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工业富联吧] 全仓杀入了,主力一直在低吸 温和友善的谢佑超 11-1211-12 14:57
- 49 0 [深水规院吧] 出完货之前有惊喜 留大侠 11-1211-12 14:57
- 237 6 [顺发恒能吧] 大哥把你的3万手先撤一下让我先进 洛邑炒家 11-1211-12 14:57
- 154 2 [亿纬锂能吧] 这两天配合大盘高位进行做空,杀伤力确实挺大, GZH_黑黑小机机 11-1211-12 14:57
- 92 4 [嘉环科技吧] 减持完也起不来,谁好人来解套。 股友8380F5273c 11-1211-12 14:57
- 51 0 [鸿智科技吧] 明天会涨停的 鼎鼎盛 11-1211-12 14:57
- 48 0 [美的集团吧] 跟港股还是要保持10元差价的 看看就0k了 11-1211-12 14:57
- 46 0 [航天科技吧] 拿住了,不要涨了一点回本就想跑 白桦林789 11-1211-12 14:57
- 458 0 [锴威特吧] 在这很痛苦!! 一一1一1一一 11-1211-12 14:57
- 38 0 [股指期货吧] 使劲拉把,明天包死 远离控盘 11-1211-12 14:57
- 42 0 [百诚医药吧] 看样也想收个54.54,装个比 扒废Te 11-1211-12 14:57
- 25 0 [东时转债吧] 哦嚯 空一手101 11-1211-12 14:57
- 43 0 [大唐发电吧] 不如上海一根毛 吃饭香香身体棒棒 11-1211-12 14:57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服气了 机灵的林睿博 11-1211-12 14:57
- 47 1 [ST棕榈吧] 憋着不难受吗该舍就舍 追随市场主线 11-1211-12 14:57
- 67 2 [中金岭南吧] 跑了 好宝666 11-1211-12 14:57
- 78 1 [万向钱潮吧] 一只无形的手牢牢控制万向节奏,慢慢来。 股友0Y08U06138 11-1211-12 14:57
- 50 1 [胜宏科技吧] 还得绿回去,真是弱啊 股友W30n992758 11-1211-12 14:57
- 148 1 [新天然气吧] 板块红,三支涨停板,近期天然气期货涨幅巨大, 小星星小发财 11-1211-12 14:57
- 55 2 [众泰汽车吧] 证监会最新发声:坚决防止市场大起大落、急涨急 点石满堂得小舞 11-1211-12 14:57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很得意的对大家说:你看,就差一分钱,我就 股友260398n6n0 11-1211-12 14:57
- 34 0 [星源材质吧] $星源材质(SZ300568)$ laogaonj 11-1211-12 14:57
- 32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真弱,零轴都上不去 有魄力的思雨山4 11-1211-12 14:57
- 109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持仓汇添富科创板芯片,又配了点富国中证通信设 粉红辣椒 11-1211-12 14:57
- 35 0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车门焊死 股友1urjom 11-1211-12 14:57
- 29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继续…… 小驼攒钱记 11-1211-12 14:57
- 62 0 [陆家嘴吧] 红的,哈哈哈 清泠渊999 11-1211-12 14:57
- 81 1 [*ST闻泰吧] 尾盘又跳又拉,搞啥事 王者之师870 11-1211-12 14:57
- 303 7 [XD中国西吧] 有没有可能是社保出货,把游资套里面了 根号十 11-1211-12 14:57
- 239 0 [杰克科技吧] 缩量加速下跌……里面的朋友都有福气了 No_if 11-1211-12 14:57
- 40 0 [五新智能吧] 吊色居投天股 东财网友7891513602420360 11-1211-12 14:57
- 488 0 [瑞凌股份吧] 想跑的快走,明天还是低开!! 有进取心的岳豪15 11-1211-12 14:57
- 219 0 [海西新药吧] 港股海西新药涨超10% 海西新药资讯 11-1211-12 14:57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帅啊43.88 股友Q652831q38 11-1211-12 14:57
- 96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纳指限购后,本人加仓了$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 福四娃理财投资 11-1211-12 14:57
- 44 0 [雷科防务吧] 按导航开车,发现前方是断崖的感觉 冇视与无知 11-1211-12 14:57
- 60 0 [泓博医药吧] 什么玩意,这是 股友69o9Z98278 11-1211-12 14:57
- 35 0 [翔丰华吧] 调整开始 才情出众的砚白9 11-1211-12 14:57
- 29 0 [深科技吧] 天天亏钱,大爷的 哈哈嘿嘿哈喽 11-1211-12 14:57
- 86 0 [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港股市场的估值优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资金入驻布 倔强流年的寻觅 11-1211-12 14:57
- 63 2 [*ST闻泰吧] 顶背离了,快跑啊 诚实的红花果7 11-1211-12 14:57
- 62 1 [锦龙股份吧] 尾盘又出V,明早还得先下来 基民7vwyAr 11-1211-12 14:57
- 256 3 [中来股份吧] 刚出如的新闻 N朝花夕拾 11-1211-12 14:57
- 89 2 [二六三吧] 主力:割不完,根本割不完,我刚割了这一茬,后 别砸了1我割肉 11-1211-12 14:57
- 112 6 [盛屯矿业吧] 操盘一塌糊涂 上下三万天 11-1211-12 14:57
- 115 2 [华丰股份吧] 不知道是振德还是海天的走法 股市挣钱难得很 11-1211-12 14:57
- 47 1 [西测测试吧] 动不动就涨动不动就跌,玩的真溜 一只龌蹉的羊 11-1211-12 14:57
- 98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纳指限购了,我呢加仓了$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 子豪理财投资 11-1211-12 14:57
- 138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D吧] 纳指限购了,我转投了$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 梓桐理财投资 11-1211-12 14:57
- 44 0 [秀强股份吧] 还能跌到哪去。 玉玺云飞扬 11-1211-12 14:57
- 37 0 [顶点软件吧] 我先来,**************** 我来它就涨 11-1211-12 14:57
- 31 0 [神州信息吧] 重伤 风趣的章可严 11-1211-12 14:57
- 31 0 [网宿科技吧] 上海股不行 我该怎么办666 11-1211-12 14:57
- 32 0 [上海电力吧] 条件单30给我全出了 旋风小笼包 11-1211-12 14:57
- 46 1 [北特科技吧] 大家多少的底?跌得我都不想走了,放着吧 坚毅不拔的曹靖娴 11-1211-12 14:57
- 46 2 [华原股份吧] 相信他会有一飞冲天的一天! 高员外需要涨停板 11-1211-12 14:57
- 46 0 [三友化工吧] 下周必过6.5 master666888 11-1211-12 14:57
- 47 0 [奥迪威吧] 盘口,开特就干干净净的,没有这个破币这么多的 股哥666666 11-1211-12 14:57
- 80 1 [山子高科吧] 有人在偷偷吸筹 只羡富 11-1211-12 14:57
- 52 2 [长电科技吧] 太多托,注定还要跌 白云山水南边13 11-1211-12 14:57
- 68 1 [沧州明珠吧] 该走了兄弟们,没猜错的话明天最少跌三个点 心海历程 11-1211-12 14:57
- 63 1 [顺鑫农业吧] 僵尸股怎么也诈一回吓吓人! 老韭菜难割 11-1211-12 14:57
- 70 5 [开特股份吧] 一潭死水,集合竞价一手无敌了666 优雅淡然的车莉萍 11-1211-12 14:57
- 30 0 [海能达吧] 还得是达子水下2个点拉上来 坚定的多头达子 11-1211-12 14:57
- 30 0 [大洋电机吧] 弱势,弱势,弱 股友7aZMlK 11-1211-12 14:57
- 36 0 [硕贝德吧] 22.99收盘尿性如此 救赎之道在创业板 11-1211-12 14:57
- 66 1 [天山生物吧] 10块没到,尾盘9.34走了一部分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11-1211-12 14:57
- 43 1 [五矿资本吧] 这货应该找个妇科主任看看,生理期不正常! 善于思考de小豆豆 11-1211-12 14:57
- 4685 24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2025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6.83亿元 经营 翰宇药业资讯 10-3011-12 14:57
- 91 0 [安车检测吧] 应该一往无前了,真是一阳改三观啊 股友25R5n15271 11-1211-12 14:57
- 89 0 [优必选吧] MSCI纳入,11月24日生效,9只港股新标的之一, 基民VsGC2m 11-1211-12 14:57
- 33 0 [成飞集成吧] 破烂儿就是破烂儿 今年马马赚大钱 11-1211-12 14:57
- 46 0 [海南瑞泽吧] 快卖,不是买 总被剁主 11-1211-12 14:57
- 36 0 [中国卫星吧] 看不懂了 渣男理财 11-1211-12 14:57
- 33 0 [超颖电子吧] 回本小赚!留一手! 鑫源Y 11-1211-12 14:57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有没有可能大资金,多空双做,然后降低估值避免 豪迈奔放的马致远 11-1211-12 14:57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创新药这波横盘震荡其实是在蓄势!$汇添富 逐秋象赢 11-1211-12 14:57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人家都起来了,你也争口气,卫星ETF/159206尾盘 高效的车春燕 11-1211-12 14:57
- 47 0 [欧普康视吧] 吃奶的力气用上了冲不上去 股友68V03C9373 11-1211-12 14:57
- 101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A吧] …… 俊逸超凡的杨小白 11-1211-12 14:57
- 27 0 [隆基绿能吧] 那个子砸盘? 股海捞针数真金 11-1211-12 14:57
- 28 0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百分百还要跌 股友d96960671C 11-1211-12 14:57
- 30 0 [ST豆神吧] 回两元 有凝聚力之百香果 11-1211-12 14:57
- 29 0 [沃尔核材吧] 啥比股 不当韭菜9523 11-1211-12 14:57
- 50 1 [协创数据吧] 割肉走了,没科技含量,没想象空间 liang7587186 11-1211-12 14:57
- 190 3 [中兴通讯吧] 国内,除了华为,就是中兴了,华为不上市,那中 狂风卷云 11-1211-12 14:57
- 74 1 [大秦铁路吧] 这个股票估计10年也别想有行情,没有题材,业绩 ljmljm999 11-1211-12 14:57
- 229 4 [世纪华通吧] 逻辑思维:摘帽换庄,要打低价格,让新庄成本降 acdxcvsef 11-1211-12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