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通宇通讯吧] 继续t回来三个点了 基民U3782223q6 11-1211-12 14:50
- 330 0 [长川科技吧] 之前就说过,看好半导体设备未来两年的发展,虽 股市丨百晓生 11-1211-12 14:50
- 187 0 [航天智装吧] 落袋为安,挣十来个点,溜了溜了 治疗幻想综合症 11-1211-12 14:50
- 41 0 [星源卓镁吧] 主力恩强 看看3333 11-1211-12 14:50
- 187 0 [平安港股通医疗创新精选混合C吧] 今天A股震荡调整,主力资金流出明显,医疗板块 糖糖泡泡机 11-1211-12 14:50
- 35 0 [中航泰达吧] 吃掉就可以了 投资风向标V 11-1211-12 14:50
- 43 0 [汉威科技吧] 这种垃圾股,明天看量能情况,准备买奥比 包容的董睿博 11-1211-12 14:50
- 29 0 [多晶硅吧] 冲冲冲红了,红了 股市小同志 11-1211-12 14:50
- 95 4 [天源迪科吧] 一切都在向越来越好的地方前进!前进!前进! 财神偏爱的小公举 11-1211-12 14:50
- 110 1 [福达合金吧] 大盘可能会调整到3800点,福达合金会随着大盘做 红三鑫 11-1211-12 14:50
- 75 2 [中信重工吧] 6.3-6.6才能买 股友82KX278150 11-1211-12 14:50
- 33 0 [海陆重工吧] 上车就倒退 去码头整点可乐 11-1211-12 14:50
- 52 0 [瑞泰新材吧] 六氟磷酸锂价格涨个不停,天际股份股价也创出天 取经道长 11-1211-12 14:50
- 46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想怎么绿就怎么绿! 卡卡西尼 11-1211-12 14:50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上一单最高给到4119,我们4116下车也不亏,吃不 Y一瑶AHrzy411 11-1211-12 14:50
- 32 0 [航天智装吧] 如此疯狂 富贵生财的八戒 11-1211-12 14:50
- 32 0 [天娱数科吧] 别怕,明天后天还得跌 我家的狗叫蛋黄 11-1211-12 14:50
- 66 1 [川仪股份吧] 国机增发股份也就到15左右了。 股友N9205213w1 11-1211-12 14:50
- 37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可以上车吗工友们 作手旧衣 11-1211-12 14:50
- 44 1 [晶方科技吧] 量化一角二角也割!天天割! 牛强不件 11-1211-12 14:50
- 129 3 [震有科技吧] 人烟稀少 时刻平心静气 11-1211-12 14:50
- 243 3 [钧达股份吧] 买一百股你都套我,没天理了,找谁说理呀,是不 春雨沐生 11-1211-12 14:50
- 58 0 [爱博医疗吧] 这个玩意和健帆生物一个走势 散户收割机78 11-1211-12 14:50
- 8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当初选兴华景和就是看中它专注小微盘价值投资, c嘉嘉 11-1211-12 14:50
- 46 0 [机器人ETF富国吧] 昨天买入的etf,今天怎么不能卖出呢? 股友1q60uF 11-1211-12 14:5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大盘要跌跌了吗,回调要来吗,没量了没人敢 rongtao荣涛 11-1211-12 14:50
- 45 0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还可以,明天继续反弹 股友ZUxgbI 11-1211-12 14:50
- 93 0 [海南发展吧] 主力这几天跑完了,暴跌两天再横盘震荡,看还有 迅捷的施伊菲 11-1211-12 14:50
- 68 1 [兄弟科技吧] 这周不用看了,等下周吧,不抱太大希望过8元卖 朴实地白羊座 11-1211-12 14:50
- 68 2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要有信心兄弟们 突破放量sam 11-1211-12 14:50
- 133 8 [太极实业吧] 主升浪什么时候到来??????????? 如是观海 11-1211-12 14:50
- 7398 64 [大为股份吧] 今日实盘(25.11.11) 歌乐山人 11-1111-12 14:50
- 48 0 [协鑫集成吧] 尾盘不要拉了 股友i3SDyL 11-1211-12 14:50
- 48 0 [中国铝业吧] 中际和中铝选了中铝 回头便知 11-1211-12 14:50
- 35 0 [兆易创新吧] 疯狂出货啊我的本都快吃完了 华北一鸣 11-1211-12 14:50
- 44 0 [天健集团吧] 吊了,10万股下场没封 求财不求爱888 11-1211-12 14:50
- 36 0 [苏轴股份吧] 无人问津! 常想壹贰 11-1211-12 14:50
- 36 0 [天有为吧] 啥时候放量再进,太搞了,墨迹半天 久持有缘 11-1211-12 14:50
- 58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的涨跌与主力无关了,都是散户行为。 随线起舞 11-1211-12 14:50
- 29 0 [孚日股份吧] 明天吃面 婀娜多姿的龚翼扬 11-1211-12 14:50
- 116 0 [力源信息吧] 回来看看,散户们还是被套的牢牢的,前段时间让 专买大牛股好神奇 11-1211-12 14:50
- 35 0 [海南发展吧] 量还没见底,等量跌到5亿以下在考虑补仓 股友05C33079w0 11-1211-12 14:50
- 33 0 [海新能科吧] 今天这是换主力了吗? 英明神武得李寻欢 11-1211-12 14:50
- 34 0 [玻璃吧] 每当要拉的时候,就会有一堆多平打下来,所以根 恭喜民丰的向问天 11-1211-12 14:50
- 30 0 [杭萧钢构吧] 冲鸭 華尔街之狼 11-1211-12 14:50
- 29 0 [航天智装吧] 发生了什么? 恭喜生财de胡列娜 11-1211-12 14:50
- 26 0 [海能达吧] 赚了感谢达子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1-1211-12 14:50
- 47 0 [阿特斯吧] 能跌这么多也是有本事的,争夺全场倒数第一龙头 柜子只搞核心 11-1211-12 14:50
- 34 0 [爱旭股份吧] 真的垃圾 黑山晓晓妖 11-1211-12 14:50
- 233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我眼中的光伏板块回调真相 高高看趋势 11-1211-12 14:50
- 34 0 [英唐智控吧] 11.65缺口,明天必补 朋友吧特 11-1211-12 14:50
- 184 0 [富国天利增长债券C吧] 现在资金都在追捧高景气赛道,光伏作为4000点左 爱穿粉秋裤 11-1211-12 14:50
- 36 0 [XD中国西吧] 爱咋咋地不到12不卖,走了你自己演这十分钟戏吧 吞噬混沌 11-1211-12 14:50
- 58 0 [康强电子吧] 刚发现昨天大港跟你二选一价格差不多概念差不多 發發發666777 11-1211-12 14:50
- 94 2 [扬帆新材吧] 清仓等暴跌 天天好运来吧 11-1211-12 14:50
- 61 1 [艾森股份吧] 等40接回 纯属娱乐10 11-1111-12 14:50
- 38 0 [沪电股份吧] M成型了幸亏72跑了 股友71603i26L7 11-1211-12 14:50
- 30 0 [ST达华吧] 拿出你的钱来个帝天 laicai_gold 11-1211-12 14:50
- 45 0 [东山精密吧] 红不了 股友280i1z5231 11-1211-12 14:50
- 38 0 [东材科技吧] 翻红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随兴的我 11-1211-12 14:50
- 42 0 [长芯博创吧] 快点收盘别跌了 股友6L30736Z77 11-1211-12 14:50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我反正头包了铁,今天入了半仓赌个反弹 股友HP72722568 11-1211-12 14:50
- 136 3 [首开股份吧] 开启二波吗 贫道张真人 11-1211-12 14:50
- 40 0 [晶雪节能吧] 太nb了 娴雅文静的吕禹坚 11-1211-12 14:50
- 47 0 [盛剑科技吧] 处理,挂羊头卖狗肉科技。骗子 股友33D765v731 11-1211-12 14:50
- 90 0 [中国软件吧] 软软的轿夫又被哥收割了,漂亮,宝子们告诉你们 日出昆仑唯我不败 11-1211-12 14:50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收盘不敢红 股友20C05178p9 11-1211-12 14:50
- 47 1 [利德曼吧] 明天危险了 捕手龙盟主 11-1211-12 14:50
- 313 1 [海能达吧] 买还是得买曾经的热门股 韭菜洗主力 11-1211-12 14:50
- 84 0 [莲花控股吧] 啊,莲花味精我还以为拜拜了,当年3块钱拿过一 究极涨停怪 11-1211-12 14:50
- 1793 4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股牛市结束了?A股失守4000点 一神白夜 11-1211-12 14:50
- 75 0 [中国卫星吧] 300123卫星导航国防军工300188国投智能概念:国 抱利来4846 11-1211-12 14:50
- 62 0 [佳讯飞鸿吧] 你不是蹭概念的玩艺吗,商业航天都涨了,你怎么 股友17e3n66363 11-1211-12 14:50
- 41 0 [双一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,把下面缺口补了吧。 股友3z2c120063 11-1211-12 14:50
- 55 0 [浙江东方吧] 怎么那么多GR砸单??? 潇洒不羁的锦华2 11-1211-12 14:50
- 71 0 [航天科技吧] 快抢,看中国卫星。快速看 观微守一 11-1211-12 14:50
- 38 0 [开勒股份吧] 昨天买的茂硕电源像死猪一样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4:50
- 41 0 [舒泰神吧] 老铁,吃面条 不管黑猫白猫 11-1211-12 14:50
- 37 0 [统一股份吧] 清仓了。 天梯爆发力 11-1211-12 14:50
- 63 1 [中钢天源吧] 今天进明天出 俊逸超凡的勇决2 11-1211-12 14:50
- 49 2 [天银机电吧] 属于你的涨停终将来到了吗 boyondjh 11-1211-12 14:50
- 53 1 [安纳达吧] 六天连红,旺,明天大阳才对? 长江长流水 11-1211-12 14:50
- 53 1 [杭钢股份吧] 韭菜们还在往里进 天雁来红 11-1211-12 14:50
- 76 2 [中科曙光吧] 为什么海光拉红你还负一个点呢? 石茹意 11-1211-12 14:50
- 88 2 [碳酸锂吧] 明天上9万,不要问为什么 beebe2003 11-1211-12 14:50
- 58 1 [国电南瑞吧] 连跌4天了 快乐的老崔 11-1211-12 14:50
- 129 2 [百济神州吧] 走了,以后有机会再来。昨天北方华创赚21块钱, 杰克微笑 11-1211-12 14:50
- 61 1 [赛微电子吧] 你哥寒武纪雄起了,你能硬一下不 牧羊人512 11-1211-12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