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东华软件吧] 继续阴跌,远没有见底 飘逸的西门思源 11-1211-12 22:10
- 258 8 [北方稀土吧] 亏了3.5一股,服了 股民3v99Q81031 11-1211-12 22:10
- 43 0 [碳酸锂吧] 这个持仓量是也别有机会的品种。各种短线。各种 上不了天入不了地 11-1211-12 22:10
- 29 0 [晶澳科技吧] …… 股友75877X217u 11-1211-12 22:09
- 59 1 [德龙汇能吧] 这波上涨是公司与氢能和光伏相关!重组落地才是 股友58A7H26982 11-1211-12 22:09
- 55 1 [中信证券吧] 牛市打手,丢人 该出手时不含糊 11-1211-12 22:09
- 109 8 [*ST中迪吧] 证监会让你退市乖乖的服从得了你要是下跌就随你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11-1211-12 22:09
- 215 2 [松发股份吧] *ST松发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松发股份资讯 11-1211-12 22:09
- 1089 2 [奇精机械吧] 国内首个侵入式脑机产品入审批绿色通道超柔性电 发大财的喵 11-1211-12 22:09
- 84 2 [博晖创新吧] 8年不分红,小心分红退巿! 股友bpfgWl 11-1211-12 22:09
- 55 0 [中石科技吧] 就此别过! 炒股赚钱买大揽子 11-1211-12 22:09
- 47 0 [黄金/美元吧] 又是收获满满的一天4123多上来就是12个点做个减 金市令狐冲 11-1211-12 22:09
- 27 0 [玻璃吧] 底部震荡 差不多了 开多 股友811038x2A9 11-1211-12 22:09
- 65 1 [川发龙蟒吧] 怎么看着底部筹码没动,怎么回调了 拍烂片会被抓 11-1211-12 22:09
- 70 1 [盈新发展吧] 新概念:盈新年,壮发展 多空博弈社 11-1211-12 22:09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跌停走势 无名追梦 11-1211-12 22:09
- 76 1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的股价确实不尽如人意,走得非常的邋遢,做 闲适的广澔 11-1211-12 22:09
- 80 2 [海南矿业吧] 明天11元加满仓 拾荒者l 11-1211-12 22:09
- 84 1 [国科天成吧] 它不是股票,股票不可能只跌不涨。说得难听点, 宽容的康亦凡 11-1211-12 22:09
- 2851 44 [胜利精密吧] 这里调下仓位买入胜利精密潜伏3.55 博稳2025 11-1111-12 22:09
- 85 0 [健康流科技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健康流科技资讯 11-1211-12 22:09
- 186 0 [永泰能源吧] 总感觉要不妙,后悔今天买回来了,如果破1.6砸 林海胖胖 11-1211-12 22:09
- 186 0 [宝盈先进制造混合C吧] 市场就是被这帮4000加的拉几或给搞怀的。这种到 股友E68998U678 11-1211-12 22:09
- 29 0 [玻璃吧] 期货主力要赚肯定要赚到尽的,除非逼得多头走投 笑看风云93 11-1211-12 22:09
- 73 1 [华胜天成吧] 吃面可能性大了,明天找高点减仓或清仓了 特变佛系派 11-1211-12 22:09
- 65 1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走了,不知道是对是错。不过我有我的交易方 一念心动 11-1211-12 22:09
- 278 2 [海立股份吧] 豆包说控股股东已经变成上海国投了,天眼查上显 股友200937 11-1211-12 22:09
- 277 6 [安泰集团吧] 如果明天小群总,不咋,那就要打造安泰成妖了。 蛰伏688 11-1211-12 22:09
- 285 7 [王府井吧] 30年老股民告诉你们,王府井庄家在洗盘 双击棍 11-1211-12 22:09
- 29 0 [奇瑞汽车吧] 丢人丢到家了,没有揽胜命得了揽胜病 z喜欢深v 11-1211-12 22:09
- 78 1 [三联锻造吧] 今天砸尾盘一点消息都没有吗 小目标500万万 11-1211-12 22:09
- 308 4 [中国宝安吧] 各方主力蓄力已久,很快就会发力! bilzs 11-1211-12 22:09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太多老6,太多小作文 茗香四溢 11-1211-12 22:09
- 42 0 [世纪华通吧] 一个公司的股价最应该关注的是它的估值,其市值 股友0589H66M60 11-1211-12 22:09
- 59 2 [抚顺特钢吧] 走势走坏了 云淡风轻8888 11-1211-12 22:09
- 49 1 [PVC吧] 4560,十年低点,做多还能把裤衩亏了不成? 期海论道 11-1211-12 22:09
- 211 4 [海新能科吧] 明天会不会来个20CM 我看好你吆 11-1211-12 22:09
- 575 9 [舒泰神吧] 恭喜持仓的朋友明天吃肉 保持做热门强势股 11-1211-12 22:09
- 198 1 [瑞玛精密吧] 大瘟股瑞玛科技,小庄没啥实力只能尾盘偷偷鸡这 润物细无声_1 11-1211-12 22:09
- 162 4 [中安科吧] 开板给我洗出去了…… 清泉苦茶 11-1211-12 22:09
- 744 18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机会在消费,新能源,妖股 莲映雅盈 11-1111-12 22:09
- 474 2 [信达证券吧] 上次偷摸的来的,今天我又来了,兄弟们,奥利给 抱怨不如改变 11-1211-12 22:09
- 75 2 [润泽科技吧] 那些山顶上的兄弟们这几天你们都是咋过的 循序渐进whl 11-1211-12 22:09
- 1533 8 [盈新发展吧] 截至2025年11月12日,盈新发展收购长兴半导体仍 御用主厨 11-1211-12 22:09
- 32162 2 [财经评论吧] 11月12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(附名单)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22:09
- 142 3 [中国电建吧] 雅水概念套了那么多人,主力不会做好事的,除非 拉萨投资股长 11-1211-12 22:09
- 40 0 [棉花吧] 美棉要砸个跌停吗 cs名字能取多长 11-1211-12 22:09
- 29 0 [甲醇吧] 兄弟们我25出,17入买早了,你们随意 天定必输局 11-1211-12 22:09
- 41 0 [纯苯吧] 化工反内卷龙头概念,会成为下一个多晶硅吗? 爬山课代表 11-1211-12 22:09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颜值已是王中王,人品更是强中强。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22:09
- 94 1 [中央商场吧] 今年压错了,今年没行情了。这一轮消费就东百领 一路长宏66888 11-1211-12 22:09
- 37 0 [阿特斯吧] 晶澳发来贺电 没事瞎转换 11-1211-12 22:09
- 31 0 [国芳集团吧] 卖飞四分之三的仓位,我谢谢你 zl12073711498022 11-1211-12 22:09
- 37 0 [药明康德吧] 什么时候到60元,减持结束了才考虑它。 基民9g37726L99 11-1211-12 22:09
- 135 0 [魅视科技吧] 11月13日关注及交易计划 牯添樂 11-1211-12 22:09
- 68 3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帮我重温一个成语 晴空的慕珺 11-1211-12 22:09
- 1305 2 [华泰股份吧] 【概念速递】华泰股份新增“绿色电力”概念 华泰股份资讯 11-1211-12 22:09
- 37 0 [吉利汽车吧] 一个白天跌,一个晚上跌,真害人 才望斗金的项羽 11-1211-12 22:09
- 65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放心,今晚到了十点半会拉上去的 股友W5A5123050 11-1211-12 22:09
- 31 0 [传音控股吧] 在跌20%就可以买了 股友A5n0121782 11-1211-12 22:09
- 42 0 [北方导航吧] 北导下跌,利好银行 潘ym 11-1211-12 22:09
- 39 0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,各位股东晚安 优美的沈寻南1 11-1211-12 22:09
- 66 3 [甲醇吧] ,老子命令你,甲醇不要再往上拉升了,赶紧下跌 俊逸出尘的星阑8 11-1211-12 22:09
- 158 1 [绿能慧充吧] 也算是中性消息了这些信息公司其实很早就提交证 孤注一掷31 11-1211-12 22:09
- 317 5 [合肥城建吧] 明天高开8个点 股友28z79773C6 11-1211-12 22:09
- 487 0 [财经评论吧] 刚刚 新能源利好消息来了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22:09
- 46 1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还回家吃饭吗宝 弦卷财团家的kkr 11-1211-12 22:09
- 63 1 [中信金属吧] 这位置需要巩固巩固元气才能继续爬 大碌竹Pro 11-1211-12 22:09
- 63 1 [S佳通吧] 佳通公司每年支付的巨额专利费,有第三方评估吗 铁杆石友 11-1211-12 22:09
- 128 3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今天发财报吗 股友096n288I52 11-1211-12 22:09
- 2393 14 [港股红利ETF工银吧] 养老投资就怕亏,3441能解决这痛点 Q晨风韵雨 11-1211-12 22:09
- 240 5 [ST沈化吧] 坚决买进目标十五元虎哥在国资背景市值30亿?? 猛虎吃牛 11-1211-12 22:09
- 127 0 [特斯拉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11-1211-12 22:09
- 32 0 [合锻智能吧] 错杀了, 股友2355e9U909 11-1211-12 22:09
- 676 0 [太平科技先锋混合发起式C吧] #科技未来如何投#十五五” 规划将科技创新作为 诚实的琴酒 11-1211-12 22:09
- 2313 13 [德国ETF华安吧] 年末防御资产成资金焦点,3441的防御属性绝了 期货对冲52 11-1211-12 22:09
- 152 1 [华仁药业吧] 这股票就是白给的发财机会嘎嘎 一休大士 10-3111-12 22:09
- 45 0 [中钢天源吧] 二次探底 红麟777 11-1211-12 22:09
- 239 1 [歌尔股份吧] 之所以跌原因是管理层配合拉高股价,所谓收购就 木子子小 11-1211-12 22:09
- 399 16 [新泉股份吧] 熟悉的小泉泉回来了,今天又套了我3%,明天再跌 驹哥哥 11-1211-12 22:09
- 272 4 [黄金ETF华安吧] 为什么成交是9.025,持仓里面成本显示9.027? 二小姐杨 11-1211-12 22:09
- 35 0 [工商银行吧] 你老大位置被抢了 拔韭助长 11-1211-12 22:09
- 52 0 [国际医学吧] $国际医学(SZ000516)$ 聪明的樱子 11-1211-12 22:09
- 32 0 [甲醇吧] 天天一个套路,拉点生怕你比它快做空,在你犹豫 stock_2025 11-1211-12 22:09
- 44 0 [丹娜生物吧] 明天集合竞价有看头了 股友Fhn6z2 11-1211-12 22:09
- 61 0 [华联股份吧] 天眼查发现又有利空消息了,两元是必破的。看1. 结婚的话 11-1211-12 22:09
- 21 0 [晶澳科技吧] 明天涨回来?想多了吧,高开低走折磨人。 真铖de皮特 11-1211-12 22:09
- 45 0 [上海瀚讯吧] 一骑红尘妃子笑 韭菜树一样 11-1211-12 2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