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表现不错 守心钠福 11-1211-12 15:01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最后一下是怎么回事啊 勤勉的陆玥如 11-1211-12 15:01
- 36 0 [海天股份吧] 天量见天价,第一次碰到三连跌停见天量的 常德炒股玩家 11-1211-12 15:01
- 40 0 [大有能源吧] 明天得计提了 复利成奇迹 11-1211-12 15:01
- 59 1 [盈新发展吧] 家人们,还有8分钱利润 红灯停绿灯行噢 11-1211-12 15:01
- 195 1 [麦加芯彩吧] $麦加芯彩(SH603062)$ 基民G7mtkq 11-1211-12 15:01
- 57 1 [*ST闻泰吧] 这主力是坏哈。哈哈哈哈 青椒粑粑柑 11-1211-12 15:01
- 48 1 [格林美吧] 割了美 乐于助人的发哥 11-1211-12 15:01
- 89 1 [罗普斯金吧] 尾盘没有拉高,希望明天大涨 股友RTu4aD 11-1211-12 15:01
- 81 1 [*ST闻泰吧] 杀入明天必须涨停 花伴你 11-1211-12 15:01
- 120 2 [巨轮智能吧] 波动太小,一潭死水。等风来吧 月明人倚楼 11-1211-12 15:01
- 86 2 [鹏辉能源吧] 良性换手,承接有力,铸造平台,更上层楼 阿豪发家 11-1211-12 15:01
- 50 1 [宝通科技吧] 趋势走坏了,跌跌不休 笑逐颜开的孟浩罡 11-1211-12 15:01
- 100 1 [德福科技吧] 没用的东西,不是今天日本那边消息,下午308配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11-1211-12 15:01
- 86 1 [海特高新吧] 今天流出6000万,,调整2个月开始啦!!!!! SPX收购第一标的 11-1211-12 15:01
- 93 2 [洛阳钼业吧] 放心涨,那边马上休市,看好你哦 股友60o7931O96 11-1211-12 15:01
- 413 4 [海星股份吧] 来来来,跟我来,上车 中山路教投猎手 11-1211-12 15:01
- 583 0 [中国平安吧] 笑了 股友c6276r9668 11-1211-12 15:01
- 31 0 [合富中国吧] 越亏损越涨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11-1211-12 15:01
- 64 0 [润欣科技吧] 垃圾哎什么时候可以涨一点,天天跌 才望万贯的刘邦 11-1211-12 15:01
- 448 0 [天赐材料吧] 侥幸侥幸 春夏秋冬都来财 11-1211-12 15:01
- 39 0 [海马汽车吧] NB,挂9.15买,913收 一周一票回本路 11-1211-12 15:01
- 254 7 [*ST亚振吧] 明天继续地板。结局你猜。 乘风破浪子 11-1211-12 15:01
- 48 1 [福建水泥吧] 我算是看出来了今天没戏了 一招破万法 11-1211-12 15:01
- 1874 31 [璞泰来吧] 发过相关的内容,可以回身观看。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11-1011-12 15:01
- 50 0 [沪银吧] 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。期货真是太残酷了,12 股友37X783v232 11-1211-12 15:0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心 股友658C3707r7 11-1211-12 15:01
- 44 0 [方直科技吧] 杀猪真狠,涨1个多月2天干没了还亏死了 n362513734719280 11-1211-12 15:01
- 35 0 [中国平安吧] 人才 麓山枫林 11-1211-12 15:0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在干嘛,最后一下子 好运满满涨涨涨 11-1211-12 15:01
- 185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$创业板50ETF(SZ159949)$ 无名小师妹 11-1211-12 15:01
- 284 0 [*ST东珠吧] ,拉黑。 挨千刀 11-1211-12 15:01
- 408 0 [方正电机吧] $方正电机(SZ002196)$ 显眼包哩 11-1211-12 15:01
- 298 0 [永太科技吧] $永太科技(SZ002326)$ 陈小群的弟弟 11-1211-12 15:01
- 41 0 [兆易创新吧] 清仓了明天就算涨停我也无遗憾!!从此当他退市 股友daJOhN 11-1211-12 15:01
- 49 0 [福能股份吧] 恶意控盘!极其恶心! 福能恶庄爱控盘 11-1211-12 15:01
- 43 0 [ST新华锦吧] 请记住他爸爸是万方就行了。 割一刀刀 11-1211-12 15:01
- 702 12 [五粮液吧] 我骄傲了吗 诚信似金 11-1211-12 15:01
- 129 3 [广誉远吧] 放量上涨,缩量回踩5日线,机构给大家降降温, 回撤止盈法 11-1211-12 15:01
- 50 1 [法国ETF华安吧] 溢价都快百分之四啦,该买它还是其场外联接基金 菜市散修 11-1211-12 15:01
- 75 1 [爱司凯吧] 这么强的吗 随便涨停 11-1211-12 15:01
- 147 6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涨停29个交易日涨幅超过200%。劝你们别追了 正反都是T 11-1111-12 15:01
- 243 0 [大为股份吧] 还好没卖 欣晨大海 11-1211-12 15:01
- 48 0 [楚江新材吧] 明天再来根大阴线就完美了 暴龙哥一号 11-1211-12 15:01
- 53 0 [晓鸣股份吧] 服了,尾盘21.70触发止损条件单,然后拉回来? 害害害非菜 11-1211-12 15:0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还有这么垃圾的,红瞬间转绿 穷人的富人梦 11-1211-12 15:01
- 48 1 [北京君正吧] 量化票,瞬间可以挂几千手卖单的 我来就涨停 11-1211-12 15:0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哥说:昨天三哥给出了上证15分钟级别的态势是 自由自信之星 11-1111-12 15:01
- 35 0 [恒银科技吧] 明天把面端好 股友f86K210891 11-1211-12 15:01
- 37 0 [胜宏科技吧] 可把你牛逼坏了,不绿是吧?竞价给你砸绿 割韭菜司机 11-1211-12 15:01
- 35 0 [百川能源吧] 百川嫩媛美美哒继续你的表演 股友NnBFU3 11-1211-12 15:01
- 34 0 [上海电力吧] 拉尾盘吗? 吃肉不吃蒜 11-1211-12 15:01
- 47 0 [楚江新材吧] 高度控盘中 天道玄远 11-1211-12 15:01
- 40 0 [天赐材料吧] 你个垃圾,得亏买了多氟多,虽然不如天际,但好 股友5E50u67766 11-1211-12 15:01
- 301 0 [兰石重装吧] $兰石重装(SH603169)$ 浮城正观 11-1211-12 15:01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怎么会这么妖哦,卖飞 股友snufLb1322 11-1211-12 15:01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寒武纪我真的是,气死我了 阿萨阿萨859 11-1211-12 15:01
- 57 1 [时空科技吧] 拉涨停没做T一下又砸下去了 股友xu9TWh 11-1211-12 15:01
- 393 6 [新乡化纤吧] 能不能超过南京化纤?十倍以上?做一次化纤中的 中国东方巴菲特 11-1211-12 15:01
- 387 1 [大为股份吧] 抄底啊 股友9717209h6i 11-1211-12 15:01
- 498 2 [大众交通吧] $大众交通(SH600611)$ 知秋1992 11-1211-12 15:01
- 174 6 [杭钢股份吧] 我拿了半年多了,不补仓也不卖,连盘都懒得看了 树下三年 11-1211-12 15:01
- 109 4 [民德电子吧] 这位置有弱反弹,下跌中继,要做反弹的千万快进 木林森木木木 11-1211-12 15:01
- 92 3 [天赐材料吧] 电解液什么时候涨啊我已经没有耐心了 股友eUNWBX 11-1111-12 15:01
- 37 0 [上纬新材吧] 只能跌不能涨 股友1200a19X21 11-1211-12 15:01
- 39 0 [雪人集团吧] 这股真是被司马柚子搞烂了 河流之主 11-1211-12 15:01
- 42 0 [万丰奥威吧] 害人的公司啊,涨的不够跌! 八方积玉地叶孤城 11-1211-12 15:01
- 405 0 [创金合信启富优选股票发起A吧] 最近身边买小微盘的朋友都赚笑了!我看了眼行情 快乐养基呀 11-1211-12 15:01
- 59 2 [景兴纸业吧] 这主力操盘真垃圾,筹码越来越分散 股友321f0I8133 11-1211-12 15:01
- 480 1 [协鑫集成吧] 跑了,这个不是龙头,不格局了。 秀美得白蓝雪 11-1211-12 15:01
- 92 4 [中无人机吧] 按照现在的股价,下个月调出科创50,是板上钉钉 聪慧的曾玥凌 11-1211-12 15:01
- 102 4 [海天味业吧] 朱老六两天涨54个点,这海天味业真是不争气啊 顺势而为做多 11-1211-12 15:01
- 127 3 [*ST亿晶吧] 这个游戏,说得不好,这个月能上6.28,今天入手 万象会 11-1211-12 15:01
- 226 7 [*ST起步吧] 强烈小心欺诈发行可转债,立马退市 股市经济 11-1111-12 15:01
- 48 0 [东北证券吧] 兄弟加了半仓。 勤学苦练得程灵素 11-1211-12 15:01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迅比富联涨得多,富联还是别碰了,减持的股涨 风中拔刀 11-1211-12 15:01
- 53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非常非常非常不错,能涨就行,连续红了5天 股友1q7v966289 11-1211-12 15:01
- 53 0 [ST浩丰吧] 看今天的走势,今晚的公告又黄了。 N牛仔 11-1211-12 15:01
- 43 0 [国盛证券吧] 不会有雷了吧 资资不眷 11-1211-12 15:01
- 172 0 [天准科技吧] 只会玩花活的 股友p90d508536 11-1211-12 15:01
- 39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被吓跑了 廖氏如神 11-1211-12 15:01
- 38 0 [东杰智能吧] 人才股,人家阳包阴,你阴包阳 不套不买 11-1211-12 15:01
- 143 5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大跌 犇犇666 11-1211-12 15:01
- 82 1 [菜粕吧] 库存60万吨淡季他是怎么把价格拉上去的真的不怕 股友3K3072998Y 11-1211-12 15:01
- 77 2 [日月股份吧] 已经没有力气骂了。 日月神教小跟班 11-1211-12 15:01
- 393 9 [振华股份吧] 铬只是军工板块用的多其他都少的很我也不唱多现 一浪天下 11-1111-12 15:01
- 2970 13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股东户数增加28.19%,户均持股6.21万元 岩山科技资讯 10-2811-12 15:01
- 55 0 [万润科技吧] 两三天的资金博弈比平潭发展还要激烈 稻香谷 11-1211-12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