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苟大盘又是拉银行,保险,挣指数 细心的卢妤棋 11-1211-12 14:56
- 44 0 [东方锆业吧] 一整天都躺在水下,无语了 股友06O60D7631 11-1211-12 14:56
- 36 0 [博安生物吧] 说的是高深 股友569d72e311 11-1211-12 14:56
- 9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当下能持续领涨的赛道不多,光伏凭借硬实力坐稳 总裁去开灯 11-1211-12 14:56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完了,。 善良的孟帆 11-1211-12 14:56
- 43 0 [老白干酒吧] 太难了 家财积玉的陆小凤 11-1211-12 14:56
- 73 1 [ST晨鸣吧] 国企造纸还能亏钱,业务这块都不用竞争,怎么亏 陈建南 11-1211-12 14:5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要振多久?牛吗? 股友a56f997105 11-1211-12 14:56
- 46 0 [上海电力吧] 这操作真好玩 股友3u311x9951 11-1211-12 14:56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早知道买农行算了,免得担惊受怕呀! 生手David7676 11-1211-12 14:56
- 38 0 [阳光股份吧] 尾盘不错的 陈小龙18 11-1211-12 14:56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不动就别硬撑了!!! 山沟九菲特2026 11-1211-12 14:56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大盘开始忽悠了 KK一A 11-1211-12 14:56
- 63 0 [天龙股份吧] 这一波难道跌破14.5?真的太残忍了,被套牢了! 悟道之路布满荆棘 11-1211-12 14:56
- 63 0 [*ST精伦吧] 中迪都19个涨停板,如果这个大股东愿意股权转让 腊月红梅 11-1211-12 14:56
- 22 0 [天际股份吧] 砸盘开始 搞事文 11-1211-12 14:56
- 59 1 [航天科技吧] 还是智装猛 诚实的邱易哦 11-1211-12 14:56
- 692 2 [铜冠铜箔吧] 这才是大哥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11-1211-12 14:56
- 3150 0 [领益智造吧] 姐昨天说的没有错今天早盘果然打破13.8元了,姐 轻快的车春燕 11-1211-12 14:56
- 52 1 [步步高吧] 我要去步步高捏桶装方便面 sunny明哥 11-1211-12 14:56
- 56 2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指数回来,钱却没有了,谁能告诉我,我的钱 英俊潇洒就是我 11-1211-12 14:56
- 872 9 [中兴通讯吧] 板块龙头全红,就中兴垫底 aftertime888 11-1211-12 14:56
- 128 2 [九芝堂吧] 上方套牢盘没动,我赌你不敢拉 认真的白小白 11-1211-12 14:56
- 92 1 [迦南智能吧] 群里的老牛是被了吗,所以要开始启动了? 股友Agy9BW 11-1211-12 14:56
- 65 2 [王子新材吧] 谁跟我一样4000点还在一直赔钱 HX9NF423131 11-1211-12 14:56
- 2587 8 [世纪华通吧] 涨了接近10倍,终于停止st了可是st公募基金这样 n1433126282a1b92 11-1211-12 14:56
- 63 2 [全筑股份吧] 砸你们砸爆 股友9050G52a86 11-1211-12 14:56
- 49 1 [古汉医药吧] 股吧里唱多的托不少,盲目跟风容易成接盘侠。 股友2I8y773301 11-0811-12 14:56
- 34 0 [广厦环能吧] 垃圾 白云雾774572 11-1211-12 14:56
- 42 0 [三丰智能吧] 赶紧跌停,我好补仓 股友az72181893 11-1211-12 14:56
- 37 0 [海看股份吧] 不争气 番茄658 11-1211-12 14:56
- 92 0 [嘉实中证半导体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$兴华景和混合发起C$是真玩小微盘逆向投资的!6 善解人意的人 11-1211-12 14:56
- 37 0 [奥特佳吧] 这跌幅比之前几个涨停的股都多 股友ScxMXY 11-1211-12 14:56
- 48 1 [中交发展吧] 这股有意思!玩的就是心跳! 股友73751C3Y75 11-1211-12 14:56
- 74 2 [神州数码吧] 股友zPhRw0,这个人是不是托,一直在吹 贝贝BBtT 11-1211-12 14:56
- 55 1 [沪金吧] 黄金4131、4106多单,目前回到持仓成本均价4118 股圣点金 11-1211-12 14:56
- 47 2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刚开盘67就走了,亏了600百 气宇轩昂的周艳 11-1211-12 14:56
- 120 5 [新易盛吧] 中际都涨几个点了,你娃娃真是个娃娃 股友ME79569268 11-1211-12 14:56
- 1317 8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等待反弹:我的科技投资心态 二十年基民2006妮 11-1211-12 14:56
- 693 2 [北方股份吧] 北方股份: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北方股份资讯 10-2211-12 14:56
- 53 0 [汇顶科技吧] 看来只能割肉了,明天又是跌3个点,哎!什么时 小白趋势投资 11-1211-12 14:56
- 73 0 [*ST宝馨吧] 有可能横盘震荡一段时间,上涨需要利好催化,保 天行健aa 11-1211-12 14:56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此股已到头了 HYG888 11-1211-12 14:56
- 38 0 [迈瑞医疗吧] 可以砸到150么,求 基民gxIiZg 11-1211-12 14:56
- 38 0 [锦浪科技吧] 无语,整个光伏板块就他一只不涨反而越跌越凶。 朝圣888 11-1211-12 14:56
- 41 0 [青松建化吧] 快跑了 小萌宝61 11-1211-12 14:56
- 38 0 [华建集团吧] 加仓干,底部出现 好运连着长红 11-1211-12 14:56
- 36 0 [上海电力吧] 真大起大落哈哈哈 股友328R196R11 11-1211-12 14:56
- 115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短期业绩一般,但看好的是未来十年。工业升级和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11-1211-12 14:56
- 50 1 [兴业银行吧] 烂大街的东西!连农业银行十分之一都没有! 慈祥的庄言秋 11-1211-12 14:56
- 51 1 [高新兴吧] 尾盘拉停6.66 遥遥领先世界 11-1211-12 14:56
- 31 0 [润泽科技吧] 尾市拉一把好看一点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11-1211-12 14:56
- 88 0 [东方电气吧] 这个主力出货心态很坚决.站稳23.2有明显主力介 股友2530r3368G 11-1211-12 14:56
- 50 0 [永辉超市吧] 这还能补仓吗 基民78I5U58680 11-1211-12 14:56
- 42 0 [步步高吧] 这也就是做表字的模式 股友03m0Z22033 11-1211-12 14:56
- 72 0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不封板你们明天还抢吗?与其希望寄托在其他 越过哀求来砸我 11-1211-12 14:56
- 145 4 [合富中国吧] 谁这么幸运买到这么好票 股友6281H00h72 11-1211-12 14:56
- 70 2 [工业富联吧] 毕竟高位了,一次-5%-6%扛不住了!上一次的也不 生手David7676 11-1211-12 14:56
- 78 2 [全筑股份吧] 今天收在4.02之上才好 锦钰鑫 11-1211-12 14:56
- 86 3 [厦工股份吧] 这个票的主力应该是个乡巴佬,属于杂毛性质,千 日日盈o月翻倍 11-1211-12 14:56
- 53 2 [中来股份吧] 大冤种,妥妥的韭菜 炒股败家系列 11-1211-12 14:56
- 104 10 [中电港吧] 香农又创新高了,你争气点行不行 我的你在哪 11-1211-12 14:56
- 391 4 [华特达因吧] 拽紧手里的筹码我们在40或42相见....... 阿尔法盗火者 11-1211-12 14:56
- 417 0 [好上好吧] 谢谢,走了 开个账号当韭菜 11-1211-12 14:56
- 56 1 [同为股份吧] 就是走得慢一点,这趋势还是没毛病的 淡淡的回之一耳光 11-1211-12 14:56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牛啊…… 楼桂桂 11-1211-12 14:56
- 68 0 [梅花生物吧] 明日下探10.97. 股友95e1q96762 11-1211-12 14:56
- 41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拥抱科技半仓进了 Financialinteres 11-1211-12 14:56
- 35 0 [航天智装吧] 不封板都会跑,封了还不会跑 正起宏图平稳腾飞 11-1211-12 14:56
- 47 1 [翰宇药业吧] 垃圾,别装了,明天-10开盘 南京的天空 11-1211-12 14:56
- 66 1 [华力创通吧] 这是出啥利好,暴拉 锄禾日大a 11-1211-12 14:56
- 119 2 [胜宏科技吧] 中际都4个点了,胜宏你还没睡醒吗! 西域流星 11-1211-12 14:56
- 85 2 [中国电建吧] 桥断了,这走势,是强呢还是弱呢?! qwoupn8224 11-1211-12 14:56
- 46 1 [华友钴业吧] 收红吧 XIN欣1234 11-1211-12 14:56
- 89 2 [安泰集团吧] 原来你才是跨年妖股 股友qoTNh3 11-1211-12 14:56
- 36 1 [漱玉平民吧] 没意思,垃圾股 柔和的郝宇晖 11-1211-12 14:56
- 670 1 [智光电气吧] 看看智光电气的,你表哥,摩恩电气继续涨停板了 择机而遇 11-1211-12 14:56
- 1863 16 [青山纸业吧] allin了,青山之王都allin了你们还在等什么? A神不是灬神 11-1211-12 14:56
- 1542 14 [光启技术吧] 连基本的常识都不懂,千万别来股市混!股票一涨 亿次方 11-1111-12 14:56
- 135 6 [中国海防吧] 还要洗,上到37还有那么多的筹码起码也要二个月 希望天天有涨停板 11-1111-12 14:56
- 91 2 [扬电科技吧] 不怨不悔不吵不闹不下车! 恭喜成金地花满楼 11-1111-12 14:56
- 33 0 [三维通信吧] 好票,建仓 大A老牛 11-1211-12 14:56
- 42 0 [北京利尔吧] 这烂股就天天玩这出(;) 哆啦酱4 11-1211-12 14:56
- 46 0 [东莞控股吧] 聪明的农行资金应该可以来东莞控股了! 不忘初心秦皇汉武 11-1211-12 14:56
- 48 0 [索通发展吧] 再见了。 不虑胜先虑败 11-1211-12 14:56
- 48 1 [中信证券吧] 任尔东西南北风,想要发财只做空 高位不能买券商 11-1211-12 14:56
- 43 1 [弘元绿能吧] 天地板!不是地天 毕xidi 11-1211-12 14:56
- 79 2 [天下秀吧] 和富中国人们同泰天下秀,安康九州百姓齐欢岁月 操盘手bass 11-1211-12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