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上海电力吧] 不会给涨停板的 上海电力31 11-1211-12 14:55
- 40 1 [科创50吧] 科创是真的拉 基民cZU9tx 11-1211-12 14:55
- 53 1 [广汽集团吧] 大盘又红了,这条能样还压着,今天不要上当! 车仔3056 11-1211-12 14:55
- 64 1 [立讯精密吧] 资金流入就好,温和放量,构筑底部,然后拿稳扶 韭干倘没无 11-1211-12 14:55
- 93 3 [华策影视吧] 三只乌鸦 元元元元宇宙 11-1211-12 14:55
- 85 0 [科美诊断吧] 搞什么鬼?忍到月底看看 负责的温致薇 11-1211-12 14:55
- 80 2 [盾安环境吧] 可以进了 股友iG29193175 11-1211-12 14:55
- 28 0 [佰维存储吧] 这票已玩废了 股友bYTBGZ 11-1211-12 14:55
- 38 0 [太阳电缆吧] 明天摩恩一字,带这个逼起飞 低头服输 11-1211-12 14:55
- 30 0 [证券Ⅱ吧] 行业老鼠啥时候清理干净,才能有上升行情。 有自信的付翼20 11-1211-12 14:55
- 65 0 [优博讯吧] 绿毛龟,看着冒不了头了。 股友g80662303t 11-1211-12 14:55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收盘了,又到了发利好小作文的时间 雨空城绝唱 11-1211-12 14:55
- 38 0 [瑞芯微吧] 五日均线压制,继续跌! 紫晨迷雾8235 11-1211-12 14:55
- 44 0 [栖霞建设吧] 二子还不动手砸盘吗 tang126126 11-1211-12 14:55
- 49 1 [大为股份吧] 明天涨停 股友SZZFV5 11-1211-12 14:55
- 109 2 [森源电气吧] 保变将是下一个思源吗? 前列县发钱 11-1211-12 14:55
- 680 7 [和而泰吧] 反对票呢兄弟们,继续啊,20多万股票反对票赶紧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1-1211-12 14:55
- 114 3 [宗申动力吧] 月线MACD翻绿了宗申这轮牛市结束了接下来就是大 看你们亏钱我快乐 11-1211-12 14:55
- 80 5 [德林控股吧] 泥码这几天盘面看怎么都是大单砸小单拉,从分时 全仓一支股 11-1211-12 14:55
- 47 1 [古汉医药吧] 去年股价从4块多涨到9块多实现翻倍,说明股性被 倾国倾城的文婉 11-1211-12 14:55
- 40 2 [中储股份吧] 涨一周,一天干没 超超人超超 11-1211-12 14:55
- 570 14 [特变电工吧] 最佳上车点位!不要计较几分钱! 江浙沪抄强纵队 11-1211-12 14:55
- 91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为了降成本、加仓干 唔怕跌 11-1211-12 14:55
- 42 0 [XD中国西吧] 今天学到的一个观点关于信息技术的作用:信息时 下凡渡劫 11-1211-12 14:55
- 42 0 [东贝集团吧] 今天这个逼要回购开心了 股友069g736M87 11-1211-12 14:55
- 126 0 [万家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之前持有万家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,后来发 娴雅文静的墨韵1 11-1211-12 14:55
- 49 1 [药石科技吧] 不跟创业板吗?都红了。你都下跌 源泉风神 11-1211-12 14:55
- 110 4 [三联锻造吧] 还在硬抗,快点下来。 股海昌鸿8 11-1211-12 14:55
- 44 0 [红宝丽吧] 收在最低价,明天会反弹 老毛168 11-1211-12 14:55
- 30 0 [众生药业吧] 花开了 何时葡萄熟 11-1211-12 14:55
- 40 0 [安泰科技吧] 还有2块下跌空间 满仓干的新韭菜 11-1211-12 14:55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太强了,流下羡慕的口水。可惜不在车上 越来越强de白兰地 11-1211-12 14:55
- 25 0 [大明电子吧] 就怕大盘涨,因为次新就没买头 安吉拉峰 11-1211-12 14:55
- 41 0 [德福科技吧] 火箭发射涨停,刚好筹码给你 鬼知道998 11-1211-12 14:55
- 35 0 [海科新源吧] 今天释放掉不少分歧 文明交流文明交流 11-1211-12 14:55
- 35 0 [首都在线吧] 走出了独立于大盘的下跌行情 赚够3芊万就收手 11-1211-12 14:55
- 42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没有戏啦!乌云压顶 股则天 11-1211-12 14:55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最好是跌停 听落风尘 11-1211-12 14:55
- 48 0 [航发动力吧] 再见垃圾股 知足常乐积德行善 11-1211-12 14:55
- 39 0 [信质集团吧] 吃穿吃麻吃炸 AAA艾导集团 11-1211-12 14:55
- 29 0 [大明电子吧] 吃撑了你一定会疼死 九阳真金 11-1211-12 14:55
- 69 1 [方正电机吧] 早盘卖了天际买你,结果天际反而涨停了 乐感的羊蕙 11-1211-12 14:55
- 39 1 [合富中国吧] 还不下炸吗 逛吃逛吃污 11-1211-12 14:55
- 60 1 [硕贝德吧] 这量化老套路又开始工作了,急拉,慢慢跌。 six_god 11-1211-12 14:55
- 51 2 [金田股份吧] 千万不要买垃圾 敢担当de花木兰 11-1211-12 14:55
- 191 2 [南凌科技吧] 明天加仓,必有厚报 股友351f19M269 11-1211-12 14:55
- 34 0 [古汉医药吧] 从《养生方》到现代制剂,跨越千年的健康传承从 娴雅文静的听松7 11-1211-12 14:55
- 100 4 [科士达吧] 这缺口一补,大跌就开启了 灰色格调 11-1211-12 14:5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挣钱真不容易,被机构搞得晕头转向 股神666777 11-1211-12 14:55
- 38 0 [豫光金铅吧] 真是初三啊,盛达和兴业又是红的 买上就全仓 11-1211-12 14:55
- 40 0 [高争民爆吧] 这么点量跌这么惨,比涨停股跌的还多 红變半边天 11-1211-12 14:55
- 46 0 [七匹狼吧] 可以断定封不了板啦 股友R6X1785139 11-1211-12 14:55
- 35 0 [皇马科技吧] 赶紧卖吧!都别买,这就是个!割了 股友595a71G531 11-1211-12 14:55
- 34 0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 两眼看大A 11-1211-12 14:55
- 36 0 [中欣氟材吧] 垫底的拉几 股友8351e883G8 11-1211-12 14:5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盘最终能护的牢吗?已经疲态毕露了! 聪明的韭菜 11-1211-12 14:55
- 45 0 [剑桥科技吧] 一跌就卖伱永远在股市里不会有业的。 股友JMnEWw 11-1211-12 14:55
- 8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彻底废咯。 疯狂的麦克斯2 11-1211-12 14:55
- 38 0 [每日互动吧] 顶风作案啊,这是不是证监会说的要防止的大起大 庐山烟雨浙江 11-1211-12 14:55
- 69 3 [小米集团-W吧] 哈哈前天抄底抄对了,天天做T爽死了 股友CGJNqI 11-1211-12 14:55
- 49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没有补,要到10.5 南乔三生 11-1211-12 14:55
- 215 4 [国光电器吧] 国光被立案调查,相关人员坐牢,操纵市场,量化 股友XGvwJ1 11-1211-12 14:55
- 42 0 [ST金顶吧] 中国卫星也在拉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11-1211-12 14:55
- 38 0 [海天股份吧] 抄底资金来了!!!!!!!!!!!!!!!!!!!! 看山就是是山 11-1211-12 14:55
- 47 0 [统一股份吧] 太牛逼了天天天量换手 亲向前进 11-1211-12 14:55
- 30 0 [华软科技吧] 涨到月底再说 股友JuZOZl 11-1211-12 14:55
- 77 0 [XD鲁北化吧] 割肉了 铁面无私的林翔云 11-1211-12 14:55
- 37 0 [星宸科技吧] 每天都是最低点 股友0x25Y93099 11-1211-12 14:55
- 518 2 [浙江荣泰吧] 远见者行远:机器人赛道的喧嚣与坚守2025年11月 初心永不变AAA 11-1211-12 14:55
- 55 0 [综艺股份吧] 昨天卖了今天买回来正好 dyhmoon 11-1211-12 14:55
- 33 0 [英唐智控吧] 节搡连都不如主力 n8673133125917665830 11-1211-12 14:55
- 43 0 [恺英网络吧] 割肉逃离 股友i620561X87 11-1211-12 14:55
- 56 0 [有研新材吧] 昨天主力拉的时候,狗t在砸。今天直接掀座子了 反骨崽 11-1211-12 14:55
- 56 0 [诺和诺德吧] 咋样开会买诺和诺德前辈们 宏图满腹de波塞西 11-1211-12 14:55
- 43 0 [科瑞技术吧] 哈哈!我回来了,还是一个德行全是土鳖主力跟天 jjkkgc9347 11-1211-12 14:55
- 49 0 [潍柴重机吧] 这股不要想抄底了它的底在5~6元左右15元以上都 基民28059gi986 11-1211-12 14:55
- 41 0 [立昂技术吧] …… 股友2l2X975285 11-1211-12 14:55
- 34 0 [上海电力吧] 琪什么鬼 一路长红的黄女士 11-1211-12 14:55
- 44 0 [恒大高新吧] 明天还是阴线,五连鞭 天天收割的超人 11-1211-12 14:55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抢了 请叫我做T大神 11-1211-12 14:55
- 43 0 [农业银行吧] 竟然不涨停,太失望了,反正涨跌都自己控制的 股友350k2U0955 11-1211-12 14:55
- 40 0 [华力创通吧] 边角料,没啥好留恋的 漠上游牧人 11-1211-12 14:55
- 41 0 [神马电力吧] 神马都是浮云。 小散951168521 11-1211-12 14:55
- 44 0 [圣邦股份吧] 收盘创新低,哦耶 股友0R132206c0 11-1211-12 14:55
- 48 1 [陕西华达吧] 减仓了,抛压过大 KHWB回头是岸 11-1211-12 14:55
- 1016 10 [通威股份吧] 空头是强弩之末。吓唬鬼吗? 孤_狼 11-1211-12 14:55
- 29 0 [大唐药业吧] 5千多万干了个寂寞,今天这是开始减持了吗 股友229O27R593 11-1211-12 14:55
- 35 0 [上海电力吧] 拉尾盘不是什么好事 股神小柠檬 11-1211-12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