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海天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停 百分之五有效时间 11-1211-12 14:50
- 40 0 [ST合纵吧] 玩了个寂寞 股友8Da7610105 11-1211-12 14:50
- 61 0 [厦门银行吧] 你这是脚踏两只船 严谨认真de蜘蛛侠 11-1211-12 14:50
- 39 0 [浔兴股份吧] 不用啦拉尾盘 NJUAC米兰 11-1211-12 14:50
- 35 0 [航天智装吧] 大哥!!!23.30全出的,你跟我来这套 股友WAxaaE 11-1211-12 14:50
- 25 0 [*ST闻泰吧] 减持的股票不能碰,说过100次了 大春园子 11-1211-12 14:50
- 59 0 [东土科技吧] 跌也有股神,涨也有股神,能不能别说了,跟我一 大海淘沙却没沙 11-1211-12 14:50
- 46 0 [济民健康吧] 拼夕夕又可以吹上一阵子了 发仔记系我 11-1211-12 14:50
- 29 0 [三维装备吧] 今天上午应该拉萨接盘的。 北交没有眼泪 11-1211-12 14:50
- 42 0 [香江控股吧] 该涨的,就涨,老是压着,谁和你咋玩,,,,, 秀丽的盛芝蔓 11-1211-12 14:50
- 59 1 [北汽蓝谷吧] 牛啊涨一分砸两分 炒家韭菜9527 11-1211-12 14:50
- 100 6 [天孚通信吧] 还在208.遥遥无期 紫色多肉葡萄 11-0711-12 14:50
- 46 0 [龙洲股份吧] 刚清仓就这样了,一点素质都没有 完美的冷浩源1 11-1211-12 14:50
- 130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持仓南方红利低波C,又加了点富国恒生红利C,看 有礼貌的刘弈 11-1211-12 14:50
- 57 0 [航宇微吧] 爱你哦!!今天就靠你补虚了! 乘风天意_YKQ 11-1211-12 14:50
- 39 0 [华力创通吧] 和中国卫星比差太多了 股友xMujJy 11-1211-12 14:50
- 29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加仓有盈利的先t出去明天还有机会 股往金来18 11-1211-12 14:50
- 48 0 [酿酒概念吧] 消费股一直跌,怎么可能有信心消费能起呢 不知疲惫的蚂蚁 11-1211-12 14:50
- 34 0 [天际股份吧] 最终的价位不会低于恩捷的,稳住 一笑而不过521 11-1211-12 14:50
- 44 0 [浦发银行吧] 主力在跑 股友n9D1758375 11-1211-12 14:50
- 36 0 [天赐材料吧] 哎转债害了天赐为了30亿丢了800亿市值天际又涨 超级成长为皇 11-1211-12 14:50
- 45 0 [ST标准吧] 哈哈哈,吓的框框卖 吃跌停小叶 11-1211-12 14:50
- 127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纳指限购了,我个人补了点$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 福四娃理财投资 11-1211-12 14:50
- 42 0 [国光连锁吧] 主力直接把银行卡发我得了呗,我直接转你 潇洒不羁的张芝菲 11-1211-12 14:50
- 34 0 [券商概念吧] 最垃圾的板块 股友28QP167667 11-1211-12 14:50
- 71 1 [澳柯玛吧] 下周会有公告吗 骑扬多谋de大 11-1211-12 14:50
- 69 1 [诺德股份吧] 10月,汽车出口66.6万辆,环比增长2.1%,同比增 股友fgsdfha 11-1211-12 14:50
- 119 1 [江波龙吧] 我从香香过来支持你啦 仓位控制莫追高 11-1211-12 14:50
- 64 1 [申能股份吧] 再有7/8个月有分红了 认知__是财富 11-1211-12 14:50
- 641 2 [皇马科技吧] 马年到买马股,来年股票价格一路向前奔。马字辈 Newgoldfier 11-0611-12 14:50
- 314 1 [新联电子吧] 请问贵司是否计划有效的市值管理措施?政策上有 新联电子股友 10-0111-12 14:50
- 39 0 [深科技吧] 不断新低,这跟不断新高一个逻辑! 岭南神算子 11-1211-12 14:50
- 44 0 [XD天富能吧] 晚上公告? 股友12D9163F12 11-1211-12 14:50
- 52 0 [迈克生物吧] 好冷好惨的票,浅浅埋伏一下。 满仓满融接飞刀 11-1211-12 14:50
- 99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纳指限购了,我呢补了点$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 子豪理财投资 11-1211-12 14:50
- 44 1 [清源股份吧] 相对来说京山强很多 默文123 11-1211-12 14:50
- 82 1 [东软集团吧] 蚼疤,太哇烂,大家都来玩了 YES先生 11-1211-12 14:50
- 139 4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我把电网买崩了 股友62R50375r5 11-1211-12 14:50
- 1355 20 [合富中国吧] 拿下今日开门红掌声在哪里呢今日开盘炸板释放分 财哥实战 11-1211-12 14:50
- 36 0 [苹果吧] 近月01合约多空交易观望为主!严重无量摇控? 你的妖怪在找你 11-1211-12 14:50
- 80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纳指限购了,我呢补了点$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 梓桐理财投资 11-1211-12 14:50
- 74 0 [虹软科技吧] 终于拿了一次所属板块基本上都是第一了,牛了, 基民i2668e8580 11-1211-12 14:50
- 37 0 [农业银行吧] 买了农行,可以不盯盘了 孔方哥 11-1211-12 14:50
- 37 0 [安纳达吧] 明天吃面的概率大 股友0B8tiT 11-1211-12 14:50
- 38 0 [万胜智能吧] 垃圾呢始终是垃圾,装死了 飞天龙3 11-1211-12 14:50
- 59 0 [红豆股份吧] 居然有人挂7.77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不知天高 股友8W6G307138 11-1211-12 14:50
- 28 0 [壹连科技吧] 槽 tiantian0985 11-1211-12 14:50
- 41 0 [光华科技吧] 真是渣渣 低吸潜伏耐心等待 11-1211-12 14:50
- 44 0 [航发动力吧] 二次探底 基民TsnY02 11-1211-12 14:50
- 34 0 [海能达吧] 别追了,这个人坏的很,进去没得个把月出不来 李要成功 11-1211-12 14:50
- 89 0 [秦安股份吧] 作为华为高端旗舰手机上用的玄武镀膜独家供应商 股友jl9FAF 11-1211-12 14:50
- 52 0 [湘电股份吧] 明天又是大跌,,,拉尾盘非奸即盗 坚强不屈的盛逸凡 11-1211-12 14:50
- 117 3 [铜冠铜箔吧] 流进这么多钱,为什么涨不起来呢,是诱多,还是 游客涨 11-1211-12 14:50
- 59 2 [紫光股份吧] 30.88卖27元买回,等待下次上涨,进早了点 散户姐姐 11-1211-12 14:50
- 117 5 [倍杰特吧] 想上就上,想下就下,来来回回的你在这干啥呢? 打不活的小强 11-1211-12 14:50
- 73 2 [京东物流吧] 京东物流连续两天暴涨 就挣百分之一 11-1211-12 14:50
- 40 0 [中国卫星吧] 航天员下来了吗? 知行合一的羊 11-1211-12 14:50
- 33 0 [ST金顶吧] 11块追了,能来个地天吗?? 赵老哥没我帅 11-1211-12 14:50
- 41 0 [佳电股份吧] 希望是神仙打架吧 乐1314 11-1211-12 14:50
- 51 0 [润欣科技吧] 真有天天跌的股 有主见之伯尼 11-1211-12 14:50
- 73 0 [天银机电吧] 航天智装,直线20 潇洒之米老鼠 11-1211-12 14:50
- 41 0 [星宸科技吧] 为拉动内需消费作巨大负贡献 骑扬多谋的黄药师 11-1211-12 14:50
- 382 0 [汇嘉时代吧] $汇嘉时代(SH603101)$ 股友信仰之道 11-1211-12 14:50
- 61 0 [和邦生物吧] 跌时枸托销声匿迹,稍微涨一点点枸托们就疯狂吠 愺枸托塔杩 11-1211-12 14:50
- 27 0 [多氟多吧] 卖的太快了,又涨 股友19X7C79855 11-1211-12 14:50
- 33 0 [赢时胜吧] 这个股票没有任何价值,只有无耻,如果有机会走 股友T80H027392 11-1211-12 14:50
- 34 0 [佰维存储吧] 科创50成份股应该有含科量的,这个走势不配啊 基民0wH9875515 11-1211-12 14:50
- 32 0 [多氟多吧] 会收到3.33 股友D830C93652 11-1211-12 14:50
- 46 0 [本川智能吧] 好好上来了啊 zs0608 11-1211-12 14:50
- 42 0 [西部黄金吧] 国企猫腻太大,远离 股友2wDGtM 11-1211-12 14:50
- 51 2 [天际股份吧] 太强了20多看着起来的 股市诸葛亮 11-1211-12 14:50
- 37 1 [金现代吧] 创业板指跌近2%都红了,你还是没有起来! e券国际投研 11-1211-12 14:50
- 72 2 [上证指数吧] 劳资亏2万,你居然是红盘 红红姐2025 11-1211-12 14:50
- 221 15 [雪人集团吧] 13.5买的。不会让我站岗吧 骑扬成金得无崖子 11-1211-12 14:50
- 35 0 [中仑新材吧] 明天必须买回来 动人的陶伟涛 11-1211-12 14:50
- 75 0 [黄金/美元吧] 第1⃣单止盈4106买涨止盈4116拿下10个点 a静茹 11-1211-12 14:50
- 42 0 [华峰超纤吧] 跟跌不跟涨 小韭菜很受伤 11-1211-12 14:50
- 50 0 [中富通吧] 愿世界和平 财富升通 11-1211-12 14:50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上一单最高给到4119,我们4116下车也不亏,吃不 Y一瑶AHrzy411 11-1211-12 14:50
- 17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$兴华景和混合发起C$是真深耕高端制造!6月持有 罗泽哈 11-1211-12 14:50
- 38 0 [迈瑞医疗吧] 这个票的股吧怎么来了这么多和尚?又是观音,又 喃無阿弥陀佛 11-1211-12 14:50
- 41 0 [海马汽车吧] 要停不停的故意吸人 顶级游资没有爱 11-1211-12 14:50
- 60 2 [百隆东方吧] 5.61的缺口是补不了! 堆金兴隆的孙悟空 11-1211-12 14:50
- 292 1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绝对吃肉,不然这么多万手哥买着干嘛 乘风破浪665 11-1211-12 14:50
- 41 0 [海昌新材吧] 只跌不涨的家伙 聪明的钟楷20 11-1211-12 14:50
- 49 0 [神宇股份吧] 还要躺多久啊 一个億 11-1211-12 14:50
- 46 0 [辽港股份吧] 烂东西,你给海控提鞋都不配! 勤奋的兰泽10 11-1211-12 14:50
- 66 0 [同庆楼吧] 一天又玩了个寂寞 日进钵满得兰陵王 11-1211-12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