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道通科技吧] 股不就是低点买高点卖么,正常应该38以上的票, 冷若冰霜的贺唯爽 11-1211-12 15:00
- 135 1 [航天科技吧] 股票买也没啥意思,马上要重组了,重组停盘得20 一切都天注定 11-1211-12 15:00
- 57 1 [华电科工吧] 拉尾盘明天砸 华夏蕾蕾 11-1211-12 15:00
- 78 2 [贵州燃气吧] 这老庄肯定有流通股名册天天在这个位置墨迹,有 先搞它1个亿 11-1211-12 15:00
- 65 1 [波导股份吧] 果真不给我加仓机会 辛勤的止幻竹1 11-1211-12 15:00
- 123 4 [爱美客吧] 卖了,肯定还要向下走,原以为是个反弹,没成想 你家哥 11-1211-12 15:00
- 57 2 [阳光股份吧] 散户这么多了吗 婀娜多姿的哥全 11-1211-12 15:00
- 92 1 [天坛生物吧] 底背离了,拿着等暴涨 深沉的梅京城1 11-1211-12 15:00
- 169 5 [东阿阿胶吧] 49有个一万手的买单,托单必跌 坚如磐石不挪窝 11-1211-12 15:00
- 94 5 [芯片ETF国泰吧] 下午双创绝地反弹!恭喜各位 不空不满 11-1211-12 15:00
- 30 0 [香农芯创吧] 真是神股,厉害 小财阀 11-1211-12 15:00
- 52 0 [隆盛科技吧] 你不是也参股的商业航天? linjy8888 11-1211-12 15:00
- 42 0 [同洲电子吧] 一买就一直跌 洒脱的高虔 11-1211-12 15:00
- 46 0 [千里科技吧] 你真的要 牛牛往前冲啦啦啦 11-1211-12 15:00
- 39 0 [华统股份吧] 主力你厉害,我认输了!!!割肉走人,再也不敢 耐得住寂寞才能见黎明 11-1211-12 15:00
- 63 2 [福日电子吧] 割最低点了操 英子硬完凯子硬 11-1211-12 15:00
- 50 1 [ST合力泰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基民3925HM5367 11-1211-12 15:00
- 223 5 [东方电缆吧] 即将收盘,有效跌破60日线,理论上已经没有任何 今年再赚30W吧 11-1211-12 15:00
- 171 3 [恒大物业吧] 到底是华润还保利收购你,主家都在暴涨 退学炒港股 11-1211-12 15:00
- 200 7 [拓普集团吧] 其实,大家今天都赚了。平时都是跌6-7个点,今 涨多多的了 11-1211-12 15:00
- 282 2 [因赛集团吧] 随便标记一下,这个庄最恶心的一套打法,拉升之 fangyuanhui 11-1211-12 15:00
- 86 2 [*ST东智吧] 今年妖股就是他了 小韭菜盒仔 11-0711-12 15:00
- 295 0 [大港股份吧] $大港股份(SZ002077)$ 股友2m5178M109 11-1211-12 15:00
- 349 0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乐观豁达的杨小白 11-1211-12 15:00
- 160 0 [华安安康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两位管理经理水平实在太差,辜负了持有人的长期 勇敢的易恒6 11-1211-12 15:00
- 37 0 [炬华科技吧] 主力我 炒股养家高先生 11-1211-12 15:00
- 32 0 [重庆建工吧] 唉我也是买进去就亏5个点 忆相同 11-1211-12 15:00
- 38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股友93v53R7038 11-1211-12 15:00
- 54 0 [海能达吧] 明天还是低开,放心,我到时候再进 丹青的顾缈 11-1211-12 15:00
- 41 0 [冠中生态吧] 哇,果然练成了9阴真经! 龙头热点888 11-1211-12 15:00
- 42 0 [中来股份吧] 明天反包涨停 红红火火的涨不停 11-1211-12 15:00
- 49 0 [科恒股份吧] 真是垃圾 狂飙的蜗牛thr 11-1211-12 15:00
- 54 1 [荣科科技吧] 股性差,没有办法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11-1211-12 15:00
- 28 0 [华光源海吧] 跌的稳当,无名英雄们,进来献血吧! 进股市s 11-1211-12 15:00
- 46 0 [中直股份吧] 尾盘砸1毛2,牛 买个Der啊 11-1211-12 15:00
- 61 0 [英思特吧] 前几天亏了几百把他给清空了,看到这松口气 穷人的富人梦 11-1211-12 15:00
- 60 0 [紫光股份吧] 每次都跟跌,涨就非常难,一止跌唱多的人就又跑 股友u017H29896 11-1211-12 15:00
- 40 0 [药明康德吧] 真想骂人,真踏玛的恶心 明亮的孙云卉 11-1211-12 15:00
- 54 2 [龙溪股份吧] 退市得了,垃圾 股友50310GR166 11-1211-12 15:00
- 44 0 [东安动力吧] 加仓猛干 重仓猛干you 11-1211-12 15:00
- 258 16 [浪潮信息吧] 一辆雅阁没了 车厘子不甜 11-1211-12 15:00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不挂隔夜单,守望的拍大腿 方鹏辉 11-1211-12 15:00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最后一秒还要爆杀 唐纳德_忒没谱 11-1211-12 15:00
- 33 0 [光伏设备吧] 亚辉龙表现不错 物价飞扬 11-1211-12 15:00
- 48 0 [紫光国微吧] 涨跌我们认了,你它妈的天天发一些利好误导别人 基民MFHIfI 11-1211-12 15:00
- 46 0 [石大胜华吧] 救了天际。明天携手涨停希望 我从天来 11-1211-12 15:00
- 35 0 [电池ETF广发吧] 跌吧!跌完全球!看多能跌! 正好的南黎辰2 11-1211-12 15:00
- 344 0 [东山精密吧] $东山精密(SZ002384)$ 鱼缸里的猫 11-1211-12 15:00
- 40 0 [华建集团吧] 在里边的舒服不? A股A哥 11-1211-12 15:00
- 40 0 [科大讯飞吧] 没有出现一波恐慌性的杀跌过程股价是不会启动的 抗搓耐压的小强 11-1211-12 15:00
- 39 0 [诺德股份吧] 四个亿已经尽力了 股友2gu0370206 11-1211-12 15:00
- 67 1 [傲农生物吧] 果不其然,昨天我还在问这货的上升逻辑是啥,今 股友695e8797h6 11-1211-12 15:00
- 35 0 [建发致新吧] 开了 拉萨金融城 11-1211-12 15:00
- 51 0 [应流股份吧] 顶部确立,股价近期向下寻求支撑——每一次反弹 香桉树 11-1211-12 15:00
- 51 0 [良信股份吧] 昨天刚骗进的,没良心股份 股友d9fytM 11-1211-12 15:00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还会跌,最少6个点!让你们跑不跑,明天活 大霄来了 11-1211-12 15:00
- 31 0 [中国平安吧] 指数调整 春天里的嫩韭菜45 11-1211-12 15:00
- 51 0 [中信金属吧] 诸神之战或要开启,打落地散户的牙齿 土尧土角 11-1211-12 15:00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别拉了,我全仓梭哈不买还不行吗 旭中行者18 11-1211-12 15:00
- 48 0 [维信诺吧] 急涨后杀跌。是这支股票的一直作风。此股有恶庒 风声传奇 11-1211-12 15:00
- 88 0 [ST臻镭吧] 个股上下波动就是大。把握不住了,还是配置卫星 高效的车春燕 11-1211-12 15:00
- 60 0 [*ST华鹏吧] 明天应该会上涨,最近整体势头不错 股友8E8h188986 11-1211-12 15:00
- 78 1 [辉隆股份吧] 出了就拉,尴尬啊 disgrant 11-1211-12 15:00
- 49 2 [*ST万方吧] 封单变少了。。信董秘的赶紧抄底啊。。。。。。 股捣熙凤瘦马 11-1211-12 15:00
- 81 4 [陕西黑猫吧] 上周五我怎么能在安泰和你之间选了你这么个玩意 股友L79685x066 11-1211-12 15:00
- 45 1 [康希诺吧] 无人性 YE军 11-1211-12 15:00
- 101 2 [阳谷华泰吧] 换手率开始起来了,溢价开始下来了 y63yang8 11-1211-12 15:00
- 53 0 [ST凯利吧] 拜托砸用力点啊,5.18啥时候到啊 印钞机一号 11-1211-12 15:00
- 180 2 [华纬科技吧] 减持的票别碰,这么好的效益,大股东跑路,还不 实话实说大牛 11-1211-12 15:00
- 38 0 [重庆燃气吧] 一两分玩一天,去你的吧。明天我自己走 不想吃韭菜啊 11-1211-12 15:00
- 40 0 [创远信科吧] 明天大阳了 王伟刚刚 11-1211-12 15:00
- 55 0 [合肥城建吧] 快涨7个点,竟然还有还剩这么点,牛逼 小马哥17081341 11-1211-12 15:00
- 52 0 [四川路桥吧] 开始阴跌出货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5:00
- 43 0 [安科生物吧] 给投资者失望这块,安科生物重来没让人失望 股友299k0537i5 11-1211-12 15:00
- 45 0 [石化油服吧] 明天上3个点就全抛这个股。 狗抛低吸 11-1211-12 15:00
- 33 0 [陕西黑猫吧] 跌这么多 守心钠福 11-1211-12 15:00
- 27 0 [陕西黑猫吧] GG的一天 老虎要戒烟 11-1211-12 15:00
- 73 1 [新联电子吧] 这出生庄尾盘还砸? 这个股市有点怂 11-1211-12 15:00
- 52 2 [万集科技吧] 连跌两个月 雀跃的曙光 11-1211-12 15:00
- 68 1 [用友网络吧] 是否能站上14.36以上? 股友W5988z1279 11-1211-12 15:00
- 233 9 [隆扬电子吧] 等机构吃饱啦,这股会继续创新高 股友97826Z9Z62 11-1211-12 15:00
- 35 0 [雪人集团吧] 你就不能学学天际! 长安大街营业部 11-1211-12 15:00
- 120 0 [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$半导体设备ETF(SH561980)$ 怎么昵称一直被占 11-1211-12 15:00
- 636 0 [天际股份吧] 谢谢! 结实之霍伯特 11-1211-12 15:00
- 38 0 [XD中国西吧] 真的垃圾无语了 股友6230V7i377 11-1211-12 15:00
- 38 0 [友升股份吧] 收盘了,今日红豆股份又小涨1.11%,开森 fuygoodtime 11-1211-12 15:00
- 399 0 [三维通信吧] 幸好坚持下来了,我还以为我这么低位置都能被套 纯不会玩股 11-1211-12 15:00
- 48 0 [统一股份吧] 28.88收盘 派神救我 11-1211-12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