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在4000上下徘徊,但是我的账户天天扣钱,问 n7477137663669841483 11-1211-12 14:50
- 67 1 [均胜电子吧] 从百亿成交跌到十亿以下,此股已死! 股友31773T12q2 11-1211-12 14:50
- 62 1 [宜安科技吧] 15.95卖不出去了 豪放不羁爱炒股 11-1211-12 14:50
- 73 1 [源杰科技吧] 水下11个点精准抄底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1-1211-12 14:50
- 71 1 [盐津铺子吧] 明显诱多 股市赚钱真难啊 11-1211-12 14:50
- 198 5 [福日电子吧] 主力不想涨,一直压单,还在等消息 V2385411809V 11-1211-12 14:50
- 155 3 [供销大集吧] 这样看来明天跌也是肯定的,跌多少看话事的心情 逆风亮剑兵团 11-1211-12 14:50
- 33 0 [腾龙股份吧] 别往下跑啊 涨停牛散妹 11-1211-12 14:50
- 34 0 [航天智装吧] 突然吹响冲锋的号角,航天板块启动了吗? 股友hynqLL 11-1211-12 14:50
- 386 3 [世龙实业吧] 我无语了。 渔佬海鲜 11-1211-12 14:50
- 91 3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进的就是明天空头主力。 n1417185552481f11750 11-1211-12 14:50
- 55 2 [航天智造吧] 今天假阳都不收一个,你这坐庄的格局太小了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11-1211-12 14:50
- 562 8 [东方通信吧] 的总是有人在压价。 a我信谁a 11-1211-12 14:50
- 124 1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看经理的回撤水平。虽然我是相信核电板块的, 基民Z6928z7229 11-1211-12 14:50
- 86 2 [航天电子吧] 10.88补了一点,感觉下午会拉升 股友850l8M1286 11-1211-12 14:50
- 31 0 [北摩高科吧] 跑 股友622612D71l 11-1211-12 14:50
- 25 0 [新易盛吧] 什么时候能冲个378 巴菲特的妹妹 11-1211-12 14:50
- 55 0 [英唐智控吧] 好了,这公司拉黑。再也不碰。本来就股性不好, 本当嘘 11-1211-12 14:50
- 30 0 [长电科技吧] 托太多了,肯定有什么不知道的事情,还要跌 白云山水南边13 11-1211-12 14:50
- 377 0 [声迅股份吧] 主力你放心干活,我帮你锁仓 股友W6mlcL 11-1211-12 14:50
- 56 0 [王府井吧] 没有跌到十日线就不来了,管住手 善良不忘初心 11-1211-12 14:50
- 52 0 [兖矿能源吧] 你买的股,你看见都是红的 哈哈紫气东来 11-1211-12 14:50
- 34 0 [海天股份吧] 这个公司 高贵地雪莉 11-1211-12 14:50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外国金融资本对国内优秀制造企业有预谋的一次打 失算子大师 11-1211-12 14:50
- 27 0 [海陆重工吧] 抄底成功 股友803A63127G 11-1211-12 14:50
- 7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再加点,多积累一些筹码 浣熊守护者 11-1211-12 14:50
- 59 0 [三六零吧] gogogo,出发咯(堵徒) 鬼小红 11-1211-12 14:50
- 60 1 [涪陵榨菜吧] 花不与草争。静静地等待你的花开。 王宜慕 11-1211-12 14:50
- 30 0 [先导智能吧] 真垃圾啊 未来就是成功 11-1211-12 14:50
- 46 0 [天坛生物吧] 绝不食言,赚钱轻松。 吹水唔抹嘴 11-1211-12 14:50
- 31 0 [国债期货吧] 老乡别走 Eric_Guo 11-1211-12 14:50
- 47 0 [苏豪汇鸿吧] 买两手都能买崩盘的股,没人敢玩了 友晴岁月 11-1211-12 14:50
- 286 0 [隆基绿能吧]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声明:网络流传的小道消息均为 不一样的选择 11-1211-12 14:5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红了是红了股票跌三分之二 股友511Pa98781 11-1211-12 14:50
- 26 0 [多晶硅吧] 真牛逼,佩服了 挣够一亿就退休 11-1211-12 14:50
- 37 0 [中钨高新吧] 兄弟们合力呀 许校长 11-1211-12 14:50
- 43 1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股都是一付死相,不报希望 活泼的温念茜 11-1211-12 14:50
- 137 3 [联得装备吧] 指数一涨一跌之间钱都没了 飞天牛牛137 11-1211-12 14:50
- 69 3 [惠发食品吧] 2点翻红 我是达文西 11-1211-12 14:50
- 87 0 [天际股份吧] 瑞泰新材指出:公司持有天际股份控股子公司江苏 取经道长 11-1211-12 14:50
- 27 0 [天际股份吧] 机构票你管他封不封,真奇葩,机构本来就这个玩 成熟的邱芝菲 11-1211-12 14:50
- 45 0 [移为通信吧] 原来你这小鼻嘎跟北斗星通但是又跟不明白 那一年久夏冬至 11-1211-12 14:50
- 45 0 [爱柯迪吧] 量化滚了吗? 孟子炒股 11-1211-12 14:50
- 46 0 [苏大维格吧] 太弱了,我跑了看明天放量没,放量我又进来 细腻的唐婧雁 11-1211-12 14:50
- 156 1 [乐心医疗吧] 比板块长高点都不行吗? 一年十八倍 11-1211-12 14:50
- 100 1 [博俊科技吧] 博俊金华基地要做轻量化、模块化零部件,30个月 股友309G2H8569 11-1211-12 14:50
- 786 4 [协鑫集成吧] $协鑫集成(SZ002506)$ 股友L2W3985366 11-1211-12 14:50
- 37 1 [协鑫集成吧] 一个板都成这niao样了 耐心的小韭菜123 11-1211-12 14:50
- 92 3 [卧龙电驱吧] 说不定明天就涨了! 股友23508H0H88 11-1211-12 14:50
- 77 2 [福建金森吧] 跟达华智能一模一样的走势,明天要跌停啊 股友670E2357y5 11-1211-12 14:50
- 73 2 [诚达药业吧] 股民们团结起来到证监会举报第二大股东不够发行 雨林0038 11-1211-12 14:50
- 209 5 [洪涛3吧] 周一,最多加个周二,如果再顶不住0.13则必下0. 我不懂只是问问 11-0711-12 14:50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[怒][滴汗] 股友61O907Z920 11-1211-12 14:50
- 43 0 [均胜电子吧] 既然是钝刀子,那就受着吧 可能要退市了 11-1211-12 14:50
- 42 0 [白云电器吧] 今天我不会买,放心 股友H0530Q9591 11-1211-12 14:50
- 39 0 [航天发展吧] 这恶心,这个股 新鲜的小韭菜一斤 11-1211-12 14:50
- 81 0 [华夏黄金ETF联接C吧] 配了点华夏黄金ETF联接C压舱,也拿了富国中证通 薄荷雨季 11-1211-12 14:50
- 43 0 [兰石重装吧] 逼得,上来了 套娃娃 11-1211-12 14:50
- 46 0 [金风科技吧] 散户在买,主力在出货 想飞的毛毛虫 11-1211-12 14:50
- 31 0 [协鑫集成吧] 这注定是小卡拉咪呀! 花冷念回心 11-1211-12 14:50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高度:天际(边)的尽头 A股赚钱太难 11-1211-12 14:50
- 59 1 [恒瑞医药吧] 科技一起来医药就歇菜 堕落至极 11-1211-12 14:50
- 323 1 [皇马科技吧] 国海化工研报:公司经营稳中求进,员工持股共赴 股友623573kQ09 11-1211-12 14:50
- 355 3 [多氟多吧] 11月12日六氟磷酸锂大涨7000一吨,还在卖股票的 创业炒股封神佬 11-1211-12 14:50
- 67 1 [利尔达吧] 对子顶跑路了 股友U3p8007323 11-1211-12 14:50
- 107 3 [金正大吧] 已成定局 happylivess 11-1211-12 14:50
- 71 4 [小米集团-W吧] 昨天买的今天赚三个点卖了,怎么还亏钱 股友AJptlz 11-1211-12 14:50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人家都落袋出货,它还去顶板。。还有这样愣头青 股友TQKS4R 11-1211-12 14:50
- 36 0 [洪兴股份吧] 无语了,原本以为咋的也能红一下 一个小强强来了 11-1211-12 14:50
- 48 1 [药明康德吧] 明天大盘回调你跟不跟?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4:50
- 50 2 [长芯博创吧] 要求翻红! 临平巴费特 11-1211-12 14:50
- 76 3 [中钨高新吧] 七匹狼卖了,换成这货,亏4个多点,七匹狼涨停 股友699a3W9237 11-1211-12 14:50
- 165 4 [原尚股份吧] 大哥们,能超过st东易吗 热心的邱昆 11-1211-12 14:50
- 84 1 [法尔胜吧] 有人说涨到6.7块,这得坑多少人呀 股友71u118o199 11-1211-12 14:50
- 1756 19 [广州发展吧] 关注广州发展吧!低位布局,中长期持有 云山雾罩股牛牛 09-2211-12 14:50
- 48 0 [中际联合吧] 这票以后一周来看一眼价格 股市高育良 11-1211-12 14:50
- 35 0 [海科新源吧] 做多,明天大涨! 股友bZ2BxA 11-1211-12 14:50
- 53 0 [杭钢股份吧] 每次到两点50,有一点点主力进来捡筹码。我k, 位列仙班brief 11-1211-12 14:50
- 73 2 [七匹狼吧] 七连板开启,今天不算 才望高升的张无忌 11-1211-12 14:50
- 41 0 [舒泰神吧] 38.8追的,把自己坑在山顶。哎 股友127zZ22550 11-1211-12 14:50
- 29 0 [航天智装吧] 为啥? 炎森2288 11-1211-12 14:50
- 64 0 [凯美特气吧] 收盘21.88 YUSHUA 11-1211-12 14:50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大量割肉的回来抄底了 之炒股 11-1211-12 14:50
- 34 0 [方正电机吧] 坚定买入! 股友7350g69Z22 11-1211-12 14:50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别人拉回来一点点~你还跌下去了 今年马马赚大钱 11-1211-12 14:50
- 49 0 [*ST发展吧] 我出手了,今天让你们挠痒痒的一天,加油奥利给 嘉鱼发展大道 11-1211-12 14:50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清仓了这辈子不玩股票了 股友98lL522733 11-1211-12 14:50
- 36 0 [翰宇药业吧] 还有人唱多吗,赶紧唱空 认真的武捷炳041 11-1211-12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