 纠结一两分钱的赶快卖了吧,这股不适合你! 搞一个亿 11-1311-13 11:05
- 58 1 [农业银行吧] 满仓了农行**!!加速吧满仓了农行**!!加速吧 小朋友大win家 11-1311-13 11:05
- 52 1 [股市实战吧] 被上了一课,用两千多买了教训,第一不要追高诱 万一有奇迹呢 11-1311-13 11:05
- 61 4 [光大证券吧] 我的牛呢? 股友728zl08188 11-1311-13 11:05
- 5027 33 [舒泰神吧] 为什么又给你们画这个图,让你们多学习学习~~ 透彻的朱先生 11-1211-13 11:05
- 56 3 [能之光吧] 我感觉应该加一个概念,处女概念。 小学股民 10-3111-13 11:05
- 38 0 [XD上海电吧] 现在的股市怎么不会炒了 麦克疯521 11-1311-13 11:05
- 35 0 [南山控股吧] 有主力跑路 股友7hoeal 11-1311-13 11:05
- 13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?白酒啊白酒,没想到你如此地垃圾 基民0m28680c87 11-1311-13 11:05
- 64 0 [秦安股份吧] 柘块都红了,TM的1分也不多拉,大利好不涨反跌 沧海无敌 11-1311-13 11:05
- 32 0 [新希望吧] 板块创新高,醒醒吧!干不要怂 浪子回头999 11-1311-13 11:05
- 52 0 [荣联科技吧] 荣联科技就是标准的庄股 股友7135t7N962 11-1311-13 11:05
- 39 0 [兴蓉环境吧] 外面世界太精彩,等分股息好难 c5239321436017978 11-1311-13 11:05
- 38 0 [百隆东方吧] 回调5.5支撑有效跑起来! 星源地 11-1311-13 11:05
- 142 0 [华夏新锦绣混合A吧] #晒收益# 我hg6火林壵 11-1311-13 11:05
- 35 0 [辉丰股份吧] 如果不是差钱,这烂庄性格可太腻歪人了滚刀肉磨 股仙小九 11-1311-13 11:05
- 191 1 [联创股份吧] 按往年的涨价逻辑,下一步就是PVDF了……但是! 股友nhIASN 11-1311-13 11:05
- 100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复旦垃圾 股友26D9596A55 11-1311-13 11:05
- 37 1 [亿纬锂能吧] 直接拉升,不让空上车 猎鲨潜航 11-1311-13 11:05
- 68 4 [天齐锂业吧] 唉,吐血,4个点卖了 Farewell丷 11-1311-13 11:05
- 36 2 [东华软件吧] 上方压力重重 股友32935w72l0 11-1311-13 11:05
- 64 3 [商络电子吧] 渐入佳境 航东作手 11-1211-13 11:05
- 41 0 [久吾高科吧] 来个涨停吧,才能回本 股友8xc3962665 11-1311-13 11:05
- 30 0 [重庆建工吧] 主力不作为 基民g570515L19 11-1311-13 11:05
- 31 0 [硅宝科技吧] 太弱了, 时来运转红红火火 11-1311-13 11:05
- 40 0 [*ST八钢吧] 有压单,下午还要涨 狮行天下1 11-1311-13 11:05
- 37 0 [和而泰吧] 大盘小涨,大盘跌出货,拉爆30亿融资盘 股友Y9OAcN0882 11-1311-13 11:05
- 41 0 [有研硅吧] 14.85是什么阻力位? 老虎998 11-1311-13 11:05
- 96 3 [大连重工吧] 注意主力直线拉起来,密切关注 只寻十倍牛股 11-1311-13 11:05
- 39 1 [胜宏科技吧] 讲故事的公司,要跌回去的。别听抖音老师的 欢快的唐羽茹 11-1311-13 11:05
- 460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创新药今天又涨了,行情越来越明朗,越来越多资 喜气洋洋的财财子 11-1311-13 11:05
- 31 0 [新宁物流吧] 全是量化 踩在浪花上 11-1311-13 11:05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都不知道想什么呢,大盘下来你看它砸不砸就知道 股友m750V90516 11-1311-13 11:0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恒源煤电开滦股份兰花科创涨2个点,就像涨停一 科技爱半导体 11-1311-13 11:05
- 20 0 [平潭发展吧] 爽 管住手900号 11-1311-13 11:05
- 37 0 [厚普股份吧] 这水庄每次这个点诱多 黄飞红飞 11-1311-13 11:05
- 26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么好的行情都不红 好运来到8888888 11-1311-13 11:05
- 41 0 [富瑞特装吧] 分歧比较严重多方拉空方砸 赵世界 11-1311-13 11:05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在不上涨,我要卖了,靠没耐心磨了 我不卖你怎么割1 11-1311-13 11:05
- 43 0 [光伏龙头ETF广发吧] 再见跑了跑了 股友5778679WN1 11-1311-13 11:05
- 25 0 [宗申动力吧] 电池你咋没反应呢? 雨中繁华918866 11-1311-13 11:05
- 45 1 [黄河旋风吧] 这点破营收还巨亏,咋想的 股友0Q5063625W 11-1311-13 11:05
- 49 1 [方正电机吧] 都进来明天一锅炖 整蛊散人 11-1311-13 11:05
- 137 4 [东方精工吧] 这一波做空主力赚得盆满钵满 涨又涨 11-1311-13 11:05
- 52 1 [冠中生态吧] 今天收盘千万不要红,争取13连阴 坚韧的心和坚毅 11-1311-13 11:05
- 48 0 [华中数控吧] 你好厉害 谦虚的温程13 11-1311-13 11:05
- 29 0 [中国卫星吧] 持股等待拉升 爱笑黄豆球 11-1311-13 11:05
- 91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今年储能行业要实现四五十的增长,电动车销量也 凌晨往日 11-1311-13 11:05
- 29 0 [汉马科技吧] 挂单6.75了上不去就下来接我 理塘狼王 11-1311-13 11:05
- 56 2 [诚迈科技吧] 挨打要立正,早上割肉问题不大,下午还得逆市下 永远信同花 11-1311-13 11:05
- 176 3 [韶能股份吧] 韶能股份,每次都能成功躲过大牛市行情。典型的 一买股票就犯迷糊 11-1311-13 11:05
- 82 3 [金龙汽车吧] 挺好的,买了就跌,卖了就涨,关键我就1000块钱 股友032127A3z0 11-1311-13 11:05
- 142 4 [陕西能源吧] 给你们机会了,回头调整别叫哦 合肥三孝口板王 11-1111-13 11:05
- 31 0 [香农芯创吧] 尾盘火箭发射 泰森格斗 11-1311-13 11:05
- 29 0 [特变电工吧] 量呢? 股友7J758890R1 11-1311-13 11:05
- 46 0 [中百集团吧] 股市来来回回,没有永恒的涨跌,大家理性看待吧 番茄炖牛腩987 11-1311-13 11:05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资金开始流出了还好没进去 多财来财得达摩 11-1311-13 11:05
- 68 2 [中科电气吧] 尚太科技一旦上涨基本上就全天稳定爬升,哪有这 股友020I56x310 11-1311-13 11:05
- 34 0 [中文在线吧] b1了,不要丢筹码,每次大宝不来了,就是要dazh 雅拉嗦 11-1311-13 11:05
- 37 0 [荣科科技吧] 本周末出公告。 来世之鹰999 11-1311-13 11:05
- 36 0 [四川美丰吧] 这涨幅狐狸也骄傲 李大削326 11-1311-13 11:05
- 33 0 [中仑新材吧] 胡见板块都爆拉了,这或还在这变密 薪脉兽隼 11-1311-13 11:05
- 38 0 [美的集团吧] 怎么只当了一天的大哥呢,不得劲 独行168 11-1311-13 11:05
- 41 0 [锦龙股份吧] 炒一把龙吧 识香的龙茜 11-1311-13 11:05
- 57 1 [中顺洁柔吧] 洁柔好歹二胎概念,涨 福星的传人 11-1311-13 11:05
- 54 1 [立讯精密吧] 这么多概念都带不动你吗哥 满仓皆大欢喜 11-1311-13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