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沈阳机床吧] 谢谢 广东小霸王 11-1211-12 15:28
- 73 1 [晶澳科技吧] 如果晶澳不出来给个说法,我建议大家清仓或者都 热心的欧阳逸凡 11-1211-12 15:28
- 715 1 [崇达技术吧] 崇达技术:公司800G光模块PCB已从前期的小批量 崇达技术资讯 11-1211-12 15:28
- 160 4 [中简科技吧] 我一来,主力图形都得改,本来明天探底回升的, 我要学罗翔大善 11-1211-12 15:28
- 241 0 [东百集团吧] (将雪茄按在烟灰缸里)这0.69%的动静儿啊,就 FC少帅 11-1211-12 15:28
- 84 0 [透景生命吧] 信者坚守,怨者离开! 睿智谦和 11-1211-12 15:28
- 142 7 [佳禾智能吧] 你今天这么厉害呢?高看你一眼 and1234567890 11-1211-12 15:28
- 34 1 [古汉医药吧] 公司战略定位清晰,立志成为科技创新驱动综合性 楚楚可怜的韩薇树 11-1011-12 15:28
- 129 0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A吧] 估值洼地 基民来访接站 11-1211-12 15:28
- 122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主力选择了科技,这就没办法了。早盘老登股 酱香科技 11-1211-12 15:28
- 161 0 [博时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港股分红总额一直在稳步持续增长,高股息策略的 生菜花 11-1211-12 15:28
- 47 0 [恒生指数吧] 明天更没有好日子过!!! 基民B8XhPE 11-1211-12 15:28
- 87 0 [钒钛股份吧] 今天震荡,其实最后也没走势太差,我觉得主力也 股友658v0F6375 11-1211-12 15:28
- 64 2 [新易盛吧] 短期之内两股价差会到2倍!别不信 数据深度瞎分析 11-1211-12 15:28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天天温水煮青蛙,天天割你一刀!谁还敢来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11-1211-12 15:28
- 64 0 [塞力转债吧] 真是不知道发什么神经,下午居然稀里糊涂的买了 雪泪魧 11-1211-12 15:28
- 100 0 [海格通信吧] 下游需求不及预期;北斗产业发展不及预期;存货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11-1211-12 15:28
- 84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买5斤椴树蜂蜜,160元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11-1211-12 15:28
- 630 6 [利和兴吧] 上次挣十几个点没走,一直拖到利润亏完,还好来 勤勉地刺槐 11-1211-12 15:28
- 58 0 [协鑫能科吧] 明天站上五日线,周五冲击年线!!! Robot89757 11-1211-12 15:28
- 44 0 [鸿博股份吧] 吧里没人说话了,排名到3000就该反转了 敢作敢当的池婕 11-1211-12 15:28
- 72 1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多少割肉了 艾瑞达双鱼 11-1211-12 15:28
- 65 1 [龙蟠科技吧] 垃圾股涨起来磨磨唧唧,我要拿不住了 赚回养老金 11-1211-12 15:28
- 182 0 [开创电气吧] 你好,作为贵公司的中小股投资者,截止11月10日 开创电气股友 11-1111-12 15:28
- 231 0 [雅创电子吧] 请问四季度存货周转是否加快、AI眼镜/人形机器 雅创电子股友 11-0811-12 15:28
- 53 0 [科德数控吧] 为募资刻意打压,然后再套现,5年来如此循环重 淡定舵盘 11-1211-12 15:28
- 1088 0 [长城医疗保健混合A吧] 港股分红总额一直在稳步持续不断增长攀升上升上 盘前凉拌兔 11-1211-12 15:28
- 197 5 [福龙马吧] 今日最高点36.36,今日收盘33.6,这是有什么说 股友3l33q58758 11-1211-12 15:28
- 80 2 [海格通信吧] 感觉是别的股涨起来,带动ETF被动买入涨起来的 股友9C200t1113 11-1211-12 15:28
- 185 4 [海尔智家吧] 不到50不卖。 股友VOmhte 11-1211-12 15:28
- 201 2 [甲醇吧] 没经验!甲醇有这么便宜的价格 日月星汉 11-1211-12 15:28
- 572 3 [天奇股份吧] 请问公司与浙大在灵巧手等方面的合作目前有没有 天奇股份股友 10-3111-12 15:28
- 315 1 [天奇股份吧] 你好,我想知道公司在人形机器人方面的最新进展 天奇股份股友 10-2011-12 15:28
- 484 1 [雅创电子吧] 公司高精度 ADC 芯片已打破 TI/ADI 垄断并导入 我看你就是个韭菜 11-0711-12 15:28
- 35 0 [赢时胜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 杠开混吊本混龙 11-1211-12 15:28
- 239 0 [人民同泰吧] 11月12日9点28分:分仓买靠前排的,低吸+打回封 情如海17 11-1211-12 15:28
- 38 0 [绿庭A5吧] 告诉你们。股票天天跌才能有希望,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11-1211-12 15:28
- 4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连涨3天,明天大绿柱侍候。 追涨杀跌炉火纯青 11-1211-12 15:28
- 31 0 [五洋自控吧] 这垃圾股,每天就这么一分二分的耗着,想耗到什 股友81uG850957 11-1211-12 15:28
- 42 0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集团才配安泰二个字 放下A股 11-1211-12 15:28
- 42 0 [博通集成吧] 三爱满仓此股 莲映雅盈 11-1211-12 15:28
- 99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咱小散是不知道它为啥涨,可前两天它那么跌 富有满堂de苏星河 11-1211-12 15:28
- 137 4 [东山精密吧] 兄弟们忍住别看盘 无锡股神 11-1211-12 15:28
- 137 4 [鼎丰集团汽车吧] 我的十几万就这么被千黑没了 常认济釜 11-1011-12 15:28
- 52 1 [盐田港吧] 没见过涨多少钱,看日线像涨了几大毛一样 豁达的纵榆2 11-1211-12 15:28
- 145 1 [菲利华吧] 朋友看我95被套了,今天低位进了菲利华。。。我 长线久持好心态 11-1211-12 15:28
- 254 2 [广生堂吧] 1月11日(美东时间),广生堂自主研发的全球首 妖股穿透镜 11-1211-12 15:28
- 1498 11 [熵基科技吧] 布局脑机接口,丰富公司产品线 熵基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5:28
- 602 8 [东华软件吧] 年初抄完软件,主力一直出不了货,只好拉硬件, wangdamobiubiu 11-1111-12 15:28
- 83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芯片和化工我个人两手都抓,富国这只化工联接C 昼夜不舍 11-1211-12 15:28
- 53 2 [合富中国吧] 看看晚上关不关小黑屋 沉住気 11-1211-12 15:28
- 150 1 [摩恩电气吧] 上海本地有啥利好嘛,摩恩突然增加几千万封单。 股友62wO552507 11-1211-12 15:28
- 38 0 [摩恩电气吧] 成都先导。明天涨停 西瓜胎盘 11-1211-12 15:28
- 41 0 [天奥电子吧] 今天早晚各减仓一笔,明天能追加吗 途途不迷糊 11-1211-12 15:28
- 44 0 [七匹狼吧] 炸板危险 琪祺and胖胖 11-1211-12 15:28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好了,这几天唱多的可以出来感谢人家吉吉国王不 股友2731D83q32 11-1211-12 15:28
- 56 1 [中国人寿吧] 十年后每年能赚多少钱 阳光6567 11-1211-12 15:28
- 67 2 [金海通吧] 没有量难搞 红星漫漫似萤火 11-1211-12 15:28
- 95 2 [申能股份吧] 有人在控价格 认知__是财富 11-1211-12 15:28
- 69 2 [孚日股份吧] 还有半仓,应该能创历史新高,今日巨量,卖么? 股友9O028q6851 11-1211-12 15:28
- 43 0 [国机精工吧] 此股被独庄,恶庄炒废了。至少三年内没行情 n583413474977870 11-1211-12 15:28
- 37 0 [万通液压吧] 很不错,高开低走又暴拉! 自在de赫拉 11-1211-12 15:28
- 275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A吧] 赛道 | 恒生创新药ETF上涨2.59%,近10日“吸金 我是数据派 11-1211-12 15:28
- 71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集合竞价挂的0.54,总算成了,这货太磨人,不好 太阳是我能量源泉 11-1211-12 15:28
- 358 0 [摩恩电气吧] 哈哈哈 雄关飞渡 11-1211-12 15:28
- 141 3 [*ST闻泰吧] 明天再5个点,这个吧就静了!也没韭菜天天叫直 勤奋的沈锐4 11-1211-12 15:28
- 92 1 [力盛体育吧] 天天搁这骗你爹呢 爱炒股的吉米 11-1211-12 15:28
- 166 0 [信立泰吧] 6068减窗失败 确实持有三年 11-1211-12 15:28
- 59 1 [华大基因吧] 明天大阳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1-1211-12 15:28
- 49 1 [道生天合吧] 这个字取的好 尽职的吕怡萱 11-1211-12 15:28
- 57 1 [万润科技吧] 是不是差不多可以拉升了? 凯旋而归花木兰 11-1211-12 15:28
- 40 0 [洪涛3吧] 尴尬了吧?扣扣搜搜的。 股友376715G22i 11-1211-12 15:28
- 111 3 [*ST易录吧] 年报要是再亏损,此股会不会ST呢? 计划赶不上变化 11-1211-12 15:28
- 57 0 [晶泰控股吧] 港股弹性大,做了一些港股医疗ETF(159366)吃肉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11-1211-12 15:28
- 27 0 [农业银行吧] 还是农伟达牛 一把新待割的韭菜 11-1211-12 15:28
- 48 2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会有龙虎榜吗? 股友K1HWaZ 11-1211-12 15:28
- 58 1 [古井贡酒吧] 159的本,149.8割的,今天一看最高168,亏死了 不要超过五成仓 11-1211-12 15:28
- 63 1 [阳光电源吧] 骂娘组收工,该利好组上班了。快出来吹一下票, 绿绿的小韮菜 11-1211-12 15:28
- 84 2 [辽宁成大吧] 看着危险,先走 狂而不燥 11-1211-12 15:28
- 107 4 [全通教育吧] 梭哈了,等你爆辣 放牛女圭 11-1011-12 15:28
- 99 1 [拨康视云-B吧] 这股吧有人吗?回本有望了! 基民BOwjdX 11-1011-12 15:28
- 40 0 [上能电气吧] #收盘点评##复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#实盘记录## 牛股备出 11-1211-12 15:28
- 80 0 [中国海油吧] 卧槽,30拿了一年了,前两天没忍住抛了,亏麻了 股友878H7i2706 11-1211-12 15:28
- 131 2 [衢州发展吧] 明天集合竞价我用1000万的货,在9点15和9点20这 股友BYhe5w 11-1211-12 15:28
- 107 3 [欢瑞世纪吧] 你是犯了天条吗?欢瑞,一直跌,一直跌 桀骜不驯的双鱼座 11-1211-12 15:28
- 268 1 [上证50ETF华夏吧] 今天的操作非常棒! 长线公子 11-1211-12 15:28
- 89 4 [ST美晨吧] 今年去老丈人家买真烟,真酒,就靠你了 青蚨归袖 11-1211-12 15:28
- 29 1 [古汉医药吧] 内部改革优化,提升运营效率,激发企业内生动力 沉毅果决的杜越恒 11-1211-12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