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美好医疗吧] 好不容易涨两个点立马给你跌回去 难受啊金轮 11-1211-12 14:57
- 243 4 [南网数字吧] 题材太猛了,百元股并不是没可能 乐观豁达的砚舟2 11-1211-12 14:57
- 122 2 [芯碁微装吧] 感觉来了个吹票团队,看了一下这帮人的发言,之 股友LNbDwZ 11-1211-12 14:57
- 35 0 [ST洲际吧] 周记成了一个软蛋!!海南一堆废铁! 姆巴佩来了 11-1211-12 14:57
- 41 0 [中信金属吧] 跑 神龍摆尾 11-1211-12 14:57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尾盘前把进来的亨迪药业出了15.57 护龙武殿257 11-1211-12 14:57
- 51 0 [新国都吧] 就快到股权激励价格了 开朗的南宫淼洋 11-1211-12 14:57
- 53 0 [日科化学吧] 不愧是昆字 凤宙财德爱519 11-1211-12 14:57
- 41 0 [青岛双星吧] 怒涨1分够买几只青岛大虾了 荒野大冒险 11-1211-12 14:57
- 38 0 [方盛制药吧] 这股有内毒。 股友06I30Y0533 11-1211-12 14:57
- 42 1 [腾龙股份吧] 我来站山顶了 徐fl 11-1211-12 14:57
- 42 1 [常山北明吧] 拉几!急拉慢跌!今天又套一波追涨小韭菜!!! 雪肤的董萱 11-1211-12 14:57
- 51 1 [佐力药业吧] 今天起换个ID吧,这即将过去! 韭驾需谨慎 11-1211-12 14:57
- 54 1 [玻璃吧] 评论区又开始集体唱多了,说明明天又是大跌了, 乐观的柳菡1 11-1211-12 14:57
- 64 0 [雅克科技吧] 要不是买不了创业板谁买买你的时候香浓才75块, 赚夠叁千万就收手 11-1211-12 14:57
- 52 1 [亚世光电吧] 收盘19.88? 一根大韭菜6 11-1211-12 14:57
- 81 1 [ST合纵吧] 明天必板 陕西小韭黄 11-1211-12 14:57
- 218 2 [莱斯信息吧] 这种走势大概率是里面的主力撤退了,又没有新的 股友0586C63i07 11-1211-12 14:57
- 141 3 [特变电工吧] 天天小T吧,反正我底仓不走 股海狂浪浪浪浪浪 11-1211-12 14:57
- 153 5 [蓝丰生化吧] 明天怎么看? 新韭韭韭菜 11-1211-12 14:57
- 76 5 [芒果超媒吧] 双11也不行啊,垃圾垃圾垃圾 妩媚的公孙宇航 11-1211-12 14:57
- 241 4 [天下秀吧] 下午真有可能一条线涨停 星座之王摩羯 11-1211-12 14:57
- 469 3 [凌云股份吧] 凌云股份三家公司成功入选国家级“专精特新”小 哦哦oo 11-1211-12 14:57
- 52 1 [启明星辰吧] 中国移动的市净率>启明星辰的市净率,荒唐! 空仓高手 11-1211-12 14:57
- 445 11 [海马汽车吧] 买了一层海马,拿点连板情绪票,控制下仓位,下 柚子小A 11-1211-12 14:57
- 1700 4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龙头 king521 09-2911-12 14:57
- 76 0 [三联锻造吧] 和模塑科技昨天一样的走势啊 腼腆羞涩的汤虔 11-1211-12 14:57
- 39 0 [范式智能吧] 卖盘都是港股通带血筹码。外资不情愿的接盘 股友TBymBk 11-1211-12 14:57
- 33 0 [值得买吧] 去年卖了胜宏买你一年了我就是没这个命活该 勤恳之天秤座 11-1211-12 14:57
- 273 0 [科林电气吧] 14:22:45财联社11月12日电,海信据悉正在考虑合 永远涨不停1 11-1211-12 14:57
- 10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也买入中欧医疗健康C和$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 一抹浅笑11 11-1211-12 14:57
- 36 0 [利亚德吧] 温水煮青蛙!利没德 股友15y3u60965 11-1211-12 14:57
- 72 1 [芯动联科吧] 如果没有券商做市交易,芯动连跌还得跌。 股友范闲 11-1211-12 14:57
- 103 2 [兆易创新吧] 你把科创板都带崩了 小作手回忆录 11-1211-12 14:57
- 701 12 [上海沪工吧] $上海沪工(SH603131)$ 墨染景年 11-0711-12 14:57
- 490 2 [多晶硅吧] 攻守易形? 察尔思道 11-0511-12 14:57
- 33 0 [多氟多吧] 卖了,明天又是低开 阿巴阿巴嘿 11-1211-12 14:57
- 43 0 [恒瑞医药吧] 开始画图模式了,逐步抬升 恐龙特急 11-1211-12 14:57
- 44 0 [通富微电吧] 下跌才是刚刚开始 战吗战啊 11-1211-12 14:57
- 48 0 [湘财股份吧] 用消息反复收割 取消融资融券 11-1211-12 14:57
- 37 0 [中国软件吧] 我相信明天不会让人失望 股友28798H86A9 11-1211-12 14:57
- 62 0 [多晶硅吧] 这个声明十分有9.9分的不对劲,仿佛在说老乡我 见龙在黔 11-1211-12 14:5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我赢了指数赔了本金! 夜夜秋雨_孤灯下 11-1211-12 14:57
- 78 2 [江苏国泰吧] 清洗浮筹明天上涨无压力 GLAXY 11-1211-12 14:57
- 46 1 [旭升集团吧] 12我来接盘。。 随便都牛 11-1211-12 14:57
- 6724 46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: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收到《中标通知书》 海兰信资讯 11-0411-12 14:57
- 352 0 [新锦动力吧] 解说五:多空双方已经战至这最后5分钟时间了, 只买V龙头股 11-1211-12 14:57
- 51 0 [中通客车吧] 这股的主力没换过呀,和之前一样的风格 股友pO90599288 11-1211-12 14:57
- 65 0 [华兰股份吧] 7254卖盘要崩溃了 股友T33513829r 11-1211-12 14:57
- 40 0 [方正科技吧] 天天跌天天跌 剩下一条裤 11-1211-12 14:57
- 44 0 [豆粕吧] 这忙八严重控盘,散户空多做使劲拉 观市老者551518 11-1211-12 14:57
- 40 0 [大众公用吧] 清仓走了 一切看淡不服就干 11-1211-12 14:57
- 47 0 [ST合纵吧] 就这样了,还是上不去,4月7日缺口还未填掉,这 古友古友古友 11-1211-12 14:57
- 51 1 [江苏国泰吧] 今天为什么没有跌停?太遗憾了。 股友H9179696Z7 11-1211-12 14:57
- 62 2 [易点天下吧] 不用怕,抖音老师,强势推荐 股友95a2h23819 11-1211-12 14:57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再大的上涨也拢不动这个带泥的白萝卜,向下扎的 股市战胜 11-1211-12 14:57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就这么跟你们说吧,七十万散户的血池子足够一个 牛气冲天的小A 11-1211-12 14:57
- 50 0 [天桥起重吧] 一点反抗都没有LJ lllkkkkkkl 11-1211-12 14:57
- 40 0 [郑州煤电吧] 一坨 我来一面两吃 11-1211-12 14:57
- 41 0 [日海智能吧] 再跌你就要挨查了 吉祥财运 11-1211-12 14:57
- 77 0 [佳电股份吧] 佳电有国资背景,在装备制造领域能拿到不少资源 股友225H1M3002 11-1211-12 14:57
- 55 0 [天沃科技吧] 没有庄,国家队行为。 韭韭归臻 11-1211-12 14:57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散户买跌不买涨,跌的越久,散户就越多,一拉的 长风暗剑 11-1211-12 14:57
- 33 0 [巨星传奇吧] 我依然在8.2老地方等你 狂放的扶薇 11-1211-12 14:57
- 47 0 [海利得吧] 此股一直在织布,食品饮料,泉阳泉,雄起! 千万小姐姐 11-1211-12 14:57
- 45 0 [众兴菌业吧] 量化每天高抛低吸赚钱 lalijiang 11-1211-12 14:57
- 96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当前市场不确定性还在,想让资产配置更均衡,港 小兔可爱 11-1211-12 14:57
- 53 0 [天融信吧] 什么破票,量子科技,天天说涨停,就是一个小反 韭菜根要发财 11-1211-12 14:57
- 52 0 [永贵电器吧] 这套子会不会套很多新来的,别急,后边稳 一路芳菲得正果 11-1211-12 14:57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年每次进江波龙都赚,进三次旭创都赔,没整 小鲤66F 11-1211-12 14:57
- 46 0 [高德红外吧] 跌的时候飞流直下,涨的时候抠抠搜搜 一灾攀姓南的 11-1211-12 14:57
- 110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市场震荡行情下,低波动产品的持有体验远超高波 小桃园 11-1211-12 14:57
- 45 0 [首都在线吧] 庄家你跟我有仇吗,多少天没怎么跌,我这昨天买 股友QTnJvW 11-1211-12 14:57
- 34 0 [广联达吧] 涨涨涨,每一次下探都是倒车接人积蓄力量,即将 稳赚不赔辉 11-1211-12 14:57
- 47 0 [平潭发展吧] 这就是命啊,上周没选合富 蛟龙德庆 11-1211-12 14:57
- 36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港股通这些韭菜连续买半个月股票不涨都是接机构 广西农村人 11-1211-12 14:57
- 143 2 [航天智装吧] 福建叠加航天新风口达华智能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11-1211-12 14:57
- 54 1 [江钨装备吧] 明天跌破7下周跌破6 葛仙公保我发财 11-1211-12 14:57
- 413 12 [长电科技吧] 再说一遍,这就是标准的洗盘,教科书般的洗盘。 股友NxjEa2 11-1211-12 14:57
- 116 3 [众安在线吧] 其他保险股都历史新高了 yifagen1611 11-1211-12 14:57
- 94 1 [中国中免吧] 今日看盘,外围影响和大A决定上4000点等约束, lukyed 11-0711-12 14:57
- 45 0 [杭可科技吧] 割肉了,拜拜 自信满满de无崖子 11-1211-12 14:57
- 36 0 [三维装备吧] 快跑快跑来了 yonheng 11-1211-12 14:57
- 161 0 [奕帆传动吧] 刚抛就上攻了 好好运相伴 11-1211-12 14:57
- 39 0 [好上好吧] 感恩留下发财 麒麟送宝66 11-1211-12 14:57
- 46 0 [智光电气吧] 又坑了一批 独行股散 11-1211-12 14:57
- 47 0 [一鸣食品吧] 跑了一天了! PIANOT 11-1211-12 14:57
- 63 0 [中国建筑吧] 尾盘砸两分能不能转成尾盘竞价涨两分,来个偷袭 中国美 11-1211-12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