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3 [上纬新材吧] 温馨提示,为了家人幸福平安韭菜们切记切记千万 溪梦哥 11-1211-12 13:47
- 783 3 [通达股份吧] 通达股份就是国企追着喂饭的企业,电力板块的主 全仓科技创新 11-1211-12 13:47
- 142 4 [联创股份吧] 只要过了6元就无限光明了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3:47
- 43 0 [宁德时代吧] 转发 桀骜不驯的钱心宇 11-1211-12 13:47
- 32 0 [首都在线吧] 等会估计要拉升去一丢丢 美美喜欢炒股 11-1211-12 13:47
- 29 0 [新易盛吧] 你大哥中际涨3个点了。 郭正己 11-1211-12 13:47
- 48 0 [光韵达吧] 破年线见底 sc354hb 11-1211-12 13:47
- 25 0 [国光连锁吧] 存储锂电攻击板块发力咯那还有你纯防守什么事呢 无所为而无不为 11-1211-12 13:47
- 52 0 [晶华新材吧] 凉凉,刚有几手大点的,我就追进去了 股友E883526P09 11-1211-12 13:47
- 33 0 [英洛华吧] 横店最拉基的公司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1-1211-12 13:47
- 270 11 [欧菲光吧] 12.13我进了5万股,明日吃面我也认了 青囊针客 11-1111-12 13:47
- 51 0 [通达股份吧] 缺口补一下也正常 全仓科技创新 11-1211-12 13:47
- 41 0 [捷捷微电吧] 条件单26已下,今日应该不可能踩中 封神主人 11-1211-12 13:47
- 45 0 [稳健医疗吧] 基金需要到50才会开始建仓,原则摆在招募说明书 大阳大 11-1211-12 13:47
- 39 0 [大庆华科吧] 庄股 股友8O668303I0 11-1211-12 13:47
- 40 0 [海南矿业吧] 还好 忠厚de 11-1211-12 13:47
- 40 0 [安泰集团吧] 我晕一个烂股现在涨成这样 炎凉花夏 11-1211-12 13:47
- 23 0 [香农芯创吧] 哎,一早给卖飞了 股友2335u2r012 11-1211-12 13:47
- 34 0 [海峡股份吧] 变成海南板块的垃圾股 福198 11-1211-12 13:47
- 24 0 [香农芯创吧] 冲击涨停吗 干脆利落的邓日轩 11-1211-12 13:47
- 29 0 [易点天下吧] 你给我涨 卖了才有钱买Yeah 11-1211-12 13:47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#炒股日记##股市怎么看# 初套成桩自学成才 11-1211-12 13:47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教育部、国家发改委、科技部、财政部、人社部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3:47
- 37 0 [百济神州吧] 只要有我在,百济神州市值10万亿。 平心而论68 11-1211-12 13:47
- 23 0 [纯碱吧] 多投没钱了 黑龙江王二小 11-1211-12 13:47
- 683 0 [财经评论吧] 和硕第三季度营收2578.6亿元台币 净利润45.5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3:47
- 28 0 [赣锋锂业吧] 不如隔壁天气 买不完的大A 11-1211-12 13:47
- 30 0 [华丰股份吧] 后悔没买,被绿田拉几套了两个多月 重生之做韭菜 11-1211-12 13:47
- 37 0 [速腾聚创吧] 摩根和高盛就是一边给着好估值,一边砸着盘,老 不加糖xx 11-1211-12 13:47
- 58 1 [亿纬锂能吧] 看看海博思创,能不能跟一下啊 awonpin 11-1211-12 13:47
- 104 7 [长信科技吧] 万手砸盘,砸穿6.1,长信大户拼命出逃,留下散 股友1MYXoT 11-1211-12 13:47
- 36 0 [TCL中环吧] 有没有想过,如果收储还是缓解不了光伏的亏势, 鲁班88号 11-1211-12 13:47
- 30 0 [岩山科技吧] 6.8在买 王百意 11-1211-12 13:47
- 31 0 [禾元生物-U吧] 来吧,既然量都来了,那就让机构上上榜吧,机构 提前埋伏强势股 11-1211-12 13:47
- 203 0 [源飞宠物吧] 天天这死出。拉一下跌下来。 买啥啥涨卖啥啥st 11-1211-12 13:47
- 34 0 [四方精创吧] 看惯绿色都不习惯看红色了 股友Dccfz0 11-1211-12 13:47
- 53 0 [迪普科技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 股友5090A17F25 11-1211-12 13:47
- 43 1 [豆粕吧] 赶紧拉上去飞舞 童真还是 11-1211-12 13:47
- 63 1 [和展能源吧] 要是今天能回封板的话,那就是妖股股性了。 勤勉的柯湘涛 11-1211-12 13:47
- 32 0 [保变电气吧] 涨停吧带带西电 汐汐0817 11-1211-12 13:47
- 26 0 [沪铅吧] 差我哪一手我服你这老六 剑剑的威力 11-1211-12 13:47
- 41 0 [今世缘吧] 好了,明天科技来了,假象结束 永不碰股 11-1211-12 13:47
- 528 1 [新媒股份吧] 每天有大单砸,就砸1-2个点。 心平天下宽 11-1211-12 13:47
- 39 1 [冰轮环境吧] 肉疼 兴奋得段誉 11-1211-12 13:47
- 75 2 [大洋电机吧] 证监会发布防止股价大起大落。这股天天三.五个 你好AYQ 11-1211-12 13:47
- 39 2 [国防ETF鹏华吧] 这妈的H防主力吃了泻药跌不停3 心想的阎芝 11-1211-12 13:47
- 114 2 [东方新能吧] 到位了!!!收盘也许可能封板!!!! 很长很长 11-1211-12 13:47
- 356 8 [国联民生吧] 主力,就这实力啊?割肉是不可能的,老子有的是 希望能走出来吧 11-1111-12 13:47
- 612 10 [星球石墨吧] ,今天放个巨量是大利好还是掩护主力出货啊···· 多财善贾得扁鹊 11-1111-12 13:47
- 37 0 [翰宇药业吧] 收盘清仓决不在碰 老巴巴 11-1211-12 13:47
- 28 0 [华软科技吧] 大家齐心协力人这只股成为妖股吧 股友E2867691h7 11-1211-12 13:47
- 33 0 [京运通吧] 操,又是下跌,昨天不废了可惜了。 涨停难抓 11-1211-12 13:47
- 38 0 [盈新发展吧] 我在等跌停补仓 好运年连 11-1211-12 13:47
- 56 0 [爱尔眼科吧] 每次都是,不管什么位置都要砸到均线,自己左手 股友akiram 11-1211-12 13:47
- 47 1 [常山药业吧] 要拉就拉红,要么就别拉,子龙可不是这气质 金丰路耐心资本 11-1211-12 13:47
- 35 0 [中航机载吧] 每天骂你一遍 只吃不拉的股市 11-1211-12 13:47
- 24 0 [香农芯创吧] 不敢上车不敢上车天天看你涨涨到1000为止 小辣椒x896 11-1211-12 13:47
- 82 0 [软通动力吧] 任何一支股票都不会以散户和韭菜意志为导向,别 股市幼稚园小班选手 11-1211-12 13:47
- 38 0 [凯盛新材吧] 这是个强庄 等花开果落 11-1211-12 13:47
- 42 0 [深圳燃气吧] 上面来广州了,去深圳了,该要处理一批鲇鱼了。 领养一偷牛 11-1211-12 13:47
- 35 0 [风华高科吧] 10万股东谁来接盘 阴急t二之一洗盘 11-1211-12 13:47
- 54 2 [*ST万方吧] 现在只有大量撤单引起量化接盘才能出得去,全天 我欲乘风8888 11-1211-12 13:47
- 192 8 [*ST正平吧] 跳水!!!落袋为安!!!886 股友mQ0IUw 11-1211-12 13:47
- 31 0 [深证成指吧] 果然被挂树上了,跨年妖夭折了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3:47
- 207 0 [华图山鼎吧] 这种直线拉升是好事吗? 终日乾乾韭菜盒子 11-1211-12 13:47
- 39 0 [东湖高新吧] 这货目前没有多头,只能由空军任性而为。 股友9569Cc3809 11-1211-12 13:47
- 28 0 [日科化学吧] 拉球不动,散了吧 大跑的跑 11-1211-12 13:47
- 52 1 [拓维信息吧] 大股东你为啥要那么急着减持 George_888 11-1211-12 13:47
- 55 3 [高新兴吧] 恭喜恭喜高新兴要十连跌,信不信由你。 雪菜肉丝 11-1211-12 13:47
- 117 4 [浪潮信息吧] 下午大A会V起来吧 黄大达 11-1211-12 13:47
- 62 2 [欧福蛋业吧] egg现在什么行情水准,烘焙放量13没问题吧。。 SniperH2r 11-1211-12 13:47
- 281 11 [欧菲光吧] 【讨欧菲光不涨檄】夫欧菲光者,股市之朽木,资 蒸蒸日上上上上 11-1211-12 13:47
- 26 0 [中电港吧] 什么情况 割肉小短腿 11-1211-12 13:47
- 47 0 [圆通速递吧] 跌就不大宗交易,倒逼主力拉,才能接到大筹码 风云再起时44228263 11-1211-12 13:47
- 28 0 [大有能源吧] 空头赢了呗,今天在格局一天看看怎么个事 宽心的蒋明雪 11-1211-12 13:47
- 42 0 [万向钱潮吧] 28元是月底目标 别当真吖 11-1211-12 13:47
- 35 0 [邦基科技吧] 记住这家公司,重大事项最后公告给散户。 刘先声 11-1211-12 13:47
- 36 0 [特一药业吧] 早上封了又炸板,这次封好了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1-1211-12 13:47
- 49 0 [浙商银行吧] 这是个假银行吗 冒蓝光的加特林 11-1211-12 13:47
- 26 0 [清源股份吧] 这个主力挺凶 积极的慕容柏 11-1211-12 13:47
- 73 2 [海航控股吧] 我1.81卖的。。。。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11-1211-12 13:47
- 98 3 [海峡创新吧] 异动几号解除 牛市冲天呀 11-1211-12 13:47
- 42 1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很坚挺啊 股友2jt5Ed 11-1211-12 13:47
- 109 4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先买点,明天涨了就卖 芦小兵8588 11-1211-12 13:47
- 71 3 [卓胜微吧] 收盘前还是这个幅度,一次普通的拉升都算不上。 只跟主力做朋友 11-1111-12 13:47
- 662 3 [金陵体育吧] 300651为什么大跌急跌?! 悟道198 11-0311-12 13:47
- 38 0 [经纬辉开吧] 疯狂打压, 谈强 11-1211-12 13:47
- 33 0 [源杰科技吧] 满仓干 英气俊朗的韩靖娴 11-1211-12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