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5 2 [财经评论吧] 隆基绿能成交额达10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4:57
- 118 3 [退市创兴吧] 上面的压单告诉你别想拉 割肉求保本 11-1211-12 14:57
- 114 1 [合锻智能吧] 我来晒晒成本,,有本事跌到15,我清仓走人 国贸小包总 11-1211-12 14:57
- 77 5 [大湖股份吧] 有上山就有下山很正常!观潮起潮落,看戏 金鑫铜 11-1211-12 14:57
- 103 1 [茂硕电源吧] 加油,今天站稳十元就好。 时光H80 11-1211-12 14:57
- 156 2 [常宝股份吧] 今天尾盘集合竞价2.1万手是散户干的吗?还拉了0 tonyyu0309 11-1111-12 14:57
- 58 2 [众生药业吧] $众生药业(SZ002317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111-12 14:57
- 276 10 [盛路通信吧] 马的把一根阳线跌完了,你还涨那根阳线干啥子吗 靠投机赚快钱 11-1111-12 14:57
- 419 2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:002046国机精工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国机精工资讯 11-0411-12 14:57
- 55 0 [海能达吧] …… 可怕的执念 11-1211-12 14:57
- 39 0 [三维通信吧] 再不进没机会了 在亏钱这条路从未输过 11-1211-12 14:5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股东会有无消息 股友93g2017h19 11-1211-12 14:57
- 33 0 [国光电器吧] 严查国光 股友XGvwJ1 11-1211-12 14:57
- 48 0 [南宁百货吧] 板块倒数,可以的 股友383x515x12 11-1211-12 14:57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跌停好 铁面无私的王梦香 11-1211-12 14:57
- 39 0 [南大光电吧] 垃圾龙头 最毒的药 11-1211-12 14:57
- 38 0 [*ST沐邦吧] …… 股友86N769d799 11-1211-12 14:57
- 68 1 [常山北明吧] 连日小涨,必有大涨。各位拿住筹码,放心坐好等 岛哥不啰嗦 11-1211-12 14:57
- 42 0 [赛诺医疗吧] 赶紧跌停,我好补仓 股友az72181893 11-1211-12 14:57
- 67 0 [大为股份吧] 2天跌23%,反弹2个点都没稳……10天横盘完全不 若水111111111111 11-1211-12 14:57
- 67 0 [鲁西化工吧] 底部不断吃货,净大单 股友QDPxRT 11-1211-12 14:57
- 66 0 [威奥股份吧] 明天破8后长期阴跌到前低,期间可能会有老乡别 股友h73577007z 11-1211-12 14:57
- 35 0 [伊利股份吧] 行情结束? 赔了几十万 11-1211-12 14:57
- 36 0 [国联民生吧] 不是星期二涨就是星期四张,现在看来明天2个点 就是为了挣点钱 11-1211-12 14:57
- 37 0 [雷科防务吧] ,上午跑了 股友8G6829168q 11-1211-12 14:57
- 65 1 [中联重科吧] 这一周中联重科有些微调,但是整体还是不错的 给力的Lily 11-1211-12 14:57
- 72 1 [光智科技吧] 30亿之内可以买点。关联交易太多 坚决的章靖娴 11-1211-12 14:57
- 52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大会利好还卖 股友722pQ13899 11-1211-12 14:57
- 39 0 [芒果超媒吧] 强弩之末 股友9q1056a110 11-1211-12 14:57
- 40 0 [碳酸锂吧] 来回玩,多空来回杀 股友583o0w0106 11-1211-12 14:57
- 89 0 [上海电力吧] 发生什么大利好了,近千亿直接拉涨停了快 大A狼人杀 11-1211-12 14:57
- 31 0 [利亚德吧] 温水煮青蛙。 金融界的小强 11-1211-12 14:57
- 49 0 [捷佳伟创吧] 钙钛矿概念一日游 文静秀气的雪璃9 11-1211-12 14:57
- 225 0 [安德利吧] 买五百试试水 冬雨夏雪无春秋 11-1211-12 14:57
- 45 0 [亚太药业吧] 没见万手哥根本办不了它 我不是大哥 11-1211-12 14:57
- 38 0 [中信证券吧] 稳的一塌糊涂 德高的辕崴 11-1211-12 14:57
- 68 2 [捷佳伟创吧] 收盘103.21 股友0q0869i765 11-1211-12 14:57
- 300 0 [奥精医疗吧] 不拉尾盘了 股友eNfy5V 11-1211-12 14:57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今天表 逐秋象赢 11-1211-12 14:57
- 39 0 [依米康吧] 你嘛都不用的一种 清水叶城 11-1211-12 14:57
- 36 0 [果麦文化吧] 这货不能sT了吧 股友968D8E7377 11-1211-12 14:57
- 37 0 [大港股份吧] 守云见阳,非常开心今天!今天打脸空狗做T 有毅力霞 11-1211-12 14:57
- 43 0 [德石股份吧] 真妈的,有病。 谨慎的范悦韬 11-1211-12 14:57
- 104 3 [上汽集团吧] 要投诉的建议你们打上海的12345市民热线试一试 股友1V29072Y97 11-1211-12 14:57
- 150 5 [大众公用吧] 感觉我抄底抄到半山腰…6.39买的 站在山底的我 11-1211-12 14:57
- 55 0 [焦作万方吧] 中国铝业收了最高点牛啊 pcbcposuvufokfc 11-1211-12 14:56
- 41 0 [特变电工吧] 什么玩意 劳资无名 11-1211-12 14:56
- 131 3 [*ST冀凯吧] 三板组的票也敢玩 财运万贯地双双 11-1211-12 14:56
- 44 0 [西子洁能吧] 干脆一下跌停,磨磨叽叽,主力做不了大事 股友k5186607x9 11-1211-12 14:56
- 155 0 [恒实科技吧] 明天上演狗血剧 股友01D73p3203 11-1211-12 14:56
- 36 0 [铜冠铜箔吧] 主力进了3个意什么意思 无语了88888 11-1211-12 14:56
- 49 0 [中国卫星吧] 赶紧入场,明天涨停 股友uwSspu 11-1211-12 14:56
- 30 0 [青山纸业吧] 要拉了 渣渣琪 11-1211-12 14:56
- 30 0 [ST美晨吧] 明天涨停 韩金财 11-1211-12 14:56
- 28 0 [蓝黛科技吧] 被入了 黄药师999 11-1211-12 14:56
- 47 0 [交建股份吧] 继续跌跌跌跌!!!!!!!!跌啊fw 孤独有趣的靓仔 11-1211-12 14:56
- 24 0 [东时转债吧] 真牛 专业收割滚雪球 11-1211-12 14:56
- 73 1 [三维通信吧] 完了,准备尾盘进的,结果这一拉,进不了了。明 山崎龙二 11-1211-12 14:56
- 50 1 [星云股份吧] 跌太少了没人走 N777888999 11-1211-12 14:56
- 76 2 [中文在线吧] 赶紧买,明天开盘就没有这么便宜了! 股友JB3VLA 11-1211-12 14:56
- 72 3 [亨通光电吧] 抄底成功,挣1个多点 股友88A376X070 11-1211-12 14:56
- 34 0 [古汉医药吧] 大健康食品板块发力,让养生融入日常饮食。 股友6L90157e57 11-1211-12 14:56
- 127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香港证券是很想往上突突的,无奈大A证券开盘就 启心志明 11-1211-12 14:56
- 835 3 [常铝股份吧] 昨天主力暴洗融资客啊!今天主力轻装上阵,预期 股海金淘 11-1211-12 14:56
- 68 0 [同庆楼吧] 明天的业绩说明会对接下来是讲好还是讲坏肯定要 要紧的张艳红2 11-1211-12 14:56
- 44 0 [王子新材吧] 明天还得一天 灵动活泼的祝云卉 11-1211-12 14:56
- 38 0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上证指数是红的,你却-0.2%,怎么会那么优秀呢 股友xofzPo 11-1211-12 14:56
- 43 0 [大全能源吧] 29.6没敢接 对苟A放弃幻想 11-1211-12 14:56
- 127 0 [景顺长城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就等你开募了,难得找到不限购的北证基,先加自 真是快乐的一天呢 11-1211-12 14:56
- 192 0 [奥翔药业吧] 按翔的尿性,这两天要一次性还回去,有利润的赶 卡皮巴拉新韭菜 11-1211-12 14:56
- 50 0 [*ST华幸吧] 追高挂山顶!谢谢您! 怎么又要改名 11-1211-12 14:56
- 76 1 [普冉股份吧] 有收购题材!明天要大涨了 股友pXlAVF 11-1211-12 14:56
- 115 1 [闽发铝业吧] 福建板块肯定还有一波大的。厦门国贸才是大牛股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1-1211-12 14:56
- 138 5 [方正电机吧] 最后一分钟涨停 开放的蔡佳玉 11-1211-12 14:56
- 177 1 [远望谷吧] 去复了一下盘,今天的盘面属于强护硬洗。根据红 作手才哥 11-1211-12 14:56
- 57 2 [陕西黑猫吧] 最后16分钟,胜败在此一举 老虎要戒烟 11-1211-12 14:56
- 116 2 [辉隆股份吧] 今天走势很意外,旱地拔葱的感觉! 庄周不败 11-1211-12 14:56
- 32 1 [翰宇药业吧] 最近开始把压箱底的货基和银行理财转入股市。 杉杉闪闪 11-1211-12 14:56
- 63 2 [天23转债吧] 新手想问下为啥跌了这么多呀? ResearchFund 11-1211-12 14:56
- 52 0 [方正科技吧] 等你跌到10元左右再来 梓菲鱼 11-1211-12 14:56
- 39 0 [光线传媒吧] 跌了快整一年了,嗷呜 散中狼 11-1211-12 14:56
- 65 0 [德龙汇能吧] 封盘的没力,砸盘的也没力.....感觉就像大小散 战东方 11-1211-12 14:56
- 45 0 [上海电力吧] 啥意思?拉尾盘?千亿市值给你这么玩? 股友E2611135g0 11-1211-12 14:56
- 36 0 [阿特斯吧] 不出来辟谣了吗?你还跌? 简单逻辑看股市 11-1211-12 14:56
- 36 0 [长江电力吧] 越来越低了是怎么回事 风趣的章可严 11-1211-12 14:56
- 43 0 [振东制药吧] 妈的。最后红,浪费行情 股友SaxXQS8133 11-1211-12 14:56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牛币牛币牛币! 落袋为安58 11-1211-12 14:56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跌跌不休,无语,回本了这辈子都不碰 股友0m01739v15 11-1211-12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