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5 2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全靠你了谢谢你众生幸福 来财暴富发达 11-1211-12 15:01
- 78 1 [金雷股份吧] 我就不相信庄家成本低于此价 股友UiVUqo 11-1211-12 15:01
- 35 1 [狮腾控股吧] 今天弱反弹结束了,大概率继续下砸 股友q9g9817620 11-1211-12 15:01
- 427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今天又是主力大逃杀的行情,有点像进入了寒冬一 跑赢大盘龟 11-1211-12 15:01
- 187 3 [应流股份吧] 这种庄股只能靠高位缩量才能涨,昨天放巨量,短 股友L991815u73 11-0711-12 15:01
- 35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港股创新药这波横盘震荡其实是在蓄势!$汇添富 鸽影如画_美不胜收 11-1211-12 15:01
- 40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在走一笔下,继续低吸 超脱境 11-1211-12 15:01
- 41 0 [汇绿生态吧] 明天应该继续红 下一个退学炒股 11-1211-12 15:01
- 265 0 [润禾材料吧] 不逃的那位仁兄还好吧?下半月努力干芯片吧! 股友pV1A2A 11-1211-12 15:01
- 38 0 [XD中国西吧] 竞价还砸了0.3? 汐汐0817 11-1211-12 15:01
- 49 0 [科泰电源吧] 银行下跌是为了涨更高,你下跌是真下跌呀…… 满仓只干创业板 11-1211-12 15:01
- 38 0 [东方日升吧] 又得套一个月,真恶心 基民1932021u7G 11-1211-12 15:01
- 72 1 [航天电子吧] 这货还造机器人 睁开眼全变了 11-1211-12 15:01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了,我全绿 股友301Y2353o6 11-1211-12 15:01
- 52 1 [苹果吧] 这小大众品种,你买个三两手,被它盯上了,都不 你的妖怪在找你 11-1211-12 15:01
- 122 2 [士兰微吧] 问候一下51块8增发的大佬们,你们什么时候减持 山里有个穷孩子 11-1211-12 15:01
- 40 0 [杉杉股份吧] 15.03 股友Z38NS7 11-1211-12 15:01
- 170 0 [金安国纪吧] 不好意思我害怕了祝各位发财 热热热热热1 11-1211-12 15:01
- 62 0 [炬华科技吧] 真像杀猪盘,早上承接还挺好的时候,2万手直接 修身养性6661 11-1211-12 15:01
- 46 0 [中国银河吧] 要去年线转一圈了 约翰萨特 11-1211-12 15:01
- 122 0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A吧] 央行表态适度宽松,长端利率有保护,这只久期偏 甜美的柯珊冬 11-1211-12 15:01
- 31 0 [合富中国吧] 孤勇者!可能进去了 曼联K线王 11-1211-12 15:01
- 33 0 [证券Ⅱ吧] 尾盘集合竞价砸出不少 韭菜别跑 11-1211-12 15:01
- 59 1 [统一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涨 牛牛牛宋 11-1211-12 15:01
- 74 1 [*ST沐邦吧] 基本要退了 股友hSUeCj3588 11-1211-12 15:01
- 59 1 [精华制药吧] 众生药业涨停了 括约肌撕裂者 11-1211-12 15:01
- 182 3 [昂利康吧] 只留下2成仓位,昂子洗盘之凶狠,越往后越拿不 股友8o90i05819 11-1211-12 15:01
- 58 1 [永杉锂业吧] 回到9.5再买? 猴哥收了神通吧 11-1211-12 15:01
- 505 10 [福建水泥吧] 珍惜机会 专做回踩潜力股 11-1211-12 15:01
- 44 1 [古汉医药吧] 所以现在市场的主流审美是什么?要么板到死的, 股友050d8Q5731 11-1211-12 15:01
- 253 2 [纳睿雷达吧] 打12386证监会电话,问问收购天津企业的进展程 经纶为富得李白 11-1211-12 15:01
- 78 1 [晨化股份吧] 此股无庄家 生财积玉得张无忌 11-1211-12 15:01
- 41 0 [瑞芯微吧] 最后1分钟砸单直接少了0.5% 炒股赚取小目标 11-1211-12 15:01
- 36 0 [胜宏科技吧] 资金太脏了 股友LzrxtI 11-1211-12 15:01
- 34 0 [超颖电子吧] 77.00 Sm一口粮 11-1211-12 15:01
- 37 0 [亿纬锂能吧] 无法形容 终于明白 11-1211-12 15:01
- 205 0 [岭南控股吧] $岭南控股(SZ000524)$ 中百庄家没实力 11-1211-12 15:01
- 106 0 [嘉实上海金ETF发起联接C吧] 最近把嘉实上海金ETF联接C和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 乐观的荣荣 11-1211-12 15:01
- 39 0 [永贵电器吧] 血流成河啊,这股 高买低卖扰乱市场秩序 11-1211-12 15:01
- 38 0 [海陆重工吧] 这反复开板诱多,表现淋漓尽至! n140927750485d7e 11-1211-12 15:01
- 53 0 [江西铜业吧] 收红十字,明天跳起来 未开启活动中心 11-1211-12 15:01
- 48 0 [王子新材吧] 光头阴线明天还要下跌 家有喜522 11-1211-12 15:01
- 50 1 [长城证券吧] 跌了那么久,满满吃了个跌停 股友nyrwB7 11-1211-12 15:01
- 497 5 [金石资源吧] 流出这么多还能吸引散户来接盘唱多的真狗 无畏的郝宇晖 11-1211-12 15:01
- 69 3 [中国建筑吧] 大涨3分 股友1G2716h679 11-1211-12 15:01
- 41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我去睡觉咯,自我麻痹一下下 操操劳劳的MMD 11-1211-12 15:01
- 41 0 [氯碱化工吧] 重走12月12? 取名这么难 11-1211-12 15:01
- 38 0 [陕西黑猫吧] 股性太垃圾 谨防网络诈骗 11-1211-12 15:01
- 130 0 [建新股份吧] 这个股不低于7元以下,就不要乱买了,,不然就 DZM 11-1211-12 15:01
- 71 0 [常山药业吧] 谁拉的40万股粑粑 头部科技 11-1211-12 15:01
- 45 0 [吉恩5吧] 完蛋了 天下一散人 11-1211-12 15:01
- 44 0 [香农芯创吧] 说实话,护盘队比主力还坏,打下来,又拉回去, 天堂e 11-1211-12 15:01
- 43 0 [漳州发展吧] 这个收盘价,主力是相思了 喵喵思密达 11-1211-12 15:01
- 85 2 [海格通信吧] 那些质疑我的,你们就说红没红吧 一夜暴富888888 11-1211-12 15:01
- 49 1 [海联金汇吧] 争口气拉个涨停 我爱小海 11-1211-12 15:01
- 158 4 [仙坛股份吧] 大家猜一下收盘价 笨笨的静空公子 11-1211-12 15:01
- 49 1 [盛屯矿业吧] 一飞冲天直上云端! lVNUjEr 11-1211-12 15:01
- 50 1 [广安爱众吧] 真恶心 这无疑是疯狂的 11-1211-12 15:01
- 134 1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是不是接下来该到这里表现了?马上又到前面阶段 有趣的文云卉 11-1211-12 15:01
- 33 0 [中国电影吧] 使劲的吹,票房5亿,吹! 股友888P99D859 11-1211-12 15:01
- 57 0 [胜利精密吧] 我忍住没跑,兄弟们明天大吉大利吃鸡 万能的哈吉米 11-1211-12 15:01
- 265 0 [苏垦农发吧] 人工智能种地系统的招标,看起来有点东西 胖子一枚地样子 11-1211-12 15:01
- 39 0 [ST合力泰吧] 堆 牛吽吽的 11-1211-12 15:01
- 44 0 [岱美股份吧] 又给机会高抛,好样的 庄度囬 11-1211-12 15:01
- 39 0 [晶澳科技吧] 就是个锤子 股友1O902861N0 11-1211-12 15:01
- 98 0 [中科三环吧] 尾盘主力买了不少,只拉起来1毛多。今天三环走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11-1211-12 15:01
- 34 0 [富润3吧] 10点09挂的0.26怎么没成交呢 向山而行 11-1211-12 15:01
- 54 1 [火炬电子吧] 明天得破31 股友951292wQ38 11-1211-12 15:01
- 113 2 [本川智能吧] 明天6G大会召开,快抢筹码! 财源滚滚来的大叔 11-1211-12 15:01
- 106 3 [江波龙吧] 涨起来很慢,跌起来很快 有礼貌得 11-1211-12 15:01
- 59 1 [浙江世宝吧] 骨性烂的票坚决不要碰 家财斗金得明远 11-1211-12 15:01
- 73 1 [东岳硅材吧] 明天12.2开盘 成为财神 11-1211-12 15:01
- 49 1 [古汉医药吧] 下一步将持续完善市场产品制度,加快推出北证50 股友866X668o75 11-1211-12 15:01
- 833 15 [香农芯创吧] 韭菜定律:观望很久终于挂单买入,却总是差几毛 进攻小韭菜 11-1211-12 15:01
- 39 0 [大有能源吧] 猪力你人不做要做猪 骑牛一把手 11-1211-12 15:01
- 33 0 [锦州港A3吧] 小凯思 会计961哥 11-1211-12 15:0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精准控制,牛来了 股友21D528O730 11-1211-12 15:01
- 37 0 [金安国纪吧] 给点预期 波段筑基期 11-1211-12 15:01
- 40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表现不错 守心钠福 11-1211-12 15:01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最后一下是怎么回事啊 勤勉的陆玥如 11-1211-12 15:01
- 36 0 [海天股份吧] 天量见天价,第一次碰到三连跌停见天量的 常德炒股玩家 11-1211-12 15:01
- 40 0 [大有能源吧] 明天得计提了 复利成奇迹 11-1211-12 15:01
- 59 1 [盈新发展吧] 家人们,还有8分钱利润 红灯停绿灯行噢 11-1211-12 15:01
- 195 1 [麦加芯彩吧] $麦加芯彩(SH603062)$ 基民G7mtkq 11-1211-12 15:01
- 57 1 [*ST闻泰吧] 这主力是坏哈。哈哈哈哈 青椒粑粑柑 11-1211-12 15:01
- 48 1 [格林美吧] 割了美 乐于助人的发哥 11-1211-12 15:01
- 89 1 [罗普斯金吧] 尾盘没有拉高,希望明天大涨 股友RTu4aD 11-1211-12 15:01
- 81 1 [*ST闻泰吧] 杀入明天必须涨停 花伴你 11-1211-12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