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5 0 [中电电机吧] $中电电机(SH603988)$ 股友1x0860i817 11-1211-12 15:02
- 45 0 [云南铜业吧] 亏多赚少 前进就是胜利 11-1211-12 15:02
- 46 0 [三七互娱吧] 六连跌,奔向九连跌 愉快de穆婉清 11-1211-12 15:02
- 62 0 [韩国KOSPI吧] 此时此景我想吟诗一首:沉舟侧畔千帆过,病树前 菠天的秋菜 11-1211-12 15:02
- 46 0 [中国平安吧] 这个集合竟价太有意思了 独立的缘水影6 11-1211-12 15:02
- 56 1 [润泽科技吧] 主力没筹码明天砸盘了?尾盘买点明天砸? 基民779672LC92 11-1211-12 15:02
- 61 0 [ST金花吧] 资金竟然是流出的 股友ygVrjW 11-1211-12 15:02
- 66 1 [重庆建工吧] 前天晚上个个都说要打板,我想这有20+万股,也 沪深总盟主 11-1211-12 15:02
- 121 5 [洛阳钼业吧] 收1618 嘉仓加错 11-1211-12 15:02
- 56 1 [福石控股吧] 她不是传媒,她是小红书 妩媚的董芸菲 11-1211-12 15:02
- 147 7 [泰胜风能吧] 咋天9元进的,怎么办? 股友07z8K65379 11-1211-12 15:02
- 111 4 [中国电影吧] 只能说运气真好,来就大跌,在进电影院我就是狗 股友17ip776321 11-1211-12 15:02
- 47 2 [海南瑞泽吧] 下午跌停了跑跑跑 炒菜发财 11-1211-12 15:02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市场生态非常完美,现在简直就是散户的天堂 神经蛙A 11-1211-12 15:02
- 41 0 [通源石油吧] 啥也不是,明天如果准游低开必大跌 信小呆 11-1211-12 15:02
- 36 0 [光莆股份吧] 明天再跌一些吧,我好加仓 Itwillrise 11-1211-12 15:02
- 72 0 [*ST东易吧] 严重惜售,今天成交量是昨天一个零头不到,越来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11-1211-12 15:02
- 45 0 [三力士吧] 小碎步走的不错 中长线王者 11-1211-12 15:02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六氟没到15万/吨之前没有卖出的理 告诉自己一定要稳 11-1211-12 15:02
- 113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目前调仓时除了诺德新生活C,也加了点富国中证 唐煌20 11-1211-12 15:02
- 39 0 [三维通信吧] 航天智装二选一。郁闷 大A胜者为王先生 11-1211-12 15:02
- 51 1 [ST太重吧] 2.44收,明天2.44开,继续低走,拉机,天天水下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11-1211-12 15:02
- 220 4 [生猪吧] 现在的位置是生猪养殖成本,这个位置开多显然是 股友7U8837a980 11-1211-12 15:02
- 165 1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跟你豆神教育,亏惨了,现在一刀割了,悔不当初 负责的常琰桐 11-1211-12 15:02
- 43 0 [中百集团吧] 去年多强啊,东百跟你,你跟东百,现在就不能复 股友68gy867000 11-1211-12 15:02
- 30 0 [永太科技吧] 高明 宠你几分 11-1211-12 15:02
- 37 0 [沃尔核材吧] 牛逼了,连跌十几个点了 小满未满即可 11-1211-12 15:02
- 35 0 [ST洲际吧] 明天2.4? 水手和海盗 11-1211-12 15:02
- 40 0 [众生药业吧] 一个星期两板继续格局 看到我快跑 11-1211-12 15:02
- 35 0 [玻璃吧] 的人。的通逼。 知足才能不暴仓 11-1211-12 15:02
- 44 0 [雷科防务吧] 股票出的货都被人买去了你滴明白[OKOK] 花开广进地亚瑟 11-1211-12 15:02
- 30 0 [金鹤5吧] 22没人买,21还有人卖,玩意 干掉如来我是佛 11-1211-12 15:02
- 47 1 [农业银行吧] 我说今天咋这么惨,原来农行大涨呀!你能涨到四 基民QrgiVY 11-1211-12 15:02
- 708 5 [大港股份吧] $大港股份(SZ002077)$ 今晚打老虎88918 11-1211-12 15:02
- 137 4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是开盘恐慌性下杀,他们捡了便宜筹码后拉 实战派888 11-1211-12 15:02
- 66 2 [天融信吧] 加速下跌怎么可以一天完成 嚯嚯嚯哟哟哟 11-1211-12 15:02
- 40 0 [安泰集团吧] 安泰感觉还有戏 法克大哥1113 11-1211-12 15:02
- 124 0 [安车检测吧] 不想追高的话估计没机会上车了,主力没那么好心 股友25R5n15271 11-1211-12 15:02
- 47 0 [电科网安吧] 这个庄家有命挣钱没有命花钱。 保持良好好心态 11-1211-12 15:02
- 105 0 [深纺织A吧] 这股是我买的最失败的一路下跌跌的你无法做t能 开市大吉富贵有余就是我 11-1211-12 15:02
- 36 0 [ST创意吧] 哎,明天能涨回今天跌的不 幸运宝贝儿 11-1211-12 15:02
- 43 1 [三花智控吧] 死惨,拜拜。4388 股友K888H80709 11-1211-12 15:02
- 97 4 [可立克吧] 没救了 股友89369N008G 11-1211-12 15:02
- 72 1 [泉阳泉吧] 上车,涨停最后的机会 哼讨厌了 11-1211-12 15:02
- 38 0 [华建集团吧] 终于止跌了,太煎熬了,仓位越补越重 有领导力的乔滨19 11-1211-12 15:02
- 39 0 [神州泰岳吧] 又是尾盘几千手 股友CjGeob9763 11-1211-12 15:02
- 214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科技差不多了 申城的龙卷风 11-1211-12 15:02
- 51 0 [海汽集团吧] 拉尾盘,主力明天又要出货了 MSKIDS 11-1211-12 15:02
- 50 0 [神剑股份吧] 空头胜利了!第二天直接埋。没过6.87就开启下跌 英姿飒爽之狮子 11-1211-12 15:02
- 166 0 [多氟多吧] $多氟多(SZ002407)$ 忆落尘中 11-1211-12 15:02
- 45 0 [金辰股份吧] 看看明天有没有机会 诸事皆顺d 11-1211-12 15:02
- 33 0 [贝因美吧] 明天继续小阴! 股友89Ro870092 11-1211-12 15:02
- 396 0 [中信金属吧] 没来得及做t,明天生死不知 西安小抄 11-1211-12 15:02
- 76 1 [诺德股份吧] 这4个亿让主力花的,明天直接低开砸下来了 俗话说得好啊 11-1211-12 15:02
- 52 1 [XD同方股吧] 玛德板块拉这么多你不跟?你知不知道板块红了? 薛定谔的猫招财 11-1211-12 15:02
- 51 1 [超捷股份吧] 谢谢,全走了,谢谢!! 股友56Z8951y05 11-1211-12 15:02
- 42 1 [蓝箭电子吧] 珍惜资金,远离减持股。 生机满堂得赛娅 11-1211-12 15:02
- 101 3 [南极电商吧] 这主力,来搞笑的! 骑扬西门吹雪_J 11-1211-12 15:02
- 62 1 [川润股份吧] 我都服了,大盘跌,你爹,涨,你也跌 勇敢无畏的祝昕恒 11-1211-12 15:02
- 80 1 [华瑞股份吧] 不能再上当了 满庄小炒 11-1211-12 15:02
- 51 1 [同有科技吧] 香强任它强,同有躲山岗。 朴素得娜娜 11-1211-12 15:02
- 62 0 [京东方A吧] 明天继续挂早单4.02买入,每天T分 一只烟 11-1211-12 15:02
- 36 0 [深信服吧] 没救了 Tse676 11-1211-12 15:02
- 40 0 [通宇通讯吧] 他应该不是这波龙头,属于小弟墙头草,趋势还是 股友0ea6918835 11-1211-12 15:02
- 42 0 [海航控股吧] 新一轮小波段上涨开始了 赚够一个大目标 11-1211-12 15:02
- 40 0 [思创智联吧] 昨天涨的都不够今天跌 股友t8GvJ1 11-1211-12 15:02
- 40 0 [神开股份吧] 涨好了吗?可以跌了 吃大肉456 11-1211-12 15:02
- 58 0 [星光股份吧] 2.46这是卡异动了啊.控的真厉害.. 全凭感觉xx 11-1211-12 15:02
- 42 0 [XD中国西吧] 日,今天吃一个跌停,气死了 秋锦888 11-1211-12 15:02
- 69 1 [交通银行吧] 今天不一样,今天尾盘竞价砸三分,不砸两分了 专业选不举股 11-1211-12 15:02
- 55 1 [百洋医药吧] 集合竞价不急拉就是好事儿,今天DIFF走平了! 白玉老虎gl 11-1211-12 15:02
- 785 1 [特变电工吧] 惨兮兮 一手股小散 11-1211-12 15:02
- 146 5 [东方明珠吧] 宇宙行、农行又创历史新高之际,还是请@草根引 我就是一丝缝韭菜 11-1211-12 15:02
- 39 0 [海马汽车吧] 为什么没跌停?故意的! 德高的辕崴 11-1211-12 15:02
- 38 0 [迪尔化工吧] 下午就跌了0.01元 赌棍炒股 11-1211-12 15:02
- 55 0 [招商证券吧] 要点脸? 不追涨不杀跌zk 11-1211-12 15:02
- 42 0 [天风证券吧] 害人的玩意 股友O6w7502583 11-1211-12 15:02
- 35 0 [TCL中环吧] 明天会怎么样 娴雅文静的西门昆 11-1211-12 15:02
- 43 0 [欣旺达吧] 垃圾 超人2007 11-1211-12 15:02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营收增长44%,归母净利润增长90%。股价 杰克微笑 11-1211-12 15:02
- 89 1 [海天股份吧] 刚打电话,公司股东减持了,公司现金流断了,明 基民l8978d5657 11-1211-12 15:02
- 57 1 [许继电气吧] 卖不卖啊 时尚的袁茗晖 11-1211-12 15:02
- 142 3 [雷科防务吧] 拉尾盘一个字\跑 股友w080T72730 11-1211-12 15:02
- 198 1 [中衡设计吧] 这TM谁在玩啊 高风亮节的星阑6 11-1211-12 15:02
- 36 1 [恒烁股份吧] 没力气,小庄没钱拉不起来 股友aE80rl 11-1211-12 15:02
- 1284 4 [维信诺吧] 维信诺成交额创2025年2月26日以来新高 维信诺资讯 11-1211-12 15:02
- 45 0 [川投能源吧] 每天跌跌跌,跌无止境 气宇的画客 11-1211-12 15:02
- 39 0 [太平洋吧] 破位了,要破4元了 股友952V05z520 11-1211-12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