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95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持有更加坚定。弹能复利倍增,回调加仓良基,本 实力雄厚的金橘 11-1211-12 14:49
- 29 0 [三维通信吧] 涨停做小弟 super涨涨涨 11-1211-12 14:49
- 37 0 [三维通信吧] 洗洗洗嘻嘻嘻 优雅淡然的安 11-1211-12 14:49
- 37 0 [华力创通吧] 什么情况这是 股友R7V3595695 11-1211-12 14:49
- 49 0 [弘元绿能吧] 刘译阳:光伏行业不走出内卷式恶性竞争誓不罢休 flame0012655 11-1211-12 14:49
- 108 0 [华夏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发起式吧] 请问本年度赎回什么时候开放? 股友5w9n235808 11-1211-12 14:49
- 68 2 [帝尔激光吧] 买了这股的都是 各位大割们 11-1211-12 14:49
- 476 3 [三花智控吧] 烦请您先管管这里,怎么个防止法 专攻腰斩 11-1211-12 14:49
- 700 5 [天齐锂业吧] 资金一直在流出?你们难道选择性屏蔽?资金走了 股友8260L1k032 11-1211-12 14:49
- 44 1 [一脉阳光吧] 公司又开始回购了 专注价值投资财哥 11-1211-12 14:49
- 248 4 [长安B吧] 磨到都没有信心了,冲高后底仓都减了部分,玩业绩 股友v83t730966 11-1211-12 14:49
- 41 0 [沃尔核材吧] 27块钱有机会回本吗? 股友1u7330i216 11-1211-12 14:49
- 40 0 [苏大维格吧] 应该到底了吧,触底反弹开始。 股友9V393271c6 11-1211-12 14:49
- 34 0 [上海瀚讯吧] 这是咋了 勤劳善良的车念茜 11-1211-12 14:49
- 34 0 [创新医疗吧] 又要拉稀了 会当凌绝顶耶 11-1211-12 14:49
- 69 0 [大禹节水吧] 成交十个s要死,才一个B逼,想涨都挻难了。 李伟成13446 11-1211-12 14:49
- 37 0 [阳光电源吧] 没戏了 股友5V3Q703933 11-1211-12 14:49
- 45 0 [中航西飞吧] 股价反应应该不是水分子了 涨吧大哥aaa 11-1211-12 14:49
- 225 2 [御银股份吧] 稳定币的都拉上均线了,这是最弱的。 龙三要结婚5326 11-1211-12 14:49
- 39 1 [ST金顶吧] 地天? 在虎门其平 11-1211-12 14:49
- 56 1 [春晖智控吧] 可能是终止收购了吧,不然咋会这样砸呢 韭菜割完了刨根 11-1211-12 14:49
- 93 4 [统一股份吧] 有没有人最低点卖的最高点买回来了 自信的魏紫莹 11-1211-12 14:49
- 104 7 [至纯科技吧] 40的本,我一定要拿到回本!!!!! 打不过就加入鸭 11-1211-12 14:49
- 262 1 [万润科技吧] 无敌了,的 利落的齐琦昊 11-1211-12 14:49
- 125 2 [芳源股份吧] 还是还是华盛锂电厉害。 sun91862 11-1211-12 14:49
- 58 2 [塞力转债吧] 要回到323的位置 股海鑫归来 11-1211-12 14:49
- 227 4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头肩顶吗? 秋风落叶滋滋响 11-1211-12 14:49
- 120 5 [三力制药吧] 这种走势真的让人瞧不起 炒的是人性9 11-1211-12 14:49
- 153 3 [小型标普吧] 如果纳斯达克科技股回调,标普应该会补涨 这个人很懒188 11-1111-12 14:49
- 2466 8 [恒坤新材吧] 几年了,终于又中签了,这是转运的开始吗 锐123555 11-1011-12 14:49
- 27 0 [*ST闻泰吧] 今天向下变戏法了 股友98m2 11-1211-12 14:48
- 30 0 [商络电子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 基民1X250t8826 11-1211-12 14:48
- 40 0 [共进股份吧] 都在反弹就你趴窝 喜六一玖 11-1211-12 14:48
- 39 0 [拓维信息吧] 别人涨的时候你爹,别人跌的时候你还爹。你有几 顺势擒牛 11-1211-12 14:48
- 45 0 [鹏鹞环保吧] 不要拉尾盘呀 坚定和等待 11-1211-12 14:48
- 43 0 [中国卫星吧] 看这形态,有大事? 风起长林0995 11-1211-12 14:48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我还长停 天天發財51888 11-1211-12 14:48
- 153 0 [奥士康吧] 最近里面好多托,把散户骗进来抬轿 探戈735923648 11-1211-12 14:48
- 35 0 [苏交科吧] 涨多少,跌多少 股友1K008872X3 11-1211-12 14:48
- 34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垃圾,跑了 股友0z975023Y7 11-1211-12 14:48
- 42 0 [国脉科技吧] 莫名其妙买了这股,然后被套,这股到底得蹭什么 豪爽大气的吃口瓜 11-1211-12 14:48
- 46 0 [株冶集团吧] 哎,能红一分也是爱啊加油吧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11-1211-12 14:48
- 46 0 [*ST岭南吧] 今天是st的天下,可以你拉垮了,明天1.8接你 我家的狗叫蛋黄 11-1211-12 14:48
- 33 0 [航天智装吧] 真牛啊 富可如意地燕十三 11-1211-12 14:48
- 65 1 [永太科技吧] 目前看来是,买方游资实力不够…… 徐开西__a 11-1211-12 14:48
- 62 0 [百傲化学吧] 稳步上爬,直达光明顶。 ER高盛 11-1211-12 14:48
- 78 2 [乐鑫科技吧] 会议就没有什么消息出来? 深圳洋歌 11-1211-12 14:48
- 46 0 [宗申动力吧] 这种不尊重投资者,董秘高高在上只会打哈哈,不 股友3175806Zh0 11-1211-12 14:48
- 46 0 [振华科技吧] 这票主力很邪恶 基民jBzkIv 11-1211-12 14:48
- 36 0 [中国中免吧] 快回调到位了 传说眼圈 11-1211-12 14:48
- 29 0 [赛力斯吧] 这个啦几谁都不如, 韭干尾巴草 11-1211-12 14:48
- 55 0 [天保基建吧] 今天不能红,最好收到4.55以上 容我来补一刀 11-1211-12 14:48
- 73 0 [力源信息吧] 好上好,香农芯创都起飞了,你不是也有好多存储 李子要挣大钱 11-1211-12 14:48
- 36 0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都喜欢尾盘乘人不注意开始偷袭拉升了 喝酸奶9958 11-1211-12 14:48
- 50 0 [亚宝药业吧] 借出太多股票了,靠。 一山一树 11-1211-12 14:48
- 33 0 [友升股份吧] 垃圾王 股友f9GiRG 11-1211-12 14:48
- 37 0 [领益智造吧] 别装,快点绿 基民77U157k035 11-1211-12 14:48
- 49 0 [好当家吧] 尾盘偷袭珍珠港,主力拉2.66,卖出的拍大腿 小心我的断魂刀 11-1211-12 14:48
- 26 0 [航天智装吧] 应该是神州二十航天员回家了 laicai_gold 11-1211-12 14:48
- 81 0 [航天智装吧] 发生了什么?本来被套的不要不要的 股友N522126G73 11-1211-12 14:48
- 34 0 [中际旭创吧] 主力一个人玩儿真寂寞,钱都让手续费赚了 股友lcoze 11-1211-12 14:48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还是中际猛,带活了创业板,科技股,这个无话可 韭菜也是有尊严de 11-1211-12 14:48
- 37 0 [北京君正吧] 回补下方缺口 向阳88 11-1211-12 14:48
- 40 1 [佰维存储吧] 别人大涨你小跌,别人小跌你大跌,就服你 森林无限好 11-1211-12 14:48
- 34 0 [宗申动力吧] $宗申动力(SZ001696)$ 杨亲亲 11-1211-12 14:48
- 44 0 [华茂股份吧] 僵尸股一天几分钱波动 倾国倾城063 11-1211-12 14:48
- 637 0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股友信仰之道 11-1211-12 14:48
- 31 0 [航天智装吧] 你真牛,早上敢抄底都发财了 昊天上帝的大哥 11-1211-12 14:48
- 60 1 [白云电器吧] 干 三角函数值 11-1211-12 14:48
- 49 1 [海德股份吧] 缩量下跌,明天再跌一天我立马满仓干他 八零后小哥 11-1211-12 14:48
- 62 2 [海印5吧] 补点仓价位太高了 有条理的温阳8 11-1211-12 14:48
- 169 3 [澄星股份吧] 有一说一,今天抛压太大了,机构好散户都在走, 希望选对 11-1211-12 14:48
- 128 3 [东百集团吧] 不过确实奇了怪,大单不见了 蓦然轻风雨 11-1211-12 14:48
- 163 3 [华懋科技吧] 不放量,没有筹码,实话说,都是对倒,全天真正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11-1211-12 14:48
- 40 1 [国际复材吧] 大盘拉上去了,钱没了万亿的农行都涨4个点 别割了留个根吧 11-1211-12 14:48
- 96 2 [*ST东易吧] 明天继续一字板,封单纹丝不动 八方發財 11-1211-12 14:48
- 127 2 [首开股份吧] 经历过这两次过山车般的巨幅震荡,还有几个人是 柳残阳7903 11-1211-12 14:48
- 45 2 [航天智装吧] 大神不出来装了?是不是也是高点跑了? 唐南大肚肚 11-1211-12 14:48
- 68 1 [国瓷材料吧] 看看周线这货好吓人! ww疯狂的石头 11-1211-12 14:48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商业航天、卫星互联网板块大幅拉升的原因或许是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11-1211-12 14:48
- 41 0 [东材科技吧] 88卖了氧化改密码 风吹苦茶GG啦 11-1211-12 14:48
- 39 0 [多氟多吧] 大哥,把永太卖了,来买你,你是最正宗的六弗, 浩哥牛 11-1211-12 14:48
- 34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应该是收绿十字星 万流归海798 11-1211-12 14:48
- 52 0 [电科芯片吧] 卫星发射 小步向上 11-1211-12 14:48
- 35 0 [常铝股份吧] 不上6.60死 潇洒不羁的137 11-1211-12 14:48
- 51 0 [中锐股份吧] 40亿有信息了吗? 股友7Q63576l53 11-1211-12 14:48
- 48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可能有地雷,不可能跌这么长时间小心 财夫司机 11-1211-12 14:48
- 43 0 [凯众转债吧] 这垃圾留守人一天就是担心一天 美好的王皓轩 11-1211-12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